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消失的太陽 1/29更新八樓77頁END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09-12-25 03:18:17 | 只看該作者
沒了!!
下一篇呢!?
我要下一篇啦~~
幹麻在正好看的地方停了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發表於 2009-12-25 20:00:32 | 只看該作者
太陽勒?太陽勒?

我最愛的太陽怎麼不見了!?

快寫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09-12-26 21:26:21 | 只看該作者
月蝶~((我撲XD
太陽到底怎麼了呢=ˇ=?
我好期待唷>///<

建議大地騎士是說話時不要用太多...唷= =+
會有充字數的嫌疑XDD ((踹!!

加油唷-////-
願仁慈的光明神賜予你那綿延不絕的靈感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09-12-27 01:03:3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怎麼斷在那呀~~~跟吾命6一樣斷在要人命的地方~
下一篇~~~(飆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9 21:21: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蝶 於 2010-1-2 16:00 編輯

18# 月蝶
在那次集會後,大家明顯知道審判怪怪的……但大家卻沒把這件事說出來。
「怎可能…我怎可能…忘記…」審判在自己房間自言自語。
「羅蘭,聖殿裡的人有沒有發現什麼對不勁的事?」粉紅坐在椅子上舔著他的棒棒糖
「沒有,只是……審判好像發現什麼了?」
「是嗎?這樣的話…歹快點處裡掉他才行。」
粉紅站起來走向牆壁走向沒有人知道的祕道裡,在密出現的是一個巨大的水晶,水晶裡面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一個人……正在沉睡。
「格里西亞˙太陽,我要讓你知道碰到他的下場……」粉紅看著在水晶裡面沉睡的人。
「我該回去了!不能出來太久不然會被懷疑。」
「嗯,有狀況隨時回來通知我。」
羅蘭走出暗門,快速的離開粉紅家裡,然後回神殿。
從旁邊的暗巷飄出了一人,看了一下以後又飄進暗巷之中…
「摩獄騎士長,這麼晚了你怎還沒睡?」原來是綠葉
「沒…什…什…麼!只是……突然想出來走走!我睏了!先回房間了!」羅蘭嚇到想不到這時還有聖騎士沒睡。
「原來是這樣……」綠葉好像明白什麼事似的,走回了房間。
在半夜大地的房裡傳來……
「你好…討厭」房裡傳來了女生的聲音
「對…對不起…起…我不…太會跟女……人說話。」大地把他那敦厚老實的個性真是發揮的淋漓盡致阿!
大地突然頓了一下…好像他忘記了什麼很重的的事,每次在他把女人時種事會有人闖進來,讓他恨的要死。但是大地卻想不起來那個人是誰。大地這念頭指閃過一瞬間他也沒有多去想些什麼。
其他的聖騎士們似乎也感覺到了!感覺他們好像忘記一個很重要的人,但卻又想不起來那到底是誰。
羅蘭發現大家漸漸的快想起太陽的事便馬上跑去通知粉紅。
「他們好像快想起來了!」羅蘭臉色很難看,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們想起來那後果一定不是他能想像的。
「我知道了!我以經想好辦法了!他們想起來也沒關係了!當初讓他們忘記只是因為怕你不能當上魔王現在你已經當上了無所謂了!從現在起有好戲可以看了!」粉紅看著那巨大水晶裡面的人,但不仔細看看不出來裡面的人在流淚。
今天是每週例行會議……
大家今天心情都非常沉重…因為他們已經能確信了!他們真的忘了一個人!而且那個人非常重要。
審判走進會議是,坐下後…
「記得我上次的問題嗎?」審判一開口大家臉色越來越難看了!
「……」大家都你看我我看你的互相看
「我上次問:你們最近是不是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現在我在問一次大家最近是不是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
「對,我們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暴風率先開口
「忘記最不應該忘記的人。」大地接著也說了!
「而且他常說〝十二聖騎士不會拋棄時二聖騎士〞但我們卻先拋棄他了!」寒冰也開口了!
「這…你們看一下吧!」審判拿出那本沒有名子的書
「怎可能?」烈火看了以後整了不敢相信
「怎會有著種事…那是不可能的。格里西亞他是太陽但是…」暴風也很驚訝
「沒錯,但我們的記憶裡卻沒有這個人的存在或是任何有關於他的事…我昨天以請教過教皇了!他說有可能是有人把記憶給封印起來了!」審判解釋。
「根據教皇說法是,要施這種法術時要先找到當事人並封印起來讓他不得見到世人。但失意的長短時間是由封印人的意識決定如果動搖便會透露一些關於被封印人的記憶,如果有意封印永久便會使用永久封印術。」
「可是現在我們的記憶已經恢復一大半了!」烈火聽完以後說
「表示封印人的意識動搖,或是故意讓我們恢復記憶…」審判還沒開口寒冰就為他繼續解說下去。
突然會議室裡面籠罩黑暗氣息,竟出現在聖騎士眼前的是小女和羅蘭。
羅蘭變回死亡領主的樣子,走到女孩旁邊,女孩旁邊有個巨大的水晶,水晶裡則有個男人…大家不用多想就知道那就是他們的太陽騎士。
「太…」
「不用叫了!在怎叫他都不會醒來的。」女孩笑著說


哈~我阿蝶!!又上來更新拉!!
這次更新也很辛苦!!每天腦袋斷線!!然後在短路!!
寫得好辛苦阿!!!大大們也加油的看吧!!>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發表於 2009-12-29 21:32:30 | 只看該作者
阿蝶(?)  ((我撲XD
粉紅好邪惡=口="
羅蘭是壞人Q^Q...

雷瑟你想起來啦~~
我就知道你是愛著格里西亞的~XDD  ((不對!!

寫的好辛苦??
來我按摩按摩~XDD  ((捏捏

要繼續加油更新唷= =+
我很期待後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09-12-29 21:45:26 | 只看該作者
月,
下文趕快趕吧!!!

加油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09-12-29 21:48:08 | 只看該作者
我想看下一篇                  ><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9 21:51:23 | 只看該作者
28# sea99900


盡量!!!!
我會盡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09-12-29 21:57:26 | 只看該作者
30# 月蝶


加油吧!!!
不管你把太陽惡搞的怎麼樣.................
我都會挺你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