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玄鈴羽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延續傳說┌棄坑公告┐(10/15)

[複製鏈接]
31#
發表於 2017-3-26 16:20:35 | 只看該作者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鈴羽的這坑什麼時候填呢?(微笑
再不填的話......哼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樓主| 發表於 2017-4-23 15:09:0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7-8-5 23:36 編輯

第六章


  休亞:『那個……』


  路客:『我說下一個路口右轉!』


  洛宇:『妳眼瞎還路痴?這分明是往左!』


  墨妍:『我幫休亞說吧!學長姐你們地圖拿反了。』


  ※


  兩位女孩在前方討論地火熱時,三位男士就在後面警戒。


  「這次事件的主謀……你們覺得對方是個怎麼樣的對手?」洛宇絲毫不在意環境的髒亂,一屁股直接坐在地上。


  「咦?變態之類的?」休亞呆呆的回答。


  啪!


  「你在回答什麼廢話!」洛宇毫不留情地往休亞的頭巴下去,一旁的玨也沒有阻止他的打算,只是輕聲開口提醒。


  「洛宇,休亞好歹是奇歐妖精的王儲,別把他給打傻了。」


  休亞聞言身子僵了僵。


  如果他今天不是奇歐妖精的王儲就可以被打傻嗎?!


  「痾……比起找出兇手到底是誰這件事,我有一件更在意的事情。」休亞弱弱的開口,「萬年前的歷史既然已經被改變了……那是不是有可能……」


  休亞吞了吞口水,在玨和洛宇認真的目光裡開口。


  「那麼我們這些後代也有可能會因為祖先消失了,所以就跟著消失。」


  玨聞言愣了愣,反而是洛宇倒是沒有露出什麼吃驚的表情,依舊那樣淡淡地看著休亞。


  「你說的沒錯,不過……你說的還不是最嚴重的結果。」洛宇冷靜地迎向玨難以置信的目光,「現在他們只改變了關於湖之鎮陰影爆發的歷史以及第二次Atlantis學院戰戰役的結果。」


  玨幾乎是木然地說出結論,「如果他們順著歷史的二次發展繼續將戰役全數改變的話……」


  「這個世界將會不付存在。」打斷他們的是路客冷漠的話語,「關於通道的問題我們已經有些眉目了,要不要聽?」


  「嘿嘿,路客懂超多的!路客連妖師的法術都略懂欸!」墨妍雙眼發光的說,「這個通道並不是連接現世的通道,而是連接萬年前的通道哦!」


  「欸?」休亞眨了眨眼,看起來完全無法理解,「萬年前?」


  「也就是說我們的敵人有可能就是利用類似的通道前往過去來改變歷史嗎?」洛宇冷冷的勾起笑,「有意思。」


  「我也是這麼想的。」路客悠哉的晃了晃手上的紙張,「我已經向上級呈報這件事了,相信過不久就會有回應,我會去申請參加測試通道的任務。」


  墨妍頓時雙眼發光的歡呼起來。


「那我們要準備什麼?我可以帶錢去那裏買萬年前的食物、書籍、衣服、人骨、木乃伊回來保存嗎?」


  路客用一種無言的表情看著墨妍,接著才補上一刀,「只有我要去。」


  接著看起來已經連隨身物品與行李都打算立刻變出來的墨妍表情馬上垮了下來。


  「你們的身分太過複雜,如果我們全去申請任務,大概也只有我和洛宇能過,你們就別想了吧。」路客一說完,手上的手錶便開始閃爍起來,她一打開訊息,影像裡的男子正是黎泉。


  「我希望你說的話不會讓我不高興。」路客勾起冷冷的笑,「有個先鋒去幫你們減低部隊犧牲人數,你應該要偷笑。」


  黎泉皺了皺眉,卻無法反駁路客的話,「由於妳還沒有被正式的編入軍隊,所以在這次的任務,妳可以向軍方提出妳想要的三個要求。」


  黎泉一說完,路客的袖子就被拉了拉,轉頭一看,墨妍正用一種類似小寵物的眼神看著她。


  路客嘴角抽了抽,半無奈的開口,「那麼讓墨妍一起參加任務吧。」


  「不行!」


  「為什麼?」這次回答的人不是路客,而是墨妍,「我也要去啦!古代欸!古、代!」


  黎泉顯然沒有想到當事人就在一旁,一時想不到該如何打發掉這個歷史熱愛狂。


  「欸、你家小小姐是想穿越想瘋了吧?」路客瞥了眼怡然自得的玨一眼,「別跟我說你不知道這次任務的危險性。」


  「嗯……」玨沉吟了聲,「也許我們可以去那裡看看有沒有博物館?妍會很開心的。」


  「請不要害我們一到達目的地就被逮捕好嗎?」路客已經可以想像的到他們被通緝的樣子了,標題肯定是『木乃伊大盜?世界各地的博物館遭竊』。


  「話說回來,路客妳不用跟妳的家人報備一下嗎?任務的事。」洛宇挑眉詢問。


  「我沒那麼多牽掛。」路客擺擺手,接著轉頭對著黎泉開口,「我看你也說不過墨妍,你還是乖乖鬆口讓她參加任務吧。」


  「那是妳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才敢這樣說!」


  「嘖!囉哩囉嗦。」路客不耐煩的直接掐掉影像,「快,趁他們還不知道我們要幹嘛,把行李收一收,半小時後這裡會合。」


  「好~」


  那一天,副指揮官黎泉的辦公室傳出了驚天動地的怒吼聲:「路客妳竟然帶走了墨家的小姐和奇歐妖精的王儲!」





鈴羽終於活著回來更文了!


學測前的日子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快我需要一個冰炎學長幫我補習(遭打)


在經過大大小小的考試與各式各樣科目的摧殘後,終於能碰到電腦的鈴羽對於不離不棄的大大們真的超級感謝啊!


謝謝大家願意等真的用龜速在更文的鈴羽~也謝謝大家願意催文ww真心覺得大大們比自家編輯還要盡責(?)


鈴羽超愛大家的><!



2017/4/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17-4-25 23:16:14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嗚.......苦守寒窯十八年,玲羽你終於更新了(感動QwQ
原來玲羽是要準備學測嗎?
那飄520等你回來喔~~(記得是520沒錯.......)
下次發個公告唄,不然吵到玲羽讀書會過意不去........
話說飄因該也是下下禮拜段考吧?似乎、好像是這樣沒錯.........不想讀啦!

p.s.也帶我一起穿越吧!看在我等地這麼辛酸的份上,不想讀書QwQ ←這人想穿越想瘋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樓主| 發表於 2017-5-27 20:30:36 | 只看該作者
霧貓 發表於 2017-4-25 23:16
嗚嗚嗚.......苦守寒窯十八年,玲羽你終於更新了(感動QwQ
原來玲羽是要準備學測嗎?
那飄520等你回來喔~~(記 ...

學測是明年1月哦(爆笑)
完全就是一個爆肝爆的徹底的節奏XD
阿飄啊阿飄,你可能要再等好幾個18年才有機會穿越(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7-8-5 23:42: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7-8-5 23:53 編輯

第七章


  武風:『為什麼!為什麼墨妍他們可以看到冰炎殿下的出浴圖結果我們得在戰場上要死要活的殺敵!』


  祭篽:『結果從頭到尾都沒有我的戲分。』


  武風:『你誰?』


  祭篽:『你搭檔。』


  路客:『你誰啊?』


  祭篽:『妳隊員。』


  墨妍:『咦咦咦?這裡怎麼有一個可愛的鳳凰族路過?』


  祭篽:『我是……算了,你們有人受傷再來找我送死……口誤、是治療。』


  洛宇:『啊、你好像是我們申請的後備治療人員……真沒存在感。』


  祭篽:『對不起啊、我治不好我的存在感低下症。』(習以為常狀)





  一睜開眼,路客便看見一雙帶著驚愕的金色眼眸。


  路客當機立斷的把把武器往身下人招呼,卻被反應過來的對方給接個正著。


  「你們快準備離開這裡,這裡應該是鬼族大本營。」路客毫不猶豫地抓住身下人的頭髮,狠狠地朝床板撞了幾下,「你們放膽去打吧,反正鬼族的地方打壞了不用賠。」


  「其他四個人呢?」一名綠色短髮的男孩頗冷靜地詢問。


  「剛剛在通道裡被撞了一下,是不是被撞開了?」休亞迅速甩出鎖鏈把整間房間破壞殆盡。


  嫘里娜則是吹了聲口哨,便點燃熊熊大火進行無差別攻擊。


  另一邊,墨妍等人就好運的多了。


  他們掉進了一間浴室。


  還是間正有人使用的浴室。


  在他們一出現,浴室的溫度便迅速下降,墨玨瞬間就把向他們攻擊的冰柱給全數分解掉。


  「你們為什麼入侵黑館?」


  出現在墨妍等人面前的是一名美男子,對方有著銀白色的長髮,卻唯獨挑染了一搓紅,赤紅的眼冷冷的掃過自家人,大有就地殲滅他們的氣勢。


  「那個……我們沒有惡意。」墨妍有些尷尬的說。


  雖然他們的確沒有惡意,但是毫無理由闖進黑館,還不小心看了一個美男子洗澡,難怪會被殺氣洗禮。


  墨玨此時笑笑的跳出來打圓場,「想必您就是赫赫有名的冰炎墊下吧?」


  墨玨見對方默認後聳聳肩,「不如您先穿上衣服吧,我們可以下樓去等。」


  「不用,去門外,我等等出去。」冰炎冷冷地掃了墨妍一眼,確認這次浴室只有自己之後才繼續未完成之事。


  而外面的墨妍等人一走出浴室便看見一整房的人。


  這群人的種族都不太一樣,有精靈、天使、惡魔、狩人。


  墨玨和洛宇對看一眼,開始用眼神交談。


  洛宇:腹黑的男人,快開口說話。


  墨玨:他們的力量感都不低……要直接點還是先打官腔?


  洛宇:先不說這個,快拉住你家小姐,我覺得她準備撲上去舔古人了。


  「這組合還真是稀有啊,天使與惡魔。」墨玨微笑著摟住已經開始隱隱躁動的墨妍,「雖然我知道這樣說很沒有誠意,但我們真的不是刻意闖進黑館的。」


  「你們為什麼會突然出現在Atlantis學院呢?」精靈柔柔的開口詢問。


  墨玨苦笑了出來,只好求助的看向洛宇。


  洛宇不耐的嘖了聲,「你們說這裡是Atlantis學院……那麼照時間點推算,公會應該還存在吧?」


  「你們到底是誰?」


  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聽的冰炎靠在牆邊,環著手眼神凌厲的看著洛宇等人,「你們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洛宇沒有否認,只是聳聳肩,「能替我們連繫公會嗎?我一併解釋……啊、我們還有其他同伴,剛剛在過來的路途不太穩定,我們被沖散了。」


  當冰炎正準備答應時,除了墨妍等人,所有人的手機都響了起來,當他們看完手機後,表情都有些詭異。


  「你們被沖散的同伴有幾個人?」


  「4個。」墨妍笑嘻嘻地晃了晃四根手指。


  「……剛剛公會傳來消息,有一處被鬼族佔領了幾百年的土地被四位不明人士給淨化乾淨了,原本在那的鬼族被全數殲滅,無一留存。」冰炎有些驚訝的說完,「你們的同伴已經跟黑袍前往公會了。」


  「那麼就麻煩冰炎殿下也帶我們過去吧。」墨玨對冰炎學長微微欠身,「拜託您了。」


  在一個小時前,已經把鬼族給清理的差不多的路客等人,已經開始淨化這裡的土地了。


  「小弟們,你們加油,我先休息先。」路客擺了擺手,隨手把一張符紙貼上樹木,接著本來散發著黑色氣息的樹木便恢復成綠意盎然的樣子,路客立刻跳上樹枝躺下,「有事再叫我,沒事吵我起來的話……呵。」


  「為什麼只有妳可以休息啊?」跟路客算是第一次見面的縲里娜疑惑的看著顯然淨化術很厲害的路客。


  「因為我是隊長,你們是隊員,所以你們聽我的。」


  「那宰了妳可以篡位嗎?」縲里娜咧開嘴,接著從指尖捻出火焰,直指路客,「太囂張死得快哦!」


  「隨便。」接著路客就真的在樹上呼呼大睡起來了。


  縲里娜眼神死的看著真的無視她睡覺的隊長,青筋跳動著,忍無可忍的將火焰的扔向路客,接著被隱形的屏蔽給擋了下來。


  「真強大的結界啊……」休亞有些汗顏的看著路客,「不過隊長真的好強。」


  休亞想起剛剛自家隊長對付安地爾的樣子,完全替敵方感到深深的無力。


  路客一跟安地爾拉開距離後,便開啟空間法術,對安地爾進行三百六十度的攻擊,路客在幾秒後抽出兵器衝向安地爾,對方見狀也立刻將注意力放在路客身上。


  沒想到自家隊長完全沒有認真跟對方開打的意思,下一秒就轉彎跳進通道中,再從安地爾的後方出現,將傻在原地的安地爾踹進另一個通道。


  而敵方在被踹到不知道什麼地方後,路客便將通道給全部封住。


  ……接著便是他們單方面的在屠小兵玩。


  休亞為那些根本就沒有被隊長放在眼裡的敵人默哀三秒後,便轉過身準備淨化此地。


  綠髮男子已經面無表情的坐在地上擦拭武器,「淨化完了。」


  「……對了,墨妍他們呢?」


  「好像被沖散了吧。」


  「武風你怎麼那麼冷靜?」休亞看著綠髮男子問,「剛剛也是,掉進安地爾大叔的房間,你似乎完全不訝異。」


  「嗯……我比較震驚一轉眼隊長就壓倒安地爾了。」


  接著,另外兩個人也一起震驚了。


  他們隊長壓倒安地爾了!


  那個安地爾欸!


  那個萬年老妖怪欸!


  然後就連一開始有些不滿的縲里娜都用一種崇拜的眼神看著路客。


  他們的隊長……好強大啊!


  在他們自顧自的崇拜時,躺在樹上睡覺的路客忽然開口了,「吸血鬼和狼人,出來。」


  身穿黑袍的吸血鬼下一刻就出現在路客所在的樹上,露出白皙的獠牙笑了,「這位小姐,能否跟我們走一趟呢?」





 暑假不知不覺就過一半了呢(遠目)


 其實這個組合是經由好友的神之手抽出來的。


 目前鈴羽連咱們八位的先鋒隊的監視員都抽完了~


 只能說,這組合就是準備天下大亂的組合啊!(爆笑)


 接著鈴羽想要問個問題......大家需要延續傳說的人設嗎?(怕角色太多)


 最後求浮水啊啊啊啊啊啊──!


 2017/8/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36#
發表於 2017-10-22 15:5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8-4-8 19:18:40 | 只看該作者
關於縲里娜的自我介紹篇


  鈴羽:請問妳的特殊能力是?


  縲里娜:什麼都能燒成灰燼的火焰。


  鈴羽:妳最喜歡做的事?


  縲里娜:把人燒成灰。


  鈴羽:空閒時做什麼事?


  縲里娜:把人燒成灰。


  鈴羽:最擅長做的事?


  縲里娜:把人燒成灰。


  鈴羽:什麼時候不把人燒成灰?


  縲里娜:人都燒完的時候。


  鈴羽:……好的我們今日的訪談到此結束。


※※※

  連假放完了~有人想發表感言嗎XD~?


  縲里娜:把人燒成灰。


  鈴羽:好了妳夠了!



2018/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01:24: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玄鈴羽 於 2018-7-17 01:25 編輯

  第八章


  在墨妍踏入公會後,便看見了走失的隊長和隊友們正悠哉的等他們。


  此時的路客正被公會成員問東問西、填資料、查記憶,怒氣值已經到達一臨界點,一看見墨玨出現活像野狼看到肉,一把抓住墨玨推向公會成員。


  所有人看見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路客難得有吃鱉的時候都偷偷將頭撇開偷笑。


  「嘖。」也知道其他人在笑什麼,路客毫不客氣地打量冰炎,接著吹了個口哨,「看起來身材不錯。」


  冰炎青筋突出,接著抄出長槍直直攻向路客。


  路客對此神色完全沒有變化,只是伸出一根手指止住冰炎的攻勢,接著直接握住烽云凋戈。


  在大家吃驚於路客的大膽時,更讓人訝異的事情發生了,冰炎的幻武兵器被強制轉變回幻武大豆。


  「少年,你還有得學呢。」路客拍拍冰炎的肩膀用過來人的語氣低聲告訴冰炎,「難怪拚著命去吟唱精靈百句歌只炸掉鬼王塚九成伏兵,如果你當時好好利用精靈百句歌配合追蹤陣法和連鎖封印,又怎麼會讓安地爾那變態逃掉呢?」


  「……妳以為我一個人有幾張嘴幾隻手?」冰炎冷冷地瞪著路客,卻沒有反對對方靠近自己的動作。


  「嘿、你別跟我說那時你身旁沒有半個隊友。」路客直接大笑出聲,「太天真囉,難怪打不過安地爾那老妖怪。」


  「難不成妳又打得過安地爾?」


  「打得過哦。」一直在偷聽的墨妍直接打斷路客和冰炎的暗濤洶湧,興致勃勃地開口,「路客在十三歲時就通過了中等實力測驗,難度大概跟你們的紫袍差不多吧,在十六歲時因為安地爾不小心闖進路客的浴室,路客把安地爾的肋骨打斷了六根哦!」


  「還粉碎了很多內臟。」洛宇補充道。


  接著整個公會都用見到鬼的眼神盯著路客瞧了。


  在冰炎還沒來得及問其他問題,墨妍突然一把抓住冰炎的手臂流口水,「哇……好想帶回家收藏……」


  「咳!」


  「碰!」


  「噗──」


  突然大家不是講話的咳嗽,就是寫報告的翻桌,再不然就是喝茶的噴茶,一時之間那氣氛尷尬到極點。


  縲里娜在隊友的白眼下直接把墨妍的嘴摀緊,不讓墨妍再說出任何一句驚人之語。


  接著墨玨咳了聲,讓大家的注意力聚集到自己的身上。


「那麼我還是介紹一下我們的來歷和目的。」墨玨漾起一個溫和的笑容,摟住一直不安分想開口的墨妍,「我名為『墨玨』是墨妍小姐的護衛,我們兩個都是人類,我的能力為『消除』,墨妍則是水系能力。」


  接著墨玨纖細的手指指向縲里娜,「火系惡魔──縲里娜‧庫克因,平時不用武器,但若是拿出武器,力量會完全爆走……沒錯,縲里娜所持有的是災厄兵器『禍津』。」


「這位是奇歐妖精的王族『休亞‧辛德森』,擅長使用帶有淨化力量的鎖鏈,鎖鏈是由寄生型幻武兵器演變而來。」


  「路客,我們的隊長,全能型能力著,實力是我們之中最強的,目前已知能和安地爾打得不分上下……其餘情報我們也不太清楚。」


  「祭篽,鳳凰族,是我們申請的後備人員,擅長治療術和用毒,戰鬥方面不用各位擔心,他是前線型的治療者,特徵是沒有存在感。」


  「武風……植物系。」


  「等等!這算什麼介紹?!」


  「涵蓋你所有屬性的介紹。」


  接著所有人就略過植物人……不對,是武風的抗議,進行下一位。


  「洛宇,是飛仙……不要用這種懷疑的眼神看我,洛宇是個頹廢的飛仙。」


  「至於目的呢……我們要拯救世界。」





  嘿嘿久違的更文,暑假了!大家快浮水!快快快換氣聊天XDDD



  有沒有人被墨玨的最後一句帥到了XDD



  大家有推薦的動漫嗎?目前鈴羽追完『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魔法高校的劣等生』有幾個已經是複習了......不過真的經典好看就是XDD


  2018/7/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8-7-17 20:31: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玄鈴羽 發表於 2018-7-17 01:24
第八章



哈嘍大大茖也跑來追這一篇啦( ´ ▽ ` )ノ
路客學姊好強!居然粉碎安安的肋骨O(≧∇≦)O
是說在大家幾乎都掛掉換好幾代的萬年後安安還活著啊?(´⊙ω⊙`)
不愧是千年老妖的安安...現在要改成萬年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8-7-17 20:57:13 | 只看該作者
伊茖夏珞.韓 發表於 2018-7-17 20:31
哈嘍大大茖也跑來追這一篇啦( ´ ▽ ` )ノ
路客學姊好強!居然粉碎安安的肋骨O(≧∇≦)O
是說在大家幾 ...

耶嘿歡迎來追XDDD

當初設定路客時心裡不斷吐槽路客才是BOSS哈哈哈哈哈

既然路客都能痛扁萬年安安了,估計千年安安會變得更徹底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