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碧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暗夜裡的七姐妹 9/23 更新翻外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8-3-2 15:08:49 | 只看該作者

番外 悲慘的童年(心岑篇 )



「允航、心岑、心語,以後她就是你的媽媽了。」男人說。

那一年她2歲,對自己親生的媽媽幾乎沒有記憶。她只知道,這個即將成為她媽媽的人身上有一種奇怪味道。

與她相差4歲的哥哥說,那一天他們的新媽媽一她抱起來,她就瞬間大哭、大鬧,拔了新媽媽好幾根頭髮。

從此,新媽媽看到她都沒有好臉色。反觀她妹妹心語,不管是誰她都能討好,嘴巴甜,媽媽對她喜歡的不得了,爸爸也是都稱讚她,偏偏她就是有那個能力能得到稱讚,還好哥哥會照顧她、對她很好。

也許她出生在黑道世家讓她的一輩子就註定和別人不同吧。


她和哥哥隨著年齡增長,發現了後娘一些奇怪的地方。尤其是在弟弟出生後,後娘對她的敵意和對哥哥的恨意就更明顯了,這讓她和哥哥很早就學會獨立。

- 10歲時

(訓練場)

「脖子、胸口!」

心岑和心語在霎那間衝向眼前的矽膠人偶,用手上的匕首將人偶的脖子劃開,接著速度不減的插如人偶的胸口。

心岑悄悄的皺了皺眉,她不是無法達成,相反的,她在這方面的天賦十分強大,但她卻怕,怕有一天父親會要她去殺無辜的人。

做為殺手,快和準是很重要的事,但最重要的其實是狠。心岑其他的條件都具備了,但她狠不下去,也不願去狠。她的妹妹心語雖然和她是雙胞胎,可是個性卻差很多。心語從小就是個狠心的人,連哥哥也比不上她。

她其實一直都知道,父親培養她們是為了讓她們成為殺手,雖然她不想,可是她身不由己。

3年過去,她還是沒想到辦法能讓父親打消讓她成為殺手的念頭。她試過絕食,最後父親硬是將她綁住,打營養針確保她不會死。她試過以自己的性命威脅,但刀都還沒舉過胸口,父親搶先一步用飛鏢打掉了她的刀。

在一次湊巧的機緣下,她得知父親抓了幾個無辜只是不小心闖入他們基地的人關在牢房裡。她用她一身的本領將其中幾人給救出。直到有一次不巧被巡守發現,父親才知道她做了這些事。

在到遇到那個姐姐前,她救人都是衡量過、仔細計畫過才行動。被抓到的次數越來越少。當她遇到那個名叫陳繡蘭的姐姐時,她像是被吸引了,她覺得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她都想幫她,明明只是第一次相遇,卻有一種莫名的、說不出的感覺。


她那時也不知道她的未來就在她們相遇的那一瞬間改變了,她的未來將緊緊的和那個姐姐纏繞在一起。





心岑篇就這樣結束了~
在寫番外的時候我發現一些關於人設的問題
所以第五章和的六章我做了小小的修改
(應該看不出來)

大大們覺得要一篇番外一篇正文
還是番外完結後在出正文?(求意見)
還有看在我乖乖更文的分上
說點什麼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8-3-4 19:18:48 | 只看該作者
曉石又來逛街啦~~~
曉石喜歡番外,所謂嚴母就是如此嗎?
不過看起來還真有點兇呢~~~
其實曉石私下懷疑她們姐妹每一個爸爸都不同
啊!雙胞胎除外~~
如果要選的話一定是先看番外啦~~~
繡蘭萬歲!!!
大大家油~~~
曉石會再來光顧的~~
(不過開學後真的很忙T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8-3-4 21:22:1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石 發表於 2018-3-4 19:18
曉石又來逛街啦~~~
曉石喜歡番外,所謂嚴母就是如此嗎?
不過看起來還真有點兇呢~~~

好喔 那我先更番外!
大大你的猜測......我不能劇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8-3-5 18:16:16 | 只看該作者

番外 (主角篇2)

「蘭,你按照上面數字的順序走。」女人下令。

「母親...這很高...我怕。」女孩看著大概到她脖子高度的梅花樁顫抖的說。

女人正準備發怒,但她又怕一味的對她生氣會造成反效果。她只好緩了緩語氣說:「這其實不難,底下已經有軟墊了,我試一次給你看。」

女人走到一旁更高、離地最低150公分,最高240公分左右的梅花樁上,吐納兩次後,一提氣跳了上去。她就像是花上的蝴蝶,動作流暢快速。

「你慢慢練,也能成功的。我也是在你這個年級開始練的,你可以。」女人站在驚呆的女孩面前,她在她臉上看到了崇拜,她帶著一點點鼓勵的語氣和女孩說。

「是的,母親。」女孩的臉上多了一分堅定,如果說,她練這個可以得到母親的稱讚,那再苦也值得。



「等等,是我太心急了。蘭,你先別上去。」女人叫住正努力往上爬的女孩,並走到一旁的地上畫了很多一個盤子大小的圓。「你先試著每一步都踩在圓中,多練幾次。」

她雖然不喜歡她,但也沒有到要想虐待她。當年,她的師父可是從基本的開始教她,而且說真的,她第一次練這個也7歲了,她還是不要心急過頭比較好,俗話說欲速則不達。

「梅花樁這種東西初步成功需要五年,真正成功需要六年。穩固功夫要八年,而且練習不能中斷,所以不要太急,慢慢來。」女人放緩語氣,生怕女孩會不想練。

「好的,母親。」女孩對於不用爬上那些柱子感到很高興,語氣也多了一點愉悅。

「你走走看,腳尖盡量踩在正中央,不要踩出圓外。」女人指點了女孩幾句。

女孩小心翼翼的走著。一步一步的走, 不快卻也不慢。


「你踩到外面了。」女人的聲音突然響起,嚇的女孩一顫。「沒關係,多練。」

女孩一直重複的走,走了半個小時。女人看了看時間,6點39。

「你回去房間吧,今天先這樣。」

「是,母親。」

女孩終於鬆了一口氣。雖然很累,但在這個時候母親眼裡只會有她,語氣也會多了一分溫柔,這是她一直想得到的。

她覺得母親真是厲害,希望可以有一天能和母親一樣那麼的強,所以,她一定會努力練習的。


女孩正站在房間門口,她想到前一天母親的叮囑,她悄悄的走入房間,試著不驚醒任何一個妹妹。

但是,直到她躺在床上再次入睡前,她都沒發現黑暗中,有一雙眼睛看著她。






第三篇番外!
猜猜看是誰在看著主角喔(雖然答對沒獎)


給個時間表:

(番外)                           (正文)
主角5歲                           21

二妹4歲                           20

三妹3歲                           19

四、五、六妹2歲           18

七妹1歲                           17

這樣應該猜的出來了吧?(年齡的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8-3-9 18:25:42 | 只看該作者
番外(主角篇3)

- 半年後


日復一日,女孩天天早起接受訓練,每一天也都有一雙眼睛看著她回來。



「姐,你來一下。」第二大的女孩叫著她的姐姐,拉著她一路走到一個偏僻的地方。

「竹,怎麼了?」女孩,現在開始得叫她繡蘭了,問她的二妹。

「姐,你這半年每天早上都那麼早起了是去那裡了?」繡竹問。

「沒有啊?你為什麼這樣問?」繡蘭疑惑的反問繡竹。

她為什麼發現了?母親說不能跟她們說,可是就算現在不說,到了她們5歲時,她們也都會知道啊!我能怎麼回答她?

「姐,你在騙我。」繡竹拉著繡蘭,一路走到她每天的都會到的訓練房。「你每天早上都偷偷摸摸的走到這裡,然後在悄悄的回到床上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對不對!」

「竹,你現在先不要問,大概在過半年,你就會知道了。」繡蘭見到她隱藏的事情已經完全被翻出來,她只好先拖一陣子,反正,等到繡竹5歲時,她也會接受母親的訓練的。

「好吧。姐,我相信你。」繡竹最後終於選擇了妥協。

「謝謝。」

繡蘭的晨訓從跑400公尺提升到800公尺,她也正式開始在梅花樁上練習(雖然才離地40公分),母親還要她在枯樹葉上行走,不能發出聲音。她也練攀岩、單槓,訓練手臂的力量,漸漸的,她的身體變的更靈巧,體力越來越好。


(女人視角)

繡蘭雖然才經歷了半年的訓練,但也小有進步。我果然沒看錯,她天生底子就很好,好好琢磨一定會發揚光大的。女人心想。不過,雖然適當的鼓勵有用,但我一定要拿捏好分寸,千萬不能給的太多,我也不能對她生感情,絕對不行。


一個人要經歷多大的摧殘才能有鐵石心腸?
又要有多大的決心才能恨一個人讓它牽扯到一切?


逝去的人不能回來,
失去的事不能挽救,
流逝的時間也不會回頭。

女人不是不懂這個道理,但她就是恨,恨那個奪走她一切的那個人。她早就失去了所有,無論她做什麼,都可以義無反顧。


所以,她要培養這7個孩子,她要讓她們成為下一個無敵的組織,她費盡心思,頃囊相受,讓她們小小年紀就學會了一生本領,,也對她絕對的服從,即使如此剝奪了她們的天真,即使她和她們血脈相連,她都不能心軟,讓她們起疑。

她要用自己的方式報復她們!她絕不會後悔,也無法後悔。








這大概是目前最後一篇番外,心岑篇可能會在全部結束之後在寫一些,接下來就會會到主線劇情,然後我又會狂卡文。
(人設弄的太複雜了......   ((想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8-3-9 18:33:47 | 只看該作者
人設
「  我(陳繡蘭)  」:擅長解秘密,對危險有一種強烈的預知,可以在短時間內擬定計畫,有領導者的天賦。21歲

「二妹(陳繡竹)」:記性非常的好,幾乎是過目不忘而且很機警。20歲

「三妹(陳繡菊)」:變裝方面很強,社交能力好 能輕易的融入人群蒐集資料。19歲

「四妹(陳繡梅」:天生對電腦十分有興趣,14歲那年就是個合格的駭客,可以入侵網路。
18歲

「五妹(陳繡麗)」「六妹(陳繡芬)」:(雙胞胎)
五妹對陷阱很有一套,在小小的年紀時就可以精通複雜的陷阱。
六妹心細,細微的差別在她眼中都不算什麼。
18歲

「七妹(陳繡美)」 :膽子小,但在暗器領域表現優異,個性乖巧。 17歲




「心岑」、「心語」:雙胞胎 15歲
黑豹山的國王(?)第二個妻子的雙胞胎女兒,母親去世,有後娘。

「心岑的弟弟」:和心岑是同父異母。  11歲

「允航」:心岑、心語的哥哥。19歲



私設比這個還複雜...
現在先放是因為真心怕大家會看不懂啊!
碧兒自己都要一邊碼字一邊去確認身分
等到大家的身世都爆出來之後我會在整理一次發出來的
希望大家看到高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8-3-9 20:37:49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喔喔~~~~
很清楚唷~~~
感謝碧兒的整理,畢竟有些東西不是作者還真是會有些疑問~~
不過這樣看起來她們的媽媽好黑呀~~~
一整個就是非常霸氣又鐵石心腸~~
雖說嚴母也不為是一個良好的老師~~
但能狠心成這樣也不簡單了~~~
雖然曉石覺得番外要沒了很可惜,不過回倒正文也不錯~~
期待下次更新~~(雖然曉石不一定能天天上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48#
發表於 2018-3-18 11:47:14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8-3-18 12:23:04 | 只看該作者
碧兒大大好^^
這篇文真的很有亞森羅蘋的感覺呢~((靈狐我超愛看的
只是……或許是因為七個人都有假名,所以閱讀的時候會有點混亂@@
期待更文唷~^^((同樣更文緩慢的靈狐
P.S.也歡迎碧兒大大來看&留言靈狐的文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8 15:00:3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8-3-18 11:47
這三個孩子真是悲慘,除了心語以外,她應該還不錯。

為什麼四妹、五妹、六妹的歲數一樣大?

那個  是心岑吧?心語很邪惡的說
歲數是秘密喔!終於有人注意到了
那個是重頭戲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