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月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消失的太陽 1/29更新八樓77頁END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09-12-20 14:07:20 | 只看該作者
要放去同人文八~~
不過寫的不錯喔!!

加油加油!!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09-12-20 15:06:30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大人.....
這篇應該是要放到〝圖與文的家〞那邊喔....
麻煩請遷移一下吧,要不有可能會被刪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09-12-20 19:35:52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不要啦~~~
怎麼可以忘了太陽啦~~(淚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09-12-20 20:04:54 | 只看該作者
不...不會吧?!
太陽~~~~
快回來啊啊!!!
沒有你誰當小受....
咳!我是說誰來帶領神殿......((心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09-12-21 21:39:57 | 只看該作者
好看
我要下文
但太陽勒?
真的不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09-12-23 00:36:33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09-12-24 19:44: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月蝶 於 2009-12-29 22:18 編輯

1# 月蝶
只是偶而看到那點心袋心頭還是會陣了一下彷彿失去的什麼很重要的東西似的。
「綠葉騎士長」叫住綠葉的是他們小隊的一個隊員。
「什麼事?」
「城內出現死亡騎士。」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處裡,你先過去我去叫……」綠葉突然愣了一下。
剛剛我倒底想去叫誰?有個人最痛恨不死生物但是那個人是……誰?
「綠葉騎士長?」
「嗯……走,帶我去現場。」
到了現場時……除了綠葉小隊其他小隊的人也在努力制止死亡騎士胡來
「格里西亞.你到底在哪裡?給我出來。」死亡騎士突然大喊
在一陣黑色暴風之中死亡騎士消失了!綠葉在那暴風之中隱約聽見死亡騎士大喊
似乎在尋找謀人。
「那個人,似乎叫格里西亞?」綠葉感覺他好像對著個名子很熟悉,但又想不起來,
所以他決定聖殿裡的圖書館查查看是不是哪位有名的人。
綠葉在圖書館在做了一個下午,從歷史名人查到美食名人又查到歷屆重大事件的罪犯卻沒有一個有提到格里西亞……
「只剩歷屆聖騎士了……」
綠葉把歷屆十一聖騎士的相關資料全部都找出來在找的圖中卻發現一本沒有書名的書,他就放在聖騎士的區域,綠葉把那本書也一起拿了下來。
「死亡騎士說的人到底是誰?怎會沒有這個人?」綠葉已經快把整個圖書館翻過來了但是卻沒格里西亞這名子。突然他看見還有一本書沒看,那就是沒有書名的書。
綠葉看一了一下以後臉色很難看馬上衝去找審判。
「審判長。」審判不用轉頭就知道是綠葉叫住他了!
「什麼事?」
「你看!」綠葉把書拿給審判看
「去集合其他聖騎士到會議室。」審判越看連越黑連忙叫綠葉叫其他聖騎士集合。
「這時候審判長集合我們要做什麼?」暴風剛剛還在泡妞泡到一半就被綠葉叫過來了!
「對……阿!審判…..長……長……不過…一定有……很要……緊的是……吧?」大地其實雖然現在是一副老實樣其實剛剛也在房間裡誘拐女孩子。
大家再七嘴八舌猜為什麼審判會現在集他們時…會議室的門打開了!
審判一臉很嚴肅的走進來,大家馬上明白這件事一定非常嚴重。
審判手上拿著一本書,然後馬上做到位子上。
「大家最近是不是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或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在寂靜之中審判開口問。
「…………」沒有人說話,大家都在思考是不事忘記什麼事或是什麼人。
「沒有。我覺得我沒忘記什麼!」暴風開口
「那其他人呢?」審判看著其他聖騎士
「沒有。」「應該沒有吧!」其他聖騎士自己也覺得沒忘記什麼。
「散會。」審判一喊完,大家先愣了一下,就為了問這件是把他們集合過來?
大家雖然感到有點生氣但也沒人敢對審判說什麼。
「審判長。」綠葉是在第一時間反應過來然後追上審判。
「……」審判停下腳步
「為什麼?不告訴大家?」綠葉有點生氣又有點疑惑,發生這麼大的事情卻不告訴大家。
「在觀察一陣子吧!在下次週會我會告訴大家的。」審判說完後就離開了!
留綠葉一個人在走廊上,但綠葉從那背影看得出來審判很自責也很傷心。


終於.....終於......更新文章拉!>口<
我腦袋已經當機!
下次更新阿!!))望
好遙遠唷!!反正呢!就是這樣!
(謎:是哪樣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09-12-24 19:51:04 | 只看該作者
還是不知道大家為何會忘記太陽=口=!
大大愛賣關子喔XD
期待你的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09-12-25 00:34:04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09-12-25 00:54:05 | 只看該作者
審判啊~~~你快一點記起太陽..不然太陽會哭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