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4|回復: 36

[同人文] 週四短篇集中營,請看公告♡更至:第二人生同人,貓耳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4-23 21:1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16 20:25 編輯

    感謝您進入了這個腦洞大開的帖子♡
    固定週更♡
    每週更一次♡
    呵呵♡ (´・ω・`)
    另外,求撫摸,求餵食,勿拍打♡
    公告必看呦♡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21:42: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5 21:23 編輯

公告
    每禮拜四的惡搞短篇文主題就讓前一次的頭香來想啦♡呵呵♡ (´・ω・`)
    點文主題和頭香如果在週四的中午十二點(臺灣時間)前,未決定,就由芸芸來決定♡(´・ω・`)
    然後,現在的每週四,如果芸芸有空時,就會發短篇,如有週四拖稿問題請至芸芸的空間或此帖發留言,謝謝♡呵呵♡ (´・ω・`)
    反正,依芸芸緩慢的手速週五來臨前應該會發出,最早應該也是週四下午才能發出短篇,請別在週四上午催週四的惡搞文呦♡呵呵♡ (´・ω・`)
    還有,如果頭香沒有在週四芸芸發文前決定主題芸芸就自己決定主題呦,決定權可拋棄及轉讓,不過要事前通知芸芸♡呵呵♡ (´・ω・`)
    以及,點文包括崩某一位指定角色呦,若要崩某指定人物的話,請先通知,芸芸會告訴頭香是否通過呦♡呵呵♡ (´・ω・`)
    通過後CP也請註明,有可能會被退回♡(´・ω・`)
    若需要性轉請事前通知芸芸,芸芸會通知頭香是否通過♡ (´・ω・`)
    甜虐不一定♡
    謝謝鍵閱及觀看芸芸的廢話♡呵呵♡ (´・ω・`)
    謝謝呦♡呵呵♡ (´・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21:23:38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16 20:20 編輯

特傳同人[如果大戰之時,是如此一般...]
崩冰炎嚴重
    醫療班的女版藍袍真是舒服,不過,為什麼喵喵會要我穿大腿襪呢?
『...這個世界、該死的世界,那些將吾族逼入絕境的精靈在哪裏!』憎恨的聲音穿破了空氣,整個水上潭的冰面被快速震裂,好幾個地方都炸出了水花,冰面開始變得極度不穩,『任何一寸土地都該歸吾族所有,殺吧!全都殺吧,讓這個世界連一點可恨的陽光都不留!』
像是被激勵一樣,那些中階鬼族的攻擊能力開始增強了。
    才剛回神,我就聽到這句話,當然不知道要如何反應。
    千年前,學長的父親就是站在這種地方嗎?
    黑色的身影站在我的面前。
「哪,這次你來或是不來呢?」安地爾微笑著對我伸出手:「妖師一族將得到至高無上的地位,你想要的東西我們也可以給你,來、不來呢?」
「我想要……的東西?」機械式的響應,我不懂安地爾為什麼會說出這句話。
    安地爾彈了一下手,穿著鬥篷的那個人幾乎是瞬間就出現在他的後面。
「還未向你們介紹過吧,我的新搭檔,也是耶呂的七大高手之一。」
    那個人在安地爾的點頭後緩緩的拿下了自己斗篷的遮帽,紅色像是火焰一樣的長發整個瀑散了下來,像是劇烈燃燒的顏色一樣讓人無法忽視。
    我瞠大眼睛,完全無法移動腳步。
    一雙血紅如火的眼睛看著我,毫無情感。
    空氣在這秒凝結了。
「……學長?」
               *     *     *
    我瞪大眼睛看著學長的接近,他走到了我的面前,蹲低,手一掀,我的衣服就被掀了起來,老子今天穿的是裙子啊啊啊啊啊!告告告告告非非非非非!!!!!
「嘖,有穿。」
    呵呵,『老子今天不殺了你,老子就不叫褚冥漾!』,我大喊,道,怒目。
    言靈,啟。
            *        *        *
[我和你在     在這個     殷紅的最終戰場。
相愛相殺    追來追去真快樂
我掀你裙   你惱羞    在我們的遊樂場
幸福的   快樂的    遊戲]
            *        *         *

       [冰牙三王子亞那殿下與焰之谷公主巴瑟蘭殿下之子嗣逝去,得年拾玖歲。]

<Fin.>
    ✩✩✩✩✩✩✩
    跟芸芸一起擺pose,崩、冰、炎~\\l  (งˊˇˋ)ว   l//
    今天是4月14日,是芸芸自認的[崩冰炎之日],歡迎各位來到因為414的諧音想到特傳新版第9、10集中死掉又復活的芸芸腦補的奇怪帖子♡ (´・ω・`)
    就是冰炎搶了漾漾好多戲分的那兩集,雖說漾漾的戲分每一集都被冰炎搶了很多存在感,但芸芸認為那兩集裡,才死了一下就被吃靈魂,吃靈魂失敗又被抽靈魂製作成鬼王高手,冰炎真的好忙阿♡ (´・ω・`)
    但愈回想愈想惡搞一下,所以今天因為一篇惡搞文,不但崩了冰炎,還崩了芸芸自己的形象♡ (´・ω・`)
    嘛,反正碼文就是要讓讀者們開心,也讓芸芸自己開心的,形象和面子根本不值錢,今日芸芸的形象就先丟了吧♡ (´・ω・`)
    有一部分是複製原作貼上的♡ (´・ω・`)
    欸嘿♡ (´・ω・`)
    原書名稱:特殊傳說♡
    點文者:無♡
    要求:無♡
    CP:似乎是冰漾♡
    性轉:無♡
    甜虐:芸芸也不知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23 21:30:1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16 20:21 編輯

[簽名] 吾命同人
    我,格里西亞.太陽從來沒有如此痛恨過公文。
    就在昨天,我好不容易甩掉了羅蘭那個劍術高強,而且跑得又快的石頭腦袋完全轉不動的死人,之後就出聖殿,又把兩個禮拜又多一天所累積出來的公文拿去給死喔改,之後…當然之後就溜出去了呀~
    嗯…當然,在城內,呼吸完久違的新鮮空氣又順便解決完『無法列為記錄』的任務後,我當然使用感知,立馬優雅的用神翼術「飛」奔回聖殿後,回到了,我可愛的房間,準備敷面膜了呀~我可不想變黑呢~
    但是,俗話說,「人算不如太陽騎士算,太陽騎士算不如審判騎士算審判騎士算,不如光明神或戰神亦或是渾沌神算。」我格里西亞.太陽什麼事都算到了,但就是忘記羅蘭和審判這兩個人,或許改說是一人一死亡領主,這兩個變數,所以當我走回我的房間,並推開門時,看到我的房間中有人,當然,我反射性的燦爛了一下後,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啊啊,死定了,人全都來了。現在能先扯什麼算什麼吧,我也只能先拖延時間了…我一邊用無懈可擊的燦爛笑容打哈哈,一邊輕輕的關上門,「在光明神那輕柔的耳語下,太陽在光明神那溫暖的陽光感受到了光明神的慈悲與一視同仁,即使是卑微如太陽的陋室,也一樣照耀到了光明神的慈悲與愛,不知道各位聖騎士長兄弟是來找太陽談論光明神的慈悲與愛,還是來找太陽一起去感受光明神的那...」
「格.里.西.亞.太.陽不要給我打哈哈!」重低音怒吼。
「太陽,我和魔獄的公文有一半都是你『貢獻』出來的呦,我們已經熬夜三天了,才想說剛改完時你就把新公文拿過來了,要不要給點實質上的幫助呢?」暴風頂著熬夜三天的黑眼圈笑著。
「太陽,無故外出,三個禮拜的甜點沒收。」賢妻良母,不,是賢妻良夫發話了。
    欸?!等等?!我的藍莓派呀?!
「太陽,你這次太過分了,要去幫教皇殿下做任務可以,讓我們幫你就行了,不要再自己一個人去做了。罰你改三個禮拜的公文。」羅蘭你竟然...
    由於震驚過度,我就優雅的暈了過去。
    醒來後,我發現我被關在了禁閉室裡,桌上還有一疊公文。
「不要啊啊啊啊啊!我要藍莓派!我不要關禁閉!我不要公文!」

    聽說,聖殿當天傳出的像是遭到虐殺的男高音,那聲音慘烈的讓每個聖騎士都不忍回憶。
    聽說...
    聽說,一切都只是聽說。
<Fin.>
    ✩✩✩✩✩✩✩
    這次是芸芸第一次寫純吾命的同人文耶♡呵呵♡    (´・ω・`)
    這次崩了太陽♡呵呵♡ (´・ω・`)
    芸芸還是把前一篇的放前面好了,這樣好像比較容易看一點♡呵呵♡ (´・ω・`)
    原書名稱:吾命騎士♡
    點文者:無♡
    要求:無♡
    CP:不明♡
    性轉:無♡
    甜虐:甜甜的小日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23 21:34:08 | 顯示全部樓層
想崩誰的話…當然是雷瑟˙審判不解釋ω

大概只要崩了他我都沒差,那麼芸芸加油~(握拳

審:我怎麼亂中槍?(無奈
雲:因為我開心(燦笑

點評

芸芸一定會努力的!謝謝寒雲關心♡ 芸芸會立志把審判崩得體無完膚的♡  發表於 2016-4-23 21: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28 21:48: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16 20:22 編輯

吾命同人[小祕密]
    他,雷瑟.審判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
    因為「全大陸的人都知道,審判騎士生性殘忍」,照理說,不應該喜歡小貓小狗這種被冠上可愛定義的生物。
    可是,他,雷瑟.審判的[裡.性格]之一,就是,超喜歡毛茸茸,又軟軟的小動物,尤其是有花草香味的小貓或小狗。
    其實,這應該不是什麼好隱藏的事情,不過當他認識了一位名叫「格里西亞.太陽」的某超會亂跑的太陽騎士後——雖然每一任太陽騎士都超會亂跑,不會亂跑就不是太陽騎士了——,他才發現,以前的自己,真是個天真爛漫活潑好動可愛開朗的小萌新...
    為什麼呢?
    如果你問了第三十八代審判騎士這個問題,他會一臉悲憤,但在平常人眼裡還是面無表情的告訴你,這是因為,某太陽騎士連他久違的會議遲到都可以拿來取新生兒名字來嘲笑他,還有什麼他不會笑的呢…
    心好累,感覺不會再愛了...
『扣扣。』敲門。
「請問是哪位兄弟來向審判交流光明神的嚴厲?」門外是誰?
「太陽認為,審判兄弟的的心中應該充滿著光明神的愛與仁慈。因此,太陽前來向審判兄弟探討光明神的愛與仁慈。太陽相信光明神那慈愛的光芒,一定也有照耀到審判兄弟的房舍的。」審判審判!是我,太陽!來找你談論事情了!我要進房間了!
「請進。」把熟睡中的小貓趕緊放入溫暖的被窩後,沉聲道。
    門外那人鮮豔亮麗的美麗金髮與燦爛笑容,在進門後,關門的那一瞬間,突然褪了色,燦爛的笑容突然不再燦爛,金光閃閃的金髮也不再呈現燦金的顏色,轉為一頭白髮,隨即抬起了頭,疑惑的問到「審判,我剛剛在你門外用感知看到你房間好像有一個...一隻...一團貓型的屬性...」就在這時...
「喵~」小貓悠悠轉醒,鑽出了被子。萌萌的眨了眨眼。
「… …」無言。
「… …」驚嚇。
    格里西亞很快的從石化狀態中恢復,更驚嚇的說道「審判,原來你是這種人!」,然後,優雅的,有氣質的奪門而出。
「… …」哪種人?
    等等等等等,剛剛他...「格里西亞.太陽,你給我站住!」衝出,準備殺(進)人(行)滅(洗)口(腦)。

    據說,當天聖殿的聖騎士們聽到審判騎士長專屬的房間傳出「對不起,我不敢再對你的房間用感知了!別再打了!啊啊啊!別打臉啊!啊啊啊啊啊!好痛!」之類的男高音哭號,聖騎士們表示,他們已經聽過這種慘叫聲了,但一次比一次還悲慘,一次比一次還淒苦,他們已經不敢想像下一次的慘叫聲會如何了。
    據說…
    據說,一切都只是據說。
<Fin.>
    ✩✩✩✩✩✩✩
    這次好像崩太陽崩得比雷瑟還多呢♡呵呵♡ (´・ω・`)
    原書名稱:吾命騎士♡
    點文:寒雲馨霧♡
    要求:崩雷瑟.審判♡
    CP:不明♡
    性轉:無♡
    甜虐:甜甜的小日常...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28 21: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雷瑟喜歡小貓....(震驚中...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呢~
某衪也喜歡毛茸茸,小小的很可愛的小動物~(超可愛~

點評

恭喜頭香♡ 請想下次的主題♡  發表於 2016-4-28 22: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28 22:07: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夢默衪 於 2016-4-28 22:17 編輯

....主題嗎....
我想崩漾漾~讓他變得更像女生~

有喔~不過芸芸我短消給你~

點評

請問默祂還有其他的主題限制或要求嗎? 關於崩漾漾篇♡  發表於 2016-4-28 22:12
漾漾嗎? 好歐♡ 芸芸下週發出♡  發表於 2016-4-28 22: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5 22:00:2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晨罌月芸芸 於 2016-7-16 20:22 編輯

特傳同人[是愛?還是礙?]
    黑色的長發隨風搖曳,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度。
    那人象徵在公會身分的黑袍翻飛,袍子上金色的絲線和他的墨色秀髮相輝映,彷彿成了一幅令人賞心悅目的絕美畫作。
「好美...」有一位Atlantis的學生讚嘆。
「... ...」那位倒楣的某學生身旁有良心的白袍同學立刻把他拖離「是非之地」,並跟他解釋此舉的用意,並耐心開導他。
     *     *     *
    他知道,他一直都知道。
    他一直都知道,這種感情不管是家人,又或是友人,還是外界,都不會祝福他們。
    因為對親人抱有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而這種感情,叫做「戀情」。
     *     *     *
「褚漾漾!這是給你的監察任務。」
「是的,哥!」
    把一切偽裝的自然,不想被你發現...
    不希望讓你煩心...
    更不希望讓你與我連「兄弟」這段關係都無法保持...
    讓我,把這段感情帶進棺材吧…
    至少,這樣還能讓我默默的守護你...
     *     *     *
    我愛你啊,哥...
    在你親自來學院找我而引起一陣騷動時,我的心臟緊緊的抽了一下,但還是努力的在你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
    但,你卻以比平常稍顯急躁的態度面對我...
    果然,你的心還是不在我這裡呀...
    我只希望,我能守護你一輩子...
    而這份可能會讓你煩心的感情,就讓它成為我一生的祕密吧...
    我最愛最愛的哥哥。
     *     *     *
     你那溫潤如水的笑,緊緊的抓住我的心,讓我不知不覺的想要更多。
    你那即使流著汗,卻還是散發著淡淡清香的纖瘦身軀,讓人忍不住想要抱著呵護。
    看著你,從青澀到沉穩,一步一步慢慢的成長,我終於知道,原來我一直喜歡著你。
    但是,這份感情對你來說,太過沉重了...
    所以,我只要,也只能默默的守護,愛護,疼愛著你,即使那有可能危及我的性命。
    我最疼愛最疼愛的弟弟。
     *     *     *
    我愛你,因為只有你值得讓我用上「愛」。
    哪怕,你對我的感情只有喜歡...
    我依然愛你。
    因為我早已陷入漩渦...
    這名為「愛」的漩渦。
<Fin.>
    ✩✩✩✩✩✩✩
    芸芸如期生出這篇了♡
    芸芸今天電腦課的時候把電腦打的初稿弄丟了,還以為會拖稿呢♡
    沒想到芸芸突然腦洞大開,馬上飆完♡
    是說這篇好像有點虐♡
    默祂,對不起芸芸這篇本來要寫甜文的,但是芸芸在廁所碼,通風不良,所以很熱,芸芸一熱就會突然虐,如果默祂想要甜文的話抱歉了♡
    話說,芸芸在碼這篇時笑得很開心呢♡
    原書名稱:特殊傳說♡
    點文者:夢默祂♡
    要求:玥性轉x漾♡
    CP:岳漾♡
    性轉:有♡
    甜虐:半虐...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8 21:27:30 | 顯示全部樓層
虐虐噠.......話說,竟然到本日都沒頭香欸

點評

芸芸說,主題要記得呀♡  發表於 2016-5-8 21: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