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200|回復: 9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消失的太陽 1/29更新八樓77頁END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9-12-20 02:11: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月蝶 於 2010-1-29 13:44 編輯

「再見.雷瑟。」
「格.......里........我........剛剛到底要叫誰?」審判突然從睡夢中驚醒
「隊長,您怎了?」原來是維達。
「沒事。」
今天審判跟平常一樣準備去開例行會議,到樂會議室時其他人已經都到了!
審判知道他有點遲到了!他很快就坐到位子上。
「今天有什麼事情要討論?」
「最進城裡的不死生物變多了!」暴風放下手邊公文然後看著不死生物的報表。
「這件事怎會告訴我呢?應該告訴太.........」審判話說到一半又突然不說了!
「應該要告訴誰?」暴風疑惑的看著審判
「不!沒什麼……」
大家沉默一下之後堅石打破沉默的場面…
「國王殿下,希望你可以去參加伊莉亞跟公主殿下的婚禮。」
「然後渾沌神殿的沉默之鷹……」
「一直以來就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這裡嗎?」審判打斷了寒冰的報告
看著在座的十位聖騎士。
大家都很驚訝的看著審判騎士,他怎會突然這麼問呢?都已經做了十六年的聖殿之首。
大家都很不解,審判自己先開口
「沒事,我只是隨便問問。繼續報告。」
「然後渾沌神殿的沉沒之鷹最近要來葉芽城。」
「前任的審判騎士長聽說出遠門時,疑似遭到數隻死亡騎士攻擊,現在正在醫院裡療傷。」
大家在審判說沒事後又紛紛報告最近的事情。好不容易散會了。但是整的會議中審判一直心不在煙的一直看著自己旁邊。
一定是我想太多了!審判老是覺得自己忘記誰了!但他認為自己想太多了!
羅蘭跟平常一樣到暴風那裡準備幫他改那不知道還有多少的公文,羅蘭敲門進去暴風房間時……
看見的不是忙著改公文的暴風而是已經改完公文在做自己的事。
「魔獄騎士,請問你來找我有事嗎?」暴風很驚訝,因為魔獄騎士很少跟人接觸而從他回來後也幾乎不跟人說話的。
「不,沒什麼。你的文件改完了嗎?」羅蘭很驚訝暴風竟然沒在改公文。
「當然改完了!你怎會這麼問?」暴風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也沒甚麼?因為你的公文不是永遠……我先走了!」羅蘭說到一半也沒在說下去,然後就離開了!
我到底為什麼會跑到暴風騎士的房間?羅蘭一邊走一邊想……
當他剛好走到寒冰騎士房間時,門突然打開,羅蘭嚇一跳,寒冰連忙將羅蘭扶起來然後給他點心袋,然後就走了!
寒冰拿給了羅蘭以後就到其他聖騎士那裡拿點心帶給他們,但寒冰將最後一個點心袋發完時才發現他多做了一個,而那個點心袋上面之前好像有什麼圖案然後又被磨掉似的,寒冰打開那點心袋
發現裡面是藍莓派,他拿起一個藍莓派然後咬了一口……
「好…甜!」寒冰吃了一口發現這根本是用糖堆起來的派,他又想了一下還有拿個聖騎士沒給到嗎?
但他始終想不起來。後續他也沒在繼續想而把那個點心袋放在自己房裡的偏僻角落。

阿~終於把文章放上來了!
這篇文章是謀天突發一想想到的!))被揍
(眾:請問你啥時才要更新另一篇文章阿?)
我會盡快更新另一篇文章!!(其實有點忘記另一篇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09-12-20 03:05:51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把太陽給忘了!!
不要阿~~審判你怎麼能忘了你家小受....我是說你家的太陽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09-12-20 03:06:57 | 只看該作者
哇!寫得好好看喔!還會有下一篇嗎?我很期待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09-12-20 08:27:35 | 只看該作者
嗚~~
大家怎麼可以忘記太陽呢??
這樣天空就一片灰暗了(因為沒有太陽~~XD
寒冰幫太陽做了份甜點
卻忘了太陽
這...屬於下意識動作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09-12-20 09:40:56 | 只看該作者
你字錯的有點多
最近的近
沉默的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09-12-20 09:45:23 | 只看該作者
撒喲娜拉....
太陽,妳是不是施了甚麼魔法讓大家都忘記你??
是因為妳不想當小受嗎X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09-12-20 10:16:15 | 只看該作者
這篇,要放到童人文那裡才對吧=  =

怎會放到黑白講  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09-12-20 11:54:20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啦OAO!
格里西亞你去哪了?
大家怎麼會忘記你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09-12-20 13:21:29 | 只看該作者
大家都忘了太陽?!
怎麼可以
審判ˋ大家快想起格里西亞啊∼

期待大大的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09-12-20 13:57:57 | 只看該作者
大家怎麼可能忘了格里西亞啊?!
難題這就是復活後的情況?!
不要...不要啊(!)

下一篇快來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