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飲料梗(5/22)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7-2-5 16:51:22 | 只看該作者
……((眨眼
我覺得,冰炎酒醒後一定想殺了自己。
不過這種對話真的……是告白啊…?((太曖昧了→我是在說什麼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 19:56: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4-9 09:57 編輯

太陽殿下看見任務內容後,沉默。

混帳,公會肯定是想看戲才排這任務給他的,等他找到主使者,不陰那個人一把他就不叫格里西亞 · 太陽!   

任務內容其實也沒有多複雜,某間飲料店不知出了什麼問題,工讀生接二連三的消失,三天後就會在店裡的倉庫被發現,昏迷不醒但也沒有受傷,而且醒來後完全不記得發生了什麼事。

很普通的白袍任務,但是卻叫一個黑袍巡司去做,而且那間飲料店還是上次冰炎不知道發什麼瘋的那一間!(詳情請見第一篇)

更該死的是,失蹤的全都是清純型的學生妹,因此任務要求偽裝!

老子是男的!男的!

我們英明神武但是對性別很執著的太陽殿下超不爽,無視了天使無性別這件事。

雖然現在他最想做的事是殺到公會去把那個暗算他的人砍成千千萬萬片,太陽還是只能乖乖做任務去。

~~

表面上是低頭做事,事實上太陽正不動聲色的警戒著周遭的人。

如果一切照舊,犯人應該會在工讀生上任的第一天就出手。

嘖,要是可以讓他見到那些工讀生,幾個簡單的法術就能解決了,何必搞得這麼麻煩?他一定要讓那個派任務給他的人死到不能再死……  

天使一面在心中詛咒那位公會成員祖宗十八代,一面露出天真可愛的微笑將飲料遞給客戶。

只不過三分鐘後上門的那個客人,讓太陽笑得更加「燦爛」了。

褐髮的帥氣男子有些靦腆的開口:「一、一杯烏龍茶。」

「多少糖多少冰?」大地,你要是敢把妹把到我你就死定了!

「和妳的笑容一樣甜……」

幹!現在是怎樣!?這間飲料店是和他犯衝嗎!?

『親愛的大地兄弟,在光明神的慈愛照耀之下,你的眼卻仍受陰影所遮蔽,你是否需要太陽盡一份微薄之力?』你的眼睛是瞎了嗎?要不要我幫你醫醫?挖掉重長算了!

「我靠!」聽見熟悉的光明神語,而且還是前世語言版的,大地把妹用的憨厚老實臉一秒消失無蹤。

現在這麼仔細一看,這不是用了幻術的自家頂頭上司嗎!?

「我現在還在任務中,自己滾和被我塞到倉庫裡選一個?」太陽皮笑肉不笑,看得大地頭皮直發麻,連忙乖乖的滾了。

太陽看起來超不爽的啊 一一

~~

事後,太陽殿下不小心將任務目標傷得太重,只是已經被他治好所以巡司扣不了錢什麼的、公會某名成員不知為何衰了好久什麼的、大地閣下因為一堆任務差點過勞死什麼的,就通通是後話了。   

大地:「我只是一時興起去原世界晃晃而已啊 一一 !」


~~~~
嗯……沒有意義的文,只是讀到學院祭大地向太陽告白那一幕而已。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7-4-2 20:13:15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
其實我覺得大地他自己還活著就該偷笑了
把到太陽算他倒楣
我誠心建議大地你快去廟裡拜拜去去邪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7-4-3 13:14:05 | 只看該作者
所以說人不要隨便把妹啊!
沒看清楚可是會出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7-4-3 14:36:53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只是想看大地被修理......結果大地就悲劇了,呵呵。
不過到底為什麼這一篇特別長呢?明明最重要的是冰炎啊冰炎啊冰炎啊!
某玥最初是想打冰陽的啊......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發表於 2017-4-4 18:22:1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笑到噴飯了!楓糖想看陽冰欸!可以嗎?(大眼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樓主| 發表於 2017-4-4 20:47: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4-4 20:50 編輯
楓糖和菓子 發表於 2017-4-4 18:22
哈哈笑到噴飯了!楓糖想看陽冰欸!可以嗎?(大眼望


……有困難。
某玥愛的是冰陽!冰陽啊啊啊 一一
冰陽!漾冰!安漾!雷夏!逆cp什麼的不允許啊啊啊!
……對不起上面請無視,總之這篇單看某玥腦子壞到什麼程度,想得到梗就發,想不到就不理它,陽冰呢……某玥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7-4-9 13:50:42 | 只看該作者
不負責任的問一下……
有哪位大大想看哪對cp或是誰對誰說這句話嗎?
不過再次重申,這篇文是看某玥腦子壞到什麼程度,想得到梗就發,想不到就不理它,所以不一定寫得出來喔……
(這樣對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7-4-30 12:54:22 | 只看該作者
啊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原來大大喜歡漾冰,那大大有沒有什麼漾冰文咧?〈大眼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7-4-30 18:02:57 | 只看該作者
楓糖和菓子 發表於 2017-4-30 12:54
啊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原來大大喜歡漾冰,那大大有沒有什麼漾冰文咧?〈大眼望 ...

……其實,最困難的地方是……冰炎真的會「笑得很甜」嗎?對不起我想像不出那畫面啊!對冰炎的笑,某玥的絕大多數印象都是冷笑和皮笑肉不笑,真心微笑什麼的超罕見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