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碧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暗夜裡的七姐妹 9/23 更新翻外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0:12: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曉石 發表於 2017-11-9 19:14
曉石不小心案到回復啦!!!!!!!抱歉!!!!!!!                   附註:還有後面應該是"因為",大大辛苦啦~眼睛 ...

好喔
謝謝你^_^
會像亞森羅蘋是因為
我不希望主角像個大壞蛋,
所以就盡量讓她做好事
有留言有動力,
大概明、後天會在更文
敬請期待~
p.s你也可以去看另一篇某碧的自創文 血與戰的遊戲,給個意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7-11-9 20:13:22 | 只看該作者
最近挺喜歡原創文的呢,碧兒君加油喔
澤月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7-11-9 21:50:0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澤月玲希 發表於 2017-11-9 20:13
最近挺喜歡原創文的呢,碧兒君加油喔
澤月期待~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可以去我的另一篇自創文
血與戰的遊戲 看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5 17:34:10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鈴鈴鈴...」電話響起。

「喂,母親?」我搶在電話響完一聲前接起。「是...好的,知道了...嗯...掰掰。」

「大姐,母親打電話來做什麼?」三妹在我掛掉電話後問。

「母親要我們下下個月22號去神帝金庫取存在那裡的天蹟神玉,拿給她。」說完,我看向四妹。

「大姐!那神帝金庫是這世界上防守最嚴密的地方,在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島上。而天蹟神玉則是用一大塊祖母綠好上好的美玉雕刻成的玉龍,上頭還鑲嵌大量的鑽石、黃金、各式珠寶,最高的地方有30公分、寬23公分。其擁有人是法國的貴族密爾頓•卡可。 」果然能夠離解我的意思,坐在電腦前的四妹第一時間給了我們最機密的訊息。「那個密爾頓•卡可是一個好色之徒,喪生在他手上的女子難以估計。他的兒子楷華•卡可是那附近著名的小混混,多次闖禍。1998年因酒後發瘋,打死了一個酒家女,事後還仗著他父親的名義阻止報官。」

「那我們要如何過去?」聽完四妹的報告,我轉頭問其他五個妹妹。

「母親在附近有一座私人小島。」七妹第一個回答。「我們可以坐私人飛機去,然後在坐船到那座島旁。」

...母親,您這計畫了多久,居然在附近買了島嶼?

「還好時間夠多,我可以查到最完整的資料,還有時間可以準備和計畫。」四妹慶幸的說。

「嗯。」



  一一一一12/22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們按照計畫,以出國遊玩的名義搭飛機到達母親名下的島嶼。隔天晚上坐船出海到附近,在改換小船到神帝金庫。

但人算不如天算,計畫看似簡單,可是那個貴族比我們想的狡猾,他沒有把所有的「防禦系統」申請,四妹就無法事先告知我們。

幸好我們都配戴了紅外線眼鏡,這讓我們可以看到是否有陷阱,不然不知道觸動陷阱幾次了!

這島真是他x的煩!...對不起我不應該罵髒話的,我會懺悔3秒鐘的...1...2...3 ,懺悔結束。

在對機械很瞭解的四妹和心細的七妹的帶領下,我們終於接近小島。

「停!大姐,不能在接近了,沙灘底下有重量感應器將整座島圍繞,估計只有他們自己的港口沒有。」

「我們用鷹爪勾過去。」我下令。「五妹,你待在船上留守,有任何動靜就用耳麥報告。」

「是。」五妹答覆。


藉著黑夜的掩護,我們成功潛入神帝金庫。








對不起!(雙手合十
碧兒這幾天打文的速度太慢了
有時候好不容易可以用手機,
碧兒跑去看youTube了...
終於擠出這篇了(有點短  先暫時啃一下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7-11-15 18:24:00 | 只看該作者
大人,小的啃完了

這四妹太強了,一下子就探查到整座都有感應器,

那個甚麼甚麼卡的和他兒子那個什麼什麼卡的
太可惡了,該死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11-15 19:57: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呃,好久不見,我出現了。
亞森·羅蘋是我小學三、四年級的偶像,和這七姐妹感覺的確有點像。還有那個母親大人果然不同凡響,買一座島什麼的竟然幹的出來⋯⋯
最後有一個私人的小問題,碧兒你姓夏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5 20:14: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7-11-15 20:30 編輯

不是誒
我姓劉
狂為什麼要問這個??
難不成我的文和你認識的人寫的很像?
因為我應該不認識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6 17:21:47 | 只看該作者
逸狂 發表於 2017-11-16 16:22
不,不是這原因,我一直都知道你絕對不是我認識的人,是暱稱的問題⋯⋯
總之我已經確定世界上沒有太巧合的 ...

原來!瞭解了~
我會盡快更文的!
好多留言讓我超感動的
我也是啃文很快的人
可是打字速度很慢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11-16 17:33:5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囉~曉石又來光顧啦~          附議逸狂,這個媽媽真的超強,果然為人母強!!!!!           下次也教教曉石闖空門的技術(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11-18 20:52: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碧兒 於 2018-4-6 12:11 編輯

第五章

當我們進入金庫大門後發現,眼前赫然出現了一座迷宮。這個迷宮一開始就分成了十條岔路,只有一條能真正到達。

「我們走左邊第二條吧。」四妹說。

當然,大家都不會質疑四妹提出的建議,畢竟我們之中探查最強的就是四妹了。

「從這邊開始是紅外線區。」四妹警覺的停下。

對付紅外線上好的方法就是用CCD攝影機加上噴霧,因為CCD攝影機是可記錄光線變化的半導體,只要有一個好一點的紅外線CCD再加上一點點煙,就可以拍到這些光束,接著只要把影像接到眼鏡上的小型液晶螢幕放出來,這些紅外線就無所遁形了。

其實大部分的電影中對付紅外線的方法都是灑粉,可是那根本沒有用,只能說現實生活和電影是完全不同的。

俐落的翻身、跳躍,我們轉眼間就通過佈滿紅外線的走廊。但那時的我們不知道有人正用著極度有興趣的眼光在遙遠的地方看著我們的行動。

「等等!」五妹蹲在地上要我們等她。

不過就是蹲下6分鐘左右,這段時間就足夠五妹設下一個陷阱和警示系統了。

我們七個個有長處;我擅長解秘密,對危險有一種強烈的預知,還可以在短時間內擬定計畫,有領導者的天賦。

二妹的記性非常的好,幾乎是過目不忘而且很機警,有幾次如果不是她即時提醒,我們很有可能會錯過逃跑的道路。

三妹她變裝方面很強,社交能力好 能輕易的融入人群蒐集資料。

四妹天生對電腦十分有興趣,14歲那年就是個合格的駭客,可以入侵網路;她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給我們機密資料。

五妹對陷阱很有一套,在小小的年紀時就可以精通複雜的陷阱。

六妹心細,有時候雖然我覺得有危險,卻找不到問題出在那裡時,她很快就可以找出,細微的差別在她眼中都不算什麼。

七妹雖然膽小,但在暗器領域表現優異,個性乖巧。

拐了無數個彎後我們找到了天蹟神玉,在手電筒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真美...」三妹宛如看到夢中情人般說,接著她居然伸出手去觸摸那塊玉。

「大姐,這上面有...」

接著是一連串的聲音。

「啊!」三妹慘叫。

「怎麼了?」七妹關心的問。

「逼逼逼...逼逼逼。」房間的警報器聲響佔據了整個房間。

「誰在那裡!?」巡邏的守衛大聲的叫。


形跡已敗露,但三妹卻昏倒了...我們能全身而退嗎?

「你們把玉帶走,快!我留下!」身為大姐,我有我該盡的責任。

雖然這沒辦法讓我們全都平安撤退,但至少我可以確保她們會沒事。

「大姐,我們能即時離開,我剛設的陷阱可以拖住他們5分鐘!」五妹堅定的告訴我。

「好。」我看了其他五個妹妹們,她們眼中的堅定讓我知道如果我執意留下,她們也不會離去。


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們終於逃離了這座島。




我趕出來了!
碧兒打字超慢的啊!
不過我知道有人在關注我一定會趕快打文的
謝謝你們

*感謝八雲夕弦大大告訴我關於讓紅外線現形的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