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88|回復: 4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只要他想要,我就會成全他到底(文要搬家囉~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7 22:0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神壘 於 2013-9-30 19:52 編輯

((做生意的基本要訣))

章一   只要他想,我就會成全他到底

    我,是第三十八代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太陽。當你看到這本書時,我應該已經退休了,不然任職期間寫這本書,很有可能會被我那號稱史上最強第三十七代的前太陽騎士,也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尼奧•太陽,給殺了吧!!!

    退休後,回來看看這間店,真是充滿回憶阿…踏在店門口,一切一切都歷歷在目阿…




    這天,太陽從莓果國出差回來…

「在光明神的照耀下,眾兄弟們近來如何?」經過大廳,太陽向大家問好。
「太陽,你回來啦!」綠葉放下手上的擦拭的弓,轉頭向太陽打招呼。
「太陽你終於回來了,我在等你試吃新做的藍莓布丁…」寒冰伸手接過空空的點心袋。
「太陽、太陽你可終於回來的,換我休假的吧,我的眼睛…我的眼睛…」暴風的大大熊貓眼,正綻放著期待休息的眼神看著太陽。
「唉呦!我們太陽騎士長終於”辛苦”的出差回來啦…」大地撇了一眼,繼續看著殿男刊物  >>(就是現在的PLAYBOY阿!!!XDD
   「太陽…我,…」
   「太陽…你終於…」
    早知道就不要來打招呼了…(放我走吧!!!)...

    折騰了許久,終於回到房間,正想好好休息一下,敷一下稍稍偏淡黃的肌膚,不料又有程咬金來亂,碰,門被踢開,是大地:「太陽,審判找你,快去找他。」碰,我的門要是壞了,我就跟你換房間,可惡(我才不要花自己的錢修門),整理一下儀容,太陽就前往審判所 (的廁所…
    五、四、三、二、一,碰!門被打開,「哈哈,我算的時間越來越準了,審判」,正吐得亂七八糟的雷瑟•審判給了身後說風涼話的人一個白眼,太陽從椅子上起身,拿起準備許久的手帕,遞給正在清理的人,順道:「我的藍莓派勒!?」清理完的雷瑟,走向椅子,做著,說「你出差太久了,我準備的都沒人吃,(太甜我也吃不下),就沒準備了。」
   「這又不是我願意的...」太陽走向審判,一屁股就做在審判的腿上,摟著他的脖子說。
   「好、好、好,這不是你願意的」低頭輕啄一下,太陽的小嘴。
   「這還差不多」窩在雷瑟的頸間。
   「對了,你回來前,傳的那訊息是什麼意思阿?我不太懂!?」雷瑟問著正在自己懷裡撒嬌的人兒。
   「喔!你不問我也差點忘了,就是阿……」
   「什麼?你要開店?」雷瑟驚呀的看著懷裡的人(雖然有隱約猜到…)。
   「恩恩,我不是跟你提過我在那學了好多賺錢的方法。」啾了一下雷瑟的臉頰,起身朝門口走去。
    就在格里西亞要碰到門把的同時,身後的人拉了一把,將他又摟進懷裡。
   「親愛的太陽騎士長,你不會以為這樣我就會放會你吧!?」雷瑟比著自己的臉頰道。「出去玩了那麼久,回來啾一下就可以了事的阿?」語畢,又是一陣熱吻。
   「嗚…雷…雷瑟…」
   「又怎麼了?」繼續吻著不放…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又何嘗不是呢?」
    要繼續吻的同時…
   「隊長隊長…」亞戴爾…快來救救你隊長我阿。
   「亞戴爾,什麼事…」被人打擾而不太高興的雷瑟(其實是欲求不滿…),用著比平常更低沉的聲音發問著。
   「報告審…審判騎士長,教皇有要事找隊長…」(牽拖…我根本沒找他…教皇謎音…)
    這死老頭,最好有什麼重要的事,不然他就完了。「亞戴爾,你先去忙,你家隊長一會就到。」
   「是!審判騎士長。」門外腳步聲見小…
   聽見門外沒聲音後,雷瑟•審判繼續吻著懷裡的人兒,「唔…唔,雷…雷瑟,教皇找我…」
   聽見格里西亞的聲音,雷瑟不捨的放開懷裡抗議的人,「我知道…我…算了…」 看見雷瑟欲言又止,格里西亞,忍住住問:「雷瑟,你怎麼了?」雷瑟看了他一眼,低下頭:「沒事,教皇不是找你,快去阿!」「那我先走囉!」聽著門開了又關了的聲音,雷瑟朝門的方向看。
    唉!光明神阿!你的太陽騎士長,什麼事都精,為何對感情特別遲鈍?對我,又這不在乎呢? 望著太陽消失的方向,雷瑟再次嘆氣...




***********************************



先到這..
我要好好想想..如何讓他..甜到底 -V-  

下回繼續(奔...
((未校錯字..如錯很多..請..請..見諒><(奔...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讓壘壘知道自己寫的好不好..
我心臟..很強的..不怕批評...-ˇ-(奔~


打廣告..
不是拉~
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點下去~就對拉XDD~


愛的信物<<事關文走向,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27 22:16:30 | 只看該作者
壘壘聖誕快樂XD
我有看到短訊和簡訊喔XD
原來你是雷格向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27 22:37:51 | 只看該作者
雷格王道~
阿哈哈~在論壇裡好多雷格~
在外面我只看的到格雷(掩面)
大大寫的超讚!!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27 22:51:44 | 只看該作者
雷瑟怎麼可以輕易放過格里西亞呢>A<~
加油!快點把他壓倒XD,
期待下篇ing+眼睛發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28 11:38:58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憐的雷瑟
不過太陽好像變遲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28 12:02:48 | 只看該作者
雷格大好!
雷格王道!
格里西亞開的是什麼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28 13:17:04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好甜吶=w= 看了都甜到我心口裡...(喂?)
一看標題就覺得這句會是某位"三黑"的人對太陽的寵溺...XD!?

期待下一篇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28 13:46:44 | 只看該作者
太~好~看~啦~~>////<
雷格大好!!
雷格萬歲!!
雷格王道!!
大大期待你的下一篇阿>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28 18:47:06 | 只看該作者
噗噗哈哈

這兩隻的互動好可愛ˇˇˇ

雷格大好  ((大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28 23:35:34 | 只看該作者
雷瑟!!快吃掉/撲倒格里西亞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