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97|回復: 2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飲料梗(5/2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7-2-2 13:25: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9-10-20 23:10 編輯

一篇腦抽小短文。

~~~~

冰炎一臉面色不善地瞪著對面的飲料攤,活像店員欠了他幾百萬。

早知道就該死的不要和夏碎打賭了。

但礙於夏碎正微笑站在他旁邊,冰炎只能認命走上前點飲料。

只是一看清那名店員是施了個小幻術的天使後,冰炎的臉更黑了,「為什麼你在這裡!?」

用幻術讓自己看起來像個路人甲的太陽不悅地冷哼,「為什麼不能?快點點完快點滾啦你!」要不是和夏碎打賭輸了,他也不想在這裡啊!

冰炎開始思索如何報復夏碎。

「你到底點不點!?」心情非常不美麗,仗著幻術的掩護,太陽完全無視平常形象。

「……一杯烏龍茶。」

「多少糖多少冰?」

「……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太陽爆出超燦爛的笑,「一杯烏龍茶,無糖全冰,謝謝……你有病啊!」

~~~~
……我到底打了些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一一一!

咱們帥氣的兩位殿下完全被我崩掉了……

某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啊!

結論:夏碎才是最終BOSS!(?)

評分

2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7-2-2 13:33:52 | 只看該作者
某言笑到抽筋了...
所以其實是夏碎在整他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7-2-2 15:20:15 | 只看該作者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自己打了些什麼......
就......腹黑夏碎陷害死對頭?
半夜睡不著,突然腦抽想到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2-3 11:17: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4-9 09:58 編輯

卡汀茲微笑看著自家年僅四歲的小少主在廚房轉來轉去地忙著。

小西亞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孩子,自己不過是隨口喊聲想喝甜的,就跑去弄果汁了。

「將軍您想喝多甜?」西亞從廚房探出頭,問道。

果汁太酸了,但又不能照著自己的口味調,西亞對自己的嗜甜如命很有自知之明的。

「嗯……」卡汀茲偏頭想了一下,「跟小西亞的笑容一樣甜!」這句話是他從原世界聽來的,說是要講給喜歡的對象聽,他最喜歡的就是這個部落中唯一會對自己笑的小天使了!

西亞死目,將軍您真的了解這句話的意思嗎?這是把馬子在用的吧!

~~~~

……可以用這麼少的字數毀了三個角色算不算一種才能?OAQQQ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7-2-3 14:11:1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7-2-3 14:13 編輯

算一種才能喔(笑

是說在回覆讀者的時候可以使用回復(必須超過十五字)或者點評(以全形來算限制66字)
這樣的話讀者那邊就會有提醒,知道作者有回復喔,不然的話讀者是收不到提醒的

不過我本來以為第二篇,西亞會乾脆把整包sugar都加下去呢。(畢竟說要跟西亞一樣甜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7-2-3 15:06:3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像偏離主題了……

~~~~
「寒冰~」太陽哀怨地衝進廚房,「這次的藍莓派一點都不甜!」

聞言,冰牙精靈微微皺眉,「那是因為你最近吃太多了。」

天使仍然以怨婦臉瞪著自家的御用點心師,「還不都是雷瑟!他關我禁閉又不讓我處理事情,我就只好吃藍莓派啊!」

……歪理,這真的是歪理,你就不檢討一下自己單獨出那個「小」任務受了多重的傷嗎?

看著自家老大身周濃濃的失落氣息,他嘆口氣。

「好吧,我再調高甜度就是了……」

看著天使那燦爛到刺眼的笑,太陽的點心甜度,差不多就是現在這個笑容的甜度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7-2-3 18:32:58 | 只看該作者
泠玥寒星 發表於 2017-2-3 15:06
這篇好像偏離主題了……

~~~~

好閃啊好閃(摀
超可愛的短篇欸 <3

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7-2-4 09:19:55 | 只看該作者
雪晨 發表於 2017-2-3 14:11
算一種才能喔(笑

是說在回覆讀者的時候可以使用回復(必須超過十五字)或者點評(以全形來算限制66字) ...

咦咦咦是醬嗎?
謝謝大大告訴某玥這件事!

點評

另外,火星文和注音文也是違規。 如果是為了標注注音則不算在內。例如:妳(ㄋ一ˇ)好(ㄏㄠˇ) 所謂的注音文違規是,例:大大ㄋ好  發表於 2017-2-4 16:53
另外還要提醒喔,重複的字例如咦咦咦這樣,重複的字打到十五個字也是算一個字,視為違規。 大大則是不算。詳細可以看論壇的規定或者詢問版主。  發表於 2017-2-4 16: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7-2-4 17:45:03 | 只看該作者
泠玥寒星 發表於 2017-2-3 11:17
卡汀茲微笑看著自家年僅四歲的小少主在廚房轉來轉去地忙著。

小西亞真的是個好貼心的孩子,自己不過是隨口 ...

"「跟小西亞的笑容一樣甜!」",看來卡汀茲跟雅雅一樣,肉麻話已經是口頭禪的程度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7-2-5 09:46:28 | 只看該作者
天使仰頭將杯中美酒一飲而盡,隨即挑釁地望向混血精靈,「我說啊,你真的還能喝嗎?撐不下去就認輸吧你!」

「誰撐不下去了!?」冰炎瞪向又開了一瓶酒的太陽,只是有些渙散的獸眼完全出賣了主人。

「你啊!」愉快喝著上等紅酒的太陽拋給冰炎一瓶蜜豆奶,他可不打算照顧醉死的死對頭。

雖然不甘心,但他的確是醉了,冰炎接下鋁箔包插了吸管開始喝。

「這到底好喝在哪裡?」太陽支著下巴問道,在他看來蜜豆奶的唯一優點就是夠甜。

冰炎低聲說了什麼。

「啥?」太陽傾身仔細去聽。

「甜甜的……」冰炎的笑配上因酒精而微微泛紅的臉頰,讓太陽有種看見害羞大男孩在告白的錯覺,看起來真是該死的帥又有點可愛……等等等等他在想些什麼東西啊!?

「很甜……」全然不知道天使在想些什麼,已經喝醉的冰炎只是自顧自的說下去:「跟你的笑容一樣甜……」

然後混血精靈往天使靠近了點,直接抱住尚未反應過來的天使……然後醉倒了。

留下呆滯的天使。

「這是告白還是喝醉酒了啊……?」

~~~~
咳咳,看見冰陽冰神馬的絕對是錯覺!錯覺!信我!

某玥真的該去跪雪大了……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