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夏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 笑容的理由(12�05更 令人汗顏的分隔線我愛你(?)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09-11-9 17:12:22 | 只看該作者
快點接下去阿XD
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09-11-15 13:02:5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更文啦QAQ"
等很久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09-11-22 22:25:57 | 只看該作者
哇哈哈哈
不只是我有催稿八ˋ
別人也在催了ˇ

快出八
已經很久沒更新了唷ˋ
而且上面的日期是打假的媽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09-11-22 22:37:25 | 只看該作者
你沒看那篇補完了嗎(指

好啦,明天去上電腦課打一點好了=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09-11-22 22:39:58 | 只看該作者
有ˇ
你是說更新部份媽??

你不覺得更新的也很少呀(拍桌

快打快打啦(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09-11-22 22:44:21 | 只看該作者
我剛剛出門吃太飽好撐=�=

被趕去睡了

明天在打∼

有一個想法要加進去了(心)

掰掰(揮爪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09-12-5 09:29: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夏虹 於 2009-12-5 19:26 編輯

  太陽騎士居然把我帶去『訓練』。

  想起那個味道就令我想吐。不過這不是最可惡的,最可惡的是為什麼只有我被罵!法路斯那傢伙居然還在旁邊見死不救、興災樂禍。

  唔……好想吐,頭好暈啊……我覺得整個世界都在轉了……

  「弗蘭傑你沒事吧?」法路斯搭上我的肩搖著,我覺得更暈了……好想吐。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頭在暈啊?我一把拍掉法路斯的手,在法路斯錯愕的眼神下轉身搖搖晃晃的離開。

  回到家後,簡略的整理自己一下,隨後往床上倒去。被強灌了一堆酒好想吐……



  不要……你是我的……乖乖……好嗎?



  夢中,似乎有個聲音一直在呼喚我……?斷斷續續的聲音令人無從判斷是想表達些什麼。

  從夢中驚醒,不知何時,我身上已經怖滿了冷汗,夢了什麼已不太記得了。

  望著窗外潔白的月亮,似乎可以看見些什麼……突然,莫名的想吐,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吐。

  我整個人趴到洗手台上,吐了好一會,卻什麼也吐不出來。也是,才剛因為被強灌酒而吐的亂七八糟,就算真的想吐,恐怕也吐不出來。看著自己,蒼白到駭人的臉色,或許真的該吃些東西來補充營養了……

  * * *  我 是 可 愛 到 翻 掉 的 分 隔 線 (誤)  * * *

  早晨的陽光照入我房間,刺眼到我有點睜不開眼。別人都說晨曦是一道救贖的光,我只覺得那跟本是用來閃瞎人的鬧鐘!(天音:鬧鐘並不會發光閃瞎人好嗎。)

  ……是我的錯覺嗎?剛剛好像有人說話了?

  算了,不管了。大概只是幻聽吧。

  進入浴室洗個澡,刷個牙,洗個臉後已是七點多的事了,這個時間大概是小販整理攤位的時候吧?換了套簡便的衣物,打算出門稍微添購家中物品。

  臨出門前,回頭望了一眼。還是一樣的安靜、整齊……以及毫無生氣。罷了,反正這也只是個臨時的居所而已。

  採購完東西回家放置後,我等等又要回到那個有面目可增、陰險腹黑、卑鄙無恥、一無四處、睚眥必報的太陽騎士所待的光明神殿。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天會有事發生……還是不要去吧?

  才剛這麼想,卻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吸去了注意力。

  一個身上帶著很多傷的小孩從巷子裡出來,想必是剛跟人大打一場。不過,身上怎麼會有那麼多傷口而不是瘀青呢?難道他們用武器?

  那個小孩捂著手臂上的傷口跌跌撞撞的走過我身旁,似乎還看了我一眼……

  這個人……我好像認識……

  路上的民眾看到那個小孩就像瘟神一樣避開……想來也是,這可是葉芽城中治安最不好的一塊。

  我自己跟了上去,反正我今天不打算去找那個奇怪的太陽騎士了。

  他似乎越走越偏僻了,一直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走去,最後停在一塊墓碑前面,是來掃墓的?

  他背對著我,冷冷的說:「我說,弗蘭傑啊,你一直跟著我是有什麼事嗎?」

  「……」我一陣沉默。

  呃,這可不好回答了……難不成要說我看你受傷,才跟蹤你?

  「讓我猜猜吧,是不是看到我受傷了,想來噓寒問暖兩句,讓太陽騎士對你的好感增加呢?或是想藉此鏟除我?」

  這倒不是,看到那傢伙我躲都來不及了,幹什麼沒事自己去找罪受。我趕緊開口:「不是這樣,只是……」我突然停下了話,愣愣的看著他。此時他抽出腰間的劍,上頭還沾著腥紅的鮮血,劍尖指著我。眼神直直的盯住我不放。

  半餉,他才緩緩開口:「嗯,還想要躲多久呢?路卡希?還是我該稱呼你為……太陽騎士?」


----------

其實我是昨天才打完一大半 囧

為什麼用我姊電腦才有打這個的手感OTL

不管了,隨便亂搞吧!(被摑

我更新了(淚

我知道字數很少  請不要追殺我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09-12-5 22:17:52 | 只看該作者
....耶耶?!
是旨在弗蘭傑後面有人囉?!

那個不好好呆在聖殿的太陽騎士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09-12-5 22:19:32 | 只看該作者
對…………

我一邊打一邊榨形容詞罵太陽騎士(遭受眾多教徒肘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09-12-5 22:21:38 | 只看該作者

不會啦

反正我又不是支持太陽騎士的

我絕對不會是那眾教徒之一
況且我也超有良心的
頂多偷偷的踢你一下(不是這樣八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