雒水 發表於 2010-5-25 22:04:02

小白早喔=ˇ=(揮
基測考完。。。這幾天有過的很悠哉嗎(望

雒水 發表於 2010-5-25 22:04:57

>孽
你才沒吃勒(望
一天三餐。。。妳是不是一個禮拜都沒吃了(遠望

吱喳先生 發表於 2010-5-25 22:05:01

30126# 雒水


恩恩XDD(閃
在下會做的很好的b(忽略不


是說阿阿阿阿阿啊更邪惡了XDDDDD

雒水 發表於 2010-5-25 22:06:32

>>喳
(遮嘴
別在阿了= =
怎麼喚都妳都覺得她腹黑(望

不用做!
妳乖乖坐好就好(拍

小白 發表於 2010-5-25 22:06:40

30136# 雒水


喔耶斯

我現在很悠哉的說(茶
每天到學校教室總是充滿ˋ著笑聲(雖然要烤雞測時一樣還是有笑聲@@

雒水 發表於 2010-5-25 22:07:37

>白
現在就是個悠哉的時期阿=ˇ=(懶洋洋

不過二衝的人也不少(望

吱喳先生 發表於 2010-5-25 22:07:42

30128# 小白


小白早安XDDDDD!!

獳項(噴

噢噢在下是正義的紅戰士XDD(夠了
吉永是要結婚的藍戰士XDDDDD(什

沙奈 發表於 2010-5-25 22:09:15

水水很邪惡?(望)
好吧,我不懂XDDD

吱喳明明就有幫別人取XDDD
不然word2007是什麼(笑)


剛剛電腦怪怪的(望

小白 發表於 2010-5-25 22:09:47

30141# 雒水


是阿ˇ悠哉的時期(望)

的確ˋˋ二衝的人也不少∼



阿喳喳(決定這樣叫你了
怎麼現在才看到我(劃圈(誤ˋ

阿孽=吉永XDDD?

吱喳先生 發表於 2010-5-25 22:10:25

30139# 雒水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譯:衣機好蠢(咦?


不!要看另一邊啊另一邊,黑暗面都是表面的相反XDDDDDDD(?


坐好∼∼有巧克力吃嘛OWO?
頁: 3004 3005 3006 3007 3008 3009 3010 3011 3012 3013 [3014] 3015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查看完整版本: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