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89|回復: 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貴圈真亂 (歡樂向) (應該是冰漾?) 7/29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6-5 17:38: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芍華 於 2016-7-29 13:37 編輯

*這是一個性轉學長和性轉樣樣來到學院鬧得天翻地覆的故事(?

*主要就是想寫狗血歡樂劇,所以雖然主CP還是冰漾,但本文的情感糾葛會非常非常混亂,請慎入

*完全就是樓主在醫院太無聊的腦洞產物,邏輯零道德零,大概只有歡樂亂來是滿分(?

*祝閱讀愉快(

你好奇性轉的自己會是什麼模樣嗎?

過去三不五時因各種意外來回拜訪醫院的褚冥漾,或許曾在病床上窮極無聊地想像過這個問題,卻怎麼也想不到這毫無緣由的中二病幻想居然有成真的一天……

「褚!你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一對音質不同卻同樣殺氣騰騰的斥罵充盈著耳膜,褚冥漾可憐兮兮地抬頭望著兩雙一模一樣的鮮紅色瞳孔,以及那雖然輪廓略有差異卻同樣美麗異常的猙獰面容,欲哭無淚地承認自己搞砸了此生最瘋狂的一次幻想。

「學長!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爆符可以撬開性轉之門啊啊啊原諒我──!」

當時,為了擊退任務目標畏之獸,褚冥漾情急之下使用了爆符想逼退畏之獸來勢洶洶的尖銳利牙,沒想到原本功能相當平凡的爆符卻在他的手中陡然爆出一陣炫目的金色光芒,將蔚藍如洗的晴空猛烈撕開一道驚心動魄的裂縫,見狀況不對冰炎連忙將笨蛋學弟往自己身後一推,同時抽出冰霜繚繞的烽云凋戈朝自縫痕深處迅速竄出的身影奮力一刺,那本應無人可擋的強悍攻擊卻被一股旗鼓相當的力量牢牢擋下,同樣懷有冷澈冰屬性的對方在擋下的瞬間也高舉武器悍然回擊,雙方針鋒相對的刺骨寒氣交會剎那陡然引爆,猛烈地捲起一股密度極高的粉塵向四面八方擴散而去,宛如冰晶般剔透而肅殺的小型風暴。

「你是誰?」

皎潔的粉塵遮蔽了他賴以判斷狀況的雙目,冰炎只能微微瞇起眼睛,凝視著持有相似武器,罕見地能與自己並駕齊驅的陌生對手。

「這是我要問你的問題。」

比冰炎略高了一些的動人音質如此高傲地回應了他,漂浮於寒冷空氣中的雜質緩慢散去,來人也跟著無聲無息地睜開了眼睛,兩雙鮮紅透亮的瞳孔戒備地回望著彼此,清澈而警醒,彷彿遍地妍麗花開的曼珠沙華。

「學、學長!你沒事吧?」

於是當褚冥漾終於得以好好觀察自己所釀成的爛攤子時,映入眼簾的便是這樣一個難以言喻的混亂局面,兩個幾乎如出一轍的冰炎雙雙高舉著長槍互相對峙,雪白如寒霜的長髮交互糾纏,在陽光的照耀下透出一絲絲絢爛的明媚流光,構築成一幅華美至極的肅殺風景。

像一對相互映照的鏡。

「學長變成兩個了啊啊啊啊啊啊──!」






「褚你這個白癡!」

氣到幾乎失去理智的冰炎狠狠抬起修長的腿,將跪倒在地呈現投降姿態的白目學弟反覆踹了又踹,銀亮的長長髮絲隨著他俐落的動作放肆飛起而後落下,半掩起他氣質全失的白皙臉龐,彷彿夜裡呼嘯著滾落山巔的重重暴雪。

「爆符……原來還有比你更擅長用爆符引發災難的笨蛋啊,褚?」

始終佇立在一旁冷眼旁觀的陌生女子寒著臉輕聲笑了,偏首涼涼地朝躲在自己身後的女孩說道,與冰炎幾乎有九成像的端麗面孔帶著張狂凜然的驕傲,瞇眼時微微上勾的優雅眼角,以及翻飛黑袍下柔美起伏的曲線,再再明確提醒著她與冰炎極其相似卻又截然不同的尊貴本質。

「學姊……這次搞砸的可不是我啊……」

從頭到尾無法插入這場混亂的女孩苦著臉,委屈地癟嘴望著出言調侃的對方,柔順的髮絲尾端帶了點蓬鬆的捲度,溫軟地攏著她嬌小的肩膀,相較於女子驚心動魄的美麗,她樸素的臉孔顯得極為普通,一雙慣於下垂的墨藍色眼眸卻很清澈,彷彿羊皮紙卷上一滴未乾而兀自閃爍的墨。

「我們也只是在執行任務而已啊誰知道會被拉來這種地方......又不是什麼奇幻小說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那根本沒有盡頭的碎碎叨唸也與褚冥漾如出一轍。

是的,就在與執行某個簡單任務的途中,褚冥漾不慎打開了阻隔不同時空的堅固壁壘,將遠在另一個世界線身為女性的冰炎與自己一同召來了這個地方。




「初次見面,我是寒焰,這個傢伙是冥泱,褚冥泱。」

「你、你們好!可、可以叫我冥泱就好…….嗚!」

學長對學弟恨鐵不成鋼式的懲戒結束後,酷似冰炎的白髮女精靈泰然自若地朝兩人溫雅地自我介紹道,一旁畏縮的人類女孩也小小聲地打了聲招呼,說話的同時還不慎咬到了自己的舌頭,雙眸含淚的冒失模樣簡直與自己如出一轍……褚冥漾有些無語地想著,原來他在眾人眼中一直是這種讓人放心不下的沒用模樣,接著他明顯感覺到身後傳來一陣寒意十足的笑聲,方才還氣得七竅生煙的冰炎正似笑非笑地讀取著他亂七八糟的心音,難得心情極好般地勾了勾優雅的脣稜,一面伸手清脆地朝褚冥漾毫無防備的額上用力一彈。

「你可沒有人家這麼可愛。」

嗚嗚嗚嗚嗚學長好過分見色忘學弟!我要跟夏碎學長說原來他的搭檔是這種人啊啊啊啊啊是別有居心的變態學長──!


「吵死了。」

毫不留情地以暴力制止那顆吵鬧得無法無天的嘮叨腦袋瓜,冰炎轉身望著滿臉狐疑的兩位女性,鎮定地做出眼下唯一可行的禮貌邀請:

「既然現在還無法解決這個問題,不如兩位先與我們一同返回學院好嗎?」

「很樂意與這個時空的大家一同切磋,相信會很有趣的。」

寒焰也淺淺地勾起了脣角,兩張相似度百分百的面容一齊燦爛地笑著,卻讓身旁兩位跟著倒楣的人類默契十足地抖了一抖。

(待續)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6-5 17:53:51 | 只看該作者
標題XDDDDD
跟性轉的自己打起來……冰炎寒焰拜託別拆了學校www
期待後續ˊw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6-5 18:19: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嘻嘻!兩倍的冰炎和漾漾,學校該不會要倒了吧?不知道喵喵她們會理誰呢!另外...可以問一下有固定是間更文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6-5 18:21:08 | 只看該作者
好新鮮的題材!!
不過……大家看到應該都會很驚訝吧!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6-5 19:40:27 | 只看該作者
唉阿唉啊~(愉快的笑容
看來學院又會有一陣子不能安寧呢~
大大這一個很新鮮的題材喔~
還有文很看喔~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47:49 | 只看該作者
東方未明 發表於 2016-6-5 17:53
標題XDDDDD
跟性轉的自己打起來……冰炎寒焰拜託別拆了學校www
期待後續ˊwˋ ...

拆學校聽起來像個好提議呢......(住手!
敬請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49:15 | 只看該作者
水鏡繪卷 發表於 2016-6-5 18:19
嘻嘻!兩倍的冰炎和漾漾,學校該不會要倒了吧?不知道喵喵她們會理誰呢!另外...可以問一下有固定是間更文 ...

會盡量兩到三天更一次文......盡量(
謝謝妳喜歡我的文章喔!我會繼續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50:1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6-5 18:21
好新鮮的題材!!
不過……大家看到應該都會很驚訝吧!嘻嘻…

謝謝^^
請期待雙倍漾漾和雙倍學長會怎麼擾亂學院安寧(?)吧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6-5 20:51:10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6-5 19:40
唉阿唉啊~(愉快的笑容
看來學院又會有一陣子不能安寧呢~
大大這一個很新鮮的題材喔~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喔>//////<
這是某天忽然冒出來的腦洞題材,會慢慢打上來的,敬請期待(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6-5 20:59:51 | 只看該作者
哇!!女生的漾漾跟學長耶~好想看後續!!大大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