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303|回復: 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活在灰色地帶的女孩(冰炎x自創)0409 09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8 17:11: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4-9 00:55 編輯

楔子

世界總是說,不許光與暗結合在一起。


黑與白必須是黑與白,否則混在一起就會成為慘劇。


時光沒有逆向,只能順其自然,誕下的生命無法再歸於虛無。


只要他存在,一分、一秒,那他便有在時間裡劃下軌跡的資格。


而曲文便是那麼一個、逆著世界法則的存在。


犯罪者為他的父母,就像是人類驅使老虎與獅子結合那樣,獅虎以及虎師通常虛弱而無法生育,她的惡魔父親與天使母親,在經過多次流產後終於生下了她。


甫一出生,她的樣貌便嚇著了在場的所有人。


她的身體如迸裂出裂痕般被黑色的痕跡所佔據,黑色的羽翼與白色的惡魔翅膀長在背後虛弱的拍打著。


她學會的第一句話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我好痛」。


體內黑與白的血在不斷地湧動、衝突,就連最為強烈的藥劑也無法鎮住曲文體內充滿戰爭的血液。

她的父母為她幾乎用光了所有的積蓄,四處奔走,直到曲文快喪失了自己求生的意志時,有位醫生,讓她吃下了一顆藥。


那顆藥奇蹟似的讓不相容的血液停止了爭鬥,兩者血液融合在一起,成為了新的、只屬於曲文的血液。


生理上的痛苦解決了,但曲文身上的痕跡卻一再說明了曲文的特殊,一左一右相異的羽翼讓她無法像她的族人們一樣飛翔,在人群裡,她只要太顯眼就會被嘲笑。


說話太過大聲便會被注意,然後被當族群恥辱一樣嘲弄。


這是一個活在灰色地帶的一個女孩的故事。


有關她躲在角落觀看著所有人,直到手被拉起、開始擁有屬於自己的地方的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8 17:58:29 | 只看該作者
啊——大大另開個文章了……開頭挺吸引的!
加油~(兩邊都是)

點評

謝謝XD///  發表於 2016-2-22 09: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2-18 19:44:33 | 只看該作者
先讓我歡呼一下CP冰炎(冰炎廚自重

最近冰炎跟自創的文章越來越多了!

BG萌萌噠!(

開頭有戳到一點我的興趣,希望可以繼續更新下去XDDDDD

點評

好XDDDD我努力更//  發表於 2016-2-22 09: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8 23:43:0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很不一樣!希望看到下一集((^ω^))加油加油!o(≧o≦)o

點評

謝謝鼓勵//  發表於 2016-2-22 09: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20 10:01:3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3-4 10:45 編輯

01


我好痛。


好痛。


好痛……


睜開雙眼,我只能不斷地發抖,用力的呼吸著,直到確認了自己並不是在疼痛地獄當中。


胸口不會痛、肚子不會痛,眼球嘴巴不會痛,皮膚也不會痛——


然後才終於放下心來,小心翼翼用冰涼的手指按上自己爬滿黑紋的皮膚,確認了終於連皮膚都沒有迸裂,這才完全清醒了過來,甩甩腦袋試圖揮去

我的名字叫曲文,是天使與惡魔私奔所誕下的孩子,在不久之前我的生活還處處伴著疼痛。


沒錯,疼痛,就連頭髮毛囊還是身上毛細孔都會痛到受不了。


這原因在於我體內來自於父親跟母親的基因產生出的血液,擁有光屬性的老媽與闇屬性的惡魔老爸的血總是在我體內鬥爭,讓我身上的器官為這些鬥爭而很快地衰敗,這造成我得隨時服用一堆醫療班的藥物。


在童年裡小孩身上的口袋總是裝滿了糖果,但對我而言卻是在口袋裡裝了滿滿的藥,在儲物空間裡塞著滿滿的水壺,隨時看錶,時間到了就往口中塞一把藥,不然我就會從骨頭開始痛到整個人開始抽搐,最後又被送到醫療班去做一天的調整。


雖然我算是個無所事事到只能做靜態活動的小孩,但我不想為了沒吃藥就浪費一天的時間就只是痛苦的做治療,我總是會乖乖的吃藥。


而父母一直為了我的事在到處奔走,找過各式各樣的治療師,直到母親無奈的告訴我他們將要破產的時候,有個宣稱能治我的蒙面治療師出現了。


他給了我一顆藥讓我吃下,讓我奇蹟似的不再到處都痛,這讓爸媽很感謝他,然而他卻不需要錢。


他的代價只是摸摸我的頭,俯身向我揭下了布條,爬在臉邊的黑紋與一個黑紅一個燦金的眼都說明了他的身份之特殊。


「嗨,可愛的小同類,」他笑著用唇語向我無聲問候,寵溺的又摸了摸我的頭,「之前辛苦妳了,繼續加油喔。」


然後他又圍上了布條,悠悠哉哉的離去了。


在這之後我奇蹟似的不再需要吃藥,連醫療班都感到嘖嘖稱奇,兩股不相容的血液突然間休戰了,匯聚成只屬於我的新的血液,不再讓我疼的發狂也不會使器官衰敗,可以正常的跟同伴玩耍了。


天知道我是多想要個朋友,所以我忘了身上那些蛛網一樣的黑紋,跑到街上找小孩子玩。


然後我就被排斥了,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族,他們都稱我為「不詳之子」。


我從床上站起身,坐到梳妝台前把熬夜看書的疲倦面容整理一番,同時在身上佈下結界,屬於惡魔的黑中帶紅的髮以及天使的淺藍色的眼珠還在臉上,依舊是證明了我是天使與惡魔的混血;至於攀爬在肌膚上的黑紋是長老們說違逆倫常的證據,我看著前幾天新來的鮮紅色女學生制服,袖子短的讓我忍不住從梳妝臺挑出跟自己膚色一樣的粉底液,從佈滿黑紋的脖子開始,抹到四肢都沒有黑紋為止。


這是我從奴勒麗表姐教我的化妝裡學來的,雖然她並不是很贊同看到我像強迫症一樣的掩蓋身上的黑紋。


穿上校服,再次確認好我的身上並沒有任何的黑紋露出來,背著包包我跑到了村外,看著笑容滿面的阿利斯安學長。
他是我的代導學長。


「早上好,曲學妹,」阿利學長正拿著一袋餅乾緩緩吃著,看來應該是族裡認識的人給他的。


「學長早上好,」我對他笑笑,看他拿了一塊餅乾給我。


「曲學妹要不要吃?」


我突然覺得四周的空氣有點殺氣。


「不用了,謝謝學長,」我笑著對他說,同時又再四周佈好結界以防止躲在暗處的那群惡魔的突襲。


阿利學長是老爸說過天真到抓來煮掉他都還幫你做配菜的狩人,不過老爸只是說說,並沒有吃狩人的癖好。


阿利學長點點頭吃下了餅乾,打量了我一下,有點遲疑:「曲文學妹,妳的皮膚今天看起來有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2-20 10:40:00 | 只看該作者

咦?男主不是冰炎嗎?!
怎麽最先出現的男生是阿利!!!
算了,阿利知道曲文的身份吧~所以才覺得皮膚……
哦,奴勒麗竟然有表妹咧……
是說,現在曲文還有吃著藥?
還有還有……曲文住在哪個族?
另外……原來守世界的人也會破產的……

點評

男主角不一定要第一時間出場啊XDDDD 曲文目前沒有在吃藥了XD  發表於 2016-2-22 09: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2-21 12:26:51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天啊!阿利你到底要說什麼呀呀呀!我覺得我已經完全陷入這篇文章了(○'ω'○)

點評

謝謝XD//已更//  發表於 2016-3-4 10: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6-2-21 14:57:08 | 只看該作者
這個開頭有吸引到亞唷w
感覺很有趣呢www
期待看到下一集~

點評

已更XD//  發表於 2016-3-4 10: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3-4 10:44: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3-4 10:52 編輯

02


「喔,我知道,」我對阿利學長笑笑,「我只是想偽裝一下。」


學長在新生訓練的那天早看過我佈滿黑紋的皮膚,因為太過顯眼所以被四周竊竊私語,剛離開學長,新生訓練那天就被找麻煩……雖然也有交到一個綽號叫喵喵的朋友,不過倒是被新班級的班長歐羅妲修理了一頓。


被掛掉送去保健室的感覺實在不好……衣服整件被大排隊染滿血結果無法洗的只能丟掉也讓我挺困擾的,當回到教室拿東西的時候整間教室就只剩三個人:喵喵、新同學以及他的代導學長。


那個學長好像就是奴勒麗表姐說的最年輕又好像很好玩的黑袍,也是精靈與獸王族的混血,叫冰炎,但是那時他的身上卻沒穿著黑袍。


雖然有點好奇,但是因為阿利學長在外面等著我回家,我也只是匆匆忙忙瞄過一眼,拋下移送陣把自己送回阿利學長那邊。


回到家後我查了下那位學長的資料,又好奇打電話問了阿利學長,深深為這個學長的能力所折服。


只是聽說阿利學長因為一直跟我聊天,還被戴洛學長嘲笑道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妳的特色不該被外頭的評價所改變,」已經跟我很熟的阿利學長看著我,不太贊同地搖了搖頭,「就算外頭說妳是妖怪還是什麼,妳還是不該為了如此而掩藏——」


「不,學長,」我笑著打斷他的話,「這叫保護色啦,才不是為了他們的爛評價。」


我只是想過普通的生活,不想整天打架。


……總覺得這種話一說出去會得到很多「喔,是,妳最好很不想打架」的評價。


像水之妖精的禁忌之子兩個都很喜好血腥,但也許是我爸比較特立獨行還是怎麼樣,總之他雖然是惡魔,但是只是好玩樂而已,什麼靠打架及血腥作為娛樂的完全不是他的口味。


大概也是有我爸那麼一個特立獨行的存在,惡魔的群落接受我比天使部族接受我還容易,不過崇尚於不可違逆世界理論的惡魔長老們就不在這範圍內了。


真是奇怪,明明他們之前也出生過這麼一個違逆世界倫理的人,怎麼還是不能接受?我想到當初那個給我藥的叔叔就覺得很困惑,想問問長老們,他們卻把我當作那個無殿的扇一樣,見到我就跑。


雖然我也一度很想接受他們的習性一樣地好戰、喜歡血腥,但我發現我實在是太怕痛了。


就算有些時候的術法只是要灑點血,但是我連往自己身上刺來取點血都無法。


雖然也給鳳凰族的首領治療過,但她告訴我那是無法抹滅的痕跡。


即使心不記得,身體還是會記得,不管除去記憶多少次,只要一看見相關的東西,就依然會想起來。


這讓我感到困擾,但幸好我有一個特立獨行的家、一個奇怪的父親與不顧他的奇怪愛上他的奇怪母親。


所以我雖然還能閉著眼睛對對手轟轟爆符、打個架強迫自己不去看傷處,努力麻痺自己說不會痛。


雖然我很奇怪,但我很慶信他們能接受我,我還可以平安的成長直到現在。


只要將自己的弱點藏起來,融入人群不被發現自己是天使與惡魔的後裔,違逆倫常的存在。


我,就可以自由的呼吸。


即使沒有任何攻擊力,不好戰爭及血腥,我還是可以安全的活下去。



相較於波瀾萬丈的日子,這才是我嚮往的生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3-4 12:42:53 | 只看該作者

真是兩邊種族都不相似的曲文~
竟然是個平安主義者!!!

啦啦~加油!!!
是說真好奇曲文會怎麽和冰炎對上呢~~

點評

應該是會慢慢的對上XD敬請期待X  發表於 2016-3-5 2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