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神壘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只要他想要,我就會成全他到底(文要搬家囉~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0-2-10 16:44:26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喔
下一篇甚麼時候出來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0-2-20 20:30:23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呀~~
雷格閃閃閃~~
好棒!好棒!期待下一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0-2-22 20:25:45 | 只看該作者
閃亮的下一篇呢?期待,期待。怎嚜沒呢? 失望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0-8-17 11:33:03 | 只看該作者
阿咧
下文還沒出來嗎?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需要這麼多人支援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0-8-17 14:07:1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我要看雷格的閃閃文!!
所以大大要加油喔!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0-10-12 00:01: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神壘 於 2010-10-12 00:03 編輯

壘壘~終於來更新了~
其實~他已經寫好很久了~(真的很久~快8個月了~
只是一直放著~

這是貼完這段~
我又要休息很久了~
要忙統測..
有時間~我一定來更心給大家看-ˇ-

以下~正文



神殿門口…
   

   「羅蘭,久等啦!」格里西亞的頭髮,被窗口照進的日光照的個閃亮亮了。
   「走吧!」
    光天化日下,走在市集,兩個掛黑披風的人,一個提著十二吋的蛋糕,一個舔著三十公分長的巨無霸藍莓冰淇淋,想不引人耳目也很難,除非他也像兩位當事者一樣,認為這很正常,正因為不是每個人都視這為理所當然,所以…
   「不好意思,因為最近常有暴亂事件發生,所以我們要確認身分,請配合。謝謝。」我的聖騎士小隊,認為我是可疑人物,把我攔下來。
    脫下帽子,一名黑髮,藍眼,左眼畫了一顆星星,長的秀氣的男子,及金髮,紅眼,又眼畫了一彎月亮,長的斯文的男子,呈現在太陽小對面前,艾德看,說:「這妝扮,真好笑。是要參加化裝舞會阿!萬聖節已經過了喔!」艾德大笑,後面的小騎士也跟著偷笑。
    好阿你!艾德,我記住了,既然敢笑你隊長我精心的妝扮,等我回去你完蛋了。正當太陽在想要如何好好”招待”艾德的同時,亞戴爾從後面走出來,(咦?!亞戴爾不是在幫包風改公文,怎麼跑來巡邏?格里西亞新中充滿疑惑?)
    亞戴爾看了一下,連忙說:「不好意思,耽誤兩位時間,請慢走。」真不愧是我選的副隊長,深得我心,只能說,我的眼光時在太好了。
    走的時候,還聽見艾德在後頭喊,萬聖節已經過了喔!我回頭輕撇一眼,看見,艾德還在笑,而站一旁亞戴爾對著艾德搖頭。


   踏進粉紅的玩偶店…
   「粉紅,粉紅。」
    一個身穿連身吊帶網襪、鮮紅色高跟鞋、稍稍動一下就露出小褲褲的超短迷你裙、遮不住的什麼的超低胸馬甲及一頭棕色的大波浪捲髮,身材曲現超優,臉蛋又佳的女子,出現在自己面前,試問有哪個正常的男子是不心動的呢??不想撲倒她的呢??正常得是答案是,沒有。
    但,眼前就有兩位。(不正常)
   「粉紅,你又換了一具身體囉!」
粉紅從後面的小門出來,一看見桌上那時十二吋的草莓蛋糕,開心的大叫:「格里西亞,我好愛你喔!」敞開雙臂,上前奔去。
格里西亞以為粉紅抱她,也敞開雙臂,準備接粉紅。結果…
粉紅跑去報格里西亞身後的十二寸大蛋糕,太陽撲了空,羅蘭在旁竊笑。
    格里西亞,翻了個白眼,收回自己的手,一屁股坐在那長得像娃娃的狼人背上,狼人低吼,轉身想咬坐在自己背上的人,一見格里西亞,立刻乖乖的伸頭過去,要格里西亞撫摸,原來那隻狼,是格里西亞在還是候選人的時候,從一大群欺負他野狗中,救出來了。在選上太陽小騎士後,沒辦法養,就拖付給粉紅代養,三不五時回來看他。
   「原來他還記得你阿!」粉紅拿著叉子,大口大口吃著蛋糕,毫無美女的形象。
   「那當然,我想,他會一直記得我的,對不對!」格里西亞,逗著那隻小狼。
    小狼點頭,繼續蹭著格里西亞。
    說小狼,真的,真得很勉強,因為他四肢著弟的體型,都比成年男子高了,更何況,是站起來,所以,說是小狼,真的,很勉強。
   「找我幹嘛?!」一張,全部都是奶油的臉,抬起,看向太陽。
   「不會只是來送蛋糕的吧!說吧!這是要幹嘛?」低頭,繼續啃蛋糕。
   「對阿!格里西亞,你還沒說,你來找粉紅要做什麼?」羅蘭邊跟小狼玩,邊問。
   「粉紅。」格里西亞起身,玩著櫥窗裡的毛茸茸的泰迪熊娃娃。
   「怎?」繼續吃。
   「我要十二頂假髮。」轉身,太陽說。
   「你要十二頂假髮?」
   「恩。」
   「沒問題。代價?」
   「三個十二吋蛋糕。」
   「五個。」粉紅從蛋糕中起來,擦擦嘴,拉的一下衣服,不,是馬甲。
   「好。還有,你不要再拉衣服了,再拉,你乾脆脫掉不要穿。」真事的,都已經遮不什麼東西了,還一直拉。要不是知道你是個屍體,我堂堂太陽騎士一定會知法犯法。
    …不對,霸王硬上弓屍體,會判強姦屍體罪嗎?…不會嘛!葉芽國又沒這項法律。(親愛的太陽騎士長,你再想什麼阿?)
   「沒有,我什麼都沒想。」
   「格里西亞,你再沒有什麼阿?」羅蘭問。
   「沒事。」奇怪,我剛剛好像有聽到雷瑟的聲音…是錯覺吧!對!是錯覺!
   「格里西亞,你還沒說,你要假髮幹嘛?」羅蘭充滿疑問。
   「對!我還跟你說厚!」
   「恩!」羅蘭點頭。
   「我要開店。」
   「你要開什呢店?最好是點心坊。」粉紅興奮的說。
   「你說對了,我要開糕點店。」
    說是糕點店,粉紅整個眼睛都亮了。
   「我也要加入。」粉紅興奮的說。
   「……這個嘛…」猶豫…
   「吼,不要在這個,那個拉!」
   「讓我加入,任何是我都幫。」Great!就是在等這句!有他這句,我可以省下很多事,例如,不用找服務生,打雜小弟...通通用召喚的就行了,又省下一筆錢,真是划算,不枉費我的時二吋到糕了。
   「好!是你說,什麼事都幫的喔!」嘿嘿!目的達到了。該功成身退了。
   「好。」粉紅興奮的蹦蹦跳跳。
   「格里西亞,那我要幹嘛?」羅蘭還是搞不清楚狀況。
   「你阿,到時你就會知道。」我需要你幫我做的事情,可多了,嘿嘿…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粉紅,你就繼續吃你的草莓蛋糕吧!我跟羅蘭要先走了。」聽到我要走了,小狼跑來咬咬我的衣角,不讓我走。
   「小狼乖,我下次再來。」摸摸他的頭,格里西亞從暗袋中拿出一張滿月的照片,放在小狼的面前說:「下一次,我來,你要成功的變身喔!」
    小狼,蹭了蹭格里西亞,意,下次,我會變身成功的。
   「加油喔!」格里西亞露出只有在雷瑟面錢才會出現的微笑,意味著,小狼的重要性!





先到這囉~
別忘了~看完要留言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0-10-12 18:22:41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從野狗群中救出小狼......?
應該是審判吧......((我好像太看不起太陽了......?
加油!
下一篇快出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0-10-23 18:15:50 | 只看該作者
好好看呀~
下一篇!!下一篇!!
雷瑟真的是無所不在呀~
西亞你千萬不要亂想阿~(哈哈哈
大大加油喔!!!(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3-9-30 19:49:46 | 只看該作者
更新

回聖殿的途中…  
   
   「格里西亞,你為什麼要給小狼滿月?」羅蘭好奇的問。
   「小狼,其實不是普通的狼,他是一隻狼人。」
   「狼人?」
   「恩。一般狼人,會在成年時變身成人類的模樣。可是小狼已經成年一年了,都還不會變人,我擔心是不是因為之前,他看到同類變身,然後欺負的模樣,讓他造成陰影。」
   「小狼才成年一年?我以為他已經很老了!」
   「狼人六歲成年,但在成年前,成長的速度很慢,成年後成長得又超快,別看小狼這樣好像很大隻,他才七歲,他還會在長喔!」格里西亞說小狼的樣子,就像在講自己的孩子一樣,那樣的驕傲,那樣的有榮譽。連羅蘭看格里西亞的眼神都變了。
    不知不覺,已走回神殿了。
   「羅蘭,下次在跟你說小狼的事。我先去找審判。」
    羅蘭點點頭。
    格里西亞開心的推開雷瑟的房門。   
   「雷瑟,雷瑟,我回來了!我今天…」入眼的是,雷瑟和孤月在扒刃金的衣服。…怎麼今天一直看到扒衣服的畫面阿!!
   「哇!雷瑟!你說刃金喜歡被打,原來是真的阿!我還以為你在騙我。」
   「我沒有騙你!快用一下治癒術,就我和孤月兩個,不知要弄道什麼時候才好。」雷瑟抓著刃金的手說。
   「喔。中級治癒術!」一道聖光出現,不到五秒中,刃金整個人活跳跳的在那動來動去,有別於剛剛那個快死快死的模樣。
   「好了!該回去了!」雷瑟下令。
   「是!審判。」刃金,就這樣蹦蹦跳跳的出去了,好像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好!」孤月應聲。關上門前,又補了一句:「審判,我加入。」關上門。
   「加入什麼東西阿?」格里西亞問。
   「你還問我加什麼?就你要我做的是阿!」雷瑟從後面攬著格里西亞的腰,往床上走去。
   「你都辦好囉!」
   「恩。」雷瑟點頭,並親的一下格里西亞的耳垂。
   「雷瑟,別鬧,先告訴我,你是怎麼說服他們的。寒冰有來找你嗎?」
   「有,他是第一個。他看到紙條後,來找我的。」
   「喔!」
   「你到底在紙條上寫什麼阿?害他來的時後慌慌張張的!」
   「沒寫什麼阿,就是:太陽…太陽…快找審判!!快…」
   「你呦!你害他以為,你又出了什麼事了。」雷瑟揉揉他的頭。
   「那你說什麼?」
   「我說,你想開糕點店,你想請他做你店裡的點心師傅。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還說,下次不要開這種玩笑,他嚇到了。」
    格里西亞吐吐舌頭。「那刃金呢?你為什麼打他?」
   「刃金很崇拜我,不管我說什麼,他都說好,所以很快就完成了,至於打他嘛,就是跟你說得那樣,他很喜歡被打,我還跟他說,我們的太陽騎士長,很樂意為你做這種事,很且治癒術超強,一天可以很多次。」
   「吼,你怎麼可以增加的我負擔。」
   「你敢說,你不願意嗎?是增加你的負擔嗎?說阿!」雷瑟輕咬格里西亞的耳垂。
    格里西亞敏感的縮了一下:「我願意,沒有增加我的負擔。」
   「這還差不多。」
   「孤月呢?」
   「你知道的,孤月很疼他女朋友。」
   「我知道阿,所以呢?」
   「聽道有可以增加收入的事,就說好。因為他很想跟他女朋友求婚需要鑽戒。」
   「喔!孤月真得很愛他的女朋友耶。」格里西亞路出羨慕的眼神。
   「西亞,這露出現暮的眼神,是嫌我不夠疼不夠愛你囉!」雷瑟把格里西亞摟得更緊,小動作也越來越多。
   「哪有,我哪有嫌你。你還沒說耶,大地呢?你跟大地說什麼?」
   「大地一聽你要開的是點心店,眼睛就發亮了,嘴還碎碎念,好像是說…卯死了之類了,總之,他也快就答應了。」
    眼睛發亮,跟粉紅一樣,不過,原因一定不一樣,至於,怎麼個不一樣法,我想大家都很清楚,不用我在多解釋了。
   「那,堅石呢?我好好奇喔!他超固執的,整個,就是很好玩。」
    想到堅石,雷瑟不禁笑了出來。
    格里西亞看見雷瑟在笑,很想知道他在笑什麼?
   「雷瑟,快跟我說,你在笑什麼?」
    雷瑟笑而不答。
   「雷瑟,快說。」
    格里西亞使出絕招,在雷瑟耳朵輕輕吹氣,「雷瑟~~快說嘛~~」
    雷瑟反擊,轉頭,啾了一下格里西亞的小嘴。
   「雷瑟~~」
   「我說,我說。」
   「我跟堅石說,你想開店,要請他加入。」
   「結果呢?」格里西亞問。
   「結果,他回我的第一句話,不是好,我加入。或是,不要,拒絕的話。」
   「他問:有沒有衣服穿?我不要光著身體。而且很認真很嚴肅的跟我說。」
   「噗!哈哈哈哈哈,有沒有衣服穿,哈哈哈……」可見上次到月芽國所造成的陰影,堅石還沒走出來…哈哈哈…
   「西亞,你太誇張囉!」雷瑟幫他拍背,他可不希望,他的心愛的格里西亞,因為笑自己的騎士長,而喘不過氣,就這樣一命呼呼了。
   「西亞,夠了拉,堅石還沒走出陰影,你還一直笑他。」
   「哈哈…好嘛…我不笑…哈哈哈…」
    這次換雷瑟使出小技。
   「唔…」笑聲沒了,換的是佳人甜蜜的抗議聲…
   「雷瑟…」
   「恩?」繼續吻著不放。
   「我還沒跟你說…」
   「說什麼?」
   「我今天去看小狼,小狼現在長得好大喔!」
   「真的!那時間,我們在一起去看他。」
   「恩…」
    就這樣,格里西亞,又不知不覺的,被他親愛的雷瑟拐走了…



再次更新~~

之後文都會放這裡!
http://blog.yam.com/muteone/article/62401906
壘壘~會不定時的寫新文~
有興趣的可以來逛逛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