樓主: 慕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代替 End(另附上新帖連結)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7-3 20:52:2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很強阿

我真佩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09-7-3 21:46:31 | 只看該作者
恩~很喜歡大大的文章風格呢~
劇情也很吸引人XDD
加油加油喔!
期待下一篇ˇ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09-7-3 23:36:33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不會有是吧
那個花掉了一堆花瓣...
他不可以出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09-7-4 10:40:03 | 只看該作者
終於等到大大了~
快更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09-7-4 18:40:14 | 只看該作者
劇情很特別呢
希雅喜歡審判ㄇ?
好想看後面的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09-7-4 19:32:49 | 只看該作者
哇~好帥氣ㄛ 難怪大地會轉而欣賞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7-4 23:23:48 | 只看該作者
繼續加油啊!!!
真是太棒了耶~~~
佩服妳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09-7-5 03:46:01 | 只看該作者
I like~~(happy)

好看啊~~(燦)

別太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09-7-5 17:06:02 | 只看該作者
【吾命】代替•本傳


章之十  vs.太陽

怎麼了?我懷疑的目光向左看看,左邊的聖騎士立即停止討論;再往右瞧瞧,右邊的人馬上大喊:「太陽騎士長好!」速度之快,令我懷疑他們做了什麼虧心事。該不會……我『代理』太陽的職位這件事亞戴爾他說出去了?不可能吧?可是四周的聖騎士們都在竊竊私語,還不時對我投以又懷疑又羨慕(忌妒)的眼神?
就在我專注的研究時,調侃聲從背後出現,還附帶一隻大掌搭上肩。

「好奇嗎?」是八卦源頭,暴風騎士。他黑眼圈看起來不但減輕很多,還一臉神清氣爽的模樣,難道是有什麼大八卦可以讓他的怨氣銳減?
「嗯。」點點頭,我安靜的等待下文,反正也沒人規定太陽騎士一定要多話。
「聽說太陽你最近每晚房裡都會傳出奇怪的聲響。」還一臉曖昧的手肘頂頂我。  

靠,要不是房間裡那隻貓賴著不走,還夜夜都在發春亂叫,我需要被這樣誤會嗎?
誰?是誰說『有其貓必有其主人』的?我絕對不會承認,那隻貓才不是我養的!
忍下想反駁的念頭,我抬手敲門,在得到許可後走進教皇辦公室。

看著教皇忙碌的身影,我僅是挑挑眉,聰明的不多說一句話,拿起『夜薔薇』就走入密室。
一開啟密室的門,先是一陣冰冷刺骨的風襲面而來,接著映入眼簾是一片純白的天地,裡面每樣東西都被覆上一層雪。不用懷疑,這裡是『四季之冬』沒錯。

面不改色在雪地走了半個小時,一扇門憑空矗立在眼前。
隨手推開刻有楓葉的木門,微涼的風在身邊嬉戲,似乎不怎麼想離去。不語,我任憑風在身邊,筆直走向一棵楓樹。伸手摘下一片楓,再對空一拋,原先圍繞在身邊的風悉數被楓吸引,全都跑去追楓了。望著空蕩蕩的手掌,我歎口氣,繼續往前走。楓……『四季之秋』。

再打開一扇門,涼爽的風兀自在四季居之『夏』閒晃,一點靠近的意思都沒有。翠綠的樹葉在陽光下閃閃發亮。一條小溪水聲潺潺,似乎不曾停止,順著溪水的流向往下游走去,不久,大海出現在眼前。

毫不猶豫,我縱身跳入海中。就在那一瞬間,『夜薔薇』亮起黑色的光芒,位我在海底點一盞燈。微微擰起眉頭,手不自覺握緊細弱的小燈,刺痛的感覺在右手臂頻繁出現。已經過了三、四天,手臂的傷連結痂都沒有,只是止住血而已。就在痛的快握不住任何東西時,海底終於出現一扇門。打開,冰涼中帶點溫度的風劃過臉頰,帶來一陣芬芳的花香。不遠處,有一棟小木屋。舒服的『四季之春』最適合人居住於此。

四季,代表無限生機,從冬季到春季則象徵越來越好。

明明在海底游了許久,卻沒弄濕半件衣服的我攤手,『夜薔薇』又變了,它化成一把頂端雕有豔麗薔薇的鑰匙,隱隱然散發出一股黑氣。
插入木屋門鎖中,我輕輕推開門,裡面簡單擺設一張床外加一套桌椅。桌上擺著幾張羊皮紙和一朵半黑半白的『血薔薇』,外帶一盤藍莓餅乾。床上則躺著一個俊美的男人,他的皮膚白皙,金色的長髮散在枕頭上,濃密的眼睫毛隨著呼吸微微顫動著,形成一幅絕美的景色。

他,就是許久不見的格里西亞•太陽。

只是……我望望牆上的時鐘,困擾的皺起眉,這時候格里西亞•太陽應該醒著而非昏迷才對。如果叫不醒的話,就沒辦法施法了。
像聽到我的想法似的,男子修長的睫毛動了動,睜開他湛藍的雙眸。

「有鬼──不對,靈魂出竅了──」比著我,他受驚的大叫,藍眸睜的有原先的1.5倍大。

……

我沒好氣的低嚷:「你睡昏頭了嗎?最好出竅還可以在這裡叫啦!」
「也對。」緊繃的身軀倏地放鬆,他懶洋洋的反問:「妳又來了?」

深吸一口氣,我試圖壓下心中的怒火,但成效不彰。
他還以為我愛來!施這個法……等等,腦中有件事突然浮出,打斷我的憤怒。
我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輕聲開口。

「等你腰上薔薇轉移完之後,出去小心點。聖殿現在盛傳太陽騎士長夜夜春宵。」語畢,我邊等待他驚訝的反應,邊刺破手指,滴幾滴血到『血薔薇』花瓣上。默默拉開格里西亞•太陽的衣服,露出他腰上僅存三、四片的印痕,也滴上血。

「真的嗎?」太陽居然露出一臉哀怨,我害我很想敲下去!
心到手到、劍及履及…咳,我的意思是我確實動手了。

他吃痛地望了我一眼,還是很哀怨。搖搖頭,懶的多說什麼,我召來風屬性,劃破他的皮膚,也滴幾滴到『血薔薇』上。銀光一閃,『血薔薇』已轉化成一扇畫有綻放薔薇和蔓延荊棘的門,門內是施法用的複雜魔法陣。

「快進去吧,時間不夠了。」拿起變回原形的『夜薔薇』,我催促他,然後率先踏入。

不多久,『雪薔薇』又一片花瓣緩緩飄落。

現在,只剩兩瓣了。

※『格里西亞•太陽守則』第九條:太陽騎士無論如何都要保持優雅,就算受到驚嚇也一樣。
                                                           (希雅隨筆:你確定?我怎麼沒看到?)


------

代替 前傳 《安麗希雅的過去》


第五章         初登場

夜晚音樂的黑暗

使你的心靈開始這一頁新奇世界的旅程

將你以前所認識的世界中的思慮全都拋開

讓你的靈魂帶你到你渴望去的地方

                        《夜之歌》

閉著眼,略帶陰鬱的獨特嗓音自然流瀉而出,一句又一句歌詞裡都有為量不少的暗屬性在沸騰、在誘惑無知的民眾們踏入恐怖的黑暗組織,然後萬劫不復,從此無法翻身。

來吧,就像我一樣,跳進這個深坑。

睜開眼,我的眼中閃過一抹冷光,似在嘲笑躲在黑暗中心懷不軌的人們,也似在嘲諷自己的懦弱無能,想離開卻無能為力。

閉上雙眼吧  潛入你幽深的夢境

遠離你熟知塵世的一切思慮

閉上雙眼  讓靈魂去翱翔

你將穿越過往  如獲新生

                                        《夜之歌》

唱到這段我應該要照前人的慣例停下來,然後把早被黑暗歌聲迷惑的人們全送回黑暗組織,但我沒有這麼做。只因為站在我身旁的安德烈小小聲提醒我不要停下來,他說這裡的氣氛不像以往,隱隱約約帶有一點古怪,可能有反組織的人潛進會場,而且還沒有被我的歌聲迷惑。

身為組織的重要殺手,安德烈的直覺不同於一般人,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判斷出局勢並想好萬無一失對策,就像現在他已經擬好計畫,只等我唱完這句就分頭行事。

「漫遊吧,進入一個陌生的新世界,今後拋開過去種種,讓心靈引領你前往嚮往的地方……」尾音尚未收盡,台上的兩人消失無影,速度之快彷若一陣風,躲在黑暗中的人尚未回過神來就被逮個正著。

被抓的人綁坐在會場中央,身上的聖光強烈到刺眼的地步。

「1、2、3……6!嘖嘖嘖,竟然派了6個聖騎士來圍捕我們。」安德烈笑嘻嘻的清點人數,毫不在乎的戳戳其中一個聖騎士的臉頰:「小思,妳快過來摸摸看,這個聖騎士的臉竟然比女人的臉還嫩耶。」

迎接安德烈話的是一片幾近窒息的沉默。

「小思?」

我沒回答,只是挪用聖騎士身上的大量聖光,將會場照個通明,當然也照出聖騎士和我們的模樣。
「小思!」安德烈皺眉,這樣一來聖騎士就會知道他們長什麼樣子,這對他們很危險。但他對小思做出此舉的震驚,遠遠不及剛被戳臉的聖騎士喊出口的話程度深。

「姐……是妳嗎?」沒錯,是還沒成為正式的小太陽騎士•格里西亞。他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看著身上環繞不少暗屬性、容貌和他一模一樣的女孩。
「是我。」蹲在格里西亞面前,我輕輕撫上他的臉龐,柔柔一笑。

你真的長大了,格里西亞。

「姐、妳……」格里西亞話還沒說完,六名聖騎士突然抖了一下,全數昏厥。

「小思,妳要做什麼?」
「我不殺他們。但我要抹滅他們的記憶,然後補上一段假的記憶。」雖然不知道光明神殿為什麼會派未成年的小聖騎士出這種危險的任務,但沒關係,我會讓他們安全回去,只是被改過記憶而已。

修改別人記憶的能力,黑暗組織裡的高手都做得到,當然包括我和安德烈。
「但是,我要格里西亞完全喪失關於我的記憶。」沉痛,但卻不得不做。

修改記憶看似天衣無縫,但只要無意看到一個關鍵點,就會全盤破解,恢復原本的記憶。我不要格里西亞知道他的雙胞胎姐姐在黑暗組織裡做事,也不想他會為了我而無法下定決心剿除這個黑暗組織。

「其他聖騎士的關鍵點我不知道,但格里西亞只要想到我就會完全想起這段回憶。」淡淡的說,不帶任何情緒,但安德烈聽的出其中的絕望。試想,世上唯一的親人完全不記得你了,誰不會難過?誰不痛苦?
「妳可以不必這麼做啊。」安德烈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我打斷:「不要再說了。那五個交給你,格里西亞我自己來。」

格里西亞,對不起了。但或許這樣對你來說可能是好事吧?忘記我,快快樂樂的做你的聖騎士,好嗎?
施法的手微微顫抖著,法術一旦進入他的腦袋裡,他就會遺忘一切。

再見,格里西亞。
手一揚,法術準確無誤的射進他腦袋裡,進行記憶破壞和造假的動作。

「小思,我好了。」憂心忡忡的瞅著我,安德烈向我點頭示意法術已完成。
「嗯,你先把他們移到記憶造假之地吧。」無力的攤坐在地上,我望了格里西亞最後一眼。

「那妳呢?要在這裡等我嗎?」不放心的追問,安德烈很怕小思在這種時刻做出不好的舉動。
「不,我要獨自出去走走。」搖搖頭,我將安德烈的好意阻擋在心牆之外。
「那……」
「德烈哥,再不快點他們就要醒來了。」擺擺手,我走出會場。

我需要思考,當初想和格里西亞做一對並駕齊驅、光明和黑暗對比的雙胞胎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離開黑暗組織的念頭,在此種下遠因。


--------

咳,前&正傳都是大爆啊(吶喊)

這也說明為啥格里西亞竟然不知道安麗希雅是親人的原因,

看完應該有不少想法吧(眨)

歡迎各位留下想法噢∼小恩看到各位的留言很開心=)


                          By 小恩 98.7.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09-7-5 18:07:46 | 只看該作者
看的讓我想哭了
居然自己消掉太陽的記憶
被遺忘很不好受
尤其是被自己所愛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