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67|回復: 5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貓兒事件簿---聚集在此的貓妖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30 18:06:5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jells 於 2016-4-30 18:49 編輯

公告

※此作品為多人創作
※作者標在文的最前方
※和寒雲馨霧所作的《貓兒咖啡廳》無關係,誤帶入
※歡迎多留言打滾~
※回復者不固定(一個留言有很多點評是正常的#
※以上,沒問題即可食用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來自 2#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8:42: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ells 於 2016-5-3 19:57 編輯

篇名:寒酷中的溫柔(旻)
作者:寒雲馨霧


   如果命運如此,我只能順從。

   但是為了你們,打破我的原則也再所不惜。

   因為沒有心的我,第一次體會到…溫暖。






   毀滅化為新生,新生帶來成長,成長造就繁華,繁華成為貪婪,貪婪回歸毀滅。

   但,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忘記任何一次的輪迴,沒有遺忘的權力,而且以千年為單位,必死。

   他不記得自己的真名了,知道『旻』這個字一直跟著他。

   沒什麼血色的唇吐出一句不明的話,「骯髒嗎?」

   坐在高樓上望著殘破不堪的景象,貪心的人、放肆的妖、嗜血的魔,冷漠旁邊的我,也許跟他們一樣吧?

   風吹起他純白的銀絲,紫金色的眸子如機器般毫無感情,薄唇勾著若有似無的笑意,長相妖媚但氣質出塵,這種矛盾似乎在他身上一點都不衝突。

   良久,半空中傳來他的嘆息聲,不管是人是魔是妖,終究殊途同歸。

   死。

   生命的終點也是起源。

   所羨慕的、憧憬的、渴望的,對他來說死永遠都是安安靜靜的,目睹自己緩緩消逝,化為點點光輝,來不及跟任何人道別,也來不及感傷。

   從第一次的茫然,第二次的震驚,第三次的無奈,第四次…第五次…直到再也沒有任何感觸了。

   直起身轉身背對虛空,任由身子往下掉,他喜歡被風環抱的感覺,不是溫柔的微風,而是冷冽的狂風。




   血如花般綻放在男子的白衣上,可是他的劍卻滴血不沾,刻著滿咒語的劍身發出淡淡的淺綠螢光,有如收割性命的死神,其實事實也是如此。

   人們看著他的眼神充滿畏懼和貪婪,男子突然就笑了,果然這世上的生物沒有一個好的。

   我只是依照委託來矯正錯誤而已。

   這些人則得因自己的慾望付出慘痛的代價,圍住他的『人』中還有『魔』的存在。

   『魔』跟他們貓妖一樣,平常是生活在暗處的,但是『魔』比起『妖』更加的殘暴、嗜血,而且型態十分不固定,再奇怪的樣貌他都見過了。

   戰爭中的黑暗和險惡把『魔』吸引出來,混亂局面下有些隱世的『妖』也被迫出世,就跟自己一樣。

   毫不猶豫的將想偷襲的『魔』腰斬,男子冷笑,一字一字的輕聲說:「呵!既然做死了,你們的命我就收下了。」白色的尾巴在空氣中晃了晃。

   『魔』用著眼睛來回視奸他,「你這個貓妖還蠻大膽的嘛!」對於他狂妄的言論這個『魔』全當逞強,一隻貓妖對上10幾個人和『魔』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看來我被小看了呢~男子心情愉悅的想著,不過就是這樣,他才能好好跟他們『玩』一場嘛!

   惡趣味大爆發的男人,故意慢慢的一個接著一個殺掉,有人開始難耐不住逃跑了,而他也讓他們逃,玩著屬於獵補者惡劣的追逐戰。

   讓人以為有希望時狠狠的粉碎掉,可惜當他在他們的眸子看見哀求和不屈服時,男子光彩的眸雖沉寂下來,手中的劍卻沒有停止的意思。

   當殺光所有人後,他躺在地上大笑,笑到流淚,笑到聲嘶力竭,笑到痛哭失聲。

   反正他又要消失了,一切都不重要了…

   從腳開始化作如螢火蟲般絢麗的光點,不到30秒的時間他的下半身已不復存在。

   消失前,眼中第一次滑落了淚,無聲。

   訴說著:好寂寞…




   或許是上天憐憫他,抑或是施捨他,男子多了一副極具欺騙性的臉蛋,他感到新鮮,而且原本的白髮和紫金眼似乎只能在使用能力時才會出現。

   「太弱了…」腳下踩踏著已經不知道是哪個物種的血肉,白皙的手臂多了一道深深的血痕,如妖艷的彼岸花般。

   男子無言的發現這次的身體似乎太脆弱,他就算把身體所有的極限都到達了,力量還是會失去控制。

   他自己慢慢摸出規律,慢慢地體會這次的新生,所有藥品都被他列為禁區,天知道當他縮小時自己都快嚇呆了,好加在為期只有一週。

   微風吹拂過他的臉蛋,淺綠如湖般靜謐的眸子看著手中的書,褐髮披散在身後,氣質溫和,長相俊美卻不強勢,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跟還沒結束的殘酷環境根本不是同一個畫風,顯得格格不入。

   慵懶地享受著陽光,這天男子答應了朋友的請求,幫忙看管一家店名為“貓兒咖啡廳”,讓他覺得麻煩的是還要自己找店員。

   內心這麼想著,唇上的笑意卻實實在在的告訴別人他的好心情。

   雖然不確定…但是他可以稍微的期待一下吧?

   所謂擁有同伴的滋味。




   「店長,不要發呆了!開店囉~」回過神的旻溫柔一笑,放下手中的書起身幫忙了。

   陽光灑在無人的書桌和本子上,書本被風吹開,停在了有放書籤的一面。

   秀娟的字映入眼簾。


   我知道,潮汐有升有落,也知道,幸福不能永遠停留。

   可是當它滿滿呈現面前的时候,我唯一該做的事,就是安靜地坐下来,觀察它,享受它和感激它。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於我們將會怎樣利用它。

   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蒙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30 18:18:29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放上來了
不過仔細一看發現好多字....(明明在看的時候就沒有這個感覺啊…

點評

深有同感  發表於 2016-4-30 19: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18:21:3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jells 於 2016-4-30 18:37 編輯

終於~~大家討論了那麼久,總算放上來了。(灑花

點評

恭喜,寒夜...抱一個(撲  發表於 2016-4-30 19:28
恭喜恭喜啊~終於放上來了~~~  發表於 2016-4-30 18: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4-30 18:23:25 | 只看該作者
深有同感....放上來字變好多,我怎麼覺得旻
的才是最長的?(還是說是我的錯覺

點評

確定我的最多嗎…(無言  發表於 2016-4-30 19:28
同感+1,超長的,我還以為夜放了兩篇呢www  發表於 2016-4-30 18:32
旻的文章確實是最多的沒有錯喔!!還寫得讓大家---已羨慕  發表於 2016-4-30 18: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30 18:25: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靜夜水 於 2016-4-30 18:40 編輯

哈哈好棒~(轉圈
大家都很厲害呢!
旻住手!
我改了我改了我改了!(跪
重申一次!別打臉啊!(捂臉

點評

呵呵…不好意思,我專打人臉的  發表於 2016-4-30 18: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4-30 18:35:27 | 只看該作者
看著上方的
【昨天碼字,今天校稿…】
說到校稿…全部的稿都是我校的…好像?
我們所有人來好好談談一下(燦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4-30 18:44:50 | 只看該作者
難道我也要來寫一篇?OAO

話說我想看我的人設……

點評

小路路也想要寫嗎?聊天帖聊。  發表於 2016-4-30 18: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4-30 21:34: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霜月櫻 於 2016-4-30 21:36 編輯

霜:唔…我要寫嗎?
櫻……不知道
霜:霜月有沒有人設?霜月想看
櫻:其實我也挺想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4-30 23:16:12 | 只看該作者
阿拉、原來旻店長是這樣來的啊......
等等..代管的店長怎麼稱呼啊?(抱頭
.............好吧後面咱純屬湊熱鬧+詞窮湊字.......反正知道喊的是誰就好啦www

點評

魚貓指夢衪嗎?  發表於 2016-5-2 08:17
魚貓指夢衪嗎?  發表於 2016-5-2 08:17
魚貓指夢衪嗎?  發表於 2016-5-2 08:17
魚貓指夢衪嗎?  發表於 2016-5-2 08:17
魚貓指夢衪嗎?  發表於 2016-5-2 08: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