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湯圓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9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相近的彼此,遙遠的距離》結錄

熱度 2已有 1092 次閱讀2015-2-23 09:55 |個人分類:【特傳+吾命】相近的彼此,遙遠的距離| 大片, 肩膀

01
「開房間,我們要入住。」
「噗咳!」
乖乖站在一旁,拿著水瓶正在喝水的我聽見學長對服務小姐說的話瞬間嗆到了,不過很清楚這裡是公開場合,噴水什麼的十分不衛生也很不優雅,同時也會破壞形象,我只是捂著嘴拼命咳嗽。
「對不起我走錯了我跟旁邊這傢伙完全不認識是那種八竿子碰不著邊的程度我先走了啊再見謝謝再聯絡。」
拋下這句不用半點標點符號一口氣說完,也不管其他人有沒有聽懂(我自己則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說了啥),直接轉身打算離開。
「站住。」
一道涼涼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伴隨一直白皙的手抓住我的肩膀,有些驚恐的回首,我的媽媽咪呀我後悔回頭了!
我看見學長臉上明明是掛著溫和的微笑,但那後面一大片的黑氣是怎麼回事啊我說!
清楚瞧見學長額上的青筋,他笑意吟吟,卻咬牙切齒的說:「外面的風雨可是很大的喔,以妳剛剛差點昏倒的身體狀況,妳是想出去淋雨生病找死嗎?還有什麼叫做『旁邊這傢伙』和『不認識』?學妹妳要不要解釋一下?嗯?」
「……」抖了一下,現在的格里西亞學長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一秒,我的身體突然騰空離地,學長他、他他他直接把我扛在肩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長他少說也有180以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放我下來我怕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給我們一間雙人房吧謝謝。」
嗚嗚我的人權呢!人權呢!我不要像漾漾一樣沒人權啊你個獨裁精靈少主!


後記(廢話):
…………我承認,我自己寫完已笑死。(?)
這是之前我偶然發現寫在小本子上的節錄XDDD
覺得有趣有打上來了XDD
看這對學長學妹,我彷彿看見另一個漾漾和冰炎學長啊……
小蕾亞和漾漾一樣沒人權了XDDD

路過

雞蛋
2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