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42# 迷離
我錯過阿葉了QAQ
昨天好像很熱鬧----Q︿Q
最近還好嗎wwww
29943# 大魚
我考統測啦O AO--
上禮拜考完了∼∼∼∼(飛
所以之後應該會很常出現(?
29944# 殘雪熒
什麼…
剛剛我按ctrl+c出了"來自授精卵"出來(噴
我本來是想說
什麼天倫之樂(COPY不到XD
嗯
家庭樂?
29946# 殘雪熒
我有遇到很多人喔(這是在炫耀沒錯O WO
但現在覺得
還是這樣好了…
笨無殤你又忘了螢幕嗎XD-!
29946# 殘雪熒
嗯嗯~
昨天很多人有出現喔~
最近還不錯啦~
星期三要去畢旅囉~
還有請看我簽名(指)
還有昨天今天都遇到一個怪怪的人啦=3=
29947# 殘雪熒
喔喔∼∼
娜考的不錯嗎??((笑
是說最近回游還蠻明顯的我覺得XD
29951# 大魚
突然約好了全潛嗎OWO
嗯那掰掰我下了
29952# K.S
妹掰掰
29948# K.S
剛剛阿水telephone OAO
對了那天是我叫她問你的(!)
說機車是一種交通工具也是我叫她講的XDDDDDDDD(大笑
就天倫之樂啊O WO
餵孫子吃糖果(????????)還有帶孫子去散步(怎麼好像在養狗)什麼的- W-
29949# K.S
- A-(踹
什麼叫還是現在這樣好了OAO?…
阿月早噢(!)妳還記得我是誰嗎…?(汗
我們上次見面…是去年九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