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發新帖
樓主: 泠玥寒星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飲料梗(5/22)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7-4-30 19:19: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超喜歡學長的真心微笑,一想到就會花癡朵朵開啊啊啊啊(>///<)一定超帥的啊啊啊啊(此人已瘋,不用理會)

點評

對吧對吧對吧!一定超級帥氣的啊啊啊>///////<(妳滾)  發表於 2017-5-22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7-5-22 18:10:2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泠玥寒星 於 2017-5-22 20:19 編輯

「少主哥哥!」混血天使少女一發現戰靈天使少主進入點心店,立刻跑向對方。  

太陽微微一笑,揉揉少女的頭髮,「露狄亞,怎麼了嗎?」  

平時這個時候露狄亞應該會在廚房裡忙著才是,可太陽進門時卻看見對方是坐在椅子上,顯然是在等他。

不過話說回來,他是臨時起意決定來Angel吃個點心,這樣露狄亞也能猜到他會來也挺了不起的。

「就、就是……有新的點心想請少主哥哥試吃……」明明是說過許多次的話,露狄亞這次卻講得特別結結巴巴,而且頰上還飛過可疑的紅暈,「不是,也不能算是點心,應該說是飲料……」

「是嗎?」太陽沒有太在意露狄亞的異狀,畢竟露狄亞這輩子時常有些奇怪的舉止……嗯,大概是青春期吧?青少年常常會有些無法理解的舉動。

「是什麼樣的飲料呢?」     

「就是、就是那個……我我我去端過來!」話語未完,露狄亞就轉身跑掉了。

「……?」      

過了約一分鐘左右,露狄亞才端著一杯飲料走回來,「……少主哥哥,請用……」

「謝謝。」太陽不明所以的接過飲料,是他的錯覺還是露狄亞今天的行為真的特別奇怪?

飲料裝在高腳杯中,是一種漸層的夢幻藍紫色,表面以一種金色的細小碎光隱約拼成一個心形,十分精緻。

太陽喝了一口,是藍莓果汁,而且還加了非常、非常多的蜂蜜,正好配合他的口味。

很好喝,可是……「妳這不會太甜嗎?大多數的客人應該都無法接受這個甜度吧?」         

「不是,這個不是要放在菜單上的!」露狄亞立刻搖手,神情有幾分慌亂,「這個是……特別為少主哥哥調的……」

太陽立刻了解了,所以是特別提供給在這裡辦公的他嗎?露狄亞這孩子真貼心。

太陽又揉揉露狄亞的一頭金髮,「謝謝妳,調得很好喝喔!」   

他記得飲品部分是修伊斯和艾洛在負責的,不過太陽很確定這杯飲料出自露狄亞之手。

露狄亞的臉更紅了,「那個……少主哥哥……這個飲料有名字的……」  

「是什麼?」太陽好奇的問,一般而言他在Angel吃的點心都不會有名字,因為他吃的通常是菜單上找不到的特別菜色,自然也不會特別去想菜名。

「是……『微笑』……」

就像你的微笑一樣,無比甜蜜……

~~

之後太陽某次喝飲料時突然想到一件事:「為什麼飲料上要用一顆愛心啊?」   

想來想去,太陽才想通為什麼 一一 那天好像是五月二十號吧?八成是在練習裝飾,結果不小心把他的那杯飲料也一起裝飾下去了,所以乾脆之後也都裝飾愛心,以免他發現這個小小的錯誤。

露狄亞這孩子真是可愛。

~~~~
可憐的露狄亞喔……
請注意,上面太陽的用詞都是「露狄亞這『孩子』」,太陽你也太遲鈍啦!露狄亞會哭的!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飲料,所以就很隨便的設定了藍莓果汁。(也太隨便了吧!)
前幾篇都在搞笑,這篇好像終於甜了一點點……?
然後陽冰還是沒有生出來,楓糖大大(這樣叫可以吧?)對不起啦嗚嗚嗚QAQQ
目前正在嘗試能不能湊齊所有角色中(住手)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7-5-22 20:11:59 | 只看該作者
其實我覺得露狄亞大概追不到……人家西亞擺明把她當女兒看啊!
誰會和自己的女兒談戀愛啊!((扶額
……算了,不想糾結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發表於 2018-4-8 21:53:44 | 只看該作者
科科科....(神經病
其實冰炎也會笑的...笑容很...冷..
不過情人眼裡出西施嗎~
我想...如果是冰炎遇到這種事.我想...八成是冰塊直接砸下去吧...

點評

冰塊砸完放火燒,如果還沒死就長槍捅對穿WWW(欸  發表於 2018-4-10 20: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