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綾鳶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 冰漾 前世今生

[複製鏈接]
71#
 樓主| 發表於 2016-8-21 18:27:56 | 只看該作者
鳶羽 發表於 2016-8-21 18:25
所以夏伊是男的!(你真相了

呃.........說他是男的話,也不是。

沄沄確實是對夏伊有好感,但因為玥姊說的話所以遲遲沒有向夏伊表白。

點評

原来是玥姐ww  發表於 2016-8-21 19: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2#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11:13: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綾鳶 於 2016-8-24 11:30 編輯

第十章



凌晨

初尹楓將一疊資料放在我面前。

「真的決定這樣做?」她淡淡地詢問。

「你比誰都了解我的決心不是嗎?」我露出輕鬆的笑容,不客氣地反問。

「......沄,我們都會支持你。」盯著我的臉幾秒後,初尹楓嘆了一口氣。

「我們?」我瞇起眼,這件事不是應該保密嗎?那複數自稱詞是從哪來的?

「怎麼?敢做不敢當啊?」我身後的暗門被拉開,一個紫髮少女走了出來。

她身後還跟著兩個人。

「還是被你發現了啊。」隨手佈了一個隔音結界,月霄羽似是感嘆般地說。

「你們…….」我愣愣地看著走出來的三個人。

很好,現在所有特職繼承人都在這裡。

「都知道了。」明顯不打算廢話的洛翎鷹坐上沙發,皺眉看了我一眼。

「有些事,我們是可以一起討論的。」初尹楓輕聲說,一點也沒有洩漏別人祕密的愧疚感。

見狀,我也不在和他們隱瞞,「多久前知道的?」

「昨晚。」璃千雪翻了一個白眼。

「你說的?」沒有理會她的態度,我將頭轉向初尹楓,挑眉問。

「是。」初尹楓點頭,毫不猶豫的承認自己就是兇手。

「沄,你真的打算已身試險?」洛翎鷹的臉色不太好看,我想任誰知道自己朋友要做壞事十,臉色會很好看。

「嗯。」我坦誠地回應,反正瞞也沒有用,那還倒不如誠實一點。

「要是被抓到的話…….」月霄羽的話沒有再接下去,縱然他在特職繼承人中的年紀最大,但他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放心,沄不會死的啦。」璃千雪大咧咧的說,絲毫不介意的在眾人面前翹起腳來。

「因為是特職嗎?」仔細思考利害關係後,初尹楓知道為什麼她的同伴們會如此不在意。

「是。」我輕輕一笑,「如果殺了我,之後大概就不用主持祭典了。」

「因為身分所以有恃無恐?」洛翎鷹啞口無言,如果說,腦筋動得快是好事,那沄他的大腦就不得不讓人甘拜下風了吧........

「這麼說好像也是。」月霄羽思考了一下,確定不會危害自家弟弟安危之後就贊同他的做法了。

「頂多、被關禁閉吧?」初尹楓歪頭,像是做出什麼總結一般。

「......」洛翎鷹明智的不發表任何意見,先不說在場的人數問題(似乎有一半的人贊同沄沄的做法),連他都認為這個方法可行耶!

「那就這麼說定了。先不跟族長和長老們講,等他們自己發現吧。」我快速地做出總結。

不過在我剛想說離開的時候,月霄羽叫住我。

「沄.....,你老實說,你是不是還算計了什麼?」月霄羽的表情像是下了什麼決心一樣,才開口問我。

居然被發現了......,我該說不愧是哥嗎?

算了,反正他們遲早得知道。

拉開一抹溫柔的笑容,「如果我真的被抓了,你們其實也算共犯之一喔!」

我面帶笑容地講完後,便開啟傳送陣到學院了。

「他的個性......,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扭曲了?」璃千雪吞了吞口水,面有難色的說。

「有扭曲嗎?我覺得這樣的沄很好啊!」月霄羽不甚在意的開始翻閱手中的報告。

那是一份解剖報告,是那位有戀屍癖的鳳凰族左右手拿來的。

「大概是......夏伊死後?」初尹楓閉上眼,不禁為被計算他們感到悲哀。

「唉......」情報者的辦公室,第一次一起傳來三聲嘆氣。

*

「沄沄,你昨天去哪裡了?」一進教室,喵喵就勾住我的手問我。

「喔喔!這可以當我的小弟二號耶!」某個頭髮有五種顏色的......不良少年?走過來興奮的說。

「你離沄沄遠一點。」千冬歲不滿的翻白眼,想把我拉走。

「呃......他是?」我看著這位初次見面的少年,不過誠實來說,好眼熟啊......

『漾~來跟本大爺攜手闖天涯吧!』

『漾~身為本大爺的小弟怎麼可以站在敵方!』

『千冬歲、西瑞,不要再打了啦!』

「西瑞……」我有如夢囈般地吐出這個名字。

「咦?沄沄認識他嗎?」因為喵喵最靠近我,所以她清楚地聽見我叫出這個名字。

我搖搖頭,誠實地回答,「不認識。」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叫出這個名字,就是一種反射性動作,連我都說不清。

「喔喔!那一定是因為你和本大爺一見如故才會知道本大爺的名字!」五色同學對我比了一記拇指。

「不、我根本不認識你。」雖然不太明白一見如故的意思,不過還是想反駁他。

「原來是本大爺的名氣太響亮,所以連小弟你都知道了嗎?!」五色同學露出陶醉的表情說。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他了。

一隻箭擦過五色同學耳邊,畫出一條血痕。

「死四眼田雞,竟然敢暗算本大爺?!」五色同學的手換成了獸爪,不滿的質問。

「哼!」千冬歲傲氣的哼了一聲,表情有著不屑。

作為旁觀者的喵喵則想我解釋,「千冬歲和西瑞是世仇喔!」

原來如此,家族因素嗎?

「那他們如果繼續打去的話…….」我小聲地和喵喵開始討論。

「教室會生氣吧。」喵喵不甚在意的聳聳肩。

「沒錯喔,教室會生氣。」歐蘿妲走了過來,臉上掛著微笑,「然後再把他們丟出去。」

可以請妳不要一邊微笑一邊說出這麼恐怖的事嗎?

「歐蘿妲……」看到歐蘿妲的瞬間,喵喵輕輕地叫了她的名字。

「請放心,我不會遷怒的。」歐蘿妲的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我......」喵喵開口,似乎是想辯解什麼,但又很快的止住聲音。

「好了,同學,要開班會了。」歐蘿妲拍了拍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

而這時,五色同學也收手了,「不管怎麼樣,都不會改變你們曾經做過的事實。」

千冬歲收起武器,臉色看起來十分痛苦。

喵喵紅了眼眶,眼淚不自覺地往下掉。

萊恩默默浮出身子,但卻無話可說。

「雖然我很贊同你說的話,但有必要在一大早就把同學弄哭嗎?」歐蘿妲似笑非笑的問五色同學。

詭異的氣氛蔓延著,沒有人敢接話。

「喔喔!對不起我遲到了!」打破這份寂靜的是一個光頭。

「老師,『您』來晚了。」歐蘿妲輕輕一笑,「還有這次,是我贏了。」

「小班長啊,那不然再賭一次!」據說是老師的光頭邀班長公然聚賭。

台下的學生卻已經習以為常,甚至還有不少人偷偷鬆了一口氣。

原來在這裡,公然聚賭是常象嗎?我記起來了。

時間過了很快,班會一眨眼就過去了。

下課的時候剛好中午了,我便和喵喵他們一起結伴去吃午飯。

「喵喵,你還好吧?」我看了喵喵一眼,柔聲問。

「沒事。」喵喵揉揉雙眼,飛快地的擦拭掉眼淚。

「算了吧,那件事不是你的錯。」千冬歲開口安慰,不過他的表情完全沒有說服力。

「我知道,千冬歲也知道。」他們都知道,那不是誰的錯,但他們就是放不下。

『叮咚!』簡訊提示的鈴聲出現在千冬歲的口袋裡。

「又有任務了?」喵喵皺眉詢問。

「嗯,大概是巡司吧。」千冬歲嘆氣,接著抓過萊恩,「幫我和我哥說我晚點再去找他。」

地上亮起傳送陣的光芒,臨行前,我聽到萊恩對我們說,「喵喵、沄沄,再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3#
發表於 2016-8-22 15:19:3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冰凜醬 於 2016-8-22 15:22 編輯

我該說真不愧是西瑞嗎 小弟2號甚麼的 竟然也能選到沄沄XD(漾漾)
獸王族血統的直覺就是準!
看來就算是轉世了 還是改變不了當小弟的命運阿~~
漾漾你保重(拍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4#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15:33:40 | 只看該作者
冰凜醬 發表於 2016-8-22 15:19
我該說真不愧是西瑞嗎 小弟2號甚麼的 竟然也能選到沄沄XD(漾漾)
獸王族血統的直覺就是準!
看來就算是轉世了 ...

呵呵.......獸王族就是有一種直覺,像冰炎,雖然是半精靈,但他還是覺得沄沄像漾漾。

小弟二號是西瑞的新小弟!

沄:我拒絕。

綾:你有本事吵贏再說!((冷笑

沄:控訴!後媽虐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5#
發表於 2016-8-22 16:24:19 | 只看該作者
漾漾啊~你居然记得西瑞!!!你干嘛要记得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6#
 樓主| 發表於 2016-8-22 17:23:09 | 只看該作者
西瑞嘛....好歹也是當初相信漾漾ˋ的其中一個人,如果漾漾把他忘了好像太狠心了吧?

沄:原來你還有心((冷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7#
發表於 2016-8-23 22:5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後半段的「冬」啊啊啊qq,不過再次跟西瑞組成搭檔或許也是某種緣分ww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園XD

點評

已經改了,感謝茜鳴的提醒!  發表於 2016-8-25 21: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8#
 樓主| 發表於 2016-8-25 21:24:40 | 只看該作者
t881120 發表於 2016-8-23 22:58
大大你後半段的「冬」啊啊啊qq,不過再次跟西瑞組成搭檔或許也是某種緣分ww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園XD ...

確實是緣分呢!

抱歉晚回了,綾鳶最近比較忙,所以會比較晚回復,請見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發表於 2016-8-26 16:44:14 | 只看該作者
没关系,大大你有更就好
(对咯!那里像你!打都不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0#
 樓主| 發表於 2016-8-27 15:14:13 | 只看該作者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8-26 16:44
没关系,大大你有更就好
(对咯!那里像你!打都不打!)

最近因為快開學了,所以綾鳶在趕作業,才沒更文((嘆氣

最近應該會更新了.......吧...((眼神飄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