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喜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妖神公會】持續徵人中\已開始接文

[複製鏈接]
911#
發表於 2020-2-29 19:49: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20-2-29 00:45
「悲劇」陽異用兩個字總結被極光抓到後的心情

  「汝認為吾很喜歡跟你同室嗎?還不是吾家副部長被抓走 ...

「304在這。」極光拿走夜冥手上的鑰匙,迫不及待的將門打開。

天知道她現在究竟多困「咦?」還沒踏進去,極光的腳微頓一下,隨後愉快的踏進去,驚奇的看著整個房間「是透明的呢」

整個房間是透明的,極光還能很明顯的看到正在外面翩翩飛舞的蝴蝶鳥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2#
發表於 2020-3-1 14:57: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星袸 發表於 2020-2-29 19:49
「304在這。」極光拿走夜冥手上的鑰匙,迫不及待的將門打開。

天知道她現在究竟多困「咦?」還沒踏進去, ...

  一決定好,蘇幽很快就拿著106鑰匙找到房間,在打開門的那一瞬,綠葉的眼睛亮了起來
  「是雨林房!」房間裡是各種樹動植物,讓蘇幽懷疑他們進的不是房間而是動物園
  「有點奇怪」「詭異」「納吶吶~~這個房間是不是哪裡怪怪的啊?人家總覺得...怪怪的」蘇幽、小月、音妶各自發表意見,但總結就是....這個房間不對勁
    「欸?不對勁嗎?嗚嗚...為.為什麼我什麼都感覺不到呢.....果然我就是個廢物而已嗚嗚」
  見綠葉又再次痛哭失聲,蘇幽等人對視幾眼,最後是音妶拍拍綠葉的背「啊啊啊啊啊,大概可能...不!是一定,一定是我們太敏感啦,走吧小綠葉,我們進去這綠茫茫的房間吧」
    於是就算覺得有點奇怪,蘇幽等人還是進去房間,阿椅則是最後恥笑一聲,但乖乖跟在眾人身後將門關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3#
發表於 2020-3-1 15:24:3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黃冬羽 於 2020-3-3 06:10 編輯

「嗯?小伊還沒回來呢?」
「很快。」
翼冥和翼伊還站在房門等著他們的同房,隨後,就看見了萊伊帶著一個人回來,重點是。
他們還牽著手。
「回來了回來了………………」
「那我們就進去吧~」
翼冥打開了305房間,在看了一下大概後他們震驚了。
「嗯,是……冰?」
「是冰呢,小艾要嗎?」
「我沒說你可以叫我小艾,混帳。」
「啊咧~我也沒說你可以罵我混帳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4#
發表於 2020-3-1 17:19:04 | 只看該作者
「啊勒?」拿著鑰匙,帶頭領著兩個非人來到房間門口的遠想歪了歪頭,看著晴瀾和玲。「說起來寒特那邊誰和我們一起呀?剛剛沒注意看寒特有誰單獨落下……」

「【應答】玲沒有觀察。」「诶……?寒特……?」玲和晴瀾分別回答,一副就是他們也沒注意的樣子。

「嗯,果然不該問你們的!算了~真的沒有的話就我們三個霸佔一間房吧~~」遠想歡樂的說著,蹦跳著來到603房門前。「就是這了吧~」

遠想一打開門,就看見向下的樓梯,往下幾階就沒入水中。

「喔~~水的房間!不錯!真是有趣~~」遠想一馬當先踩上階梯,然後蹲下看著水面。「這裡的水也很有趣,不過是無害的……說起來,玲是機器人可以住水里嗎?雖然我們初次見面就是在海裡來著……」

「【提醒】有陸上的休息場所。」玲指著從第二階延伸出去的道路,道路的另一頭是半漂浮著的玻璃地面。「【觀察】此房間的四個床位分別有兩個在上面,兩個在下面,可供水中種族及非水中種族使用。」

「那~我和晴就在下面,玲你和可能會來的寒特人類在上面吧!」說著,遠想就拉著晴瀾往階梯下走,晴瀾的眼睛已經闔上一半了,他想還是盡快把對方放上床比較好。

被拋下的玲點點頭,金屬製的鞋跟踏上和不遠處地面一樣的玻璃路面。

=====

诶,不知道寒特那邊有剩下誰,玲就乾脆讓這三只先來房間了,房間內部玲亂打的(诶#

點評

我也是亂打的www  發表於 2020-3-1 17: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5#
發表於 2020-3-1 19:22: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29 16:02
偷偷瞄著房間號碼,然後轉頭尋找,鏡水努力無視被符願冰凍住的小賈的表情
  「啊,找到了,我們門房號 ...


看著興奮的鏡水,符音的嘴角輕輕勾起,眼神柔和的看著鏡水,符願看到這場景,也想起自己在公會也常常這樣看著綠葉......雖然這次為了提高綠葉膽量,讓他去和別人同房了,明天去看看他過得怎麼樣好了「好了,現在時間也晚了,我們就先睡覺吧」

符願在睡覺前,總感覺有什麼事情好像忘記了,直到睡覺後,醒來後...符願才想起自己忘了什麼,他忘記小賈了

但是當符願解開小賈身上的冰塊,並踏出房門後,平時總是冷靜穩重,眼底下總帶著笑意的水色雙眸,帶上了錯愕的神色

符願轉頭叫醒鏡水和符音「符音、鏡水,快點起來,外面變成北極了」說到北極的時候,符願腦中浮現極光慵懶的身影......不知道其他同事會不會也出事了

「北極?」符音和鏡水雙雙醒來,兩人互看一眼,然後有默契的一同拉開窗戶,隨後看見不可思議的一幕

窗戶外是一片冰天雪地,還有一棟棟雪白的格子,還有一個穿著厚重毛外套的,拿著麥克風在天上飛的不明物體

『哈囉~~各位睡的安穩嗎?』

「講話了」符音默默說著,眼睛轉也不轉的盯著天上飛的不明物體

『歡迎各位來到冰天賽道,賽前選拔賽正式開始囉』

「賽前選拔是什麼?」鏡水困惑的問,疑似收到了疑問的不明物體開始解釋

『賽前選拔就是....登登登,由於這次公會之戰太多公會和種族和人報名,於是在各位進入休息區前,就已經讓你們各自分好組別,並且房間會將你們傳送到比賽場地,和其他公會比賽,獲勝的隊伍將會和自其他自己組有贏的其他人會合唷』

「等等!我不是只是來加油的嗎?」鏡水錯愕的問,不過這次不明生物好像就沒收到疑惑了

『比賽為期兩天,大家加油唷,到達終點的名次會幫自己組別加分唷......至於在比賽中死傷的請放心,並不會真的死亡,只是會退賽而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6#
發表於 2020-3-2 13:48: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0-3-3 00:41 編輯
雪花 發表於 2020-3-1 19:22
看著興奮的鏡水,符音的嘴角輕輕勾起,眼神柔和的看著鏡水,符願看到這場景,也想起自己在公會也常常這 ...


「【呼叫】遠想、晴瀾,醒醒。」半夢半醒間,遠想聽到了玲那幾乎沒有語調起伏的聲音。「【要求】看窗外。」

雖然還覺得睏,但遠想還是勉強睜開眼睛——其實本來並不睏的,但看著晴瀾的睡顏,他也不知不覺就跟著睡了。

「怎麼啦~?睡的好好的,機器人不用睡著我們要呀……」遠想不滿的抱怨著,但說歸說,還是撐起身子,擺動著在睡前變回原型的巨大魚尾準備往窗邊游。「誒……什麼情況?」

還沒游到窗邊,遠想就看清外面的景象了,彷彿進入海底世界一樣,一眼看出去是大大珊瑚和貝殼,以及一個白色泡泡裡拿著麥克風的不明生物。

接著,不明生物說話了:『各位~睡的還安穩嗎?歡迎來到海底賽場,賽前選拔賽正式開始囉!』

「……哈?」遠想愣愣地看著窗外,旁邊的玲和晴瀾一個面無表情看起來已經反應不過來了一個貌似才剛被吵醒,大概只能依靠他來思考現在情形了。

……等等,被吵醒?

「唔哇~~這臭麥克風居然吵醒我的晴~~被我抓到我要把那個泡泡弄破浸到王水裡~~~」遠想指著窗外泡泡裡的生物怒道,那泡泡就像感應到他的怒氣一樣抖了抖,不明生物還在解釋什麼是賽前選拔賽。「話說我和晴明明是後勤吧……我們是醫療部的呀,打架什麼的找執行部啦~~」

抱怨途中,不明生物的話還在繼續,已經沒有反應的玲眨了眨眼,放棄似的錄下周遭所有的事,將不明生物的語音和遠想的聲音分別開來,等安靜下來再給遠想播放。

——這麼說起來,戰鬥方面幾乎都要交給玲了啊。用著剩餘的思考元件,玲的腦海(?)閃過這個想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7#
發表於 2020-3-2 17:28:14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3-2 13:48
「【呼叫】遠想、晴瀾,醒醒。」半夢半醒間,遠想聽到了玲那幾乎沒有語調起伏的聲音。「【要求】看窗外。 ...

「吶吶~大家醒醒~外面變成了南極啦~」
結合著翼冥的聲音,其他三人都轉醒過來。
…………南極是什麼鬼……萊伊在內心吐嘲著,但還是觀看起附近。如果不是那群看起來無害但是卻用鳥嘴鑽冰塊的企鵝的話,他還寧願相信他沒有離開房間。
不過的確沒有離開房間就是了。

然而,其中有一隻企鵝沒有跟著鑽冰塊,反而手中拿著麥克風。
【各位還睡得好嗎?逃亡大賽要開始囉!】

「會說話的企鵝……?」翼伊表示沒有非常驚訝……就一點點。
「企鵝會說話欸~好可愛啊~」
【咳,我知道你在說我可愛,但也不會因此加分喔!】
「依照普通來說本身就不會加分吧,小艾你說呢?」萊伊轉過頭,讓那個被她牽過來的人打理頭髮。
「……………………」那個叫做小艾的人很明顯不想說話,不知道是因為這個暱稱還是因為那個企鵝的口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8#
發表於 2020-3-3 06:32:06 | 只看該作者
最後我安耐不住來投單了www
因為大家開始接很久了,所以會想辦法讓她中途加入的
跟大家的比起來有點長……(把有的沒的也一併寫上去了
—————
暱稱:凌音
種族:物靈——音樂盒
武器:炸藥,音樂
部門:研究部
職位:部員
搭檔:無(徵搭檔?)
其他:以防萬一還是把外貌、個性寫上來(也怕自己忘記)
個性活潑,崇尚暴力,喜歡打架鬧事,講到打架就會熱血,用炸藥時常常把自己人跟著炸了進去,正義感強又粗神經,護短,總是衝第一,喜歡研究各式各樣的炸藥、其他高傷害的武器及有著奇怪作用的藥水。
一頭白色齊短髮,粉紫色眼睛,身材嬌小卻又不至於看起來像小孩子,外表年齡約十四歲。平常喜歡穿白色裙子、工作時外面會穿實驗袍、出任務時會穿帽T跟短褲,看起來就像男孩子。
因為個性及行事風格,比起研究部部員看起來更像執行部,事實上也很常出任務,研究部的工作除了上述所說的炸藥、高傷武器跟藥水基本與她無緣。
凌音的主人原本是個個性活潑的人類女孩子,但在失去聽力後遭別人欺負,逐漸變得內向文靜,音樂對凌音的主人而言是她的唯一,然而她卻在一次同學的惡作劇(或說是霸凌)中意外喪命……
凌音活潑的性格是受到早期的主人影響,在主人失去聽力後,就變得堅強且不讓別人擔心。主人被霸凌導致凌音十分憤怒,並且開始有暴力傾向,也在這時擁有極強的正義感及明顯的護短。衝第一是慣於把自己放在保護他人的位置(一開始是想保護主人,後來是不想像主人一樣的悲劇發生)。
凌音是主人剛開始學音樂時買的(當時主人才國小),直到主人國中時誕生,當時的凌音力量不足,只能以靈體出現,也只有主人能看見她。白色裙子是主人當時買給還沒法穿衣物的她的禮物,所以凌音特別喜愛並寶貴。因為靈體無法碰觸現實的東西,凌音只能看著主人被霸凌而無能為力。(主人在高一失去聽力)
後來的凌音終於能以實體出現,但她最想保護的人已經離開了,她只能在主人生日時對著墓碑唱「生日快樂」。
實體受到傷害會使凌音行動不便,但不會對凌音造成實質傷害,一段時間後實體便會自動復原。若是本體(音樂盒)遭到傷害,凌音會無法出來活動,甚至可能會陷入深度沉眠或死亡,而且極難恢復。
不怕冷熱,實體受到傷害沒有痛覺。可以用音樂攻擊敵人,用音樂攻擊時會出現實體的五線譜及音符向外擴散,而且凌音的周遭會出現音樂盒的曲子。音樂也可以用來催眠、混亂,但使用音樂做上述三件事時會導致凌音消耗力量,若是力量消耗過多,凌音會無法以實體出現。(由於凌音實際年紀不大,只要用音樂連續攻擊半小時就無法以實體出現,催眠、混亂則是以人數計算,五十人左右就會消耗過多力量)

點評

好長www歡迎你一起進來233  發表於 2020-3-3 06: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19#
發表於 2020-3-3 06:51:12 | 只看該作者
正當玲這麼想時,房間內突然出現了法陣。
這是大賽主辦方的移動陣。
「【疑問】那是什麼?」
「咦?」
被玲的問題找回注意力,遠想回答道:「應該是主辦方的移動陣~~」
遠想剛說完,就有一個人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中。
馱著背、看起來無精打采的黑髮男子扛著一把大鐮刀,身上穿著風衣。
想到了張詠絮給他擬好的話稿——顯然醫療部部長知道不交代的話,他根本不會自我介紹及說明狀況——吳銘仕慢吞吞的背了出來。
「寒特,執行部員工,吳銘仕。執行部員工小餅因故無法參加,由我替補。」
——————
很開心的過來亂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0#
發表於 2020-3-3 07:25: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20-3-1 14:57
一決定好,蘇幽很快就拿著106鑰匙找到房間,在打開門的那一瞬,綠葉的眼睛亮了起來
  「是雨林房!」房 ...

  和其他同伴一樣,106眾人在房間清醒後,發現房間的格局早已消失不見,取代的是......真正的雨林就在周遭,剛醒來的蘇幽就是看見了一隻巨大的蟒蛇在面前近距離的吐息,才意識到這裡不是他們昨晚所在的房間
  一邊檢查自己的隨身物品有沒有消失,蘇幽一邊拿出沾滿了毒物的匕首往蟒蛇身上插上去,蟒蛇倒下的巨大聲響也吵醒了其他人
  彎了彎唯一露在外面的眼睛,蘇幽嘴角微彎的說「早安啊」
  



  在雨林的正上方的天空中,蘇幽他們的另一組同伴就在上面,「日安哪...汝等看看,是飛在空中的馬兒呢」極光慵懶的躺在雲朵上,沒有特別想動,看著明明沒有翅膀,卻在天空飛行的斑馬
  「發生......什麼事了?」夜冥和鏡水剛起來,就看見極光躺在雲朵上,嘴裡好像念念有詞的說著這味道不知道像不像棉花糖,而陽異則是面無表情的揉著雲朵,發洩似的將雲朵球往斑馬身上砸
  「預賽」陽異一雙鮮紅的雙眼盯著斑馬,卻不忘回答夜冥他們的問題「這裡......隱形空間,找到隱藏在雲朵間正確的門,進去後就算通過」
  「會長你怎麼知道?」夜冥看見自己帶來的電腦,走過去撿起來,開始調查資料
  「這隻生物說的」陽異指著那隻斑馬「比賽已經開始了,等你們醒來」
  「開始了?會長你怎麼沒說!」夜冥差異的看著陽異,陽異不是在出發前說一定要拿第一嗎?
  「這種幼稚園等級的遊戲...」陽異瞇起眼,同時極光也輕笑出聲「分分鐘就能過了呢」極光接著陽異的話
  於是夜冥左看一個,右看一個,最後提出一個問題「你們真是最近才認識的?這默契」
  「別廢話,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