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0:35:38

30193# 禦劍


去妳的 媽=A= ! (這絕對不是髒話,好孩子不要學OW<

是說我現在沒很限制家人什麼的XD

感覺老的一律不行! =A=!

大魚 發表於 2010-5-26 20:36:14

30189# 女孽


差不多拉(拍,很多新帖(幾乎都沉了((欸

兩秒(誰叫我一來就剛好跑出秒數XD

自重是一定要的拉((燦

大魚 發表於 2010-5-26 20:37:36

30191# 兔子芸


阿我沒加你噗(掩面

松鼠的鼻子也太好了吧(汗
那個書包要換了拉(拍

禦劍 發表於 2010-5-26 20:37:53

30196# 女孽


呀?
那我要叫什麼這樣?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0:37:58

30194# 攸然


。。。。 學弟妳還記得阿!!!!OAO

那時候我還在所以妳簽名檔變了我就都忘了 囧 

阿學弟阿妳果然是個乖孩子QAQQ(抓 

只是學長偶爾會看到一些頗曖昧的動作而以(?

沒關係學長我不CARE的QAQ(欸!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0:39:33

30197# 大魚


。。。。 =A= 

重點是妳根本一直注意著首頁巴? XD(搭 

我本來還想要在打個一分鐘沒人我閃人之類的,嘖 可惜(欸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0:41:12

30199# 禦劍


老化不行XD 

來,當隻小貓來叫一聲(燦

兔子芸 發表於 2010-5-26 20:41:47


它是趁我去上外堂課時啃的QAQ
回來就發現他在窗口
屁股翹的根什麼一樣就像再說謝謝你的麵包...
我真的想把他轉幾圈OTZ


所以我昨天換新的書包了∼
絕對沒有人比我還新!

攸然 發表於 2010-5-26 20:43:06

30200# 女孽

當然記得阿,那很重要不是嗎?(笑

那需要我打回來嗎?(望

請忽略XD

女孽 發表於 2010-5-26 20:43:25

30203# 兔子芸


我說兔子阿。。。(搭

妳也太可愛太有想像力了巴XDDD (笑倒

才一小時就咬破書包那松鼠八成咬人超痛XDD! 

阿拉兔子乖XD 

下次放麵包記得先在裡面塞辣椒救好瞜OM< (欸
頁: 3010 3011 3012 3013 3014 3015 3016 3017 3018 3019 [3020] 3021 3022 3023 3024 3025 3026 3027 3028 3029
查看完整版本: 噬血系★真是超和平ヽ(●゚∀゚●)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