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喜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妖神公會】持續徵人中\已開始接文

[複製鏈接]
951#
發表於 2021-9-28 01:56:33 | 只看該作者
遠想看了看晴瀾,然後一把抱住對方,道:「我們醫療組不擅長戰鬥,就在後方支援吧~」

就算是強制參賽的第一場,他們也是靠著種族優勢加上兩個『保鑣』才通關的,第二場是在山林中,他們不行的絕對不行的。

雖然第一場就算只有他們,他們也是有辦法的通過的,畢竟是他們超主場的水中,還是海底主題的就是……

端坐在一旁玲眨了眨眼,沒有發表意見,而是看向翼伊和翼冥兩姊弟,就現在的人員分配,這對姊弟要嘛兩個一起上要嘛選一個上,而他就選空出來的那一邊。

=====

看到跳出來就接了(诶

等等,所以正副會長能不能參賽?剛剛去翻沒翻到接文裡提到正副會長的部分(還是玲看漏了?),看上面的回覆又看到說正副會長不能參賽的部分

點評

就......不能參賽吧,我也忘得差不多了,反正就小陽不能參加  發表於 2021-9-28 10:5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2#
發表於 2021-9-28 11:05: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花 於 2021-9-30 11:43 編輯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9-28 01:56
遠想看了看晴瀾,然後一把抱住對方,道:「我們醫療組不擅長戰鬥,就在後方支援吧~」

就算是強制參賽的第 ...


有些苦惱的看向晴瀾和遠想,符願再看向極光和萊伊「那我們萊因就派出執行部的正副部長吧,不然沒人了。」

極光只是聳了聳肩當作同意,萊伊繼續從迷一般的空間變出甜食遞給極光。

「那就剩我們妖神啦。」夜冥掃射了一眼妖神剩下的種族「我適合潛入不適合戰鬥,會長也沒辦法參賽,就待在這別亂搗亂。」夜冥無視陽異一臉控訴的臉。

「執行部和警衛部都很適合呢,你們自己看要怎麼辦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3#
發表於 2021-9-29 10:59:04 | 只看該作者
題外話:等等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有點過快我懶的回去看一下,有誰可以給我懶人包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4#
發表於 2021-9-29 11:24:43 | 只看該作者
「我隨便,極光要去的話我跟著去。」萊伊收回眼神,不過在那一瞬間他露出了茫然的眼神。

「但是我拒絕醫療班的治療,我也拒絕任何治療方式。」他輕淡的說出這句話後,就沒有再說出任何話來。

翼冥歪著頭,看了看萊伊之後又看了看自家姐姐;翼伊則是面無表情的不知道在想甚麼東西。

但是當她接收到弟弟的眼神時,她不自覺地點了點頭。
「只要小伊和冥要去的話,我就跟著去。」

「......你們兩個要來?」萊伊用一種詭異眼神看著姐弟倆。
「有問題?」翼伊左腳翹在右腳上面,雙手環胸的看著萊伊。
在這段詭異的氣氛中,能隱約看見兩人的視線在互相碰撞,誰也不讓誰。

___________________
嗯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就這麼接了,哪裡不對要告訴我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5#
發表於 2021-9-29 17:17: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1-9-29 10:59
題外話:等等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
有點過快我懶的回去看一下,有誰可以給我懶人包嗎? ...

有個雨林組的:蘇幽、音妶、小月、綠葉被TM陷害不見了

但明天公會之戰要比賽,找寶藏,每個公會派出兩個人,正副會長不能參加。

點評

原來如此,雖然我還是搞不太懂但大致上懂了  發表於 2021-9-29 22: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6#
發表於 2021-9-29 17:39: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花 於 2021-9-30 11:42 編輯
黃冬羽 發表於 2021-9-29 11:24
「我隨便,極光要去的話我跟著去。」萊伊收回眼神,不過在那一瞬間他露出了茫然的眼神。

「但是我拒絕醫療 ...


「那我們負責出賽的人就確定了,翼伊、翼冥、萊伊、極光、鏡花和吳銘仕。」夜冥邊唸邊將名字寫在報名表上。

將名單交出去以後,夜冥拿出綠白黑各數張貼紙「綠色拯救組,負責去TM找出被陷害不見的雨林組,白色後台支援組,負責在後台支援比賽的各位,黑色潛入組,去公會之戰主辦方,查詢陷害的因素,和調查有沒有TM的混蛋跑去主辦方當老鼠屎。」

說著,夜冥將黑色貼到自己身上,然後遞出一張迷你版的黑色貼紙給符音。

在鏡花的殺人氛圍裡,小賈往自己身上貼白色的貼紙。

另一方面,在夜冥沉默的視線下,陽異笑笑的拿起白色的貼紙「你們加油喔。」

符願拿起綠色貼紙,然後看向妖神的方向「警衛部的......玲是吧?你願意跟我一起戴上綠色貼紙嗎?」符願知道自己力量沒有到很強大,他需要有厲害的同伴同行才可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7#
發表於 2021-9-29 18:16:35 | 只看該作者
「【回答】接受。」玲回望過去答道,「【解析】以玲的能力,確是分配在需要戰鬥的組別更合適。」

一邊說著,他一邊拿過綠色貼紙貼在身上,順便還拿了白色貼紙給還摟在一起的萊茵醫療部部長和副部長。

「出去的幾位都加油唷~」遠想接過貼紙揮了揮,然後在自己和晴瀾身上各貼一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8#
發表於 2021-9-29 22:29:38 | 只看該作者
把黑色貼在自己身上的萊伊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隨後拉出了一個很長的不知名物體綁在了自己身上,又抽出了奇怪的東西套給了翼冥。

「我就和你們分開走了,要找我可以找極光和翼冥,他們有可以聯絡到我的方法。」他重新檢查了便身上的不明物體,如果仔細看還能看見那東西在蠕動,但是被萊伊一巴掌拍了下去。

跟著貼上黑色貼紙的翼冥和翼伊一個點頭一個又不知道在想甚麼,直接將一個金色的項圈套上了萊伊的脖子。

「那我就跟著會長他們走了,你注意不要被咬到脖子。」

_________&&_
突然間不知道要接什麼,後面有打架嗎(不要一天到晚想著打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9#
發表於 2021-9-29 22:49: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花 於 2021-9-29 23:07 編輯
黃冬羽 發表於 2021-9-29 22:29
把黑色貼在自己身上的萊伊摸了摸自己的口袋,隨後拉出了一個很長的不知名物體綁在了自己身上,又抽出了奇怪 ...


那個.....你們是去比賽喔,所以不用貼貼紙。

目前設定是這樣

比賽組:萊伊、翼冥、翼伊(你的角色我以為是要參加比賽,那不是嗎?)、極光、鏡花、吳銘仕

(比賽你想的話,也可以自己改變比賽方式和規則,畢竟比賽組現在有接的就是你了、可能還有花花。)

拯救組(綠色):玲、符願

支援組(白色):小賈、小椅、晴瀾、遠想、鏡水、陽異

潛入組(黑色):夜冥、符音

失蹤組(雨林組):音妶、月、綠葉、蘇幽

想做什麼都可以,但不要惡搞別人的角色就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0#
發表於 2021-9-29 23:07:0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1-9-29 18:16
「【回答】接受。」玲回望過去答道,「【解析】以玲的能力,確是分配在需要戰鬥的組別更合適。」

一邊說著 ...

「那各位加油,有什麼事就......。」

「就用我發明的微型機器人溝通吧。」鏡花打斷夜冥的話,拿出自己的武器微型蜘蛛型機器人並發給大家。

「很好。」被打斷話的夜冥也沒說什麼,只是笑笑的,「那我們暫時分開,下午第一輪比賽結束後,在一樣在這邊集合,剛剛發給大家的貼紙上,有被我們公會的研究部部長融入定位系統和緊急警報,所以出事的話,撕毀後會......。」

「透過微型蜘蛛告訴大家喔。」看不見全部臉的鏡花,嘴角開心的笑著,自己發明的東西有了用武之地,大概是每個發明家的快樂吧。

至於寒特的研究部跟妖神的研究部是什麼時候合作上的,還是後話了。

這時符音也飛到夜冥的肩膀上,夜冥也不再去在意一直打斷自己說話的人類「我們走吧。」符音說。

「恩,那各位一切小心啦,我和符音就先走一步了。」然後在大家驚奇的目光下,夜冥不離身的電腦,突然的就變成黑色大衣了,就很突然。

將電腦幻化成的大衣穿在身上,再拿出一頂帽子戴上,夜冥似乎很滿意自己的潛入裝扮。

符音則是將自己縮的更小隻,幾乎比微型蜘蛛還小隻了,然後縮到夜冥的帽子上。

另一方面的拯救組,符願勾起溫和的笑容,開始和妖神的玲討論著如何混入TM的休息區,找失蹤組的下落。

「TM的種族不少,使用能力很容易被發現,但是他們人數眾多,所以喬裝一下混進去應該可以,你覺得怎麼樣?可行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