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2# 女孽
我有說我O眼是關的嗎?(望
= =|||
扯到他幹嘛阿你(指ˇ
我跟他同年紀我幹嘛當她媽!!
琴早耶∼∼
畢你幹嘛那麼痛恨M球呢?(迷:你還不是一樣痛恨一些東西XD
30225# xeyja1827
痾? 英文?。A。
對不起小弦是我記性差嘛? 囧"
小畢是愛在心裡口難開那 M球巴XDD(笑倒
30226# 大魚
是阿ˋ小畫是那麼的天真善良好欺負(?)怎麼能討厭他自己呢 O A O ( ( 欸
30224# 女孽
((再踹踢踩
一點也不好!OAQ
...呃哈哈
最近記性不太好
小月應該是老公才對 ((遠目
所以我還是正室!((正色
再說一次,我和橙之間清清白白!!!
30226# 大魚
因為妳說 我還開 ㄆㄧˋ 眼勒 XDD!(這不是注音文噢OM<
阿因為妳們不是。。。。=WWWWWW=(遠
30225# xeyja1827
...那些英文有什麼可愛的?!((默望
如果沒了那「M球」兩個字會更加好!= =
30227# 女孽
沒有啦ˋ是說上次跟箱箱聊的時候
小畫說他不能打中文出來ˋ所以就打一堆謎樣(?)的英文 = ˇ =
30226# 大魚
((默望
魚啊∼
你到底知不知道M球的意思或由來...= =
30229# 畢瑪慕雅
很好阿XDD 我尤其最懷念是妳的回憶錄XDDD! (跳開
噢XDD 我當場突然覺得妳竟然如此幽默欸妳XDDD(巴頭
=A= 原來學弟是男女通吃嘛?
嘖嘖,妳這大老婆還外面亂來(嘆
30227# 女孽
30228# xeyja1827
不要再叫我M球!!!((翻桌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