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25|回復: 4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羈絆》中篇 (冰漾&安漾BL、BE) 不定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1 00:20: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iffany041129 於 2018-7-31 00:03 編輯

嗨~本人是筱旋 旋筱是人本

嗯…有追我的大大們應該知道我隱形大概有3年了(其實沒人追你

之前有一篇 當黑暗遇見光明
很久很久沒更文以至於被遺忘了

(網址在這裡:
http://pinkcorpse.org/thread-38075-1-1.html)

其實我有不定期在寫
只是都沒時間修搞所以存在手機中
結果有一次手機就給我掛掉

一切都世界末日了
那陣子我賭爛到爆 放棄重寫
(幾萬字啊 我的心血!!!!!)

好在故事都存在我腦子裡
除非我失意
我還是會慢慢慢慢的再繼續PO

在此跟之前追我的大大們致上十二萬分歉意

現在我有新的故事
所以就兩邊都慢慢的寫囉…
(好像小說家都是如此)

目前筱旋我大一快邁向大二惹
是戲劇系的所以有點忙喔哈哈哈

謝謝願意看我文章的大大(痛苦流涕
很久沒寫文章了
文筆可能弱掉
請包容

這次是個不長不短的悲文
想要寫出虐死大家的東西
就是心真的在痛的那種喔
受不了的千萬不要勉強(咦?

歡迎留言批評
您的發言是我最大的動力

-------------------------------------

楔子


少年跪倒在地,望著躺在身旁的俊俏男子,手顫抖的撫摸著男子白色與紅色的髮絲,少年微微開口,脣齒間斷斷續續呼出氣息,他的心跳早已亂序,恐懼與悲痛牽引著淚水奪眶而出。

[學…長…不…不要…]

少年啜泣著,臉上盡是後悔無助的神情。他不該做出這樣的決定,傷害了為他犧牲的人,他的摯愛。

男子的靈魂再度破碎,無法再靠任何咒術修補,身體將會腐敗,與死亡之人必經之路相同,而不完全的靈魂無法進入安息之地,也無法投胎轉世,只能隨著漸漸失去溫度的身軀,消失在空氣之中。

[一命換一命…我不會再讓你死的…]

少年拿出匕首,將尖銳的那端狠狠刺入自身的手腕,鮮紅的血液不停流出,滴入男子的口中,少年嘴裡喃喃唸著不知名的咒文,男子的身體發出微弱的黑色光芒。

少年忽然身子一震,彷彿被抽離了什麼,空虛的感覺湧上心頭,他眼前逐漸模糊,隱約看見自己的靈魂飛出體外,緩緩融入男子的體內。

[學長…亞…對不起…]

少年眼前一片黑暗,他的感官正在流逝,慢慢的,他看不見,聽不到,也毫無知覺的陷入了長眠。

褚冥漾,這個人,從這世界上,完全的消失了。

[不…不該這樣的…不對…]

一位深藍長髮的男子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看著眼前的畫面。這不是他要的結果,他的計畫因為少年口中的咒文毀於一旦,他怎麼也料想不到少年會使出禁忌的法術。

深藍長髮男子眼神悲痛的看著倒在俊俏男子身上的少年,他抓住自己彷彿撕裂的胸口,痛的說不出任何話語。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難道他和他的鎖鏈還是比不上他與他的羈絆嗎?

深藍長髮的男子緊緊閉上雙眼,坐倒在一旁,他張開雙唇,無聲的啜泣從他口中呼出。

但這一切已經無法挽回了……

-------------------------------------

楔子應該透露出一些端倪了吧?

敬請期待 第一章 《告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4-1 03:38: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ffany041129 於 2016-4-2 08:06 編輯

第一章 《告白》

這一天與平常相同,我下了課拖著疲憊的身心,緩步走回黑館。

路上偶爾會遇到討厭妖師而對我發動攻擊的人,我熟練的召喚出米納斯,發射出超黏黏膠,將這些敵人死死黏在原地無法動彈,然後冷冷的看著他們憤怒的神情,耳朵忽略他們的怒罵,從容從他們眼前離開。

雖然打這些人很爽,但是遊戲關卡容易破關的話,玩久了也是會膩的,加上我今天真的好累,法陣課真的消耗我很多腦力。先不說我畫錯法陣,唸咒唸半天,召喚不出半丁點鬼東西,旁邊不知道哪來比我還蠢的同學,還真的召喚出半丁點的東西。

一群半個黑色丁點大小又軟趴趴的詭異生物,就這樣黏上同學們的身體開始吸血,重點是拍還拍不掉,一但打到牠的身體,牠馬上分裂成兩隻,繼續吸食血液。
[這是召喚血蟲的法陣,同學你畫錯囉!]

擁有漂亮臉蛋,頂著一頭金髮的女老師糾正的說著,但絲毫沒有想要救助大家的意思。

我只好召喚出米納斯,叫他射出大量強力的水柱將這些吸血蟲洗掉,順道幫助其他同樣被波及的同學,然後趕緊請能力好一點的同學,將這些生物丟回法陣裡。

[唉……]

累,他真的好累,這陣子晚上並沒有好好休息,一放學吃完飯後馬上和自己的朋友們特訓,直到深夜才休息,他幾乎是犧牲了自己打電動和睡眠時間。

自從他進入學院就讀到現在,經過大大小小的事件,還差點害得身邊的人死亡,尤其是學長。

但他知道自己必須變強,所以他拜託朋友們,甚至是師長賽塔、安因…等,每天輪流一人訓練他,看著他眼神中散發出堅定不已的決心,眾人便答應他的請求。

他不後悔,為了他在乎的人,他不怕吃苦,既然決心要改變就不可以半途而廢,再煎熬也要撐下去,至少要讓自己不會成為大家的累贅。

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夠保護大家,特別是他的學長。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對於學長的情感並不一般?大概是學長死掉的那一刻,他終於意識到他對他的感情並非崇拜,也並非是尊敬,而是徹徹底底的在乎。

從那一刻開始,到學長復活回到學院後,他都將這情感深埋在內心深處,誰也不曾訴說,他不願讓這情感破壞原本的關係。

就算一輩子不說出口也無所謂,只要他能夠陪在學長身邊,替他分擔事情,或是保護他,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我打開黑館大門,憋住氣衝上樓梯,卻不小心撞到剛從房間走出的學長,學長往後踉蹌幾步差點摔倒。

[學長!對不起!]

我立刻下跪道歉,就算我喜歡他,他還是很恐怖的,惹到他可是沒有好下場。

我偷偷抬頭瞄一眼站在我前方的學長,他的身上又出現新的傷口,大概是剛出任務回來。

就是這個死個性,自認為無敵受傷不醫的。

不知道是不是還在讀我心聲的學長,瞪了一眼偷看的我,我立馬低下頭默念祈禱文,希望等下不會被種在土裡。

[起來,特訓。]

學長悶哼一聲,越過我身旁緩緩走下樓梯。

[咦?]

我疑惑的看著學長,今天替我特訓的是夏碎學長才對,怎麼會變學長?而且我沒有拜託學長幫我特訓。

[夏碎出任務,托我代替。]

學長冷冷的回,但語氣有些不耐煩。

[喔…可是學長…我還沒吃飯…]

聽到吃飯兩個字的學長,頭上冒出青筋,他直接朝還跪在地上的我踹了一腳。

[要跪多久,再拖時間我就把你種到土裡讓你吃土吃到飽。]

[是!學長!我錯了!]

我抱住頭,眼淚在眼睛周圍吊掛著。

暴力狂!你這個徹頭徹尾的暴力狂!

學長又朝我狠狠瞪一眼,拳頭已握緊,我嚇的馬上衝下樓梯,先來到訓練的場地。

-------------------------------------

月亮懸掛夜空,灑下昏黃的光芒微微照耀大地,為夜晚增添一點朦朧美。

我停靠在樹旁稍作休息,學長不知道怎麼了,今天特別暴怒,訓練的時候總是很煩躁、不耐煩,我的頭特別無辜,今天一直被揍。

[學長你…是遇到醫療班的人抓你去治療嗎?]

我看向學長,試探性的問他發生什麼事,只見學長不屑的悶哼一聲,沒有回答我的問題。我嘆口氣放棄追問,反正學長不說,誰也逼問不出來吧。

正當我起身準備再訓練的時候,學長轉向我的方向,神情認真的凝視著我,讓我有些壓迫感。

[學…學長…怎麼了?]

我被這樣的學長嚇到,話語支支吾吾的。

[為什麼要休學?]

[啊……蛤?]

休學?我沒有要休學啊誰講的?而且不是不能休學?原來可以是嗎!?可惡!被騙!

正當我想說要不要真的休學的時候,學長看著我的反應,皺起眉頭。

[夏碎說你決定休學然後用言靈隱藏自己的蹤影,因為認為自己會拖累我們。]

我不否認我認為自己是累贅,但是用言靈隱藏是怎麼回事?我有這個能耐我還需要每天在火星人世界被嚇的心臟衰弱嗎?就算我隱藏起來,你們不到半秒就會找到我,然後揍我一頓再把我軟禁起來吧?

我眼神莫名的看著學長,學長為什麼你會相信啊,你出任務傷到頭腦了嗎?

學長瞪了我一眼,對不起我閉腦。

突然間,學長靠近還靠著樹幹休息的我,單手壓在樹上,正面凝視我的眼。

[學長?]

對於學長的行為我覺得奇怪但又害怕,不會吧?他要把我種進樹裡?

學長伸出手,我下意識閉起雙眼,憋住呼吸,做好被種進樹裡的準備。

但下一秒是溫柔的觸感撥動我的髮絲,我睜開雙眼看著眼前這位應該是要把我種進樹裡,卻反而輕撫我頭髮的學長,臉頰不自覺染上紅暈,心臟稍快的跳動,但我沒有暴露我的情感,仍是用著不解的眼神回應學長。

[褚,不准你消失。]

我感覺到學長語氣中,有著命令之外的情感,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學長朝我再靠近一步,彼此的空隙只剩下一根手指的距離,心跳彷彿被裝上擴音器,跳動的很大聲。

[褚,你知道嗎?聽到你要離開,我真的很生氣。]

現在總算知道學長為什麼那麼暴躁了,夏碎學長你個害人精,我的頭可是很痛的啊!

學長停頓了一下,用著更認真的神情重新與我對視,我意識到我腦殘的時機不對,立刻閉腦。

[褚…]

學長欲言又止,而我內心那個深埋的情感在這麼近的距離好像快爆發了,但我深呼吸一口氣,努力控制下來。

[我…喜歡你。]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學長便逕自吻上我的唇辦,內心隱藏的情感已經隱藏不住,似如洩洪般,從心臟流串全身,身體不自覺的發燙。

但理智讓我抓回一絲控制權,我推開學長,低頭掩飾自己的羞澀的表情。

[不容許你拒絕。]

學長霸道的用左手將我的雙手向上壓在樹上,右腳抵住我兩腿之間,不讓我有空間可以移動,右手抬起我的下巴,因害羞而臉紅的模樣全被他看在眼裡,頓時很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學長微微一笑,又再次吻上我的唇,輕輕的吸允著我的唇辦,隨著嘴唇一次又一次的摩擦,我的體溫升高,意識漸漸模糊,最後被情感佔據的大腦,一絲反抗的動作都沒有,任由學長擺佈。

-------------------------------------

就這樣,我的初吻被奪走了。

奪走他的人是現在在隔壁房間休息的精靈,在他吻完我之後,他便放開我獨自走回黑館,我也趕緊回到宿舍整理我的思緒。

沒有想到學長會對我懷抱同樣的情感,我有些高興,嘴角不自覺的上揚,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的我,眉尖高興的挑起。

所以剛剛那個是?告白嗎?學長的告白?媽你兒子我也有被告白的一天哈哈哈!

可是……被男的告白算是好事嗎…?

[咕嚕咕嚕咕嚕…]

我肚子餓的聲音打斷了我腦中的自言自語。

你妹的商店街沒有24小時的店…

學長都是你!不讓人家吃飯,還說是什麼我騙他的懲罰,明明就是夏碎學長!關我屁事!

我只好摸著餓到現在的肚子,委屈的蓋上棉被睡覺。

我沒想到,今天過後,我未來的路程似乎有些改變,讓我措手不及。

-------------------------------------

這樣進展會不會太快呢?哈哈哈xD

敬請期待 第二章 《強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1 16:08:35 | 只看該作者
好看好看!這篇的學長好霸氣啊!
漾漾,那個動作一看就知道是壁咚,你怎麼那麼傻呢?
很期待下一篇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1 20:52:34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6-4-1 16:08
好看好看!這篇的學長好霸氣啊!
漾漾,那個動作一看就知道是壁咚,你怎麼那麼傻呢?
很期待下一篇哦! ...


謝謝大大的回覆♡♡♡
我會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4-1 23:31: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ffany041129 於 2016-4-2 08:07 編輯

第二章 《強迫》

從那天過後的幾個禮拜,學長跟我的互動還是一如既往,偶爾會有特別的接觸,在無人的時候他會親吻我的額頭,或是輕撫我。

對於他的觸碰,我很開心,但心裡總是有一股空虛感,好像還是少了什麼,沒辦法被填滿。

學長說喜歡我,但是沒有說要跟我交往…

也是,說喜歡又不能代表什麼,搞不好學長喜歡很多人…只是…可能我自作多情吧…以為那個吻就代表彼此交往的承諾…

於是這幾天,我有意的避開學長,總是在學長要觸碰我的時候逃走,連宿舍也不願回去,一放學就搭上我最不想坐的專車回家住。

老媽一看到我回家,表情盡是驚訝,差一點就要打給學長問是怎麼回事,還好我即時制止,用突然覺得對不起這個家,沒有常常回來為理由,糊弄過去。

雖然不是因為生氣而躲學長,但就是不想面對他,也不想從他口中問出什麼,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聽到的。

[在想什麼呢?漾漾?]

戴眼鏡的少年推了推自己的眼鏡,眼神注視著我容易暴露心思的臉。

[沒什麼…呃…千冬歲,你不是要去夏碎學長那裡?]

我拿起餐廳桌上的湯匙,舀了一口飯塞進嘴裡,隨便拿件事情搪塞過去。

[是啊,我哥他被抓進醫療班治療,避免他又跑走,我要去監督。]

千冬歲伸進口袋拿出一張紙條,將紙條遞到我面前。

[吶!夏碎哥要我給你的。]

我接過紙條打了開來。

{褚,我今天用你的名義幫你約了冰炎,在白園,放學記得要去,不然後果會如何我不能保證。}

去你的…為什麼我一天到晚被黑…這整件事的起因根本就是夏碎學長你!什麼後果你不能保證,你是不想保證吧!

[什麼事呢?]

千冬歲好奇的詢問,雖然紙條是他交給我的,但他不是會偷看別人隱私的人。

[沒什麼,就是學長約我在白園見面。]

我隨手將紙條揉掉,丟在剛剛吃完飯的盤子上。看來夏碎學長也察覺出來我最近故意躲著學長,這樣的話學長應該早就知道了,只是沒有說出口,夏碎學長看不過去才會出此下策的吧。

[是喔,那你要好好跟冰炎學長解開誤會,先不說,我走了。]

千冬歲起身離開,背對著我揮手道別。我看著千冬歲的背景,緩緩將拳頭握起。

我錯了!你個偷窺狂!情報班都是偷看別人秘密的傢伙!還故意問我什麼事情,明明就已經知道了!

我好想從他後腦勺打下去,但是礙於他是火星人我是地球人,這一打下去死的會是我,所以我很快打消這個念頭,眼神死的看著千冬歲的背影。

[唉…]

我摸著胸口的位置,因為緊張心跳有些加快。

不知道學長會說什麼…

帶著不安的情緒,我踏入下午的課堂教室,上課內容我一句話也沒聽進去,只是撇過頭靜靜的沉思。時間似乎拉長,等待的滋味讓人的焦慮慢慢被放大。

在下課鐘聲最後一個音結束後,心臟彷彿停止跳動,思緒一片空白。

等我回過神來,學長已站在我的面前,用著一如往常冷漠的表情看著我。

[呃…早安…學長…今天天氣真好啊!]

為了掩飾尷尬的氣氛,我浮誇的笑著,但學長仍然面無表情的直視我。頓時,我的笑聲停止,進入沉默的狀態。

[說吧,為什麼躲我?]

我就知道你要問這個……

我低頭,表情從尷尬變成惆悵。

這要我怎麼說出口…

欸學長我在躲你,因為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在交往,這樣嗎?才怪,誰說的出來!

我搖搖頭勉強擠出微笑。

[沒有啊學長,你的錯覺吧,呵呵呵…]

學長的眼神仍然停留在我身上。此刻的氣氛越來越尷尬,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我,只能不發一語愣在原地,暗自祈禱時間快點過去。

[你是喜歡我的吧?]

[咦?]

學長突然問我,我猛然抬頭不知所措,視線不小心和學長相對。

[你沒有說過…算了,果然是我強迫你,不然你也不會躲我。上次的事情是我失去理智,你就當我什麼也沒說吧!]

咦咦咦!?學長你在講什麼?不是啊!我…

我想開口解釋,但話在我嘴邊停住,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對啊…我自己也沒跟學長告白…怎麼還反過來怪學長…我真是太糟糕了…

看著學長轉身離開的背影,不管旁人投以怎樣的眼光,我馬上衝過去抓住對方的手,緊緊握著。

學長似乎被我的動作嚇到,轉頭不解的看著我。

[學…學長!我喜歡你!]

我閉眼大聲的喊出埋藏在心中很久的一句話,心中的壓抑在此時得到解脫。

當我意識到我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大聲的告白,羞愧感立刻湧上心頭,頓時無地自容。

學長先是愣住片刻,但很快回過神,嘴角微微上揚。

我馬上抽回我的手,但學長比我早一步轉身抓住我,挑眉的看著臉已紅透的我。

[那你為什麼要躲我?]

學長又再度問了我,雖然他的表情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我感覺的出來,學長很開心。

[我…因為…那個…]

[哪個?]

啊啊啊啊啊!太丟臉了你要我怎麼講出來!

我抬頭看向學長,用祈求的眼神拜託他不要逼我說出來,但我看到學長表情中透出玩弄的意味,一副就是你害羞到死也要逼你講出來的樣子。

[因為…學長你…沒…沒有說我們是在交往…所以…]

我不行了…

此時我的臉大概紅的比關公還要誇張,腦袋已經一片空白無法思考。原來害羞到極致是這樣的感覺。

[噗嗤…你就為了這種理由?]

學長恥笑一聲,鄙視的看著羞恥的我。

[笑什麼!我可是很認真欸!]

哼!學長你這個壞蛋!我好歹也是青澀的高中生!怎麼可以恥笑我純真的心靈呢!

我生氣的拉回我的手,沒想到學長抱住我,靠在我耳輕輕的低語,說話吐出的氣息在耳際環繞,搔癢感一陣一陣的。

[褚,跟我交往。]

學長的語氣不是疑問句,他一字一句都是完完整整的命令,完全沒有我拒絕的餘地。

[是…學長…]

我臣服在他的語調之中,心裡悸動著,眼精微微瞇起,像是享受主人撫摸的小貓咪,享受學長在我耳邊呢喃。

[你…在邀請我嗎?]

學長凝視著我雙眼,紅色眼瞳中透露出他的慾望。

[躲我那麼多天,加上剛剛的告白,我按耐不住了,你說怎麼辦?]

學長故意朝我耳朵吹氣,我身體一震,意識到自己好像有危險。

我試著推開學長,但他緊抱住我,嘴唇不安分的在我鎖骨上輕咬。

[等等學長…旁邊那麼多人!]

我擋住學長的肩膀,制止他繼續動作,但他只是笑了笑,將我的雙手反扣在背後。

[我一開始就下了結界和隱形咒,你就放棄抵抗吧。]

學長舔舐著我的頸間,從下往上舔到了耳朵,我不自覺的發出呻吟,感受這前所未有的感覺。

我全身發燙,想阻止學長繼續讓我的體溫升高,但我又無法掙脫,只能讓學長肆意觸碰。

不知道為什麼被學長碰過的地方好舒服,但有種快承受不了的感覺,尤其是我的耳朵特別敏感,學長卻不停來回舔著,他絕對是故意的。

力氣彷彿被抽盡,我癱軟的靠在學長身上,雖然路上的人看不見也聽不到我們,但是在公眾場合被學長挑弄,真的是太羞恥了…

我閉上眼睛,感受學長的唇在我的唇上摩擦,擁有一半獸王族血統的學長,果然就跟野獸一樣,慾望是何等的強烈,好像…不把我吃乾淨不罷休。

我完全喪失了反抗能力,隨著學長不斷的觸碰,我也漸漸失去意識,等我醒來,場景已變成我熟悉的房間。

[我到底在幹嘛…]

被學長觸碰到昏過去,真的是有夠弱的,而且身上充滿著大大小小的紅色印記,明天要怎麼上學啊!

學長…我再次認知到…你好可怕啊!

腦中嘶吼無數次之後,因為疲憊的身軀我又再次入睡。

但,倒楣的衰運又再度找上我,讓原本的命運路程變得越發崎嶇。

-------------------------------------


給大家甜一下
因為劇情走向會越來越悲
所以中間會安插一些甜甜的地方
希望大家喜歡♡

敬請期待 第三章 《冒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4-2 11:10:3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6-4-2 12:33 編輯

我已經感受到這篇文的悲傷感了……從一開始就有一種是悲劇的感覺……
期待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4-3 00:39:41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冒牌》

我接下一個任務,要去原世界一棟已經荒廢許久的屋子,勸走那些打死也不走的鬼魂去安息之地。

為什麼會自動的去接任務,一方面是為了測試我這些日子的特訓成果,另一方面其實是為了跟學長約會。

前幾天,我到學長房間借浴室,雖然我已經不怕我浴室裡的鬼東西,但我以此為理由進入學長房間,目的是想多靠近他一點。

洗完澡之後,我坐在學長床上吹頭髮,學長坐在旁邊的沙發上,專心的看著手機。

大概是要接任務吧?

我這麼想的。但學長轉頭過來問我。

[褚,你要不要接這個任務?]

我當然不要啊!接什麼任務搞死自己!我的學科都快要被當掉了,哪有空去打什麼鬼怪、修補什麼鬼地方的。而且之前賺的火星幣兌換成台幣根本天文數字,目前我不缺錢用謝謝。

[如果你完成這個任務,我就獎賞你。]

學長這麼一說,我立刻眼睛發亮的看向他。

[那學長你要跟我去約會,一整天!]

[好。]

學長微微一笑的按了手機鍵,替我接下了這個任務。有錢拿、可以回家、又可以約會,這麼好的事情根本雙贏啊!不,是三贏!

等我懷抱著愉悅的心情,穿上制服帶上,來到了這個被稱為鬼屋的破舊房子之後,我才知道。

去你的學長黑我。

-------------------------------------

[呵呵呵呵呵呵……]

一個詭異的笑聲突然傳來,迴盪在整個空屋子中。我先叫出光影村的精靈將空間打亮,再召喚出米納斯防備,順便叫老公頭下結界。

[碰!乓!]

東西掉落聲和玻璃碎裂的聲音接連不斷的傳來,我卻冷冷的看著這些物品掉落,絲毫不動聲色。

想嚇我?我已經被火星人嚇了一年,嚇到都麻木了,你以為我會怕你這個小兒科?

我微微嘆口氣,舉起米納斯使出強力水柱,讓整個空間被水沖洗,不久我就聽到微弱的咳嗽聲。

[咳咳咳…來者何人?!居然能逼出本大人!]

眼前出現一個小男孩容貌的鬼魂,他雙手背在後方,用著聽起來非常老調的說話方式質問我。

[我是公會派來的,來請您去安息之地,不要再徘徊於此地了。]

學長有特別交代,所以我有稍微注意我的用詞。

[啊…聽說是一位黑袍是吧?本來以為會很高大,原來是個毛頭小子。]

[呃…我不是…我是無…]

我話還沒說完,對方就先插了嘴。

[不過就算是資深黑袍來勸說,我也不會離開的,這裡是我的家!除非從我屍體上踏過去!否則我絕對不會離開!]

喂喂!我不是黑袍!我是無袍級啊大哥!好好聽人說話啊你們這些火星人的鬼魂!而且你不是已經死了哪來的屍體!?

學長你是不是為了逃避任務所以騙我接下來…

我有點無奈的看著眼前這位鬼魂。

此時,小男孩鬼魂手指微彎,朝我射出大約1000度的火焰,還好訓練有帶來效果,我很快看出了火焰的軌跡,身體一側便躲過。只見對方咂嘴一聲,擺出可惜的表情。

我跟你無冤無仇啊大哥,你幹嘛非得至我於死地!

我舉起米納斯,發射出王水泡泡,泡泡慢慢飄過去對方那裡,對方揮手將其打破,噴灑到身上的王水沒有絲毫傷害。

[這是去角質嗎?]

對方一臉鄙視樣,輕輕摸了皮膚,用著不屑的眼神瞪著我。

見王水泡泡沒用,我將米納斯切換成二檔,朝鬼魂連射幾發子彈,在他閃躲的時候,我拿出爆符變出炸彈,往對方狠狠丟去,不到一秒的時間,整間屋子就被搞的比鬼屋還要鬼屋,煙霧也充滿在空氣之中。

利用空檔,在對方停頓在原地揮趕煙霧的時候,我集中所有的精神,將注意力放在對方身上。

[停止一切掙扎,聽我命令去到安息之地。]

我使出言靈控制對方的行動,雖然練習很久了,但還是有些生澀。

小男孩鬼魂雖然停止動作了,但充滿殺氣的眼神像是在訴說著他仍然不願離開此地。

我再度集中注意力,並把全身的力量投入言靈之力。

[聽我的命令,離開此地去到安息之地。]

我再試了一次言靈,口氣比剛才強硬,對方眼神中的殺氣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遵從。

鬼魂轉身,周圍捲起一陣旋風,隨後他便飛出屋子,朝遠方直直而去,消失蹤影。

我知道我成功了。

不過言靈非常消耗體力和精神力,使用兩次的我身體有些疲憊,毫無力量支撐的身體不自覺往後倒。正當我想糟糕要摔倒的時候,後面有一雙手接住了我的身軀,將我整個人拉往他懷裡。

[學…學長?]

轉頭看向對方的臉龐,我驚訝的視線剛好與他對視,對方勾起一抹微笑,稱讚的說。

[不錯嘛,把煩人的事情完成了,你的言靈進步不少。]

對方伸出手輕輕撫摸我的臉龐,我又不自覺的臉紅,害羞而低下頭。

此時手機響起,我打開簡訊看到公會傳來的任務完成通知,任務獎金我就不說了,那個對我而言都是天文數字。

我關起手機收進口袋,腳使力讓身體站直,轉身面對突然出現的學長。

本來想要罵他,把自己不想要做的工作丟給我,還又在旁邊隱藏氣息看著我對付奇怪的火星人鬼魂,但是看到他的笑容,我心裡不自覺的暖了起來。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敢罵他,絕對不是!我堅持。

我收起米納斯,轉身拉著學長,想說既然都回到原世界,就順道回家一趟,順便帶學長走走。

但學長站在原地,將我牽著他的手用力往回拉,我重心不穩的倒在他身上。

學長眼神輕浮的掃視我全身,伸出舌頭舔向我的耳朵,我被學長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使力的推開他。

但學長用力抓緊我的手腕,力道大到有種手腕會被捏碎的錯覺。而學長用他的唇賭住我的嘴,抓狂似的狂吻著我,還用力咬我的舌頭,一點點血液從傷口溢出。

[住手…學…唔…]

學長用右手掐住我的喉嚨,稍微用力我便喘不過氣,疼痛摻雜窒息的感覺佔據所有感官,眼前快要變成白色一片。

這時我才意識到…這不是學長…

我被對方的動作壓制住,身體無法動彈,於是我用盡最後的力氣,再度使出言靈,在心中默念,希望對方頭上的天花板會掉下來。

言靈再一次的成功,對方為了避開頭上掉落的天花板,往後跳躍一大步,同時也放開了我。

恢復自由的我,摸著喉嚨不停咳嗽,全身失去力氣無法作戰,只能讓老公頭設下結界,加上米納斯用水做成的護盾,暫時隔開我和對方的接觸。

[你…是誰…]

三度使用言靈的我,身體癱軟,只能跪坐在地,手撐著地板,顫抖的舉起米納斯。

有著與學長外表相同的那人,用舌頭舔了下嘴唇,露出惋惜的表情。接著紅白色直髮的頭髮變成深藍色的長捲髮,容貌也逐漸變回他原本的樣子。

[安地爾…]

我早該想到是他。

眼前此人持續用著不舒服的眼光掃視著我,雖然我沒有力氣衝上前揍他一拳,但我的眼神仍表達出我的厭惡。

[真可惜,差一點就可以吃掉你了。]

安地爾輕浮的微笑,眼神中的慾望清楚可見。

[你…為什麼…]

我大口的喘氣,此時就像虛脫般,連支撐的力量都快流失掉了。

[為什麼?凡斯的後代啊…你真的覺得從之前到現在我一直想要得到你,純粹是因為陰影嗎?]

安地爾搖搖頭,哼笑一聲。

[不然呢?我對你來說難道還有額外的利用價值?]

我皺起眉頭,有些不理解的看著安地爾。

[嘖嘖,真是不懂別人的心思,連我對你有意思你都看不出來嗎?我真是太受傷了。]

安地爾故意擺出受傷的表情,手捂著胸口,假惺惺的裝作心痛。

[蛤…?]

現在是什麼狀況…安地爾是在開玩笑對吧?

[我很認真的,凡斯的後代,我想得到你,把你牢牢鎖在我身邊,永遠不能離開我。]

安地爾收起玩弄的心態,露出像是看待獵物般令人恐懼的眼神。隔著一段距離,我還是感受到他視線帶來強烈的壓迫。

這是什麼強烈的佔有慾,太噁心了!你果然是變態!超級變態!

[凡斯的後人…不…褚冥漾…我,喜,歡,你。明白了嗎?]

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你一定是在耍我!

我的身體越來越疲累,就快要睡著了,但是怕眼前這個變態會攻擊我,打死我也要撐下去。

誰來救我都好…我好想離開這裡…

突然,旁邊傳來第三個人的聲音,腳下出現傳送陣,真的學長在我身邊扶住我虛弱的身體。

[對不起,他是我的。]

學長說出同樣佔有慾很高的一句話。

看到學長來,我安心的卸下所有武裝,直接癱在學長肩上,學長摸了我的額頭,發現溫度有些異常,他立刻抱起我,再次開了一個傳送陣,將我傳送回學校。

[再敢騷擾他,我一定殺了你。]

學長用著深紅的眼瞳狠狠瞪了對方一眼,語畢之後便馬上離開這間鬼屋,留下安地爾一人佇在原地,雙手交叉環抱在胸,心懷不軌的笑著。

[殺了我是嗎…哼…]

安地爾低語,轉身消失在空氣中。

-------------------------------------

我被學長帶回學院,他就這樣公主抱我進入保健室,雖然說提爾他們應該已經習慣了,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子很害羞。

提爾看了我一眼,給我喝了一些精靈飲料,再注射幾針奇怪的體力補充藥物,說我體力消耗過度,睡上一覺就會好多。

聽了提爾的話,我原本快闔上的雙眼,完全安心的閉上,眼前一片黑,我只記得我睡的很沉。

再次醒來,窗外的天色已全黑,一彎明月懸掛在空,我伸手進入我的口袋拿出手機,才發現現在已經半夜3點多了。

周圍的場景不是保健室也不是我的房間,而是學長他的房間。學長坐在床旁邊,靠在椅背上打盹。

看來學長照顧了我整天…

我看著睡著的學長,臉上冒出淡淡的紅暈。

學長的臉真的很好看…

[很好看嗎?]

學長突然張開眼睛,剛好與我的視線對到,我嚇的趕緊撇開視線,掩飾我剛才盯著他看的動作。

你又進化了!閉著眼睛也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學長沒有吐槽我,只是悶哼一聲便坐到床邊,用手摸著我的額頭測試體溫。

[一下用太多言靈,你會體力透支的。]

我低頭不語,心裡有些愧疚。

我也知道不能使用太多次,但要不是逼不得已,我也不會用到三次,還不是因為那個變態安地爾。

學長直視著我的雙眼,紅色眼眸中看的出他的擔心還有一絲的憤怒。

[褚…]

學長輕輕的吻上我,但我感覺的到他比平常稍微用力一些,最後,他居然咬了我的嘴唇,流出一滴的血液沾染在他的唇上。

為什麼今天大家都要咬我?我今天很好吃是嗎?

學長將他嘴唇上沾到的我的血液舔掉,有些怒視的看著我。

[他還碰了你哪裡?]

一時之間我反應不過來,不知道學長問我什麼,但下一秒學長含住我耳朵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是在問安地爾。

[學長…不要…]

我越是推開,學長就越是舔著我敏感耳後,一路舔到了頸間,然後狠狠的咬了一個齒痕。被咬的地方滲出一點點血,被半個狼血統的人咬到,果然是會出血的…

學長爬上床,將我緊抱在他懷裡,手指不停摸著我剛剛被他咬的地方。

[褚,能碰你的只有我。]

學長的語氣溫柔但又令人畏懼。

我感覺的出來學長很生氣,只是他壓抑著不爆發,不然我脖子整塊肉都會不見吧…

這一切又不是我的錯…

媽…你兒子的衰運已經進化到無敵狀態了…

我回抱學長,將頭埋在他胸口。

雖然沒有必要道歉,但我想我害學長難過了,所以還是要講一下…

[學長…對不起…]

聽到我的道歉,學長愣住片刻,嘴角微微上揚,手在我頭上撫摸。

[笨蛋…是我的錯…]

學長在我額頭上留下一個吻,我依偎在學長的胸口,安全感充滿全身。

我果然很喜歡學長…

但這份情感…卻讓我一步一步走向毀滅。

-------------------------------------

YA~

安地爾是個恐怖情人

(迷妹式尖叫

敬請期待 第四章 《危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17:56:0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iffany041129 於 2016-4-6 12:40 編輯

昨天御見我出現大BUG之內部服務器錯誤
今天早上也是……

所以現在才更文
請見諒喔~

是說…御見我怎麼了…

-------------------------------------

第四章 《危機》

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一座綠色的大草原,烏鷲站在草原中央不發一語,只是直直的凝視著我,眼神中充滿著悲傷。

我又在睡覺的時候被抓來玩是嗎?可是…怎麼跟平時不太一樣?

[大哥哥…]

烏鷲緩緩走來,抓住我的手,力道有些大力,我感覺手傳來微微的痛覺。

[怎麼了?]

我疑惑的看著眼前這個已經好幾千歲,還是一股巨大能量,但外表卻猶如小孩子的人。

烏鷲不是去當幻武了嗎?怎麼又在夢境中遇到?

突然間,我後方有一股強烈的力量將我整個人往後吸,我緊緊握住烏鷲的手,但仍敵不過後方的力量,我們之間唯一的連結就斷開了。

[哥哥!不要!]

烏鷲大喊著,但我無法停止被吸走,風景從我身旁快速閃過,最後在一座懸崖峭壁停下,底下是滾燙的岩漿海,旁邊還升起一縷白煙,一陣熱氣冒上來。

這裡是哪裡啊?

我四處張望,尋找可以離開的出口,頓時看見遠方有一個人躺在地上。

我起身朝那人走去,立刻被躺在地上那人的容貌震驚。

[那是…我!?]

我看著躺在地上,口中不斷吐出許多鮮血但還未死亡的自己,背脊竄上一陣涼意。躺在地上的我身體快被大面積的黑色所佔據,一臉痛苦的樣子卻無法掙脫。

[救…救我…]

我驚恐的向後退,對於求救的我視而不見,我越退越快,越退越恐慌,沒意識到後方是懸崖,於是我踩空,身體整個向後下墜,跌入了滾燙的岩漿之中。

那一剎那,我醒了。

-------------------------------------

我全身冒冷汗,眼精直怔怔的盯著天花板,
心裡的恐懼無法平復,以至於身體還僵著,無法移動。

這個到底是什麼夢…為什麼我會…

[褚!]

學長的呼喊傳入耳裡,許久我才看到學長跪趴在我上方,擔憂的看著我。

我恢復平靜,身體也漸漸可以控制。起身坐在床上,學長遞來手帕給我擦掉冷汗。

[你剛剛又做了有力量的夢…是什麼夢?]

又…

之前夢到鬼王塚還有紅色頭髮的學長,夢之後都應驗了…學長死了一次…那這次的夢…代表什麼?我會死嗎…?

看出我臉上的憂慮,學長表情凝重,抓著我的手,逼我說出所以然來。

[沒事…夢到烏鷲在哭而已…]

我隨口掰了謊言,擠出難看的笑容面對學長,下床進入浴室洗澡。學長仍然懷疑,但也無從考證,只是望著我的背影走進浴室,再也沒有提問。

洗完澡後,我換上制服,跟學長一起走出黑館,各自進到自己的教室。

-------------------------------------

夢境過後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仍然平平安安的生活,要說有遇到危險的地方,大概就是討厭妖師的人來找碴、西瑞到處找人打架波及到我、還有學長死不去醫療班報到,害我被黑色仙人掌威脅,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的生命危險。

本以為日子可以如願平淡的繼續下去,就在今天下午,我被西瑞拖進右商店街之後,平淡的生活就完全變調了。

[漾~本大爺要去那邊一會兒,本大爺的小弟就在這裡等著吧~]

一轉身,西瑞已經失去蹤影,留下正好回頭要問他哪裡集合的我,一個人迷失方向的呆站在原地。

我根本不熟路欸!你是要我一直站在人群中間等你嗎?喂!

我扶著頭嘆氣。這下好了,右商店街全是一堆危險的傢伙,可能下一秒我就死在這裡了呢…

我眼神死的看著地板冷笑,心裡咒罵著西瑞。

此時,有一個搭上我的肩膀,本來以為是西瑞他良心發現回來找我,沒想到回頭一看,是我最不想看到的那個人。

[安地爾……]

對方勾起一抹輕浮的笑容,快速的將我拉近他懷裡,腳下出現紅色的傳送陣,我就被這個變態帶離了右商店街。

該死的先天能力,這麼快就來應驗我剛說的下一秒就會死,就不能不靈一次嗎!?

我在內心不斷的嘶吼,但人已經被安地爾綁架了。

-------------------------------------

我被傳送到一個黑暗的洞穴裡,伸手不見五指,所以我無法判斷我的方向,任憑安地爾抓著我的手向某個方向前進。

其實我是可以反抗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著非常強烈的不安,甚至是恐懼,一直在我心頭上徘徊。我開始害怕接下來會遇到的事情,可我的身體像是注定會到來一樣,並沒有想要逃走的動作。

洞穴的前方慢慢出現光明,溫度也越來越熱,等到完全走出洞穴中,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周圍的環境,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這是…我夢裡所出現的地方…

我下意識往後逃走,但安地爾似乎料到我的行動,對著我唸出不知名的咒語,將我定身在原地無法動彈。

[別急著走嘛,好歹我也是拿好東西給你看呢。]

安地爾站在懸崖邊,對著岩漿使出牽引法術,一團岩漿被弄成球狀,被安地爾拉了上來。他鬆手,岩漿球流落在地最後蒸發,一科種子掉了下來,散發出黑暗的氣息,並轉變成了一把長刀。

[幻武?]

我驚訝一聲。

眼前的幻武散發出一種氣息,這個感覺我很熟悉,因為這就是陰影的力量,一把擁有非常純淨陰影力量的長刀。

我驚訝的看向安地爾拉上來的那把刀,眼神充滿著懷念。

[這是…烏鷲…?]

[沒錯。]

幻武通常會是以大豆的樣貌出現,再配合契約者內心所想像的形體而成形。但眼前這個幻武都還沒甦醒,就已經先決定出自己的形體。

[幻武本身的意識很強,已經自行決定形體了,這是很少見的狀況。]

安地爾看著我疑惑的表情,解釋一番。

是因為那個時候的約定嗎?

當時我確實默默在心中幻想烏鷲的樣子,沒想到被他感覺到了,原來從那個時候他就認定我是他的主人…

[不過…我無法觸碰他。]

安地爾惋惜的說著,手試圖觸碰長刀,但長刀周圍突然發出黑色的雷電,電擊安地爾的手,他只好聳肩看向我,要我讓烏鷲甦醒。

安地爾解開定身咒,我緩緩走向黑色長刀,畏畏縮縮的伸手觸碰黑刀,怕他同樣用電來電我,但在我觸碰到黑刀的當下,一道白光從黑刀裡面散發出來,刺眼的光線讓我伸出手遮擋眼睛,手放下之後,我來到了一個白色空間,對面站著我熟悉的那個人。

[大哥哥你是誰?為什麼喚醒我?]

烏鷲歪頭,大大的眼睛直視著我。

[我是褚冥漾…]

我腦中閃過當初離別的畫面,烏鷲進入時間之流,我們還約定要再見面,當時完全不確定會不會再見到,沒想到他現在居然出現在我的面前,以幻武的形式。

烏鷲走到我面前,繞著我走一圈,上下打量著。

[大哥哥身上有跟我一樣的氣味呢~]

烏鷲開心的拉著我的袖子,上下搖擺。

[烏鷲你…還記得我嗎?]

我知道他必定會失去記憶,眼前的我對他來說是完完全全的陌生人,但我還是懷著希望,問他一個我早已知道答案的問題。

[不記得,不過大哥哥讓我感覺很熟悉、很安心。]

烏鷲抱住我的腳,開心的在我褲子上磨蹭。我也伸出手拍拍他的頭,就像對待一個純真可愛的孩子。

[大哥哥,我的名字叫烏鷲嗎?]

烏鷲疑惑的看著我,對於自己的名字毫無印象。

[不…你原本沒有名字…烏鷲是你借別人的綽號取的。]

我蹲下來溫柔的看著他,雙手搭在他的肩上,他露出大大的笑容,回應我。

[那我就叫烏鷲吧~大哥哥要一直跟烏鷲在一起喔~]

烏鷲伸出右手小拇指,要我跟他打勾,我也伸出我的手,勾住他的小姆指。

[一直在一起喔~]

烏鷲話說完,白光再度散出,刺眼過後場地恢復方才的懸崖峭壁,我拉回意識,發現手上握著一個黑色的幻武大豆。

[立完誓了啊?]

安地爾打了哈欠,靠在岩石上微笑的看著我。

原來打勾等於立誓…果然是小孩子…

我將大豆收進口袋,召喚出米納斯,對準對面的傢伙,眼神充滿警戒。

[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你才不會那麼好心帶我來看烏鷲。]

[哎呀呀,凡斯的後代真是一點情趣也沒有。]

安地爾右手捲繞著他的深藍色髮絲,左手使出念力憑空將我拉到他面前。

身體失去控制的被拉向前,我連忙朝安地爾開了一槍,但是打偏了,子彈穿過他的髮間,沒有造成傷害。

他玩弄頭髮的右手將我手上的米納斯握住,左手勾起我的下巴輕輕落下一吻,我反抗的推開他,但他的力道極大使我我無法掙脫。

安地爾嘴裡念念有詞,手心聚集出許多黑色符文環繞一團的球體,球體慢慢變大,力量也逐漸變得強大。

等到安地爾口中的咒文唸完,他立刻將整顆符文球體塞進我的心臟,一股難耐的撕裂感從胸口擴散至全身,球體中的力量也竄進我的身體,產生強烈的排斥。

我痛苦的捂住胸口,身體向後倒下,口中不斷吐出鮮血。
[安地…爾…這什麼…]

我狠狠的瞪著安地爾,手抓著胸口,承受這強烈劇痛。

[啊~這個是我自己發明的咒術呢~讓你馬上轉變成鬼族。最近我才研究完成,剛好被我逮到機會拿來試驗。]

安地爾似笑非笑的看著在地上掙扎的我,嘴角上揚像在說著成功了。

[啊~順帶一提~你越掙扎就會越痛~放棄掙扎變成鬼族,成為我的俘虜吧~]

他用著像是開玩笑的口吻,說著這些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頭腦脹痛的快要爆了,胸口彷彿被王水腐蝕一般,灼燒感佈滿全身。

不行…我不能變成鬼族…我不要…

[救…救我…]

我痛苦的隨口亂喊,不知道該如何求救了,突然想到剛才立誓的烏鷲,我將手伸進口袋裡,試圖召喚烏鷲。

[勸你不要不較好,雖然我不反對啦~畢竟這時候你再召喚出具有陰影力量的武器,會加速這個咒語讓你轉化成鬼族,也幫我省了不少時間。]

安地爾用著輕浮的口吻述說,冷眼旁觀著默默將手收回的我。

眼前漸漸的模糊,意識裡,我有些放棄抵抗,痛苦果真減少了一些。

雖然理智還存在,不停告訴我不可以放棄,但是已經痛到疲憊的身軀,慢慢的放棄抵抗,任憑這股力量侵蝕我全身。

[褚!不要放棄!]

學長不知道從哪裡出現,身後帶著他的搭檔,以及我的朋友們,不少我認識的黑袍也出現,醫療班也跟著過來,看到大匹人馬出現,安地爾也不打算反抗,笑了笑便消失在空氣中。

[學…學長]

我無力的舉起雙手,抓住跑向在我身邊的學長,他的手反握住我的雙手,神情充滿著痛苦與擔憂。

[快點,進行黑暗力量的壓制。]

提爾命令整個醫療班動作,不少藍袍包括喵喵在內,全在我身旁圍一圈,開始使出法術。

睡意湧上,我疲憊的雙眼漸漸闔上,感覺醫療班治療的法術在我體內流竄。

-------------------------------------

[我們無法根除那個咒術,只能暫時封印著,不過…一旦他使用太多的陰影之力,封印很快就會被破除,尤其他的種族可能會動搖封印,到時候就必須…。]

[……]

[而且…冰炎…如果你靠他太近你的身體會…]

[我知道,謝謝你提爾,但是我不會拋棄褚的。]

雖然我人還沒完全醒來,但耳朵已聽到有人的對話聲。

睜開雙眼後,我看見原本在對話的學長和提爾突然沉默,提爾走出保健室,而學長坐到我的床旁邊,輕輕的撫摸我的臉。

我們兩個一句話也沒說。

剛剛的話我確實聽到了。

我的存在果然會對大家造成危害…尤其是對學長…

我…是時候要走了…

這樣的決定已在我內心深處生根,但當時的我並不曉得,離開是最糟糕的辦法。

-------------------------------------

筱旋我半夜躲在廁所打
因為怕靈感跑光光呢(笑

故事到這裡
已經開啟我一貫的虐主傾向了
雖然故事會
一路虐到底

但是還是可以寫一些甜甜的番外篇啦~
大家有想看的嗎?

好囉
感謝大家支持到這裡
沒留言的大大們沒關係
只要我知道大大你有在追文
我內心就有一百萬個狂喜了(尖叫

敬請期待
第五章 《離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4-7 14:10:47 | 只看該作者
這幾天偷懶了一下沒有更文xD
也是因為下星期期中考
懇請各位大大們請按耐住性子等待吧~

這一篇是

偽背叛文!
偽背叛文!
偽背叛文!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嘛~以下請用~

-------------------------------------

第五章 《離別》

在那件事情過後,我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衰弱,安地爾的咒術封印在我的身體之內,但卻不斷的挖掘我身為妖師先天能力者本身就存有的黑暗,而我為了抑制黑暗被釋放,必須花費更大的精力去控制。

身體每況愈下,越來越無法克制自己。

學長也被我影響,其實不只有學長,我周遭的人都被我影響到。

我能發現我的陰影力量慢慢的散發出來,只要靠我太近,身體一定會有微小的傷害,特別是學長…

提爾、琳婗西娜雅和整個醫療班,每天在我體內灌入法術抑制陰影之力,甚至連平常愛拿別人內臟開玩笑的黑色仙人掌,也都用嚴肅的態度為我治療。

真的很嚴重對吧……

其實不是嚴重,應該是沒救了,這些治療根本是治標不治本,只要我還是妖師先天能力者,安地爾的咒術一定會有壓制不住的一天,只是時間的問題。

學長因為堅持陪在我身旁,跟往常一樣的碰觸我,他的身體也跟著變差,醫療班除了治療我,也要治療學長,還有所有靠近我的人,包括醫療班自己。

我知道,我不能再待下去了。

學長…你說過…

如果心能說話,那就是咒語般的言。

如果我的心要你忘記我,這能實現嗎…

-------------------------------------

我拿出米納斯,召喚他的人形。

[主人召喚我何事?]

米納斯看著表情凝重的我,心中充滿疑惑。

[米納斯妲利亞,這是我最後一次以主人的身分命令你,襲擊整個醫療班,還有…冰與炎的殿下…]

我咬住下嘴唇,忍住快要溢出的情緒,眼神痛苦的看著米納斯。

米納斯看出我的苦衷,憤怒和悲傷的情緒寫在她的臉上。

[主人,我拒絕,這不是你的…]

[住口!你執行就是了!]

我打斷米納斯,低著頭,手握緊雙拳。

[讓他們呈現暫時假死的狀態就好…執行完之後…你就自由了…]

我拔下脖子戴掛的老公頭,將他放在桌上。我看見老公頭在桌上不停的震動著,表示著憤怒。

謝謝你老公頭…對不起…

[主人…]

米納斯哽咽,眼淚已止不住的從眼角流出。

[米納斯謝謝妳…原諒我時常給你添麻煩…原諒我這麼不負責任…再見…不…永別了…]

米納斯…我沒有資格再擁有你這麼高貴的王族兵器了…

我轉身召喚出烏鷲。

握住長刀的瞬間,我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陰影之力湧上我心頭,安地爾的咒術再次被開啟,我感覺我一半的靈魂轉變為鬼族,剩下另一半由僅存的理智抵抗著。

我用體內的力量,暫時隱藏住鬼族的氣息,戴上白色半臉面具,緩緩的走出房間。

[米納斯,動手。]我大聲的命令。

[遵命…主人…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主人…]

米納斯含淚轉身飛出窗外,我感受到他的淚水飄落在我手上。

謝謝妳米納斯…我是個糟糕的主人…

我低頭看著烏鷲,輕撫著他,心裡滿是歉意。

[烏鷲…對不起要帶著你受苦了…但是只有我能控制你,我不會讓你被其他人利用的。]

[沒關係的大哥哥,只要能跟大哥哥在一起,不管怎樣都好。]

烏鷲的聲音傳進耳裡,我感覺到他開心的笑著。

[走了…]

學長…大家…對不起…請你們忘了我…

從今天起,褚冥漾已死。

-------------------------------------

我往校門的方向前進,所有人如同我預料中,擋在我的前方。他們拿著武器,卻沒有殺意,一個個盡是不理解的表情。

[漾漾…是米納斯被陰影之力影響,不是你命令她把醫療班引出學校攻擊他們的…對吧…?]

千冬歲哀傷的看著我。

[是我命令的,如何?]

我抬起頭拿下遮住我右半臉的面具,將出現在右眼上的鬼族記號給在場所有人看。

[漾漾…你的臉…]

綁起頭髮的萊恩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哈哈哈哈…我一直在等這一刻,都是醫療班讓我不能變成鬼族,殺了他們算是一點小報復。]

我說了謊。

我發出電視上出現的壞人式大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很有模仿天份。

[漾漾你…那是你的朋友…我不相信…還有喵喵…你怎麼會殺了她!?]

千冬歲情緒激動,眼神充滿著痛苦。

[褚,難道連冰炎也是你…]

站在一旁的夏碎學長扶著千冬歲的肩膀,狠狠的瞪著我。

[對,是我殺的,反正他不是早就死過了嗎,哼。]

我閉眼,輕視的笑著,但心裡有如千萬把刀刺入,窒息感湧上。

[冰炎是你的情人不是嗎!你怎麼可以連他也殺!]

夏碎學長的眼神逐漸轉為憤怒,拿起武器對著我。

[情人?你們當真以為妖師跟精靈可以永遠在一起嗎?我早就想殺他了。]

我口是心非,眼眶不自覺的泛淚,但我忍住這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用著冰冷的偽裝面對在場所有人。

眼前每個人的表情轉變成了憎恨,一致的拿起武器指向我。

[妖師果然是叛徒!]

[殺了他!]

[公會將永遠討伐妖師!]

[邪惡的東西!給我消失]

四周揚起咒罵聲,我曾經的夥伴曾經的朋友已經成功的如我所願,憎恨我。

我拿起烏鷲,輕輕的揮了一刀,陰影的力量在我前面形成一道黑色透明的牆。

安地爾默默從後方走出,像是他預料之中一樣,將手搭在我肩上,對我露出滿意的表情。

我放棄了抵抗,讓安地爾的咒術侵蝕我剩餘的半個身體,剎那,絕望、憤怒、悲傷、憎恨湧上我心頭。

這就是成為鬼族的感覺嗎…我苦笑。

謝謝你們大家到最後還是信任我沒有殺人,對不起…各位…

此時,前方地面出現了一個傳送陣,一位身穿紫袍長髮披肩的女子從中走出。

[姐…]我哀傷的看著那個身影。

[等一等!漾漾!不可以!]

老姐悲泣的嘶吼著,平常冷漠豔麗的形象已被打破,他滿臉淚痕的伸出手想抓住我,但我設下的阻隔讓他無法靠近我。

我看了一眼我老姐,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滑落臉龐,她看見我流下的淚,更是大哭著。

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鬼族之王,褚冥漾,誕辰,恭迎吾王。]

安地爾單膝下跪,親吻我的右手背。

我的容貌改變了,不再是黑色的短髮,取而代之的是及腰的白色長髮,左眼的眼瞳變為紅色,右半眼的鬼族記號也完全的浮現出來。

褚冥漾已死,世界上只剩下鬼王褚冥漾。

對不起老姐…替我照顧好媽…

我再次揮動烏鷲開啟傳送陣,和安地爾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

褚冥玥跪在地上哭泣,第一次看見如此落迫的巡司,眾人不免驚訝。

[巡司,雖然我同情你,但是褚冥漾殺了醫療班和冰炎,這點我們是絕對不能釋懷的。]

夏碎走到褚冥玥面前,伸出手要扶她起來。

[你們懂什麼!?漾漾是故意的!醫療班跟冰炎根本沒死!是漾漾命令米納斯故意讓他們呈現假死狀態的!]

褚冥玥拍掉夏碎的手,情緒激動的大吼。

眾人皺起眉頭,疑惑充滿在人群中,所有人一時之間無法判斷事情的真假。

直到一個傳送陣出現,提爾和喵喵扶著冰炎走出,大家疑惑的情緒才被訝異所取代。

[褚呢?]

冰炎環視四周,拿著武器的所有人突然沉默,褚冥玥仍然跪著哭泣,空氣中摻雜的褚冥漾和鬼族的氣息。

這一刻,他完全懂了。

褚冥漾已經不在了…

冰炎低下頭沉默不語,冰冷的空氣如同銳利的匕首,每呼吸一口氣,心臟就被狠狠劃開一刀。

他說不出任何話語,連沒有哭過的他,眼角也不自覺流下溫熱的液體。

[這算什麼…褚冥漾…你告訴我這算什麼!]

冰炎怒吼,但回應他的只有更沉默的無語。

-------------------------------------

[沒有悲劇的事情,只有更悲劇的事情]

筱旋這句話就這樣被驗證了(灑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心被虐到?
接下來我會更虐所有人的哈哈哈哈(你是惡魔

在這裡跟大家報告

漾漾因為本身是先天能力者
力量太過強大
加上又有烏鷲
所以墮落成鬼王而不是一般鬼族或是貴族

劇透一下

漾漾就算變成鬼王也還是受到安地爾的控制
原因會在下一章揭曉

下一幕有一個特別虐冰炎(也可以說是虐漾漾)的地方
請大家調整好心情喔xD

另外
本篇結束後會新增一篇番外
說明當時米納斯怎麼攻擊醫療班和冰炎

番外一《真相》

敬請期待
第六章《枷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7 22:35:44 | 只看該作者
番外一 《真相》

[米納斯,動手。]

聲音來自那位我總是認為還不夠成熟,但能力卻非常強大的主人。

歲月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初遇那時,與還像是小鬼般的他簽訂契約,他總是無法控制好使用我的力量,常常把自身的精力消耗完,還不時的講一些廢話讓我想翻他白眼。

直到他發現了自己的身世,經歷了他視為重要之人的冰炎殿下死而復生,以及一路上陪伴他走來的所有人,我才發現了他的成長,只是我一直無心去在意,只是在他需要我的時候出來幫忙而已。

如今,在我不知不覺中,他完完全全的脫離稚嫩的階段,蛻變成為一個擁有力量能夠保護他人的人。

我從未仔細看過他,不論是他的外表、能力,甚至是內心想法,我重來沒有仔細的探究,說到底,我根本不了解我的主人。

現在我站在他的面前,心裡百感交集,這是我第一次仔細的面對他。

他雖然低著頭,但我感覺到空氣中充滿著他的悲傷,他故意掩飾情緒,卻不知道他的心不會說謊,而我,是第一次藉由他的眼神,看穿他內心的想法。

他是一位善良的孩子,有點迷糊、傻氣,但卻是我看過最有義氣的人,他可以為朋友和家人犧牲,喪失性命在所不惜。

即便是成為眾矢之的,他也願意獨自承受這些傷痕,讓他所在乎的人平安無事。

在我看來,他根本不是善良,是傻,真的太傻了…

我的眼淚不自覺流出,悲傷與憤怒的情感交雜。我心疼他必須一人獨自承受,也氣他總是一個人獨自承受。

我看著他右半邊已出現的鬼族記號,心臟彷彿被人揪住般,悲痛的無法呼吸。

[遵命…主人…在我心中你永遠是我的主人…]

閉上眼我深呼吸一口氣,轉身執行他作為我的主人,最後一次的命令。我眼角的淚水隨著微風飄落至他的手背,我知道他心裡一定很自責。

為什麼我第一次好好的正視你,你卻要離開了呢…

定下契約那天開始,我的命運就注定與你連結了,我只為你的言而行,因為你是唯一有資格命令我的人。

你是我的主人,我米納斯妲利亞唯一的主人。

-------------------------------------

照著主人的要求,我來到學院的保健室,利用醫療人員正在忙碌的時刻,用水霧製造出幻境,讓他們產生幻覺。

好在醫療班和鳳凰族首領最近因為治療主人,喪失非常多的精力,不然,即便我的能力是足夠的,也無法憑我獨自一人的力量,迷惑他們這些擁有高級能力的人。

趁他們還未發覺異狀,我趕緊開了巨大的傳送陣,將他們傳送至學院500公里外的一個湖泊。

有了湖泊的水幫忙,我省下非常多力氣製造大量的水。

我利用水氣將他們的體溫降至最低,接著把水引入他們的心臟,再將水結涷成冰。外表看起來就像是死亡,其實只是心臟被暫時冰封,因此沒了呼吸。

我施加一些幻象在這裡,讓此地看起來就像是遭受過屠殺,並留下我的氣息之後才離開。

接著化身為主人的樣貌,悄悄來到冰炎殿下的教室,他的搭檔藥師寺夏碎也在一旁,看見我的到來,便揮手要冰炎殿下過來與我談話。

我將冰炎殿下約往無人之地,一路上不發一語,而他也沒有回應,只是默默跟在我身後。

突然,我轉身面向冰炎殿下,用著我一部分做成的掌心雷,模擬主人拿起我開槍的姿勢,向冰炎殿下射出一發具有沉睡咒的子彈。

或許是對主人太過於信任,沒有發覺我並不是主人本人的冰炎殿下,來不及反應便已中了我剛才射出的子彈。

我同樣使冰炎殿下的心臟暫時冰封,並設下幻覺和留下我的氣息。

我拿起冰炎殿下的手機發送訊息給公會,要他們立馬前來,目的是為了發現這些他們會以為是真實屠殺的假象。

結束後,我丟下手機趕緊離開。

回到了主人的房間,變回大豆的模樣在主人的桌上啜泣。

老公頭非常憤怒,以至於不想作任何表示,但我知道他同樣在心裡哭泣。

主人…請您一定要保重…米納斯會永遠等你回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