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時計mi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殊傳說】活在灰色地帶的女孩(冰炎x自創)0409 09

[複製鏈接]
21#
發表於 2016-3-28 15:22:35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旁觀不是壞事,但不接觸就不會學習

加油啊孩子,總有一天你會找到屬於你的那個地方

點評

只能希望她加油不要一碰到刺就縮回去了XDDD  發表於 2016-4-6 09: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樓主| 發表於 2016-3-29 17:48:27 | 只看該作者
06



我不該離他們那麼近的,也許很多人都一樣只會靠外表看人說話,連交談幾句就笨笨的相信他們的話,就是我太天真了吧?


人是該學習教訓的,離遠一點我也許會更快樂。


跟著阿利學長跑到肯爾塔,反光亮的有點刺激眼睛,幸好我不是遺傳到爸爸那雙有點畏光的眼睛,否則現在早就被陽光刺激到淚水直流了。


我低著頭跟在學長後頭,試圖把耳朵閉起來,不去聽身旁那些竊竊私語。


即便收起了翅膀,光傳言就足以讓其他人知道我長什麼樣子,從早上到現在拼命無視那些討厭的人讓我有點疲勞。


也許我該染掉頭髮,帶個美瞳,然後換個名字。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可惜該知道的他們還是會知道,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沒有用。


幸好進到了肯爾塔那個聲音就少了些,我知道阿利學長好像有點擔心我,所以只能用力深吸口氣。


在周圍悄悄佈下更多結界,層層疊疊把自己包裹起來,直到周圍的聲音消失,我才鬆了口氣。



然後我看到了那個學長,那個冰牙族跟焰之谷混血的精靈學長。


他手插著口袋,一身黑袍,看起來像才剛跟裡頭交涉過,正要往外走。


朝阿利學長點了點頭說了幾句不知道什麼,那個學長又將視線轉向了我。


我被他紅色的眼盯著,嚇了一跳。


那個學長挑起眉,開口又說了什麼,伸出手碰上了我才剛構築起來的結界,我只覺得眼前的空氣狠狠震動了一下,散發淡淡光感的結界邊線便直接碎裂掉落下來,伴隨著又開始吵雜起來的周遭,我看著那個學長環起手:「躲在自己的殼裡並不是很好,同為種族混血,其實妳可以踏的更出去。」


我被嚇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後退了幾步。


為什麼有人可以空手捏碎我的結界?是不是因為他是黑袍?


……這個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學長好沒禮貌又莫名其妙。


「我先走了,」向阿利學長微微點頭,那個學長又看了我一眼,然後從旁邊走掉了。


「曲學妹,我們走吧,」停下來回頭看著我,阿利學長大概是看我被嚇到以後心情有點不好,只是笑笑:「學弟總是那樣子,不必在意。」


不必在意是指他多管閒事嗎?


我又把結界築了回去,聽著周圍又再度消失的聲音,世界繼續保持平靜,沒有任何的竊竊私語;在阿利學長要跟我講話前我都不想解開。



雖然有點賭氣,但是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為了那個給我感覺有點心高氣傲的學長吧。


我給自己的結界,他憑什麼打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3#
發表於 2016-3-29 18:07:21 | 只看該作者
我都不知道原來冰炎是那麽多管閑事的!
這一幕如果給夏碎看見,一定會被對方拿來調侃冰炎!!!

期待下章~

點評

其實冰炎用意是想給她意見的...並不是她多管閒事而是曲文本身就是黑的(RY  發表於 2016-4-6 09: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4#
 樓主| 發表於 2016-4-7 01:02:1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時計mi 於 2016-4-24 08:50 編輯

07


就算同是混血、但我總與那個學長不同,他可以強大、可以倍受族人的愛護與照顧,只因他屬於王族,王子跟公主生下的王子,冰與火的混血,而我的父母都是平民,黑與白、光與暗的血和在一起對我有害,生出的翅膀不能飛翔,這個世界上也沒有什麼白色翅膀的惡魔還是黑色羽翼的天使。


而且,我是被排斥的那個。

我低著頭越想越有些覺得生氣,卻又為不得發洩感到無奈,以前就這樣,因為怕痛所以什麼都不能做、因為怕身邊情況更糟覺得很煩惱;無袍級挑戰黑袍的結果是什麼,用沒有用的翅膀想也知道,聽說紫袍和白袍的個性還好,黑袍正是代表天才也代表「個性」的一群怪人袍級,做事的效率高,但反之問題也是最多的。


看奴勒麗表姐處理事情時到處都灑滿了看了就痛的血,還對我說是在打蒼蠅……那我想我給黑袍打大概就是蚊子,一巴掌拍在牆壁上連血都一起放光了。
絕對不能惹袍級,一想到那時觸目驚心的畫面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下意識抬起手又按上了皮膚,檢查按上去會不會產生痛感。


正當我一邊前進一邊檢查皮膚的時候,我整個人撞上了結界讓我終於回過神來,像軟墊一樣的結界裡邊讓我不會在突然停下或者撞上別人時受傷,這是醫療班的一個朋友教我的。


阿利學長正回頭望著我,好像試圖伸出手卻被擋在堅硬的結界裡面,手貼在結界的外殼,不得進入,他說什麼我也聽不見。


看著這樣的學長,雖然不知道學長是體諒我沒打破結界還是我真的設了太厚的結界打不掉,至少學長還願意給予尊重,這讓我的心情好多了。


伸出手解開結界,學長有點急切的問:「曲學妹,妳沒事吧?剛回頭就看到妳好像碰到了什麼東西往後退……」


「我沒事啦,謝謝學長,」我笑了笑,要是再多說什麼感覺會讓學長擔心,雖然只是普通擔心的問話,卻還是讓我心情好了點。


「沒事就好,」阿利學長露出鬆了口氣的樣子,換了個方向站著,側身向我介紹,「這位是賽塔蘿林,宿舍事務管理人;賽塔,這是曲文。」


即使學長沒有說明賽塔是什麼,我也知道他是什麼種族了,是老爸說的那個叫做自帶特效的純血精靈!


不只周圍亮晶晶,還香香的,講話又像唱歌,整隻精靈就像自己帶著各式特效一樣!不過爸爸說,跟精靈當情侶晚上一起睡覺會很痛苦……因為他一定會亮到我睡不著,所以要找男朋友也不要找精靈。


「妳好,年輕的特殊學生,」微笑起來,賽塔低頭看著我,那眼神沒有歧視也沒有任何偏見,單純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5#
發表於 2016-4-7 11:34:06 | 只看該作者
男朋友不要找精靈XDDD
那冰炎怎麼辦他是混血精靈啊XDDD

好奇曲文的翅膀w是一白一黑嗎?

點評

但冰炎不是會發光的白精靈~  發表於 2016-4-7 14:12
他老爸其實是護女心切啦XDDD所以如果要講其實是什麼種族都不行當男朋友X  發表於 2016-4-7 11:48
他是白色的惡魔翅膀跟黑色的天使翅膀啊XDD 因為構造不同施力點不同所以不能飛這樣XD 搞不好他爸會說沒有很像發亮的電燈泡所以可以X  發表於 2016-4-7 1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6#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10:04:56 | 只看該作者
08



就我認識到的所有「年紀大」的人來說,一直是墨守成規的,覺得我不該活著、我是兩族的恥辱等等、等等,很多長老總是帶著歧視的眼光看我,而偶爾遇見外族來探訪的使者也總是會先把我趕進門,唯恐我被他人看見。


聽說精靈的壽命都很長,外表也難以改變;所以,遇到這個看起來年輕卻不帶任何顏色的眼光看我的「長輩」這是第一次。


加上他實在是太美,讓我看得有些出神。


賽塔笑著對我點了點頭,抬頭又看向了阿利學長。


「這個時間點來,想必是為了這位學生住宿的事吧?」勾著笑容緩緩地說著,「今天很多學生都遞交了申請,宿舍已經滿了一半,你們在這時前來真是個好時機。」


「是的,」阿利學長微笑著點了點頭,拿出了資料,「這是這位學生的資料。」


接過了資料,賽塔低頭看了幾眼,這才看向了我,依然笑著說道,「從風精靈的細語中我已耳聞這位學生的事,這位學生有什麼特殊的需求嗎?」


我連忙搖了搖頭,「沒、沒有。」


要是我再有什麼特權,不被針對到底才有鬼,我不想有,其他人也不想給我有。


阿利學長曾經跟我說過,普通生住的棘館裡有很多不同種族的學生,不只是黑館有天使與惡魔,甚至還有夜妖精。


對於棘館會不會兩三天就因為種族問題而打架,我感到很好奇。


不過既然看起來那麼溫和的阿利學長都沒有在醫療班出現的消息,我想,應該是沒有常常打架吧?


很快地處理好宿舍問題,我這才想起前幾天好像又整理好衣服寄到學校,連忙問了下阿利學長這才又向賽塔拿回了我的衣服和生活用品。


抱著裝著我的東西的箱子往宿舍走,我有點不好意思讓學長幫我搬,但看著執意要幫忙的學長最後我只好分他比較輕的一箱。


然後,我們告別了賽塔和肯爾塔,捧著箱子一起往宿舍走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7#
發表於 2016-4-25 21:00:08 | 只看該作者
一路看下來,其實我好奇的是這部有要出本嗎(咦

點評

我在很努力的慢慢填坑啊XD如果有像另外一篇那麼多的話當然考慮XDDD  發表於 2016-4-27 09: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8#
發表於 2018-6-2 16:56:30 | 只看該作者
時計~好久不見(σ′▽‵)′▽‵)σ
我真的真的好久沒上來了w
時計的文一樣好吃( º﹃º)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
發表於 2018-12-22 15:23:02 | 只看該作者
作者大大..........你甚麼時候要填坑哪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發表於 2019-1-20 09:50: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想看後續...(´°̥̥̥̥̥̥̥̥ω°̥̥̥̥̥̥̥̥`) 大大填坑嘛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