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lice1027121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月落(審判x自創角)(十、戰帖p.13)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12-28 22:23:24 | 只看該作者
雷瑟終於當上審判小騎士了~
另外格里西亞的劈腿論讓我噴茶了.......XD
大大要繼續加油喔!想看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09-12-28 22:33:12 | 只看該作者
審判不可以劈腿喔~!
雖然有點衝動想看XD(遭歐),
若一定會等你的,
請你繼續加油>A<~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09-12-28 22:57:02 | 只看該作者
後面還有嗎?

我想看!

大大!快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09-12-29 01:01:57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我覺得大大寫的很好看呢!!

話說我也覺得羅蘭既然想逞戒罪人

為什麼不去選審判騎士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31 18:56:26 | 只看該作者
注意!雷瑟才沒有劈腿,只是格里西亞跟若的個性太像了﹝若有像格里西亞這麼惡劣嗎?﹞,若永遠是雷瑟的最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09-12-31 23:36:04 | 只看該作者
吾命─月落(自創)外篇─你我的曾經(1)

好冷、好冷......

「你看啊!那個女孩的髮色和眼色,我聽說很久以前,詛咒之月就是這個顏色呢!」

「是啊!聽說她的名字之間還有月字呢!」

「若月......這個女孩肯定會為我們的小鎮帶來不幸。」

「是啊!她把她母親害死了呢!」

銀雪紛飛,一名銀髮銀眼的女孩腳步虛無的走著,彷彿毫無目的般,看起來是頹廢的,而圍在周遭的人們正對她指指點點,眼神是厭惡和排斥。

我不是、我不是,我才沒有被詛咒!

然而,女孩沒有做任何的辯解,她明白,無論如何,他們不會相信她,從來不會......因為害死人是不爭氣的事實.......

「滾出去!滾出這裡!詛咒之月!」鎮民開始叫囂著。

擒著淚,女孩的腳步沒有停過,眼裡的哀愁也沒有淡過......沒有了、我什麼都沒有了......

風無情的拍打著她瘦弱的身子,從裡到外都沒有任何溫度......死亡,離我還有多遠?為什麼?當初死的不是我?那個任性的我?

「妳沒事吧?」一個心的溫柔的男音傳進若月的耳裡,然而目光模糊的若月無力看清任何東西,昏厥在他懷裡。

───

「醒了?」

是誰?如今,是誰還願施捨我一份溫暖?在這極冷的夜裡......

「耶?妳怎麼哭了?是身上的傷口在痛嗎?」眼前摟住若月纖細身子的黑髮男孩關心的問。

若月虛弱的搖了搖頭。

「能告訴我,妳身上的傷怎麼來的嗎?」黑髮男孩輕聲問著。

「被父親打的。」若月平淡的說。

「為何?他不是你父親嗎?」黑髮男孩不解的問道,清秀的臉龐上的眉頭糾結。

「不是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倔強的她別過頭,不去看黑髮男孩。

「對不起......」男孩道歉。

「你為什麼道歉?又不是你的錯。」若月奇怪的看著他。

「呃......不知道耶?不想看妳不高興吧!」黑髮男孩回答的理所當然。

「......怪人,我問你喔!你叫什麼名字?」若月問。

「雷瑟。」他誠實回答。

「嗯,你好,我是若月。」她微笑。

「妳好,我能叫妳若嗎?」他的表情認真。

「好啊!但是......我馬上就要走了......」說到後頭,她的聲音是落默。

「要去哪?」他追問。

「不知道呢......」不肯掉淚,她仰起了小巧的頭。

「那留下來,我們可以一起生活。」雷瑟笑道。

「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若月推開了他的善意。

我不需要,僅管害怕只有一人的生活,但是......我不要憐憫,它到期的速度太快,根本來不及品嘗。

「不是同情。」雷瑟說的堅定。

「不然?」若月疑惑。

「是愛情。」雷瑟的嘴角勾起一抹好看的俊美微笑。

「愛情?對一個認識不到一星期的女孩?」若月不太相信的看著他。

「喜歡妳,喜歡妳的倔強、喜歡妳的脆弱、喜歡妳的美麗、更喜歡妳的堅強,我,就是喜歡妳的一切,跟時間是長是短沒有關係。」他說的露骨。

這個人,好像很擅長透視人......短短的幾小時,他就這麼看透了我......用倔強包覆的自己......

「妳呢?」他笑的溫柔。

「我、我不知道......」眼神裡充斥著迷惘。

「沒關係,妳可以用一輩子來解讀自己。」他一把抱住她「留下來......」

含著淚光,她,點了點頭。

這種幸福,還能維持多久?我迷戀,迷戀被愛的感覺、迷戀靠在後方胸口的感覺、迷戀溫暖和愛戀並交的感覺......愛啊!無法自拔,僅管知道這是不歸路,我依舊甘願淪陷......粉身碎骨,在所不惜......愛你,我不願後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12-31 23:40:37 | 只看該作者
唔~
你可不可以也把魔月貼上來呀!
你知道的
跑來跑去是要忙死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0-1-1 22:16:59 | 只看該作者
審判告白也告的太直接明白了吧=ˇ=

看的都害羞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10-1-2 18:57: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alice10271218 於 2010-1-2 18:59 編輯

吾命─月落(自創)外篇─你我的曾經(2)

「吶,若,妳來這也好一段時間了呢......」

墨黑色的夜空被耀眼的星鑽點綴的閃閃發亮,一對戀人互相依偎著,在燦爛的星空下細語。

「怎麼?嫌我煩啦?」靠在自家戀人身上,若月輕笑著。

「冤枉啊!怎麼可能呢?」雷瑟低聲一笑,伸手捉了一把若月的銀色長髮把玩著。

「為什麼呢?為什麼要收留我?為了我般到山上、值得嗎?」若月輕柔的嗓音帶著淡淡哀愁,聽得雷瑟好不心疼。

「別說這些,妳明知道我的答案。」懲罰似的,雷瑟將她嬌小的身軀摟得緊緊的。

為何老是要說這種話?若的從前,到底夾雜著多少淚水?

「知道沒有用啊!罪惡永遠包圍折磨我,很痛苦吶!」若月的身子微微顫抖著,而雷瑟能做的,除了緊緊將她抱在懷裡,給她些許的溫暖,還能做什麼?

「為什麼我老是在害人呢?無論是母親、父親、國家還是你?」脆弱,她是這麼堅強,又是這麼脆弱......他到底該拿自己的戀人怎麼辦呢?

「若,妳聽著,這是我自願的,沒有誰逼我般到這。」雷瑟柔聲道。

「不,是因為我,如果不是我,他們才不會趕你走!」若月有激動的叫著。

「我想,我還是離......唔......?!」看著雷瑟突然放大的俊臉,若月銀色的水眸瞪得大大的,死盯著吻住她的男孩,然而,除了雙唇緊貼,雷瑟也沒有下一步動作了。

成功堵住若月的話,雷瑟滿意的離開她紅潤飽滿的唇瓣,笑的得意。

「你、你......」若月羞得說不出話來,對兩個年僅九歲的小孩來說,這必竟太刺激了。

「嗯?怎麼了?不喜歡嗎?」雷瑟笑得壞心,又攬過愛人的腰際,將她擁入懷中。

這個動作令若月白皙的俏臉紅的要滴出血來了。

「呵呵,看妳還敢不敢再說出這種話。」雷瑟輕笑。

良久,當若月的小臉恢復以往的模樣,她才轉過頭與雷瑟對望,表情很是嚴肅。

「怎麼啦?」雷瑟疑惑的問。

「雷瑟,你是不是很好奇?我的過去?」小巧精緻的臉蛋又蒙上哀淒。

「不說,我不勉強。」心疼的將她的臉埋進頸窩間,他撫著她的背。

「不,我要說,因為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戀人。」聽見她這麼堅定的話語,雷瑟的心頭有著說不盡的甜蜜。

「我的父親是一位皇族,而我的母親只是一介平民,當時,母親是因為美貌才被國家當成供品進供到我父親的國家......」她頓了頓「也許,是母親攝人心神的美貌又也許是她的柔情似水,總之,她打動了父親,成了當朝最受寵的寵妾......然而,那又如何?神給的幸福從來不長久,自從生下我,母親的身子一天比一天虛弱,任憑如何調藥醫治都回天乏術......失去母親的父親喪心病狂,他怪罪祭司的治癒術對病起不了作用而殺光國境內所有的祭司,他忿怒藥師調藥的功力不夠也斬光所有藥師,他更恨因為生下而讓母親生命日漸垂危的我......於是他把我關起來,三不五時虐待我,但是......我不恨他,我知道他比我痛苦的多,每打一下,他的心都在淌血......在別人眼裡,他是強者,無論做什麼都很完美,都像神的化身,但在我眼中,他只是一個為愛而體無完膚的殘人,比起心被撕裂的痛楚,皮肉傷根本算不上什麼......」她幽深的目光充滿同情。

聽到這,雷瑟無法理解......這不是任何人的錯,為何若月非得承受這樣的罪名?

「不久,父親他不再理國事,天災人禍不斷,叛亂四起,以致國家滅亡......只因為那個因為我死去的母親......人民罵母親是紅顏禍水,好好一個王被弄成那樣失魂落魄,罵我是妖女生下的孽種,因該剷除......在利刃下,我本來該命喪黃泉的......但是我的父親,他替我挨下了那刀,代我回到神的身邊......」若月閉上了銀眸,回憶著不堪回首的過去「臨死前,我清楚記得那個眼神,很複雜......是愛、是恨也是愧疚......他把我交到一位親信的手上,告訴我他對不起母親、對不起我,他恨自己沒能保護心愛的女人、恨自己因為傷痛而傷害我......活下去,為自己而活、為愛自己的人而活......他已經沒有牽掛了......我沒有回答他,只是輕輕用手抱住他,讓他在我懷裡安靜辭世......那時,他給我了個名字─若月,像高掛在夜空的明月,獨自承受著一切黑暗和傷痛卻依然堅強、明亮......但是,我知道我只會害人,一如百年前受到詛咒的銀色弦月般,只會帶給人不幸......呵,多諷刺啊!我的髮色和眼色也剛好是銀的呢!」一抹淒涼諷刺的微笑在若月嘴邊蕩開。

「才不,妳沒有害我,還讓我得到幸福!」雷瑟低吼。

「我本來想走的......可你老是來撩動我沉靜的心湖......我離不開啊......」再也不受控制的,若月的淚如斷線珍珠般不停落下。

「不准那麼說,緣分把我們牽在一起,妳能逃開嗎?是妳說妳父親因失去愛人而忍受著椎心之痛的不是嗎?妳怎麼狠心的想丟下我?」痛苦......他心痛她嬌小的身體承載的悲痛......想和她分擔一切......

「可是、可是我......」若月不安的看向雷瑟的黑眸,盼望從那深隧的黑瞳得到一絲安定。

「我不怕!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不在乎!我只在意妳......所以,別獨自承受一切,讓我和妳承擔所有痛苦、和妳分享一切喜悅......我只要妳!」雷瑟眼底柔情無限,輕輕在若月淨白的前額落下一吻。

這是幸福嗎......好想一輩子都躲藏在他為我開起的避風港裡......好好的感受愛與被愛......他給身陷黑暗的我一絲光明的救贖,是那愛啊......我想我一輩子都推不開也離不開他給予的柔情......但我會帶來什麼我難道不清楚嗎?我能自私多久?就算他不怕,我也不能要他和我一起墜入痛苦深淵......然而,失去他,我還能獨自走下去嗎?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神啊......為何老是折磨我?我要的不多,只求單單純純的愛也無法施捨嗎......

走罷,離開這裡、離開他,不能為了一己之私連累他啊!

愛,必須學會放手的,是不?

我愛你,所以我不得不放下所有的曾經離開你......

僅管愛牽動著靈魂最深處的傷痛、熾熱的傷不斷折磨著我......

我知道,我不後悔......因為不放棄我才真的會後悔......

所以,我的選擇是放棄、是離開!


執意雖然堅定,但她不知道,神從不讓她好過......決定永遠趕不過變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樓主| 發表於 2010-1-3 22:34:41 | 只看該作者
吾命─月落(自創) 五、請求

如果可以,我願意永遠和妳不離不棄......

如果可以,我願意永遠不讓妳孤單一人......

如果可以......

可惜,如果從來沒有意義......

而愛情和誓言實在太過脆弱......

沒有實力,我該如何履行與妳一輩子的承諾?

愛......我為最愛妳,改變......

───

「審判啊!你學生可真優秀,當上審判小騎士不到一年就學會一整套審判劍法,只可惜他的個性......實在不太嚴酷。」早餐時間,第37代的寒冰騎士長這麼說。

「我也很意外,雷瑟這孩子實在很努力,練劍練的比誰都勤奮,真搞不懂是為了什麼......個性的話,我想他都在練劍也沒時間陪養......」審判騎士淡淡的回話,但眼底流露一絲驕傲。

「格里西亞你這死孩子,你就不能跟雷瑟多學學嗎?我教你一套太陽劍法到現在連一招都用的亂七八遭!」太陽騎士很優雅的敲了一下格里西亞的頭。

「嗚......老師,雷瑟他有他一定要努力的理由,但我沒有啊!」格里西亞撫了撫被敲痛的頭,哭喪著臉說。

「還敢說!」太陽騎士不悅的瞪了他一眼。

「太陽,你的學生要是被你打到廬內出血身亡你就不用退休了,別忘了你沒選後補。」審判騎士無奈的說。

「阿阿......我是會給他憂鬱到去見光明神!這孩子存心要氣我嘛!」太陽騎士悲嗚。

「那你還選他......」刃金騎士冷冷的說。

「誰知道他笨得連豬都不如?」太陽騎士抱怨。

我哪有......格里西亞心裡反駁,嘴上卻不敢講半句話。

「吼,氣死我了,我不吃啦!」太陽騎士起身就要走。

「等等!太陽騎士長,我有話想和您單獨談。」雷瑟出言。

「哦?想和我說?跟我來吧!」太陽騎士說完轉身離去,雷瑟毫不遲疑跟上。

「耶?審判,你的學生跟太陽有什麼好聊?有姦情啊?」暴風騎士好奇的問。

「誰知道?」其實審判騎士自己也挺好奇的。

「我們去捉姦吧!」愛八卦的暴風小騎士─希歐•暴風,跳了起來。

「有其師必有其徒,兩個都是八卦王。」烈火騎士冷然道。

「烈火爸爸!你懂不懂我這是在搜集情報啊?什麼八卦?真難聽......」暴風騎士不滿的抗議。

然而,沒有人有閒情聽他廢話,所有人都跟著希歐後頭走了。

「切,大家不都很八卦?只針對我,真傷心......」

───

「說吧,有什麼事?」

豔陽下的聖殿練習場並肩坐著一大一小兩個人。

「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的聖光是不是強到能化解黑暗高階詛咒?」雷瑟認真的問。

「呃......一般來說,是......少數例外......」太陽騎士汗顏。

雷瑟這孩子哪個提壺不開偏要開這個。

「那麼......能不能請您去救若?」雷瑟的語氣充滿懇求。

「......」太陽騎士無語了,他不忍心拒絕他,但......偏偏他神術又爛到跟格里西亞的劍術一樣差勁。

「求求您了......」雷瑟不曾這樣放下顏面去求人,然而他為了她,他不得不!

「那個若是誰?我不救來路不明的人。」太陽騎士嘴上硬心裡卻很虛,他......沒那個能力啊......

「若她......是個可憐的女孩,雙親盡失,無依無靠又身中黑暗詛咒......她,是我這輩子誓死守護的人。」雷瑟垂下眼簾,淡淡帶過,最後一句卻是堅決的誓言。

喜歡的人嗎?太陽騎士沉靜的望著坐在身旁的男孩、一個年紀雖小卻背負著沉重誓言的男孩。

「戀人嗎......這也難怪了......」太陽騎士若有所思的說。

「那個......太陽騎士長?」雷瑟心急的喚道。

「我沒有辦法幫你。」太陽騎士簡明的回應,雷瑟則失望的垂下肩。

「但是......教皇或許知道該怎麼辦,你去跟審判說吧!讓他准你帶那女孩進聖殿。」太陽騎士揚起慈詳的微笑,輕輕揉了揉雷瑟的頭。

「謝謝。」僅管知道眼前的長輩幫不了他,雷瑟依舊感激......至少,他肯替自己出主意,是不?

「好了,現在換我請你替我做一件事了。」太陽騎士露出難得一見的嚴肅表情「我退休以後,格里西亞麻煩你了。」

「?」雷瑟不解。

「我知道你是格里西亞的朋友不是嗎?」他問。

「不,我們是敵人。」雷瑟答的嚴肅。

「呵,表面上的敵人,私底下的朋友嘛!」太陽騎士笑得燦爛「別擔心,我和夏佐他也是啊!」

「是。」

「還有......今天我對你的要求別讓格里西亞知道......」太陽騎士不自然的說。殊不知不只是格里西亞,就是躲在一旁偷聽的眾人都知道這個密秘了。

「那就這樣。」見雷瑟點頭,太陽騎士快步離去。

───

「老師,我......」在審判騎士和雷瑟正在對練劍法時,雷瑟突然欲言又止。

「想帶那女孩來聖殿?沒什麼不可。」審判騎士一下便給雷瑟答覆。

「耶?」雷瑟訝異的望向自己的老師。

「呵......」見雷瑟訝然,審判騎士神秘一笑「照著自己的意思就好。」

「多謝老師!」雷瑟露出真心的笑容。


若,沒想到我們這麼快就可以再重逢,是光明神的恩賜嗎?

堆積在胸口的思念已欲爆裂,想妳......就要化為現實......

待相見時,我和妳,是否即是永恆?

不願碎裂的夢想,由我來守護,好不?


明月當空,相戀的情侶永恆的愛戀互相輝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