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lice102712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月落(審判x自創角)(十、戰帖p.13)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0-1-12 23:23:44 | 只看該作者
39# alice10271218
寒冰那張太多人用了=ˇ=,
飄飄我比較喜歡特別一點哪XD!
這是跟別人偷來的...噓!
大大喜歡就好^^~

好久沒來回文了= =|||,
番外篇寫的好感人哪~!
(狂抽面紙ing~)
雷瑟你一定要好好若月呀~><!
(謎:我已經快破產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0-1-16 00:11:38 | 只看該作者
組長...
原來你也有這麼弱的時候(竊笑
還好我老婆厲害的很,都不用擔心(紫月:嵐,我要吃早餐~
咳...總之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啥?已經在一起了?
那...祝詛咒早點解呀~我可以幫你問我老婆的(紫月,有沒有辦法解詛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0-1-20 20:22:50 | 只看該作者
吾命─月落 六、重逢

相思是一種痛苦亦是一種期盼......
過去的相遇之於現在的重逢......
妳和我是否該痴守著永恆的誓言?
世界在轉動、感情在急增......
該屈服於現實?還是該沉醉在幻境?
───
在審判騎士的允諾和寒冰騎士答應借人下,雷瑟和伊希嵐跨上俊馬,前往伊人住所......
「你的心情很好?」看著雷瑟不自覺勾起些微的弧度,伊希嵐忍不住問了句。
「嗯,很久沒再見到她了,不知道她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雷瑟溫柔的笑了笑。
「你很喜歡她。」不是問句,伊希嵐肯定的說。
「她,惹人憐愛呀!」笑容更大,雷瑟現在恨不得自己學會飛行術。
「啊!忘了替若買薄荷餅了!」驚呼,雷瑟敲了敲自己的腦袋......怎麼會忘了若最愛的點心呢?
「那女孩喜歡吃薄荷餅乾啊?」關於點心,伊希嵐一向熱切關注。
「是啊!每次都纏著我買。」雷瑟寵溺一下。
「那不就跟太陽小騎士一樣?」伊希嵐皺了皺眉......格里西亞的纏人功他可不想領教。
「嗯!不如等會買一包吧!」若月的纏人功的確和格里西亞不相上下,但雷瑟喜歡看那表情,渴望的可愛樣。
「不用......」伊希嵐伸手進衣袋,掏出一袋包裝經美的銀綠色的餅乾帶「我這有一包。」
「你......隨身攜帶這種東西啊?」雷瑟愣愣的看著餅乾帶。
「不是,但......你不喜歡甜食,可長途趕路怕你會餓,薄荷口味比較不甜。」伊希嵐淡淡的解釋。
「是因為我啊......謝謝。」雷瑟露出有些稚氣的可愛微笑。
「老師說你的個性不符審判騎士果然是真的,審判騎士不會有那麼清甜的微笑。」伊希嵐像是讚同他老師的觀點,點了點頭。
什麼清甜啊?男生用這種形容詞......
「你也不符寒冰騎士的形象啊!寒冰騎士才不會關心別人。」雷瑟不滿的回嘴。
「大概吧......」伊希嵐眼神飄移,看起來有些彆扭。
「你為什麼來當寒冰小騎士?」既然個性不符,一定有他的原因吧!
「......」伊希嵐沉默了。
「不能說嗎?」雷瑟也沒說一定要得到答案。
「不......也沒什麼不能說的......其實我不是自願的,是被拐回來的......」伊希嵐滿臉無奈。
「咦?拐小孩是犯罪耶!我老師不會......」雷瑟相當訝異。
「嗯,被審判騎士請到審判所招待了......」伊希嵐臉上掛了三條黑線。
「......」雷瑟替寒冰騎士默哀三秒......寒冰騎士長,您很滿意老師的待客之道吧......
「你呢?」伊希嵐反問。
「你不是聽到了?包括老師們和小騎士們。」雷瑟沒有回答。
「你知道啊?」伊希嵐開始佩服雷瑟的觀察力。
「嗯......」其實雷瑟挺想告他們侵犯隱私權的......
「我想聽你的回答,正面跟我回答。」伊希嵐語氣認真。
「我喜歡若,但她像顆鑽石,很堅強也很脆弱......我們彼此明白,只有愛支撐的戀愛持續不了多久,沒有能力守護自己珍惜的,被奪去也不會有人同情......我要變強,那是保護我們最好的護盾。」雷瑟幽幽的說。
「那你要她等你多久?聖騎士身涯那麼長!失去變強的理由、失去最重要的東西,你還要什麼?」伊希嵐說的怒氣。
「伊希嵐你......?」雷瑟不明白他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你還擁抱著你最重視、最珍愛的人,我呢?除了失落,我還有什麼?你為什麼不好好珍惜?」伊希嵐心裡明白當初是自己突然消失的,現在根本沒資格責備雷瑟,但他憤怒,因為他懂得、也明白失去有多空洞、多痛苦,所以他不希望雷瑟跟他一樣有所遺憾。
「也許......你說的對......我很傻,是不是?」雷瑟揚起苦澀的笑容。
「呃......我不是這個意思......」發現自己把對自己的憤怒發洩在雷瑟身上,伊希嵐有點不知所措。
「沒關係......你說的是事實啊......」雷瑟低下了頭。
「我、我、對不起......」伊希嵐慌亂的道歉,縱馬到雷瑟身旁,拍拍他的肩。
「我是不是很無能?如果沒有力量,我沒辦法保護她,但要保護她,我一定得讓她等......無論捨棄哪種,都會傷害到她......」雷瑟黑色的眼眸帶著強烈的無助。
「呃......」關於這個問題,伊希嵐答不出來,他不知道說他無能,自己又是什麼?
「算了......也許,她不該喜歡我......我沒有能力做到完美......」雷瑟開始自爆自棄。
「雷瑟,你在說什麼?」一道若鈴般好聽卻帶著強烈怒意的女聲傳來......若?雷瑟猛然抬首。
「你是誰?」伊希嵐大概猜得到她的身份,卻還是想確認。
「我是若月•蘭妃絲•安修契米那,雷瑟口中的『她』。」女孩咬牙切齒回答......才幾個月啊!他怎麼可以......
「妳好,我是伊希嵐•寒冰,雷瑟的朋友。」伊希嵐有禮貌的自我介紹。
「你好,伊希嵐,叫我小若就可以了,我比你小幾個月,年底出身。」若月尊守禮儀的回話,隨後瞪著雷瑟,等待他的回答。
「我......」雷瑟欲言又止。
「小若......不是這樣的,雷瑟很想保護妳,又不想讓妳孤單,他只是說說悶話而已......」伊希嵐真想賞自己一巴掌,都是他害雷瑟講出這種話的。
「是嗎?」若月的表情明顯軟化許多「雷瑟,我想你很明白的,我從來不怨你,我只是怨我自己......」
「妳需要保護......妳......」雷瑟想說些什麼。
「我要的從來不是保護!在凡界十年也很久了......足夠看遍許多事物......」若月露出悲傷的表情。
「那我呢?妳不能說不要就不要啊!」雷瑟急急吼道。
「原本我不在乎的......任何事情對我來說沒有差別......你,不一樣......頭一次我擁有想要珍惜的東西,這對我來說不是件好事,可是我無法控治,自己的感情......」若月揚起一絲幸福的笑。
「妳的手臂!」突然......伊希嵐驚呼。
順著伊希嵐的目光,雷瑟看到若月纖細白嫩的臂膀多了幾條墨黑色交纏的線條連成的詭異魔紋。
「黑暗禁咒?」雷瑟茫然的看著若月慌亂遮住自己的樣子。
「妳是闇魔導?」伊希嵐不確定的問,因為只有闇魔導會用黑暗禁咒魔法,用過那種東西會在身體上留下印記......只是,若月身上的魔紋似乎有點不尋常。
「我是......」若月承認。
「為什麼?」雷瑟臉色有些蒼白。
「黑暗禁咒能解詛咒。」
「光明祈禱也行!」雷瑟反駁。
「不,那不是普通的詛咒,只有消滅她的靈魂才能解開!」她叫道......要抹去罪惡感,她只有這麼做。
「消滅靈魂?!」雷瑟和伊希嵐同時驚呼......那是多麼惡毒的一種魔法,受咒者的魂魄永遠消失,不見到神亦無法投胎。
「怎樣?很邪惡是不是?我不再是從前的我了......」她露出自嘲的微笑。
「妳不會做這種事!」雷瑟不可置信的大吼。
「會!我就是會!」若月不甘示弱的吼回去「我就是這麼惡毒、我就是這麼討人厭!你怎麼不離我遠一點?」
拜託......離我遠一點......我不要禁錮你,更不想害到你。
「妳才不討厭!雖然我不能理解妳為何這麼做,但我相信妳!」雷瑟堅定的說。
「不要相信我!離我遠一點!從一開使我就是個錯誤!」若月崩潰似的哭吼。
「我放不下!」然而,若月聽不到了,因為她已經被不知何時走到她身後的伊希嵐擊昏,倒在他懷中。
「你確定要代她走?闇魔導的危險性太高。」伊希嵐嚴肅的問。
「不,她沒有錯......誰都沒有錯,她也只是珍愛自己重視的......」雷瑟喃喃的重複一次她說個的話。
「那好。」伊希嵐將若月交到雷瑟手上「好好珍惜她吧!」
────
他們沒有錯......誰都沒有錯,他們也只是珍愛自己重視的......
不管是她的父親、姊姊亦是她都沒有錯......
人有感情,就是會有私心,站在每個人的角度來看,能說誰對誰錯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0-1-20 20:26:26 | 只看該作者
冰塊~~
妳家紫月借我打進文章~~
我的故事設定寒冰有喜歡滴人~~
不然我再想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0-1-20 21:04:49 | 只看該作者
妳,妳幹嘛把我寫的那麼慘
好歹我最後又找到她了嗎~
對不對呀~寶貝(紫月:不要那樣叫我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0-1-21 07:54:13 | 只看該作者
下一篇快出來啊!!
原來寒冰騎士後來進審判所,成為第一個被審判的寒冰騎士(遭踹
不要再悲了,紫月那篇也悲……格里西亞快出來搞笑一下!!(再被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0-1-21 20:46:39 | 只看該作者
我還是覺得你的文章寫太急了......
中間讓我有種:啊!我是不是少看了那一段呀?的感覺。
怎麼說呢.....
就是像前一秒還在跟我說笑的朋友,下一秒卻忽然拿一打刀捅我,
中間還很該死的完全沒有交!
大概是這樣吧?
(隨心建議不要理我((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0-1-21 22:15:12 | 只看該作者
為伊希嵐默哀三秒鐘...,(被K)
加油~加油!
雷瑟一定要好好保護若月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0-1-23 18:22:29 | 只看該作者

RE: 吾命─月落(自創)(增新七、回歸p.5)

七、回歸

「呃......雷瑟,你不生氣我打昏她吧?」伊希嵐小聲的開口。
此時,他們已經回到聖殿來了。
「嗯?怎麼這麼問?」雷瑟淡淡的問。
「你的臉色很臭......已經超越審判騎士的標準很多了......」伊希嵐照實回答。
「喔......我不是在氣你啦!是氣若她這麼輕易想推開我。」說到若,雷瑟的語氣又下降了零點多度。
「喔喔喔~這就是雷瑟喜歡的人喔?」遙遠的一頭,一個金髮人兒揮舞著手,喊到。
「格里西亞......這裡是公共場合......」雷瑟無奈的提醒。
「有什麼關係?反正長長的走廊只有你和寒冰小騎士而已嘛!」格里西亞委屈的嘟嘴。
「你是不把伊希嵐當人看啊?」雷瑟的語氣更無奈了。
「哪有?寒冰小騎士人漂亮、又會做超好吃的藍莓點心,很適合當人妻,我愛他都來不及了!」格里西亞說完就往伊希嵐身上撲。
「太陽小騎士,我是男的!」伊希嵐頭爆青筋,大力朝格里西亞頭上巴下去。
「嗚......」格里西亞抱著頭發出小狗的悲鳴。
「唉......伊希嵐......麻煩你把他拉起來,我沒手。」我嘆了口氣。
伊希嵐倒是出完氣就不記恨的那型,扶起格里西亞讓他站好。
「你到底來做什麼的?太陽騎士沒給你做訓練嗎?你劍術那麼爛......」伊希嵐好奇的問......伊希嵐,你講話好狠。
「嗚......稀巴爛,你打擊人家的自尊。」格里西亞淚眼汪汪的說。
拍!伊希嵐根本不吃這套,毫不留情的劈了格里西亞的頭「我叫伊希嵐。」
「嗚嗚嗚......我告你傷害!雷瑟你快審判他啦!」格里西亞拉拉我的衣袖,水汪汪的藍眼直視著我。
「......格里西亞,你確定你要告?這樣得要加上你抵毀別人的名譽耶!而且你沒有驗傷單......無憑無據會變污告耶!」雷瑟猶豫的說。
「你自己就是證人啊!」格里西亞點名。
「我有權拒絕證明你的說辭,況且審判者必須維持公平正義,幫你做證要誰能信服這是場公平的審判?」雷瑟搖了搖頭。
「嗚哇!你們都欺負我!」格里西亞嘟起小嘴,撇過頭去。
「咳!格里西亞,正事、正事。」雷瑟提醒。
「喔!老師說你們回來要你們到自習室。」格里西亞指了指前方。
「那走吧!」伊希嵐快步向前。
雷瑟和格里西亞追了上去。
───
「......」好多人......雷瑟和伊希嵐無語。
「這是怎麼了?」良久雷瑟才擠出一句話。
「等你啊!」眾人齊聲回答。
「......」等我幹麻?雷瑟再度無語。
「哇塞!審判小騎士你老婆好漂亮!哪拐的啊?寒冰小騎士你好好喔!看美女看那麼久!」大地小騎士─喬葛•大地湊向雷瑟懷裡的女孩看。
「哪有?我覺得我的『她』比較漂亮。」伊希嵐低咕。
「孩子,這女孩就是......?」審判騎士詢問。
「是的,老師,她就是若,全名為─若月•蘭妃絲•安修契米那。」雷瑟恭敬的回答,並將若月放在一張小椅子上。
「安修契米那?那不是闇耀帝國的皇姓?」熟知天下事的暴風騎士問著。
「闇耀帝國?那是哪?」綠葉騎士問。
「那是我的國家,在我五歲的時後滅亡,長期信仰渾沌信仰,久居深山。」綠葉小騎士─艾爾梅瑞•綠葉說道。
「信仰渾沌神教?那你怎麼沒去考闇騎士?」希歐隨口問了一句。
「母親說,黑暗不適合我。」艾梅露出可愛的笑容。
「你知道你們國家如何滅亡的嗎?」雷瑟嚴肅的問。
「好像是帝王因為一個女孩不務正業,叛亂四起,推翻舊政權。」艾梅努力回想。
「你恨嗎?那女孩?」雷瑟質問,活像在審判罪人。
「原來審判小騎士是很有潛力成為審判騎士的啊!」喬葛感嘆,眾人一致點頭。
「不會啊!」完全不受影響,艾梅爽朗的笑著。
「害國家滅亡是重罪,你為什麼不恨害你家破人亡的人?」一陣嬌軟的聲音傳來,大家看向聲音來源,那從昏迷中甦醒的若月。
「嗯......我不覺得小女生能害國家滅亡,一個人做錯事都會有理由的,不能完全否定啊!」艾梅認真的想想,做出回應。
「那......如果我說,那人是我,你會怎樣?」若月輕聲問,目光變得深遂。
「咦?妳是小公主?好厲害喔!」艾梅訝異的看著若月。
「你回答我的問題啦!」若月無奈。
「不會啊!我的爸爸、媽媽又不是妳殺的,而且妳看起來不討厭啊!」艾梅露出沒有心機、真心而天真的笑容。
「是嗎?」聽見自己國家的人這麼說,若月感到心慰......原來,國家的人還是有不恨她的。
「嗯,妳也沒有家人了對不對?」艾梅笑笑。
「嗯......」若月點了點頭。
「那,我可以當妳的家人喔!我們都來自同個國家嘛!妳幾月生呢?」艾梅提議。
「年底,我是妹妹吧!」若月笑開了。
「呵,我有妹妹了耶!」艾梅抱了抱若月,開心的說。
雷瑟不生氣,反倒開心若月能笑得那麼真誠開心。
「草莓,你在巴著人家老婆不放是不怕雷瑟提劍跟你單挑嗎?」看著兄妹相認的感人場合,格里西亞涼涼的說。
「少來,審判小騎士哪有?」刃金小騎士─萊卡•刃金反駁,不知道為什麼,他挺崇拜雷瑟的。
「所以雷瑟你......變成綠葉小騎士的妹夫勒......」伊希嵐面無表情的說。
雷瑟聳聳肩表示不在乎、並很樂意這麼做。

他們的新生活正在展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0-1-23 18:50:39 | 只看該作者
妳以後要是敢寫格里西亞往我身上撲的話
嘿嘿...
我就讓你知道地獄長什麼樣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