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
那還真恭喜你耶∼∼∼
(完全沒有緊張意識,過幾年我可能會考說XD
超能力不是普通人能有的(指我
熒你的超能力被封印了事嗎?
鮭魚(大家都想到他XD
好拉∼我該先走了(揮揮
29963# 迷離
唔噢四天耶好好QAQ----
月眉是去馬拉灣還是探索樂園O WO?
我還沒發育(欸)的時候去過馬拉灣W那時候很矮假海嘯來都快被淹死= A=
安平嗎(!)我從幼稚園就很想去了(<這是真的XD
劍湖山∼∼去過一百次了O AO
不在就不要想他了O WO(拍拍
29964# 殘雪熒
有印象了...
29965# 女孽
孩子滾吧
29965# 女孽
孽你哪實上來過了@@
好拉掰囉,我要下了(揮手
29969# 無殤.玄月
大家早安~XDD我滾來了~(滾進來
29965# 女孽
妳不是才剛上(噴
好啦早安掰掰O AO
對啊wwww
我今天左手超痛欸XDDD昨天和阿水拼超久XDDD--
我還想很久為什麼我手會那麼痛- A-開始玩才知道原因(遠
29971# 千匕
早阿
要下的掰
29972# 殘雪熒
你太小看他了= =
想必他已經潛了很久+看了很久= =
29966# 大魚
要包紅包給我噢(?
其實我考的時候也沒有緊張感- W-"
我覺得倒數三十天是最緊張的,之後就…放水流(欸
超能力偶爾會發揮出來噢XD∼!(拍拍
欸?!剛剛也有誰想到鮭魚嗎XD!?
晚安www(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