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湯圓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9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全職葉藍】閃死人不償命

已有 964 次閱讀2015-7-24 08:26 |個人分類:全職同人

【全職】閃死人不嘗命(葉藍)

夏休期將近,藍河舒舒爽爽的洗完冷水澡甩去一天的燥熱黏膩,渡步回到自己的房間發現QQ正閃著亮光,點開一看,是葉修來了訊息。

『小藍啊,夏休期有啥打算?』

看著這條訊息,藍河挑眉,思㤔了會,給對方去了條消息,『怎麼突然問起這個?目前我是還沒有任何計畫。』

不用多久,藍河便收到葉修的回覆。

『既然沒計畫,夏休期來我這吧。』

藍河微愣,正要回覆時,葉修又來了一條訊息。

『不準給哥打槍啊。』

看見這條藍河瞬間吐血,沒好氣的回覆:『誰管你啊我才不要!』

『哎呀小藍你怎麼這般冷漠呢想想我們這都多久沒見面了就來興欣吧包吃包住不收費划算呢。』

見對方洋洋灑灑打了一串字過來藍河只看得暈呼呼,的確,兩人交往在一起也算不短的時間,可相隔兩地又在不同戰隊的問題讓這兩人能夠見面的時間實在有限。

『那怎麼不是你來我這?』

『哥有工作要做啊忙訓練走不開呢。』

『我靠你有工作我就沒有嗎!』

『你不是網遊部門的嗎?只要有電腦在哪邊工作都一樣吧?所以來我這吧,真的包吃包住不用錢的!』

再度被對方的無恥逼得吐血,藍河現下心中只有滿滿的無奈,他稍稍想了下,丟了一條回覆給對方。

『一直要我過去不會是葉神想我了吧?』

這句話純粹是開玩笑的,藍河自己看了都想笑,沒想到對面某個無恥沒下限的傢伙還真的給他當真,瞬間爆手速給藍河來了一條訊息。

『是啊,哥想你了。』

於是我們的藍河大大瞬間沒形象噴電腦螢幕一面晚飯,惱羞的也大爆手速丟回覆給葉修:『葉修你大爺!!!!!難道你看不出來那是開玩笑嗎認真個毛啊!!!!!』

『欸?可是我想你了是事實。』

『……』刪節號一切了事。

『夏休期就來哥這吧,好嗎?』

此刻藍河正面目通紅的陣亡在電腦銀幕前,選擇裝死不給戀人回覆,葉修也不催,兩個人就這樣直接僵持下去。

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藍河這才慢吞吞的敲打鍵盤丟回覆給葉修。

『……好。』


嘛,後續什麼的我不知道喔欸嘿>wO((乾妳去死##
請自行想像唄~((來人吧啊把她拖出去砍了#
……好啦其實這篇原初構想是要專門閃死人放社刊,也找過一堆葉藍的同人看找靈感大神((祂放假去不理我了QQ
可是莫名其妙腦補到最後這兩人閃到床上去就……你們懂得((ry((懂屁啊#
有木有人有點子提供給我讓咱完成它啊嗚嗚QQ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