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08|回復: 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謊言之下<正式停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9-15 12:40:0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881120 於 2019-6-27 08:17 編輯

※此為背叛文
※有無cp請看到最後
※主角當然還是我們可愛的漾漾啊0w0
※如果可以還是希望走過路過的人可以稍微留言一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9-15 12:59:29 | 只看該作者
序:

「西瑞,拜託你了...」語畢,在對方還被米納斯特製的黏膠黏著時,離開水之清園。

「我就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依約赴面前往見對方,手上還拿著咖啡:「行動就訂在明天吧~不然...」你的朋友們可是會死喔!

「知道」抱歉...這是現在我所能做的事了...看著手中對方交給自己的解藥後,來到了原世界。

「以後...就再也看不到了吧…」走在過去自己所成長的城市,從幼稚園到國中,一一的去回味,因為他知道,明天只要做出那樣的事,他就在也不能回來了。

到了家門口,正想著是否要進去時,母親正好走了出來看見了他,便破口大罵:「你這臭小子,住在外面太爽是不想回家了嘛!」還順便捏自己的耳朵。

「痛痛痛,媽你先放開啊…」

「知道痛就好」說完,便把手拿開,對自己說了聲:「冰箱裡有綠豆湯,自己去拿來喝吧!」接著就出門去買晚餐了。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了吧…,進到屋內,從冰箱裡為自己盛了一碗綠豆湯後回到自己的房內,打開電腦,把自己以往的遊戲帳號通通刪除後,喚出自己的兵器。

「米納斯...我這麼做,是對的嗎?」趴在桌上,獨自一人思考這些事。

事件所有原因都是因為自己,如果他不是妖師,是不是就可以平安的待在這裡一路上高中,跟自己的好友衛禹出去玩。

但又想著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身分,就不法經歷這些事,雖然常常打破常理就是了...

"雖然主人很沒用,但主人的心是善良的,所以我無法說什麼,但我所認定的主人是你,是妖師褚冥漾,所以你的決定便是我的決定"

「謝謝你」露出笑容後,總算可以開始行動了。

於是這天晚上,漾漾只顧著一邊畫符咒一邊跟米納斯一起思考如何讓計畫實現,完全沒發現她媽,白凌慈,在一旁默默的聽到這些事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9-15 13:00:30 | 只看該作者
我來路過留言啦~~~: D
恩 又是背叛文 我最喜歡背叛文了XD 雖然是萬年老梗 但就是看不膩<3(其實是想看漾漾被虐: p
期待更新喔~~~: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9-15 14:30: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我路過中( ̄∇ ̄)     這不是公式背叛文對吧!?不是對吧!?喔喔我好愛啊啊啊啊\>□</白凌慈居然偷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9-15 17:02:25 | 只看該作者
逆蝶彼岸♪ 發表於 2016-9-15 14:30
我路過中( ̄∇ ̄)     這不是公式背叛文對吧!?不是對吧!?喔喔我好愛啊啊啊啊\>□</白凌慈居然偷聽### ...

放心這次的絕不是公式((此人就是想走出公式而寫的
感謝大大留言喔~0w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9-15 17:03:26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15 13:00
我來路過留言啦~~~: D
恩 又是背叛文 我最喜歡背叛文了XD 雖然是萬年老梗 但就是看不膩 ...

居然喜歡主角被虐w人家漾漾很可憐欸w
陸續更文就請大大看的開心喔~0w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9-15 17:30:2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t881120 發表於 2016-9-15 17:02
放心這次的絕不是公式((此人就是想走出公式而寫的
感謝大大留言喔~0w0

支持你!!我已經不想再看見公式化的背叛文啦(つд⊂)我喜歡看漾漾黑化(喂)但不喜歡每次都是白園套路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11:20:48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翌日清晨,重整好心情準備出門時,在門口那邊意外的看見老媽。

死了,老媽的臉色看起來非常的不好啊!該不會是我又做錯什麼了?但不對啊…我昨天才剛回來怎麼可能...

當內心還在百感交集時,老媽先示意我到客廳,開口:「冥漾,你是不是在學校裡遇到了什麼困難的事?」

「沒...沒啊,老媽你怎麼會這麼問?」奇怪,以往老媽都不會問的啊…有點奇怪。

「昨天晚上我聽到了」聽到老媽如此直白的話,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此刻的老媽站了起來,將我擁入懷中,輕輕的拍背:「即使冥漾你踏出家門後所做的一切的身不由己,但你要知道,這個家會永遠等著你回來的」

聽到這,我想,昨晚的事情應該都被老媽知道了吧…可是老媽對於守世界的事情都不算是瞭解,於是抬頭跟老媽說聲「知道了」後,便離開家中。

走到曾經第一次使用爆符的地方,第一次看見瞳狼的地方,被炸掉的公園等等,都充滿了許多回憶,但既然決定好了,就無法回頭了吧?

「欸?冥漾?」從遠出看見國中時的好友—衛禹—就站在不遠處,於是走到他面前打招呼:「好久不見了,衛禹」

「對啊!真的是好久不見呢!你在那邊過的好嗎?」

「是...是還不錯啦…那衛禹你呢?」

「一樣不錯喔!」接著對方抓住我的手後說:「漾漾,我帶你去一家新開的甜食店,很好吃喔!」

「真的嗎!?」可惡啊好想吃,可是...稍微看了下手機,距離實行目的的時間至少還很久,在內心衡量了一下後.......

「冥漾?」

「我要吃!!」說出這句話後還聽見米納斯跟老頭公紛紛嘆氣的聲音,沒辦法嘛!說不定這是最後可以吃甜點的機會啊!

以後可就沒辦法了呢!

但,當我們到達時,店門口貼著一張"本日甜點公休,但飲料照常營業"我的心整個涼了一半…

「冥漾...抱歉...」雖然碰了壁,但衛禹還是不氣餒的把我抓去各個地方尋找甜食,但......

抽離了手,問他:「衛禹,你是不是有...」什麼企圖?雖然這樣不好,但對方的行為表現的實在是太明顯了,不懷疑也難。

對方聽到我所說的話,停下腳步轉身,說:「其實啊…冥漾,我有種感覺,如果今天不來找你的話,以後就在也無法見面了,還會忘記你。」

對此,我無法反駁,因為,我是真的有這個打算。

「對不起」向對方道歉,最後只說了句「差不多要上課了,先走囉!」就離開。

但離開前卻沒看見好友臉上那鮮少出現的孤獨感,已經眼淚,還有唇形所描繪出的字句......

『冥漾,保重了』

※※※※※※※※
五天連假的最後一更出來啦~
不過此篇好像有淡淡的衛漾感啊0w0
總之來大略說明下此篇!!
相信各位不懂的地方因該是在衛禹最後的話已經來找漾漾最主要的目的##
其實衛禹已經從漾漾的母親—也就是白凌慈—那裡得知漾漾即將做出危險之舉,而且將永遠不出現在大家的面前,基於好友已經某種淡淡的cp(?)情誼,於是帶著漾四處進行尋找甜點之旅。

琳昀:茜鳴你在繼續說下去讀者們都不必看正篇了((瞪
茜鳴:哎呀,一個不小心,但我怕讀者們不了解呀0w0
琳昀:...…

好啦!總之希望各位看的開心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9-18 12:32:32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的認為他們之間有''基''情阿XD
雖然不明顯 但真的會讓人家腦補他們之間的關係XDD
最後一更阿....沒關係 我可以等!˙ˇ˙+(握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9-18 17:34:37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9-18 12:32
我真的認為他們之間有''基''情阿XD
雖然不明顯 但真的會讓人家腦補他們之間的關係XDD
最後一更阿....沒關係 ...

漾と衛表示:並沒有!!!!!/////

茜鳴:呵呵就算沒有我也會讓他有滴w
漾:(拿出幻武
茜鳴:對不起我錯了(秒認錯
那就請大大稍等幾日喔~目前靈感君來找我所以速度會比較穩定滴ˊˇ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