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綠ㄦ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生命之歌 ❀7/24更新可愛的公告❀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6-21 10:11:3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很好看喔!
妾身我會繼續支持大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7-6-21 10:38:57 | 只看該作者

第一個!

期待安媞米亞給艾莉代導的樣子!

小綠加油

點評

是第二個喔XD 安媞米亞也有一個意想不到的身分,嘿嘿(๑´ڡ`๑)  發表於 2017-6-21 12: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7-6-21 17:15:40 | 只看該作者
妄想少女 發表於 2017-6-21 10:38
第一個!

期待安媞米亞給艾莉代導的樣子!

欸欸!!!我居然沒發現前面的大大!!!

依舊期待下一篇~~^^

點評

我會努力填坑的✧*。٩(ˊᗜˋ*)و✧*。  發表於 2017-6-21 20: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6-22 03:11:22 | 只看該作者
妄想少女 發表於 2017-6-21 17:15
欸欸!!!我居然沒發現前面的大大!!!

依舊期待下一篇~~^^

被忽視了......TAT
本人有類似白雲騎士長or萊恩or艾莉的消隱技能嗎?(原來如此!我也要去考紅袍!)

點評

因為你們很有默契同時留言XD情報班很缺人手,艾莉會很歡迎你去考呦(ノ>ω<)ノ  發表於 2017-6-22 08: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6-22 08:32:19 | 只看該作者

生命之歌《第11章》=͟͟͞͞( •̀д•́)

本帖最後由 綠ㄦ 於 2017-6-23 15:48 編輯




《第11章》



我個人並不太排斥代導學弟、妹,也不排斥代導原世界的新生,但我有點排斥這類的人。


啊,不要誤會喔,我不是排斥我的代導學妹,而是她身邊的人。


當我在校門口找到那個叫安媞米亞的學妹時,一個應該是侍女的女孩正叨叨絮絮著。


「殿下!這陽光太毒辣了,請您到陰涼處!」


「設下結界就行了。」


「殿下,空氣太髒了,讓我為您淨化這裡的空氣!」


「守世界的空氣一向十分乾淨。」


「殿下——」


「夠了,可蘿可,」安媞米亞歛起嘴角的笑意,但我覺得她不是真正的惱怒,「我不需要妳為我做那些事。」


「殿下,您救了我一命,」叫可蘿可的銀髮女孩認真地說,「所以我至死都要服侍殿下!」


「妳夠了,」安媞米亞揉揉額頭,看來這樣的對話不是第一次出現了,「安靜。」


可蘿可沒有接話,她只是用委屈的眼神看著安媞米亞。


看到終於有我插話的餘地了,我走上前,那個叫可蘿可的女孩馬上擋到安媞米亞面前。


「大膽,居然光天化日下想襲擊公主殿下!」


這位小姐,妳看太多原世界的電視節目了吧?


「可蘿可!」安媞米亞厲聲喊道,「妳再如此放肆,我就讓陛下遣人把妳帶回去。」


「殿、殿下…...,我、她……」


「我是妳的代導人,艾莉,」看了可蘿可一眼,我一秒表明身分,「我接受光神之貓眼的請託,負責帶妳熟悉環境,妳從現在到開學一個月前的問題都可以找我解決。」


「久仰大名,艾莉殿下,」安媞米亞劃上交際性質的微笑,「麻煩妳了。」


有幾把刷子。


她雖然尊稱我為殿下,但用的是平輩的口吻,這樣等於我們的關係沒分誰高誰低,也就化解了身分的尷尬。


「妳有要在校住宿嗎?」我問這話時,可蘿可似乎想抗議,但話還沒說出口就被安媞米亞一眼瞪回肚子裡去了。


「……我想不需要。」安媞米亞想了三秒鐘後說道。


「妳對Atlantis學院有基本的了解吧?」我邁步往校園走去,安媞米亞跟可蘿可跟在我身後。


「是的,」安媞米亞說,「畢竟是守世界的第一學院。」


「那我只會帶妳在校園內晃一遍,」我乾脆地說,「既然妳不會住宿,那麼就不需要去肯爾塔處理住宿事宜。」


「好的,麻煩妳了。」安媞米亞很有禮貌地說。


走完學院一圈後,我才發現學院還滿大的,畢竟平常都用傳送陣來來去去,誰會管自己傳送了幾公里。


「那個,艾莉殿下……」回到校門口時,安媞米亞吞吞吐吐地開口。


經過這短短兩小時的相處下來,我觀察到她是個每句話都會經過深思熟慮的人,身為一名公主,這樣教養十分得體,但我不認為她是個說話不乾脆的人。


我疑惑地看向她。


「……不,沒事。」安媞米亞深吸口氣後搖搖頭。


「那麻煩妳填一下選課表。」我拿出差點忘記的單子遞給她。


差點忘記這種事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順帶一提,可蘿可在逛校園逛到一半時被安媞米亞開一個傳送陣送走了,原因是太聒噪。


我這樣說可能有點不道德,但她做得非常好。雖然那女孩的出發點是關心安媞米亞,不過她的嘴巴真的沒停下來過。


「好的。」


她花了三分鐘勾選完,我接過來一看。


嗯,全都選法術相關課程,真是認真上進的好孩子……最好是喔!


「妳不選一點武技課程嗎?」我在她身上看到櫻的縮影了。


「不,」安媞米亞的語氣十分堅決,「我只要一拿起武器手就會發抖,所以我不行選武技課程。」


「那學點格鬥技巧吧?」


「我常常自己拌到自己跌倒。」


好吧,我不為難妳了。


「妳該不會跑個三步就累了吧?」我打趣地說。


「妳怎麼知道!」沒想到眼前的精靈居然很驚訝地看著我說道。


……


櫻,我找到妳的知音了。學妹妳應該去當櫻的代導學妹才對,妳們絕對可以相談甚歡!


……等等!


「我們剛剛走了兩小時的路。」我抽了抽嘴角說道。


「請放心,」安媞米亞勾起一抹笑,「我的鞋子是由風月石當成原料製成的,所以我走路的時候基本上沒有負擔。」


風月石,我記得那是某種充滿風屬性的石頭,不過十分稀少,但考量到這位學妹是精靈公主,所以應該不難得到,說不定掌管風月石的綠妖精還巴不得全部送她!


難怪她走路的時候連一絲疲態都沒有,原來是沒感覺。


然後我又想到櫻。


真是太像了,嘖嘖。


「請問還有什麼事情需要完成嗎?」安媞米亞問道。


「喔,沒有了。」我說,「妳開學那天在校門口等我,因為妳所屬班級還沒分發下來。畢竟妳是插班進來的,所以難免會很引人注目,這點妳自己注意。」


其實已經可以確定會分到A班了,精靈族的公主如果被分到B班或C班,恐怕就沒人能待在A班了。


但我還是要公事公辦就是了。


「好的。」


「對了,」本來要開傳送陣走人的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挺重要的事情,「妳可以喊我學姐,不用喊殿下。」


畢竟是自己的代導學妹,讓她喊我殿下也有點奇怪,所以還是喊學姐比較好,反正我看她挺順眼。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跟米可蕥說。


「好的。」安媞米亞微笑道。


*


幾天後的某日。


「什麼任務?」我瞪大眼,一整個不敢置信,「你沒看到我房間已經這麼亂了,你還要我去支援任務,有沒有搞錯!」


「我不覺得房間亂跟不能去支援任務有牽扯。」


一大清早冰炎就跑來敲我房門,想當然我徹夜未眠,我還有一堆任務的資料沒上繳怎麼敢睡覺,結果這傢伙居然叫我去支援任務!


「我房間會亂是因為我必須參考各種資料才能夠寫出完美無缺的報告……我幹嘛跟你講這些,總之我不要,你哪裡來就哪裡回去!」


「我上次回去問過師父了。」冰炎突然說起牛風馬不相及的話,但我一秒就意識到他在說什麼。


這人怎麼那麼煩啊!


我瞪著他。


「師父說妳會告訴我,」冰炎的眼神慢慢飄遠,「但不是現在。」


「傘董事了解我。」我滿意地點頭,「好了你快滾。」


敢用這種口氣跟冰炎說話的整個學院都翻不出幾個吧,想想就覺得很有趣。


「地點在原世界,」冰炎丟來一張任務單,「必須消滅六隻染上黑暗氣息的幻獸。」


「好、好,快走。」



TBC.



范統終於跟阿噗擬態了,雖然情況特殊,但我還是好欣慰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6-22 11:22:12 | 只看該作者
可羅可那是執著與意念啊......比海溝還要深
了不起(按讚)

點評

因為安媞米亞對她而言很重要呀(ㆆᴗㆆ)  發表於 2017-6-22 17: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7-6-22 18:18:1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妄想少女 於 2017-6-22 18:24 編輯
inlin 發表於 2017-6-22 03:11
被忽視了......TAT
本人有類似白雲騎士長or萊恩or艾莉的消隱技能嗎?(原來如此!我也要去考紅袍!) ...


嗚啊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是偷偷上御論,所以沒有注意看,還以為我是第一個……

樓上的大大不要生氣~T^T


期待櫻和安媞米亞見面~

點評

大概會相見恨晚(?)吧٩(。・ω・。)و  發表於 2017-6-22 18: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7-6-23 00:09:11 | 只看該作者

生命之歌《第12章》+《第13章》─=≡Σ((( つ•̀ω•́)つ

本帖最後由 綠ㄦ 於 2017-6-23 15:52 編輯




《第12章》




我有空可能會去占卜一下,看看我的命格是不是勞碌命,我不是工作狂更不是被虐狂啊!


在我看完公會新撥下來的支援任務內容後,我整個死目了。


就是冰炎他們那個任務!


然後我百分之百保證這是冰炎威脅負責分派紅袍任務的袍籍的成果。


這次我懶得穿紅袍了。


冰炎說是要殲滅那六隻染上黑暗氣息的幻獸,但明明有很多方法,心心念念就想著要幹掉敵人,他真的有精靈血統嗎……


幸好我不用負責打鬥,只要記錄就好了。


情報班太缺人了,希望可以把上次那個消失人抓來當紅袍。


這樣來說,夏碎他弟的搭檔似乎也可以?


不管看幾次我都必須感嘆一下,那個太陽明明就是戰靈的天使族,我卻沒看過他使用任何武技,整個就是走法師路線。


順便說,法師這個名詞是我某次參透原世界的遊戲時知道的,紅袍必須無所不知。


不得不說,那六隻幻獸很聰明,讓他們拖了好一段時間才處理好。太陽他們似乎跟那六隻幻獸認識。


「他們也是你們前世的夥伴嗎?」我從屋頂跳下來,對下面的艾梅問道。


「是的。」想到上次在醫療班時他們的祕密就被拆穿了,艾梅無奈地說。


「你們夥伴好多。」我由衷地說。


光艾梅他們就有十二個人了,結果現在又冒出六隻幻獸,他們原世界那個家住得下?


啊,難怪。


最近安因在物色新房子,恐怕就是為了他們吧。


「是啊,但都很重要。」艾梅說。


真羨慕他們。


「艾莉,」任務結束後,冰炎劈頭就是一句: 「櫻什麼時候回來?」


「開學。」我懶懶地回覆他。


「那就妳來幫忙,改良法陣,」冰炎毫不客氣地說,「太陽剛給我的生命法陣有很多地方都不完整。」


要命了,這人是怎樣!


「我幹嘛幫你喔。」我翻了個白眼,就算是櫻也不會無緣無故幫忙好不好!


「改良完成我會給你一份,」冰炎挑眉說,「妳的能力有幫助。」


「精神系的術法櫻比我擅長。」要精細地改良一個法陣必須要強悍的精神力。


「所以我才勉強找妳。」你不要逼我罵髒話喔!


「你很好,」我怒極反笑,「這個法陣最好有那個價值讓我幫你。」


事實證明,幾年後,這個法陣的確派上了用場,但我完全不想慶幸。


*


十個旅人踏上旅程 一個失蹤了 還有九個
九個旅人踏上旅程 兩個冷死了 還有七個
七個旅人踏上旅程 一個餓死了 還有六個
六個旅人踏上旅程 兩個自殺了 還有四個
四個旅人踏上旅程 一個淹死了 還有三個
三個旅人踏上旅程 兩個吊死了 還有一個
失蹤的旅人扭曲了 吃掉了旅人 然後然後
喀茲喀茲 一個都不剩



……


哪個死沒良心的一大早在唱童謠?


我好不容易能好好睡覺啊!


我        爬起身,把燈打開後,把睡帽拔掉丟到一邊去,想來找唱歌的兇手。


我想我的臉色肯定很難看,眼睛下面還掛著黑眼圈,等等要去找月見拿消黑眼圈的藥膏。


我房間除了我以外沒有任何活物,那歌聲是從哪裡傳來的?


十個旅人踏上旅程 一個失蹤了 還有九個


……喔,別整我了好不好!


原來是我的手機鈴聲,這又是哪個種族的童謠?昨天不是還是妖精族的童謠嗎!


我拿起手機,瞪著上面的來電顯示看。


『妳很慢,』我把接聽圖示滑開後,不耐的聲音傳來,『都幾點了妳還在睡?』


我看了下時間,嗯,早上十點。


「櫻,」我用可憐兮兮的語氣說,「我九點才上床睡覺……」都是為了改良冰炎給我的那個該死法陣!


『我一沒盯著妳妳就日夜作息顛倒?』櫻的語氣變得很危險。


「冤枉啊,因為工作太多了啊。」我立刻說道。


『哼,』櫻不悅地說:『我明天回去。』


「妳不是說妳開學回來嗎?」我疑惑地說,還是我聽錯?


『我和族中的長老鬧翻了,所以我現在看到他們就不爽。』


「要幫妳買點心嗎?」


『妳上次傳給我的巧克力蛋糕不錯,買十個給我就好。』


我怎麼記得那一塊要價四千四百四十四卡爾幣?


算了,頂多叫莉莉絲請客。


「好。」


『就這樣。』


我怎麼聽到了某種法術爆炸的聲音?櫻不會在屠殺人魚族的長老吧。


本來想問,但櫻說完後就馬上掛斷了,看來滿忙的。


不對,我也沒閒到哪裡去啊!


用五分鐘的時間打理好自己,我先到醫療班跟月見要消黑眼圈的藥膏。


雖然保健室比較近,但我絕對不會去和那隻變態鳳凰說話!


我回到宿舍門口時,被人攔了下來,不過這次不是賽塔,而是賽塔的朋友。


「日安,安因。」我停下腳步說道。


眼前的天使有一頭燦爛的金色長髮,還有一雙蔚藍色的眼眸,標準的天使外貌。


安因的年紀上百歲了,加上他的實力,所以他也是我敬重的長輩,而且他人超級好,有問必答。


「日安,」安因笑笑地說,「可以打擾妳一下嗎?」


「可以,請問有什麼事嗎?」總不能回他說我超忙麻煩你下次來吧。


「我想問妳有沒有……」


三分鐘後,我們兩個站在我的房門口,然後我手上正拿著一本剛從我房間裡凌亂的書堆中翻出的一本書。


《三分鐘教你成為好房東》——這是書名。


安因說他要把房子租人,應該是他最近新買的那棟,不過他沒有當過房東,不知道該怎麼做,去圖書館也沒有找到讓他滿意的書,於是我手上這本書就被我供出去了。


安因簡略翻看了下書的內容,露出讚嘆的表情,「真詳細。謝謝,艾莉」


「那本就送你吧。」那種書我多得很,雖然少一本我房間也不會變整齊,但至少可以賣給黑袍天使一個人情。


「那我就不客氣了,」安因微笑,「我熟識的紅袍有點少,而最近的是妳。下次我教妳一些天使族的法術吧。」


「謝謝。」看,回報很快就來了。


不過紅袍不是萬能的啦,安因……



*



送走安因後,我再次來到「雪花」。原因無他,就是為了櫻要的那十塊「惡魔之心」。


「歡迎光臨,」叫做小鈴的服務員站在門口向我鞠躬,「請問幾位?」


奇怪,我上次來的時候,小鈴還沒有那麼人性化啊?


「我找莉莉絲,她在哪?」


畢竟我不清楚那蛋糕製作時間要多久,所以還是直接走後門比較好,我不想體會櫻沒吃到甜食的憤怒,我工作量已經很多了。


「BOSS在廚房。」小鈴畢恭畢敬地說。


「謝了。」


小鈴是莉莉絲造出的「人」,莉莉絲很擅長製作這些類似式神的存在,他們跟式神不同的地方在於他們沒有任何力量。


「孩童不宜觀賞喔!」當我走向廚房門口,有人把我攔了下來,我低頭看她,因為她的高度只到我腰部。


不過我認識她就是了。


「伊娜,我有重要的事要找莉莉絲。」



TBC.



《第13章》



伊娜鼓著那張粉雕細琢的小臉盯著我看,「莉莉絲姐姐在忙,孩童不宜觀看!」


是在忙什麼!


如果說孩童不宜觀看的話,妳又怎麼會在這!


「我有要事。」不快弄到點心我會被櫻滅掉的。


伊娜撐起基本上在室內不需要用到的黑色蕾絲洋傘,笑咪咪地看著我:「我會幫妳轉達的,放心。」


「幫我跟她說我要訂十個惡魔之心,」我扶額說道,「最好今天之內做好。」


「小case啦,」伊娜轉了圈陽傘,「晚上就送過去喔~」


妳在哪裡學會case這個原世界語言的!我怎麼記得妳對除了基斯跟甜點以外的東西都沒興趣啊!


忘了介紹,這個看起來只有七歲大的小女孩是這家店的服務員之一,伊娜赫菈,我的熟人,我都喊她伊娜,別看她的外表還很小,她真實年歲都不知道是我的幾倍了……


順帶一提,她超級喜歡基斯,就是那個風流成性、換女人跟呼吸一樣正常的基斯。


不過基斯沒有戀童癖,所以他們兩個目前看來不太可能。


十分鐘後,我在路上巧遇格里西亞那群人。


「艾莉殿下,您怎麼在這?」C班的蘄克亞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格里西亞,好奇地問道。


「我不能在這?」不是我要說,這問題很怪異。


「呃,就是我以為您很忙……」蘄克亞搔了搔頭說道,「但您剛從咖啡店走出來。」


我閃過一隻從天而降的兔子,翻了個白眼,「我超級忙,忙到每天只能睡一個小時!」


我還可以在這裡跟你們哈啦就不錯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這樣說後,格里西亞就用打趣的眼神看向希歐。


「反正我到哪都只有勞碌的份……」希歐一臉認命。


「如果你很能幹,歡迎加入情報班喔,」我閃亮亮地看著他,「還有上次那個消失人,光他的消失能力就可以勝任情報班了!」我視線掃過他們一圈,發現找不到那個叫帝摩斯的少年後作罷。


「白雲嗎?」格里西亞好笑地說。


「有這個考慮。」希歐點頭。


「現在紅袍都一個人抵十個用,幾乎每個人都有黑眼圈,我還要去找月見拿消黑眼圈的藥膏,首領根本就忙到沒坐著的時間了。」我叨念著。


「暴風,這工作很適合你。」格里西亞似笑非笑地說,希歐聽到他的話後翻了個白眼。


「你們是要去看房子對吧?」我挑眉說道。


「您怎麼知道?」艾梅有些訝異。


「因為我是紅袍。」我驕傲地說。


他們一干人用無言以對的眼神看著我。


「對了,如果你想學習海洋種族應該學會的能力,歡迎來找櫻喔。」我看向希歐說道,「櫻會很樂意教你。」


「真的? 」大概是想到櫻的脾氣,希歐一臉懷疑。


「反正試一試不吃虧嘛,」我笑咪咪地說,「畢竟這是現在的你們迫切需要的東西。」


希歐看向格里西亞,後者挑眉說:「妳想要什麼?」


所以我才愛和聰明人說話。


「情報,」我毫不猶豫地說,「要鞏固我的紅袍地位,需要源源不絕的情報。」


「等價交換是嗎?」格里西亞輕笑一聲。


「是啊,」我彎起唇,「我也會給予你們相當的情報,雖然你們現在剛步入守世界,但我可以篤定你們往後的發展,那會是一大助力呦。」所以還是趁現在套好關係。


格里西亞點頭,「該如何聯絡妳?」


我嘴角的弧度更大了。


我勾出他的手機,輸入我的號碼。


「在你們建立自己收集情報的管道前,可以隨時詢問我任何情報喔,我十分樂意替你們解答。」


「你的目的只有格里西亞吧?」一直沉默的雷瑟瞇起眼。


喔呀,這人不是一般敏銳,明明我都特意把話題扯到希歐身上又扯了一堆無關緊要的小事,他還是察覺出我想幫忙的人只有一個了。


「嗯……我比較喜歡他?」我偏了偏頭說。


「這是告白嗎?」蘄克亞張大嘴。


「雖然不是,但你可以這樣理解喔。」我笑咪咪地說。


「搞什麼,真羨慕太陽你。」喬德斜了格里西亞一眼。


格里西亞沒理會他,反而瞇了瞇眼,看來他發現我微妙地把話題帶開了,果然是個聰明人!


無視開始瞪我的雷瑟,我向他們揮揮手。


「那我先走囉。」



*



畢竟安媞米亞是我的代導學妹,我還是有抽出我為數不多的空閒時間(基本上沒有這種東西)查閱月牙森精靈的資料。


安媞米亞學妹的呼聲在族中最高,雖然她年紀最小,但性格沉穩內斂,我還聽說精靈王有意讓她成年前就開始學習王政。


看來這個學妹也要拉攏一下,可以成為一大助力。


不過有一個很大的疑點,月牙森的精靈和螢之森的精靈一樣,幾乎都就讀專門研究自然法術的七陵學院,那學妹怎麼會跑來讀Atlantis學院?


這樣想想,有一半螢之森精靈血統的艾梅似乎也不該在這讀書。


只是艾梅還可以用前世的羈絆呼攏一下,但學妹又是怎樣?


嗯……我最喜歡解開謎題了。


我有感覺,學妹就讀這裡的原因很快就會呼之欲出。


思考完這不大也不小的問題,我就收到了莉莉絲送到我房間的惡魔之心。


我提著一大盒蛋糕走到冰箱前,打開,然後我馬上關起來。


我的冰箱被咖啡塞滿了,放不下蛋糕啊。


我冏了。


塞到收納空間裡也不行,畢竟我的收納空間沒有附帶冷藏功能,我更沒有時間去多附加一個新功能!


嗯,果然還是那樣做吧。


五分鐘後,我提著蛋糕在敲冰炎的房門。


「幹嘛?」冰炎在我敲了第四下後打開房門,一臉不耐地看著我。


「這個,」我把蛋糕塞到他面前,「放你房間的冰箱。」


「這什麼鬼?」冰炎瞪著蛋糕,遲遲不肯接過。


「櫻託我買的蛋糕,我的冰箱沒有地方放,所以來放你的。」我非常有耐心地解釋著。


冰炎還是瞪著,不過這次瞪的對象變成我。


這貨是怎樣……喔,我知道了。


「你沒睡飽?」我沒好氣地說。


這人沒睡飽脾氣就會變得超惡劣,是說平時的脾氣也沒多溫馴。他跟夏碎果然很適合當搭檔,一個嚴重起床氣、一個睡不飽就有氣。


夏碎的起床氣也是我不去找他幫忙的原因,如果我現在過去,他剛好在補眠的話……我不想被迫了解如何防禦鞭子的攻擊。


所以找冰炎比較好,畢竟他不會隨便亂打人。


瞪了我五秒,冰炎把蛋糕接過,然後甩上門,還是我提前一秒往後退才沒被打到鼻子。


這貨以後絕對娶不到老婆!


我忿忿地想著,頭也不回地離去。



TBC.



啊,都沒人陪我聊天,孤單寂寞覺得冷இдஇ
是說,我老是雙更會不會太無聊,果然要月更才吊人胃口嗎......( º﹃º )

收藏跟點閱我的同學愛你們喔(ㄏ ̄▽ ̄)ㄏ   ㄟ( ̄▽ ̄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6-23 01:24:19 | 只看該作者

哇啊啊啊!
小綠大大千萬別想不開!!

是說,我不是人嗎?T^T

點評

開玩笑的啦哈哈哈,妳是好人呦(。◕∀◕。)  發表於 2017-6-23 07: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7-6-23 02:10:47 | 只看該作者

我想冰炎是娶不到老婆,但是他有漾漾老公啊!(夭壽啊.....腐女道真的離我不遠了嗎?[死眼])

點評

對呀他有漾漾,冰漾什麼的超級萌啊Σ>―(〃°ω°〃)♡→不過這篇沒有冰漾的說~  發表於 2017-6-23 07:4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