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喜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妖神公會】持續徵人中\已開始接文

[複製鏈接]
891#
發表於 2020-2-22 20:30:38 | 只看該作者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22 20:05
那就到隔天了喔?

「小符加油~我會在後面幫忙的」鏡水給符音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拍拍他的肩膀

  靠近妖神公會等人的是兩台車,並且在靠近公會成立部門提供的休息區門口時停了下來,從上面陸陸續續走出風格各自不同的種族和人類「日安哪,妖神的各位,汝等怎麼還沒被滅呢?寒特的」
  首先打招呼的是昨天有見過面的極光,在他身後的是一名長相格外出色的青黃長髮,還有一雙一紅一藍的雙眼的種族,他面無表情的遞出一盒蛋糕給極光,再對妖神公會的眾人點下頭當作招呼,然後在看向寒特的,並說出一句話「好久沒揍你們的人了,真期待」
  夜冥看著火花四起的兩組人,默默在心底吐嘈「你們乾脆先去比賽場投降,再回來打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2#
發表於 2020-2-22 20:37:09 | 只看該作者
冬風 發表於 2020-2-22 20:30
靠近妖神公會等人的是兩台車,並且在靠近公會成立部門提供的休息區門口時停了下來,從上面陸陸續續走出 ...

「哇喔蘇幽,你看看等等萊因會不會直接衝上來啊?」鏡水靠近整個公會比較跟自己看法相同的人,並且躲在他後面,就怕不小心會被戰爭波及
「就算衝上來,在下也不怕!倒不如說剛好是近距離觀察種族的機會呢!你看看!那邊那幾個種族好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3#
發表於 2020-2-22 20:59:4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瑞艾蒂娜 於 2020-2-22 21:00 編輯
鏡中花 發表於 2020-2-22 20:37
「哇喔蘇幽,你看看等等萊因會不會直接衝上來啊?」鏡水靠近整個公會比較跟自己看法相同的人,並且躲在他 ...


萊因公會的車的後座坐著兩個外表和人類小孩子差不多的種族,一個枕著另一個的大腿熟睡,一個輕輕搖晃對方試圖叫醒,洋溢著和車外的氣氛截然不同的祥和。

「晴~醒醒~到了~~」正在搖晃另一人的孩子用著他軟綿綿的童音、以撒嬌一樣的語調說道:「寒特的人快跟我們的公會的打起來了耶~感覺超有趣的!我們快出去放毒吧~~」

「唔,好……」被搖醒的、看起來比較小了一些的孩子睜開眼,一點也不反駁對方的話,還拿出了手術刀準備應援。

兩個小孩一前一後的下了車,外邊的人才看清他們的樣子。

較為年長一點的有著蔚藍色的長髮,碧藍色的雙眼饒有興致的看向正在挑釁對面的自家成員,年幼一點的則是將越白色的短髮綁個小馬尾,青碧色的眼睛愛睏的眨了眨,跟著看向衝突點,看著寒特的人似乎是在順從身旁的孩子下車前的話,思考該怎麼對寒特的人下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4#
發表於 2020-2-22 22:26:46 | 只看該作者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2-22 20:59
萊因公會的車的後座坐著兩個外表和人類小孩子差不多的種族,一個枕著另一個的大腿熟睡,一個輕輕搖晃對方 ...

「等一下,你們兩個。」跟著下車的人在前面兩人沖出去前把他們領回來。
「先別那麼衝動,看好風向再來放毒。」
在那個人邊說的當下邊把一個偷偷靠近想下手的人踹飛後再把兩人放下來。
真可惜會長這時候不在啊……不然能聽對方的嘮叨話……咳,也是一個享受啊……。萊伊開始懷疑自家會長是多討厭公會戰了。
「嗯,算了,反正我今天也就稍微當個廚師……兼戰鬥人員?嗯?好像怎麼說都有點奇怪。」
把車上一個又一個小盒子拿下來的萊伊喃喃自語著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5#
發表於 2020-2-22 23:11:17 | 只看該作者
黃冬羽 發表於 2020-2-22 22:26
「等一下,你們兩個。」跟著下車的人在前面兩人沖出去前把他們領回來。
「先別那麼衝動,看好風向再來放 ...


「我知道啦~看風向是一定的~~」藍髮的孩子撇了撇嘴,拍拍白髮的孩子讓他收起手術刀,並將身上的外套拉好。

他乖乖的站在車子旁邊,改看看成立部門的其他地方,就注意到妖神公會那裡,「啊!那個機器人!」他眨了眨眼,指向玲的方向。

「【提問】……機器人是指玲嗎?」被指著的玲看向聲音的來源,這附近好像沒幾個像他一樣機械感十足的種族,雖然他是有戴上帽子隱藏住頭上的裝置。「【掃描】玲的紀錄裡有你們的資料,我們認識?」

「果然還記得我們呢~說話方式也還是一樣……啊!說起來那時還沒有取名字呢!」藍髮孩子拉著白髮的孩子湊過去,仰頭看著比他們高一些的玲。「我叫做遠想,他是晴瀾~誒……你叫做玲?」

「【肯定】玲的個體名字為玲。」玲微微低下頭,「【招呼】請多指教,遠想、晴瀾。」

=====

來讓他們認個親(?

妖神公會的人和萊因公會的人之間不得不說的因緣,一切都是因為中之!(誒

點評

www  發表於 2020-2-23 06: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6#
發表於 2020-2-23 06:20:4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黃冬羽 於 2020-2-23 06:22 編輯
瑞艾蒂娜 發表於 2020-2-22 23:11
「我知道啦~看風向是一定的~~」藍髮的孩子撇了撇嘴,拍拍白髮的孩子讓他收起手術刀,並將身上的外套拉 ...


萊伊在看著兩個醫療部的在認親,於是自己也開始尋找了那一對雙胞胎。
「小伊小伊!這裡這裡!」
「…………」
看時起來非常有活力…………不,應該說比平時還活潑的雙胞胎在遠處對他們招手,因為聲音太過大聲所以讓他們成為了焦點。
「小伊有沒有帶食物過來~?」
「沒有。」
「欸~為什麼嗎~」
「……………………」萊伊看著快哭出來的翼伊,嘆氣的把餅乾交給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7#
發表於 2020-2-23 21:37:1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冬風 於 2020-2-23 21:41 編輯

  「午安,看來大家都認識呢」夜冥微笑的說
  「日安,不過吾可不認識你們呢」極光連自家副部長什麼時候去搭訕兩個可愛的小朋友都不知道「吾名為極光,萊因執行部部長,吾等昨日見過呢」
  「啊!我我!我是寒特研究部部長,我叫鏡水,真是久仰大名呢,極光大人」原先站在韓特公車旁給人陰暗的小男孩走了過來,跟極光打了一聲招呼
  「鏡水?」夜冥有些訝異的轉過頭看向自家公會的研究部員工,不知道它們會不會有甚麼淵源呢,名字竟然一模一樣
  「是的!請問你是......?」寒特的鏡水歪著頭看向夜冥,顯然他不太認識妖神公會的人
  「我是妖神公會的員工,隸屬情報部的普通人呢」夜冥輕輕點下頭,然後微笑道「我叫夜冥,請多指教」
  然後夜冥手往後面一擺,幫忙介紹自家同事「在那邊一臉不想動只想回去睡懶覺的是我們公會的會長,陽異」
  夜冥微笑地往左邊一站,躲過陽異甩來的石頭,繼續介紹「在那邊與萊因公會執行部副部長要餅乾的兩位,一位是我們執行部的部長翼冥,另一位是他的員工兼親人,翼伊」
  「喔呀喔呀~汝認識吾的副部長?」極光笑咪咪的問
  「如果這位自稱普通人的種族不知道,萊因的執行部大大,你才要驚訝喔」一名為捲髮的褐髮少年,將頭髮一甩的走過來,並且還用星星眼的看向極光
  嘆了一口氣不知道該說自家同事什麼的寒特鏡水,手上突然憑空出現一個圓形棍物,然後用力地往少年頭上一揮,在無視少年的哀號,並用歉意的目光看向夜冥和極光「不好意思,我這同事腦子有問題」
  「才沒問題呢,極光大大你好,在下是寒特的情報部長蘇幽,有沒有興趣挖腳....痛!」韓特的鏡水默默在往蘇幽頭上一敲,還沒等鏡水再次為同伴愚蠢的行為道歉,寒特已經有人不耐煩了
  「#的!蘇幽你這人類的叛徒!真不知道你是怎麼當上情報部長的!」
  「人類之恥」
  「啊啊,都是噁心的種族,我們能不能快點離開啊!煩死了」
  「就是就是,這裡的空氣變難聞了」
  說話的是寒特公會除了蘇幽和鏡水以外的人
  這次鏡水不是帶著歉意地目光看向極光和夜冥,而是帶著不耐煩的目光往他同事的方向掃了一圈,蘇幽也笑咪咪地看向他們,「不想我把你們從小到此刻的黑歷史報給你們心儀女神知道的話,就給本大爺閉嘴,你們這些愚民們!」
  顯然蘇幽地警告有一點效果,但雖然他們安靜了,卻還是憤怒加厭惡的看向他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8#
發表於 2020-2-23 21:56:4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黃冬羽 於 2020-2-23 21:58 編輯
冬風 發表於 2020-2-23 21:37
「午安,看來大家都認識呢」夜冥微笑的說
  「日安,不過吾可不認識你們呢」極光連自家副部長什麼時候去 ...


「看來我們可真惹人類討厭呢?就像某個寒……的會………………?!」
坐在萊伊頭上當裝飾的利雅突然巴了萊伊的頭讓他停下了嘴巴,而前者讓後者給了他一個哀怨眼神。
「這麼討厭就不要過來參加嗎~」來自欠揍的某位妖神公會執行部長。
「同意」來自妖神的某位執行部員工。

「反正不管怎麼樣,只要小看我們的,我都會好好的帶領他去地獄喔…就算我只是個普通人。」萊伊帶著溫和和雅的笑容,讓人覺得他比他的部長還像狐狸。
不不,你釋放的威壓已經不是普通人的程度了?!
「啊,順帶一提可以告訴我他們的心儀女神是誰嗎?我還挺想知道的。」


-----------------------------------
自稱普通人的種族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9#
發表於 2020-2-25 18:33: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好久沒上來了,我要從哪裡接阿wwwww

點評

混進來??  發表於 2020-2-25 18: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00#
發表於 2020-2-26 07:05:07 | 只看該作者
「哈~睡了這麼久,吾家也該起來了。」蝠翼少女抖動她的貓耳,轉頭看了眼背後的蝠翼,順勢把它收起來。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少女一蹦一跳的跑掉,去找她的新玩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沒人來找我就要浪跡天涯了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