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93# 禦劍
去妳的 媽=A= ! (這絕對不是髒話,好孩子不要學OW<
是說我現在沒很限制家人什麼的XD
感覺老的一律不行! =A=!
30189# 女孽
差不多拉(拍,很多新帖(幾乎都沉了((欸
兩秒(誰叫我一來就剛好跑出秒數XD
自重是一定要的拉((燦
30191# 兔子芸
阿我沒加你噗(掩面
松鼠的鼻子也太好了吧(汗
那個書包要換了拉(拍
30196# 女孽
呀?
那我要叫什麼這樣?
30194# 攸然
。。。。 學弟妳還記得阿!!!!OAO
那時候我還在所以妳簽名檔變了我就都忘了 囧
阿學弟阿妳果然是個乖孩子QAQQ(抓
只是學長偶爾會看到一些頗曖昧的動作而以(?
沒關係學長我不CARE的QAQ(欸!
30197# 大魚
。。。。 =A=
重點是妳根本一直注意著首頁巴? XD(搭
我本來還想要在打個一分鐘沒人我閃人之類的,嘖 可惜(欸
30199# 禦劍
老化不行XD
來,當隻小貓來叫一聲(燦
孽
它是趁我去上外堂課時啃的QAQ
回來就發現他在窗口
屁股翹的根什麼一樣就像再說謝謝你的麵包...
我真的想把他轉幾圈OTZ
魚
所以我昨天換新的書包了∼
絕對沒有人比我還新!
30200# 女孽
當然記得阿,那很重要不是嗎?(笑
那需要我打回來嗎?(望
請忽略XD
30203# 兔子芸
我說兔子阿。。。(搭
妳也太可愛太有想像力了巴XDDD (笑倒
才一小時就咬破書包那松鼠八成咬人超痛XDD!
阿拉兔子乖XD
下次放麵包記得先在裡面塞辣椒救好瞜OM< (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