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宴 發表於 2012-7-24 17:53:53

1/2王子真人版,8月6日已新~有試妝照囉XD

本帖最後由 雷宴 於 2012-8-6 19:55 編輯

請擅用「只看該作者」功能喲!

原本想放在大家黑白講,畢竟這跟大部分一點進去就有美照可觀賞的COS帖不一樣,本帖展示的不是成果,而是過程。但經過再三考慮後還是決定在這裡發帖,畢竟似乎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COSPLAY,萬一有這樣的小版友誤闖這帖的話就不好了,所以請各位大大與前輩們多多包含了˙ˇ˙

我敢說百分之百的是因為這帖標題下的聳動,所以才點進來的
所以在此聲明,1/2王子真人版「還沒」開始拍喲!

或許你會說:「啊?怎麼這樣?廣告不實!」

不過,「還沒」開始拍所代表的,
不就是我們都是這項瘋狂計畫的參與人嗎?

這裡「目前」還沒有影片,但是有我們努力的足跡;
你可以給我意見,可以跟我一起歡笑,一起抱持希望

你也有改變這帖結局的力量!

這裡不是曾經,我們沒有成果,但是有未來。
我相藉由自己的手,勇敢的作夢、踏實的去努力!
當所有不可能都被我們轉化成曾經的事蹟時,
夢想,將不再遙遠。


注意事項:
請遵守COSPLAY版的版歸,並互相尊重。
若有成品出來,請勿惡意重傷COSER,包括一切天生外冒上的負面評論,沒有人長的跟繪者筆下的人物一模一樣!我們是因為熱愛這部作品,不是因為長相相似而選擇去角色扮演!
感謝各位的配合˙ˇ˙

計畫大綱:
要拍攝十分鐘的1/2王子短片,
劇情就是風藍還未進入第二生命之前的那段故事。
OP預計三分鐘左右
ED預計三分鐘左右
-結束-
注意:沒有要拍全部的劇情喲!只有一小段風藍還未成為王子的地方而已!


FB有本團隊的粉私團喲~
請各位不嫌棄的大大幫忙案讚!

http://www.facebook.com/feichangqu

雷宴 發表於 2012-7-24 17:54:52

本帖最後由 雷宴 於 2012-7-28 23:14 編輯

(試閱)
第一印象很重要。為了避免大家點進這帖,好不容易看完一樓的廢話又得接著看二樓的廢話,
我把目前後面的文章往前調了,直接進入內文,看完覺得有興趣的各位再轉到三樓,看原本(廢話很多)的章一吧。

【湛藍女神】篇之一:屋內特攻隊
3月15日:DAY 9

「弟,你看,這是什麼~」BY正港風小小

「湛藍女神!哇靠,老姐你發啦,哪來的,這一根不是要十萬金幣嗎?」BY正港風無情

「當然是十元商店買來的呀,現在放在我家馬桶旁邊,羨慕的話可以拿你的寶劍來換喲!」BY雷宴


翻了翻1/2王子原文,我仔細的閱讀過每一段話。要拍影片道具絕對少不了,撇除掉我打算最後開工的戲服以外,故事中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湛藍女神」吧!

風小小和老公要來的法仗,漫畫版直接把他們還在「世界」遊戲中的那一段卡掉了,所以外型設定不明。換句話說我得自己設計,不過老實說我還滿慶幸的,要是繪者弄了個「一百八十公分高、重達20公斤、上面有三隻鯨魚頭」的設定我....我我我我我....我絕對會果斷的選擇先縫戲服!!

雖然說沒有任何詳細設定,不過黑人通常不是白的,紅花通常不是藍的,所以同理可證:湛藍女神應該不會是了藍色以外的其他顏色。

打定主意以後,我開始在家中巡邏,看有沒有什麼符合「藍色的」與「長長的」雙重條件,可以用來改造。

〈我習慣用身邊的東西去改造,做成道具,有興趣可參考這裡【死神鐮刀】 ,裡面包掃把跟晾衣棍。〉

第一站:我的房間。
巡了一圈以後,房內無任何收穫,雖然有藍鉛筆,不過拿那個的話不論黏幾隻都一樣,攝影機根本拍不到。於是,我轉站到我的洗手間,沒想到這時我赫然發現......

......我有一隻長長的藍色馬桶刷!




這時腦中立馬浮現了本文開頭的那串對話,與風小小拿著那隻樂轉的畫面:
「弟,你看,這是什麼~」
「湛藍女神?哇靠,老姐你發啦,這一根不是要十萬金幣,你哪裡來的?」「當然是十元商店買來的呀,現在放在我家馬桶旁邊,羨慕的話可以拿你的寶劍來換喲!」

有介於我就是演風小小的演員,而且不論「拿柄,然後讓攝影機拍刷」或是「拿刷,然後讓攝影機拍柄」都有點不太對,前者觀眾的臉會很綠;後者我的臉會很綠。於是我決定向他揮揮手,前進到下一站。

第二站:客廳。
房間無果,我只好順著屋內動線到達一出我房門的第一站:客廳。上次做死神鐮刀時,藍色的塑膠掃把已經被我拆光了,現在只剩頭。唉、當初應該拆拖把的......

就在懺悔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我運氣特別好,還是其實本人本來就跟藍色的長型物體特別有緣。一踏入客廳,映入眼簾的就是比剛才高上三倍,藍藍、長長的......

......電風扇。




這時腦中又開始運轉了,浮現了這樣的對話:
「弟,你看,這是什麼~」
「湛藍女神?哇靠,老姐你瘋啦,哪來的力氣,你以後打算每天扛他跑兩公里遠嗎?」

於是,為了避免成為第一位:「明明穿洋裝、很會撒嬌,卻每天扛風扇到處跑、而且二頭肌結實,壯的像頭牛的傳奇法師」,我決定再次跟找到的獵物揮揮手,前進下一站。

第三站:弟弟房間。

打電腦中的斬月,頭也不回的對闖進房間的我發問:「你想幹麻?」

「跟你結婚!」
「......走開。」

殘念,第三站以神奇的速度失敗了,而且還被直接轟出來,我好委屈。

第四站:廚房。
經過我弟弟居然不肯嫁給我的感情創傷以後,我轉站到了斬月房間隔壁的廚房,已經把我家逛完一半了,卻依然沒有找到理想的材料,不免有點心灰意冷,不過我不會那麼快放棄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終於找到了!

這次腦中不再浮現奇怪的畫面,如果是用他,就可以做出完美的湛藍女神吧!

我想我很接近目標了,

因為我看到的是......

寒花 發表於 2012-7-24 18:23:05

看完了~

大大要好好加油喔>m< 感覺很困難!

期待成品:)

彤墨 發表於 2012-7-24 18:30:14

那隻刷子到底是如何立起來的呢(不對這不是重點#)

掃把能做成鐮刀的話,刷子做成魔法仗好像也不難吧XDDD

雀兒 發表於 2012-7-24 18:47:02

斬月神和王子的對話依然令我笑趴(迷:小姐妳的重點錯了!

電風扇那個好經典,好符合啊XDDD(繼續笑趴

馬桶刷也是XDDD(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

王子加油啊!

lavender1007 發表於 2012-7-24 18:49:29

王子XD
你居然真的弄出來了(笑噴
好吧看來我也要趕快把衣服弄出來了....(淚目望天

萱萱兒 發表於 2012-7-24 18:58:46

大大看到了什麼呢~~~?
好期待喔!!@^@

hawaii9852 發表於 2012-7-24 19:11:54

(噴
不行了我邊看邊笑(抹臉###
廚房的該不會是水管還是菜刀吧(不####

雷宴 發表於 2012-7-24 19:51:59

本帖最後由 雷宴 於 2012-7-28 01:36 編輯

序【預告函】

3月7日:DAY 1

「做所有事情的第一步:不是能力、也不是捷徑-----而是,意願。」

  「喀咑喀咑、喀咑...」深夜裡傳出了陣陣打字聲,明明已經十一點了,再用下去母親會生氣,不過雙手仍然不停的在編輯聊天帖公告,因為今天是計畫的公告日。

  「三分鐘的片頭曲結束後,是五分鐘的劇情短片,接下來撥放的就是三分鐘片尾曲,三加五、再加三,一共十一分鐘。片頭曲是動態的攝影模式,而片尾曲則尚未決定。歌曲則是找現有的曲目重新填詞,由我們翻唱。」這是以理想值而言,但詳細的實際狀況仍待討論。

  至於時間......今年一堆非常區的人都在與基測奮戰中,況且總總事前準備工作加起來,訂在今年不是明確的決定。

  經過幾秒鐘,公告的大致上的內容算是完成了,不過一次把所有計畫內容放上去,八成只會嚇到大家,如果給人第一眼的印象是「感覺好困難,我還是別參加好了」那麼願意陪我玩的人數一定會減少,而且最近每個月都有活動,這種時候放太驚世的消息可不好。

  於是,我默默的把原本的內容改的簡單易懂,而關於整個大計畫,相關內容也被我刪的只剩下「我有打算要外拍喔~」。

  「還是,一步一步來好了。」電腦前的我露出了燦爛的微笑,按下了發表回覆。

  這是邀請函,

  也是,......預告函。

劉星雨 發表於 2012-7-24 20:24:18

喔喔,感覺好像滿好玩的耶
雖然有興趣,不過我媽一定會不准QAQ
話說,可以拿來當湛藍女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期待"外拍"出來的結果喔
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1/2王子真人版,8月6日已新~有試妝照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