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魚 發表於 2010-5-26 20:59:38

30222# 女孽


我有說我O眼是關的嗎?(望

= =|||
扯到他幹嘛阿你(指ˇ

我跟他同年紀我幹嘛當她媽!!

琴早耶∼∼

畢你幹嘛那麼痛恨M球呢?(迷:你還不是一樣痛恨一些東西XD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1:01:40

30225# xeyja1827


痾? 英文?。A。

對不起小弦是我記性差嘛? 囧" 

小畢是愛在心裡口難開那 M球巴XDD(笑倒

xeyja1827 發表於 2010-5-26 21:02:11

30226# 大魚

是阿ˋ小畫是那麼的天真善良好欺負(?)怎麼能討厭他自己呢 O A O         ( ( 欸

畢瑪慕雅 發表於 2010-5-26 21:03:02

30224# 女孽


((再踹踢踩
一點也不好!OAQ

...呃哈哈
最近記性不太好
小月應該是老公才對 ((遠目
所以我還是正室!((正色

再說一次,我和橙之間清清白白!!!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1:03:05

30226# 大魚


因為妳說  我還開 ㄆㄧˋ 眼勒 XDD!(這不是注音文噢OM< 

阿因為妳們不是。。。。=WWWWWW=(遠

畢瑪慕雅 發表於 2010-5-26 21:04:08

30225# xeyja1827


...那些英文有什麼可愛的?!((默望
如果沒了那「M球」兩個字會更加好!= =

xeyja1827 發表於 2010-5-26 21:04:55

30227# 女孽

沒有啦ˋ是說上次跟箱箱聊的時候
小畫說他不能打中文出來ˋ所以就打一堆謎樣(?)的英文   = ˇ =

畢瑪慕雅 發表於 2010-5-26 21:04:56

30226# 大魚


((默望
魚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M球的意思或由來...= =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1:05:01

30229# 畢瑪慕雅


很好阿XDD 我尤其最懷念是妳的回憶錄XDDD! (跳開

噢XDD 我當場突然覺得妳竟然如此幽默欸妳XDDD(巴頭

=A= 原來學弟是男女通吃嘛?

嘖嘖,妳這大老婆還外面亂來(嘆

畢瑪慕雅 發表於 2010-5-26 21:06:15

30227# 女孽
30228# xeyja1827

不要再叫我M球!!!((翻桌 =皿=
頁: 3013 3014 3015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3024 3025 3026 3027 3028 3029 3030 3031 3032
查看完整版本: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