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夜潁玹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我的兼職是偶像!(完) 更新12.25

[複製鏈接]
131#
 樓主| 發表於 2017-8-21 01:12:29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8-9 07:15
頭香頭香~~~

欸欸欸?

恭喜恭喜~又搶到頭香~~
CP咩~~某玹還是繼續留在那~
無可奉告!XD
畢竟........凌妍大大的秘密不可公開~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2#
 樓主| 發表於 2017-8-21 01:13:07 | 只看該作者
冥曉月凝 發表於 2017-8-9 19:03
大大阿~~~~
太閃了啊!!!!!!!!!!!!!!!!!!!!

閃啊~~來來來~附上墨鏡一副!
人家可是霸氣!惦惦吃三碗公!霸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3#
 樓主| 發表於 2017-8-21 01:14:24 | 只看該作者
祭止月草 發表於 2017-8-9 19:47
歡迎你回來w~~
也歡迎我回來www

歡迎歡迎~~
人家霸氣宣示!勢必要讓某人的哥哥吃鱉啦!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4#
 樓主| 發表於 2017-8-21 01:14:49 | 只看該作者

* 再度灑狗糧~~記得準備墨鏡~當心純情閃光~~XD
* 主持人的最大功用,那就是…………搞事情!


★~~正文開始~~★

-----------------------------------------------

「好的,現在兩位隊長已經抽出物品,那麼兩位就開始比賽!」歐羅坦繼續炒熱氣氛,不過兩位隊長似乎對於紙條上的指令有……困難。

安因十分的糾結,戴洛則是四處張望,拿出手機開始發送訊息,歐羅坦偷偷的上前看一眼兩人的字條,「兩位~~這樣的特殊的任務需不需要幫忙啊??相信我幫你們問一句,相信許多少女都很願意伸出援手~~~」

兩人很有默契的瞪了歐羅坦一眼,相信她出口問絕對不是幫忙,絕對是會造成轟動,戴洛腦中瞬間閃過是某人生氣板著臉的面容,似乎……會很有趣,不過在公開場合還是不要鬧過頭的好,畢竟要是隨隨便便公開兩人之間的關係,可能會嚇壞不少人……

安因的腦中閃過某人臉龐,有笑容、有嘟嘴以及最讓人心痛那快哭的目光盯著自己,又刻意不讓自己發現,明明早就知道她的心意,但卻總是不敢跨出那一步,那這次他是否該下定決心,直接表白呢?

安因鼓足勇氣,深吸幾口氣,「不用,謝謝。」安因很自然的拒絕,就往舞台的另一邊走去。

戴洛笑笑的同樣拒絕歐羅坦的協助,然後到一旁打點話,順便傳送個訊息,笑嘻嘻的朝自家兄弟走過去,將阿斯利安拉到舞台上。

安因的方向更是讓許多少男少女的視線集中在他們身上,他溫柔的牽著米可蕥的手將她牽上舞台,米可蕥一臉茫然害羞的低著頭都不敢看。

目睹一切的歐羅坦一下祝福的臉一下又糾結的臉,不過將事情搞大是她這位主持人在這個環節必須的事情,所以……繼續搞事情!

「相信各位同學們都一定很好奇,兩位隊長的任務到底是什麼?請問凌妍、凌冽兩位願不願意替我們公布一下任務的內容呢?」歐羅坦在這裡最大的功用,凌妍很大方的展示紙條上的任務,安因抽到的是暗戀的對象,戴洛抽到的則是喜歡的人,目前舞台上安因帶上的是一位女性,是很符合題目,戴洛這邊……大家都用一種質疑的目光盯著,情況似乎有一種超出大家認知的感觸,題目是展示在螢光幕上,所以被找上台的兩位臉上都是滿滿的問號,尤其是阿斯利安本人,他發現不少少女都用一種奇怪的表情看著自己,是一種滿滿的祝福與欣喜與滿足的臉。

歐羅坦趁機先請米可蕥到後台更衣,畢竟是自家同學,讓人至少女有個美美的回憶也好,早就決定借物內容有這一項時,工作人員早已經準備好幾件衣服,讓舞台上的氣氛能更加熱絡

「關於的任務我想安因是一定過關的,至於戴洛這邊~~晚點可能須要請你給大家一個解說。」歐羅坦雖然知道自家同學當中或多或少都看得出有幾位同性戀,但她可沒看過這麼大膽就這樣帶著人拉上台的同性戀啊~~~「先來訪問一下安因同學,關於這題你有沒有甚麼想法呢?」

安因很靦腆的笑了笑,「既然都牽上台,那就是我的答案。」

「喔~~那麼要不要乾脆趁著這個機會…表白呢?」歐羅坦觀察安因的表情雖然很淡定,但臉頰似乎有些淡淡的紅潤,「這麼說好了,剛才那位已經被我們帶到後台去換上一件美麗的衣服,人家都已經被帶去好好的打扮打扮,與其拖著兩人之間的關係,不如等等請你告訴她妳的任務內容,至於結果如何那就兩位的事情。」

安因心情相當的緊張,緊握住字條,「好的。」

一切都掌控在歐羅坦的手中,她早知安因暗戀的對象是誰,所以她才會與工作人員密謀更換任務內容,順帶推自家同學一把,「好的,那麼我們有請剛才的同學回到舞台。」

米可蕥穿著一件可愛的粉色洋裝,腳底下同樣穿著粉色的高跟鞋,對於自己莫名其妙的被打扮一番,頭髮也輕輕的垂落在肩上,淡淡的彩妝更加襯托出女孩的美麗,安因看傻眼忽然回過神,伸手親自將米可蕥領至舞台上,歐羅坦竊笑看起來某人似乎吃醋,同時她將米可蕥帶到自己身邊,舞台的正中央。

「妳知不知道妳為什麼會被安因牽到舞台上嗎?」歐羅坦故意擋住安因的視線,喵喵當然的搖搖頭,底下的同學們一個比一個還興奮,「請安因同學親自告訴你原因。」

安因站在米可蕥的面前,猶豫著不知如何開口,畢竟自己沒有什麼心理準備,「安因同學提醒你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後續可就自己看著辦喔!!」

現場出奇地安靜,同時後面也開始放起一些音樂,增加一點浪漫的氣氛,底下不少同學慶幸自己沒有上台,畢竟面對那些稀奇古怪的任務可是非常的難受,不少女性同學可是相當羨慕喵喵,能獲得如此浪漫的表白,台上的安因可是比台下的人更加難受,經歷大戰也不會比現在沒有退路更加難受。

安因對自己稍微進行簡單的心理建設後,拿出剛才的字條,「這是剛才我的任務內容。」米可蕥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接過字條,「暗戀的對象就是我的任務內容,那個人就是你。」安因突然勾起喵喵的手放在唇邊,輕輕的吻點在手背上,「我喜歡的人是妳,當我的女朋友好嗎?」

喵喵臉紅的不敢說話,紅著一張臉點點頭,身體微微的向前傾向安因,小聲的說了幾句,安因笑開懷的直接吻在她的臉頰上,順勢將可人兒擁在懷中,「主持人我要退出比賽。」

在安因拋下一句話後,人就帶著喵喵溜走,不知跑到什麼地方去約會,歐羅坦到是不意外這樣的情況發生,反而真心祝福他們。

「在這邊祝福兩位永浴愛河,同時也輪到我們戴洛同學說說為什麼會選擇他呢?」

戴洛反倒是相當大方的將字條交給阿斯利安,反而是阿斯利安看傻眼,用一種詭異的目光打量自家兄長,身為家人必經多多少少還是知道自家兄長有愛人這件事情,只是不知是誰而已。

「所謂喜歡的人,我這個喜歡所代表的是家人的喜歡,所以當然是帶著家人到舞台上!」戴洛非常自信的回答,底下的觀眾當然接受,有任務在身的主持人可是不能接受啊!

「喔,所以你的意思是家人的喜歡是擺在第一順位,那對於男女之間的喜歡是擺在次等的位置瞜?」

媽呀!百分之兩百主持人在搞事情啊!底下許多男同學開始有些同情戴洛。

「那可不,兩邊都很重要,目前當下這個選擇是最好的選擇。」戴洛四兩撥千金的回應,歐羅坦也只能敗下陣來,因為她已經收到凌妍的暗號,不拖泥帶水繼續接下來的環節。

「好的,那我在這邊恭喜你過關,那麼現在就繼續接下來的競賽~~~凌妍麻煩你瞜~~」歐羅坦不打算明講,故意忽略還有琛度的問題,直接請凌妍繼續接下來的活動,凌妍的上場台下的觀眾很激動,後台的工作人員滿滿的苦惱,因為……沒有這一個環節啊~~~~~~~~~~~

「陵Boss即興演出?」千冬歲不敢看向白陵櫣的方向,不用看也感受到滿滿的怒火。

「是呀~~我們家小凌妍真是臨時改規則啊~~」白陵櫣雖然生氣歸生氣,觀察一會舞台上凌妍的狀況,「剩下4位都有前科,前科還真不小啊~~難怪凌妍要來解說規則。」

後台本來處於火燒的情況下,但突然熄滅後,後台自家的工作人員瞬間鬆一口氣,對於自家Boss的情緒變化,沒有人比他們更加了解,不常被激怒的Boss,只有妖凌的不定時炸彈在場,才會出現恐怖的氣息。

「嗨搂~~各位親愛的同學們~~~接下來就由凌妍我~~再次位各位講解規則~~~」褚冥玥一整個活潑的不像樣,一旁的褚冥漾非常自動慢慢的往旁邊挪兩步,「遊戲規則有稍稍的改變,借物的內容將借用各位同學們身上的衣物,在借物的過程中發生任何的阻礙都不會影響比賽結果,只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將指定的物品交到主持人的手上,時間最短的同學就可以獲得我們準備的小禮物喔~~~」

「妍還有一件事情。」褚冥漾適時的提醒一件看似很重要的事情。

褚冥玥一個轉身對凌冽一個詭異的笑容,「是的~這次的比賽我也會參加喔!至於冽是不參賽的,再次的環節中可是佔據相當大的作用,讓各位參賽者們期待一下吧~~」

褚冥玥歡樂的解說讓場面相的的歡樂,對於後臺那些相當熟悉凌妍作風的工作人員來說,不按牌理出牌的情況下……只能勞煩Boss的預測,白陵櫣這邊不用多看一眼舞台上那個惡魔的表情就明白一切,某人準備下場直接去揍了的節奏,她一個手勢要工作人員安心,流程照舊不會有任何問題。

「最後提醒大家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褚冥玥蹦蹦跳跳的飛越到與觀眾之間最短的距離,「若是我贏了~~那麼贈與禮物的對象將由我們從參賽者當中自行決定喔~~~」

褚冥玥一個整個非常的興奮,邪氣異常的重,舞台上的每位參賽者也都非常的期待,每個人都已經抽好指定的任務後,都在等待歐羅坦發號施令,「請各位做好準備,預備………開始!」

歐羅坦一聲令下所有參賽者都衝去舞台,只有褚冥玥突然用爆符做出兩把劍,突然間下起的冰針雨,褚冥玥非常輕鬆自如的用手中的劍斬斷一切,朝著目標往前衝,至於其他的同學倒是受到不少的傷,迅速的避開攻勢,身為黑袍的戴洛早有防範巧妙的避開攻擊,他抬頭一看,褚冥漾正在使用許多不同種類的爆符開始下起許多不同的雨,只是這些攻擊絕對不會打在學生們的身上,只要準備打在他們身上之前就會自動的消失,在下著雷、雨、冰、火的過程中,所有同學終於都完成任務,早早完成任務的褚冥玥站在高處坐在一塊冰磚上看著一切,她的身邊攤著一個人,同樣和她近乎相似的時間完成任務的戴洛。

「各位同學~這位黑袍同學呢~~很不巧的剛才不小心被我朋友製作的特殊冰針給刺中,導致現在昏睡中,底下有認識他的朋友記得等一下一把人給帶回去喔!」褚冥玥心情非常愉快的輕撫戴洛的腦袋,底下的人或許覺得沒什麼,但對於親眼目睹一切過程的褚冥漾那看的可是膽戰心驚,要是一不小心露出破綻正在監督的白陵櫣可是會親自想辦法正大光明來找碴。

---------------------------------------待續


  噗噗~本次最大功臣歐羅坦~專門搞事情!!
  恭喜兩位暗戀對想者~終於開花結果~~
  這次拖得有點久~就是因為……某玹想不到要抽啥啦!
  終於想出來後,決定繼續放閃啦!哈哈~
  
  最近某玹正在整理房間中,發現好多書沒看啊~
  也發現好多贈品啊~~嗚嗚為了裝修,
  繼續努力打包清玹屋中!!>s<
  (好累………不想整以啊~~~~~XzX

                                    夜潁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35#
發表於 2017-8-21 02:16: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6#
發表於 2017-8-21 02:38:05 | 只看該作者
本次最大功臣—歐羅妲辛苦了!
不愧是褚家姊弟,瘋起來工作人員們最慘
(冥玥和漾漾大喊:妳說啥?
(音孟逃之夭夭~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7#
發表於 2017-8-23 21:49:55 | 只看該作者
唉......
褚家姊弟任性起來果然連蓮Boss都會被氣到七竅生煙阿......
超期待接下來玥姊還想要怎麼亂搞呢?
會不會讓她和漾漾的身分拆穿啊?

安因X喵喵~?
期待CP~~~ >///<
下一篇下一篇~~~
By唯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8#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01:17:36 | 只看該作者
wnj1122 發表於 2017-8-21 02:16
辛苦了,小夜,文很好看呢w,玥姐變成凌妍就整個超愛玩的啊(哭笑不得

嘿嘿~偶像設定!所以..........特別愛玩~哈哈哈~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01:19:59 | 只看該作者
mengchiehkuo 發表於 2017-8-21 02:38
本次最大功臣—歐羅妲辛苦了!
不愧是褚家姊弟,瘋起來工作人員們最慘
(冥玥和漾漾大喊:妳說啥?

是低~歐羅坦辛苦啦!
後台工作人員~辛苦啦!!
來有最最最辛苦的~陵Boss白陵櫣~~專制野馬的您辛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0#
 樓主| 發表於 2017-9-1 01:22:07 | 只看該作者
風無情 發表於 2017-8-23 21:49
唉......
褚家姊弟任性起來果然連蓮Boss都會被氣到七竅生煙阿......
超期待接下來玥姊還想要怎麼亂搞呢?

恩恩~~怎麼搞~請往下看摟~
身分會部會拆穿阿~~呵呵~~~不可說!
安因和喵喵湊一對的壓~~
超閃亮情侶~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