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湯圓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9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因與聿】夾娃娃機

熱度 4已有 961 次閱讀2015-8-27 18:13 |個人分類:【因與聿】

「玖深,過來看個東西。」
當玖深踏進警局的時候,就被同科的阿柳給召喚過去。
「什麼什麼?阿柳你要給我看啥?」
「你看這個,昨晚我進行分析,總算找到足以證明那位兇嫌絕對有犯案的證據。」
「喔喔那要趕快告訴老大才行!」
這案子他們也追了一些日子,總算有點眉目,玖深正想向虞夏報告進度的時候,實驗室的門卻在此時打開,進來的是某個常常撈過界的法醫。「唷,兩位早啊。」
「阿司?你來這做什麼?」玖深不解的偏了偏頭,這裡怎麼看都像是鑑識科的實驗室而非法醫研究室吧?
嚴司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搭上鑑識員警的肩膀,「嘿嘿,大哥哥我一大早發現一件很有趣的新聞喔!」
「什麼有趣的新聞?」
嚴司沒有回答,僅僅是用手機將一小段影片播給眼前的兩名鑑識員警觀看。
清晨時分,一台位於遊戲場外的夾娃娃機動了起來,銀色的爪子緩緩移動至玩具X動員中的粉色娃娃熊上方,然後落下、抓起。或許是角度抓得剛剛好,爪子上升的時候熊寶寶也順勢掉入禮品洞口,銀爪回歸原位,靜止不動。
能夠一次夾中娃娃,這般的功力足以堪稱夾娃娃界的高手。問題是,那台夾娃娃機前面,並、沒、有、人。
「……」
「……」
一陣靜默,接著鑑識科的實驗室爆炸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不科學不科學不科學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司你沒良心放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阿竹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等玖深小心那裡……」
碰的一聲,玻璃碎裂,玖深倒在地上Game Over。
「……門沒開啊。」
想要提醒,無奈為時已晚,阿柳眼神死的看著倒在地上的友人以及一旁爆笑的無良法醫,再看看門上前些日子剛換上的玻璃如今又有裂痕,阿柳估計友人這次真的得自掏腰包出換玻璃的錢了。
每次撞門每次都被撞裂,他的頭到底是有多硬啊!難不成他有鐵頭功嗎!已經夠笨了再撞下去只會更笨啊!

事後嚴司理所當然的被虞夏揍死到不能再死,理由是現在人手已經夠少了不要再拿無謂的事情去嚇他的小隊增加一堆不必要的麻煩事。

※※※
其實這是今天早上看見的新聞給的靈感XDD
說真的
故障的夾娃娃機自動動起來還可以夾到娃娃真的蠻神的XDD
這種高手我要啊!((槓掉
1

路過

雞蛋
3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4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