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52# K.S
阿我一直在說XD
好吧掰掰囉∼∼
29952# K.S
盈掰喔~
那我也下了~
不好意思在同學家用太久電腦~
先掰阿~
29955# 殘雪熒
我記得
但有那麼久遠嗎?
29950# 迷離
恭喜噢噢噢wwww
我會丙也過了wwww(一年前還兩年前的事(毆
小迷畢旅要去哪玩O WO?!
我們那時候好像也是五月多去欸∼(笑
哪位怪怪的人OAO?!
29957# 迷離
要下的都掰
29951# 大魚
我覺得應該還勉強可以啦(?)
但沒有發揮出超能力(什麼)有點可惜(嘆
(只有發揮普通人能力=_=
回游XD
我想到了鮭魚(欸
可能是因為大考結束了所以www
29952# K.S
這∼∼∼∼麼早O AO
我等等也要去洗澡了,阿公掰(揮
29959# 殘雪熒
XDDD
謝謝~
第一天是月眉~
第二天是曾文水庫
第三天是安平老街
第四天是劍湖山
他現在不在~=3=
29958# 無殤.玄月
剛剛瞄到你狀態,我笑了XD
嗯…沒記錯的話我們第一次說話好像也是最後一次(爆)
是在蛇姬,九月,那天晚上聊特傳(???
本帖最後由 女孽 於 2010-5-24 22:36 編輯
貌似很多人要下了=A= ?
阿都掰掰XDD
然後聽說小殘妳度過手殘大關了XDD!
阿我也下拉 時間過了=A=
大家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