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活在灰色地帶的女孩(冰炎x自創)0409 09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20-4-9 00:55:1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20-4-9 01:08 編輯

09


  雖然這樣做很不好,但是——我似乎太高估自己的實力了。

  這幾年沒有痛的日子過得太安逸,讓我容易忘記我的體力也不過就是七歲的天使族小孩等級,臂力不足、腿力不足,很快我就需要別人幫忙,因為我辦不到。

  定期去的復健讓我有稍微增長了體力,但也只有一點點,甚至連身高都無法跟同齡人看齊。

  而且,復健好痛苦。

  還好有術法。

  催動術法讓我的行李浮空,對於阿利學長面露擔心的神情,我回以微笑,同時撤掉結界,替腳上也安上了增強術法。

  我唯幾自豪的術法也就這幾個,因為平常就會用到,雖然我的力量也沒有多到能同時處理所有我想做的事情,但目前也算是足夠了。

  「學長,沒關係的,反正等會我也要自己上去女生宿舍,就算直接把行李還給我也沒事的。」我試圖讓學長安心,突然想到還有個自己的儲物空間塞行李,但那裡面可能還有滿滿的備用藥,現在打開來反而會造成更多的困擾。

  要找時間整理一下儲物空間才行,我心想著,繼續向前走。

  「學妹,會好起來的。」溫柔的學長替我打氣,依舊抱著那件該是我搬的行李,與我並肩同行。

  「嗯,謝謝學長。」我也覺得會好起來,雖然不知道好起來的定義是什麼。

  身體不會痛就算好起來了嗎?還是交到朋友就能算好起來呢?

  還是……?

  來到棘五館,我再次向阿利學長道謝,把他手中的行李一併放上搬運術法,就此向學長告別。

  女生宿舍男生禁止進入,所以我要獨自爬上三樓。

  再次加強腳上的術法,幸而其他人都在忙進忙出,沒有幾個人理會我的出現,我才能倖免於難,一路順利地朝自己的宿舍房間走去。

  我的宿舍房間是間比我的房間還要大的屋子,放下行李,仗著增強術法在房間裏走過一遭後,房間那柔軟的床鋪毫無保留地接受了我。

  雖然只有一個早上,但我的體力也不剩一半了,除非吃藥恢復體力,不然我還是躺著比較好。

  「小妹,你的身上都是粉,要不要先去擦一下?」我身下的棉被提出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喔,好,我爬了起來,拿出卸妝水開始卸妝。

  聽說無殿的三位收集許多有生命的東西,沒想到連棉被都是活的。

  我倒是意外它會直接跟我說話,因為如果是別人說不定會被嚇死,或者是像老爸一樣把棉被嚇到心靈創傷,然後棉被就會逃走。

  不知道被嚇走的棉被會不會換新的?但我怕我嚇棉被會讓它抓狂起來攻擊我,看在它花紋不醜的份上就先不嚇看看了。

  我從行李裡找出鏡子,仔細地抹遍所有看起來上了粉底的地帶,卸妝水的香味暫且能讓我忍受被化妝棉摩擦過後的刺痛,嗚,為什麼卸妝跟化妝一定要用鏡子。

  「……好醜。」按了按在皮膚上綻開的黑紋,不知為何眼眶有點發熱,我喃喃自語,用力把摺疊鏡關上。

  又去洗了所有沾到粉底液的部位,擦了乳液,得到一個乾淨的自己我趴回了床上。

  嗯,今天早上就先這樣吧。

  從早上十一點我一路睡到了下午兩點,這才補充了一些體力,我慢吞吞地爬起來,肚子正在大唱屍骸之歌。

  啊,不該把粉底液弄掉的。我對要把粉底液弄回去感到有點苦惱,但是讓我更難受的大概是要用雙腳走去餐廳。

  我應該有帶符紙?蹲在箱子前我翻了翻,然後找到了很久以前畫的移送陣。

  嗯……不對,雖然這個也可以用,但啟動會花很久時間。

  東西有點多。

  當初不該仗著我自己儲物空間多就通通塞進去不檢查的,不小心連小時候代步用的移送陣都塞進來了,唉。

  吃個飯好麻煩……

  但是不得不吃,不然我會昏過去。

  又翻找了一陣,我總算是翻出一包全新的符紙,連忙跑去書桌前拿粉筆畫了一個我自認為還算快的移送陣。

  摸清自己斤兩後我盡量以節省力量又稍快的方向改動基礎陣法,對比以前歪歪扭扭的圖形我至少還是有點進步,力量不到很多但至少可以用上現在我畫的這個陣法,雖然沒到很好,但也不錯。

  符紙落下,又回到我的手中,收起舊有的移送符我又跑去抹了次粉底,接著才往學校餐廳出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20-4-12 14:27:51 | 只看該作者
很特別的女主
感覺好痛啊
很期待後續!
更新加油~
希望漾漾他們能幫助曲文慢慢走出那個隔絕疼痛、惡意和溫柔、善意的小世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發表於 2020-4-12 15:05:44 | 只看該作者
好辛苦的小孩QQ 混血兒好辛苦喔 而且要忍受生理痛苦就算了 還要被排擠QQ
希望友善的學長跟朋友可以陪他度過好一點的日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