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你問畢為啥討厭自己阿XD
畢你的藍字好大字讓我不得不把其中幾的字去掉(欸
孽
我又沒說我沒開啊!!
然後。。。。。是怎樣阿你(拍桌
晚回了(汗
30239# xeyja1827
...我是挺想用啦
可是那兩個字(=皿=)...
小逆早啊∼∼∼∼∼((揮
很久沒見 =v=
30243# xeyja1827
小琴早安(抱緊)
你最近還好吧
30241# 畢瑪慕雅
恩阿QAQQ 我應該備份的 OTZ
很好笑阿XDDD
怎麼會沒用呢XD?
我沒有玩妳噢我無辜的=WWWWW=(拍
學弟生活真是。。。不檢點阿 囧(欸
30233# 畢瑪慕雅
不知道(聳
應該我不在吧(望
逆哥哥早喔!!
啊,雅和孽孽和小琴都好久不見OAO//
上來晃一下等下要睡了XDDDDD
30242# 女孽
才不是亂碼!= = ((踹
小琴>>
。A。
我看到某人背後有很多塊的陰霾 ((遠目
30244# 畢瑪慕雅
Are you M-ball ?
這種XDD?
30246# 大魚
= =
你去了哪幾個字...
我覺得知道後我又會翻一次桌
30246# 大魚
我沒怎樣阿(無害笑
嘖嘖,最近大家怎都那麼愛欺負桌子哪?(茶
阿不就因為妳們----- XDDD?(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