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47# 迷離
To everyone;
其實這裡也沒有限10字啦
雖然聊上去也很易過
但如果真的沒10字其實也不用緊吧?(這裡
雖然會比較lag但聊上去沒限制也比較輕鬆
以上是意見
我沒啥好抱怨.........
舊傷裂開
我要去止血
先閃了
29856# K.S
我出門啦
先滾
掰
29855# hsu43244
是嗎
但我跟你說這裡不是你的地盤
而迷好像對你感到有些煩悶(只是直言
迷(摸
無殤你早
煩悶嗎?
對不起.............
我錯了...........
29853# 月貴草
對不起我忘回了,,早
今天心情嘛嘛口氣有點不同
殤>
滾吧
殤
妳的字還是很少= =
跟以前一樣(沉
29861# K.S
這樣我叫你k不令你心情變差
早,k
打起精神吧!!
29860# hsu43244
我是不知道什麼事
但迷叫你解釋清楚耶
這是提醒
29864# K.S
其實根本沒事
只是莫名的有怨言
我精神不正常
(奮力自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