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81# 兔子芸
芸(我接
怎麼啦?(燦
你講我聽喔XDD
怎麼個糟糕法?
還有考是要加油喔(燦
30183# 攸然
-A- 好說好說(嘆(?
只能說線上遊戲真是潛不得阿XDD
阿我整個陷到遊戲去XDDD
最近無聊了跑回來玩XDD
以後應該會常回來巴XDD
學弟妳一直都在御論噢XD?
本帖最後由 禦劍 於 2010-5-26 20:33 編輯
30185# 女孽
不要……
狼和哈士奇是不一樣的生物這樣……
媽媽啦(搖~
不然……
我最近好喜歡叫別人阿姨這樣!
30184# 大魚
最近。。。新帖又泛濫了阿XDDD(拍肩
妳兩秒記那麼清楚淦麻阿妳 囧
阿妳自重超顯眼XDD
30188# 禦劍
誰是哈士奇誰是狼阿=A=!!? (驚
嘖嘖∼ 我想想XDD
選個動物好了,乖XD
有創意一點的XD(拍
30186# 大魚
其實我有打在噗裡
就是前天我的書包被松鼠咬了一個大洞
直闖我放在書包裡的麵包...
那個麵包超好吃的阿阿阿阿阿阿∼∼∼
書包被咬到像蟑螂啃的一樣,超噁OTZ
30191# 兔子芸
松鼠。。。。。(默
他們不是怕人嘛= ="?
妳的書包也太受歡迎了巴XDDDD(欸
30190# 女孽
阿毛是狼這樣!
動物?
媽~~~
(搖~~
30187# 女孽
恩,一直都在∼
說好等你們的(燦
那要常回來喔(揮
30191# 兔子芸
我記得松鼠都有狂犬病耶(望
不太喜歡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