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御見我 返回首頁

小湯圓的個人空間 http://pinkcorpse.org/?3194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相近的彼此,遙遠的距離】節錄2、3

已有 963 次閱讀2015-8-27 23:41 |個人分類:【特傳+吾命】相近的彼此,遙遠的距離

節錄2

終於到最後一項競賽了嗎?
揉著還有點暈的腦袋走到會場,水上競賽一結束我就瞬間啪嚓倒地被送進保健室休息,等我醒過來的時候已經錯過騎馬打仗了。
根據烈火學長替我檢查過後的說法是體力透支,好好休息一頓倒沒什麼問題。
是說我體力原來這麼差嗎?才動一下就透支……我突然好對不起考上的白袍啊……
聽其他學長說在我路倒後西亞學長的表情一瞬間變得超詭異,原因嘛……嗯,那個蚌殼我撬不開來所以算了。
「蕾亞!」
遠處的呼喚讓我回過頭,漾漾一邊招著手一邊往我這邊跑過來。
「蕾亞妳沒事吧?水上競賽一結束妳就倒下去嚇死我們了,身體沒事吧?」
「嗯,還好,不過頭還有點暈就是。」
「欸?沒關係嗎?不再多休息一下不會有大礙嗎?」
「有大礙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不可能出現在這裡。」淡淡笑了下,我想到一件事,「對了,騎馬打仗還好嗎?」即使我們不同隊,畢竟白隊也有朋友在,多少還是想關心一下他們的狀況。
漾漾的臉色瞬間垮下來,從他的表情判斷應該沒有像原世界那麼和平,絕對和慘烈脫不了關係。
「馬馬虎虎啦……之後說給妳聽。」他苦笑了下,然後從身上拿出一個小吸管給我,「來,給妳,這是我幫妳抽的籤。因為聽到烈火學長說妳醒來了,不確定妳會不會參加反正就先幫妳抽了,就算我們不同隊,幫朋友抽沒關係吧?」
「啊,謝謝,我還在想要去哪裡抽呢。」無所謂的接過吸管,在打開前,我突然很好奇漾漾抽中的是什麼樣的指令,「漾漾你的指令是什麼啊?」
漾漾的臉色再度扭曲,他這次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將他的紙條塞給我看。
『請打扮成可愛的兔子,拿著你的藥棒,看到嫦娥走過來時候給她致命的一擊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
…………
……月兔不是應該乖乖在月亮上搗藥,陪着孤單的嫦娥嗎?為什麼要殺她啊!難道嫦娥待牠不好所以兔子發怒要報復嗎!不要鬧了啊我說!
默默將紙條還給漾漾,我們兩個默契十足的不對那見鬼的任務做任何意見。
「那個,蕾亞妳不打開看看抽中的是什麼樣的指令嗎?」
漾漾的提醒才讓我想到我手上還握著剛剛抽的指令,將紙條打開後,看見裡面的內容,我瞬間沉默。
『請扮成擁有冰雪魔法的米白色髮女王,看見褐中帶白髮的妹妹立刻冰凍她的心將她變成一尊冰雕即可獲得一個分數。』
「……」
……哇咧靠這是啥鬼任務!裡面的人物不是迪士尼之前很轟動的一部動畫片嗎!怎麼?原來守世界出題的人有看過那部動畫?
還有Elsa女王明明最疼妹妹Anna了,那個冰凍魔法擊中她的心純粹是意外吧!殺那位負心爛男人我還比較消氣!不要隨意更改劇情啊喂!
「……」
跟著我一起看任務內容的漾漾也沉默了,究竟是哪個腦袋抽筋的想出這堆莫名其妙的鬼任務!
「喔呀小蕾亞的裝扮任務感覺挺適合妳的耶!」
突然出現的聲音整個嚇到我,娜涅安姊姊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我們身後,順便將我的任務看光光。
說實話,姊姊妳要不要考慮和白雲學長或萊恩搭檔啊?警覺性算高的我都沒察覺妳靠近是怎樣!
還有說這裝扮適合我是什麼話!我是使用水屬性和弓箭的魔法,才不是什麼冰雪女王!
也許是看見我瞬間扭曲的表情,娜涅安姊姊噗哧一聲的笑出來,「嘛嘛,冰雪女王的連身裙小蕾亞穿一定很適合啦,幹嘛這種表情?」還很順手的戳我臉頰。
問題是那裙襬我記得開衩到大腿耶……我有記憶以來跟本沒穿過類似的衣服啊好害羞!
……算了,反正就這一次,先撐過這競賽吧。
「那衣服要去哪裡拿?總不能憑空叫我生出來吧。」我自己也生不出來就是。
「好像學校的幫忙打扮區有提供衣服。」
……學校還真有錢。
一瞬間,我看見漾漾臉上絕對和我有一樣的想法。
是說,從我醒來後,唯一見到的只有幫我檢查的烈火學長,其他學長一概沒看見,不知道他們抽中的角色是什麼,我超好奇的!
「啊,我剛剛有繞去看一下西亞少主他們的狀況,少主的朋友之中好像有小蕾亞的任務對象耶。」
……
……渾蛋!我決定不執行我手上的任務了!我寧願得罪主辦單位也不要得罪學長那一掛的人啊!天知道事後會被怎麼報復!我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咧!
看著手中的紙條,再看向等我一起去扮裝區的漾漾,我突然覺得這場競賽的前途一遍黯淡,尋不見一絲光明。
我覺得心好累啊……

節錄3

「蕾亞姊姊,老師請妳過去他的房間一趟。」
寒冰學長找我?
有些疑惑的看向來傳話的梅萊,我收起手機後從草地上站起,「學長有說為什麼找我嗎?」
「沒有,老師只叫我找到姊姊後叫妳去他的房間。」
「喔……好我知道了。」
十二個學長裡面除了西亞學長外,最熟的應該算是審判、烈火和暴風學長吧?跟寒冰學長的交集比較少,那麼他找我究竟有什麼事?
來到學長的房間前面,我禮貌性到敲敲門,「學長,我是瑟露蕾亞。」
「進來。」
開門進去學長的房間,我輕輕的把門關上,但下一秒我卻整個後悔自己這麼做。
「衣服脫掉。」
……啊咧?
眨眨眸,剛剛的聲音……貌似是寒冰學長的?
掛著僵硬的笑容,我機械式的向學長確認:「呃、學長,剛剛是你在說話嗎?」
不知道在低頭忙什麼的寒冰學長總算抬起頭,但見我沒照著他的話做,他蹙起眉,「在幹什麼?我不是要妳把衣服脫掉?」
「……啊?」
這是寒冰學長嗎?不是吧!在我印象中學長是一個沉默寡言但是很溫柔做的點心也很好吃的大哥哥啊!那麼眼前這個叫我脫衣服的人是誰啊!是我聽錯對吧!是吧是吧是吧!還是眼前這個人不是寒冰學長,真正的學長被掉包了對不!
見我還是愣愣的傻在原地,學長突然走到我的面前,一手撐在牆上將我逼到背部整個貼在牆上。
……這不是傳說中的壁咚嗎?
不對,現在這個時間我還再亂想什麼啊!腦袋妳振作點!
倏地,一隻微涼的手抓上我的衣服,學長擁有精靈血統美麗的臉龐湊進我,吐出的溫熱氣息全灑在我的臉上。
我的媽呀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太近了我可憐到小心臟受不了啊!還有這充滿危險的曖昧氣氛是怎麼回事!
近看才發現寒冰學長真的好帥好漂亮……
我敢保證我現在一定臉紅了。
「呃……學長?」
「衣服……妳要自己脫還是我幫妳?」
………
………………
…………………………
……我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寒冰學長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壞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西亞學長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一秒覺得暴風很適合扮Anna!
然後下面的節錄我自己真的笑翻了XDDD
寒冰這種沉默寡言到設定在這種時刻超吃虧超容易造成誤會啊哈哈哈XDD((冰塊砸死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