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同人文] (BG特傳)雙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5-4 17:59:41 | 顯示全部樓層
空空不要再抵抗了~~
快踏入冰炎的懷抱吧!
這是宿命!!!

點評

認真?真不想虐冰炎了嗎?哈哈!!  發表於 2016-5-4 23:0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19 11:5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0-11-3 21:52 編輯

因為躲進廚房不在場的關係,冰炎他們要加入他們的輪船十日遊這件事她只有被告知的分。

「學、學長要跟我們一起…」

冥玥無言的抓亂自己一頭烏黑的秀髮,不耐煩地說:「恩…我阻止過了,但老媽突然母性氾濫,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空呆愣愣的坐在椅子上,連續十天面對冰炎啊…真是個艱鉅的大挑戰啊…如果冰炎還是用像之前在黑館那樣的態度面對自己的話,估計自己很快就全面淪陷了…

人家吃軟不吃硬這一點到底是哪個混帳告訴冰炎的?我要剁了他!!!

雖說跟冰炎連續相處十幾天是項挑戰,但空的適應力一向很好,畢竟和不能和冰炎相戀這件事相比,根他連續相處十幾天根本不算什麼,雖然心還是會隱隱發痛,但空沒多久就像個沒事人似的,蹦蹦跳跳地跑去跟漾漾撒嬌,說是想逛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是什麼?」目前也借住在褚家的冰炎難得像個好奇寶寶似的問。

「就是一條到處都在賣糖果的街…好啦!還有年貨。」

「我也去。」冰炎拍拍帽子上不存在的灰塵,站起身走到兩人身邊說:「去逛逛應該也不錯,我也想體驗看看原世界的過年氛圍。」

空本來想抗議兩聲的,但冰炎一臉委屈的可憐表情看的她的心直揪著疼,狠不下心去拒絕,因此,三個人便踏上了年貨大街。

年貨大街還是一如往常的熱鬧和壅擠,空下意識地伸手抓住兩個男生,畢竟身高相對較矮的她是最容易走丟的一個,雖然也不是找不到人,但這是她從小到大的習慣、也是她個人的個性使然,在守世界就算了,因為一有危險,她都可以馬上還手;但原世界就不行了,尤其是漾漾在她身邊時,為了避免暴露自己紫袍的實力和身分,她不能動手,所以人群越多的地方她就越不安,只能藉由緊緊抓住親人來填補心中的空洞。

冰炎一眼看破了空朝自己伸手的原因,了然地拍拍空的腦袋,他拉下她的手,改為握在掌心,希望能藉此讓空感到安心一些。

感覺到不同於自己手心的溫度,空明顯放鬆了些。冰炎在她看不見的地方微微一笑,溫柔的彷彿能化去冰山般的寵溺讓路過的人群無一不羨慕的看向被他緊緊護在身邊的女孩,當然也有不少嫉妒的目光落在了空的身上,卻在看清空的模樣之後,都一致的搖搖頭,無奈地放棄冰炎這個鮮嫩欲滴的小鮮肉。

敵人太過強大,不用比也知道會輸啊!!!

被冰炎牽著果然還是會害羞,所以空還是掙扎了下,卻被冰炎加重了力道將自己的手緊緊握住,微微垂下頭,說:「你放心逛街,我在。」

嗚…學長你犯規啦!!!這根本…根本…嗚…

沒等空反應過來,冰炎已經拉著空,順帶送漾漾一腳之後,心情很好地走進年貨大街。

原先入口處人潮並沒有那麼多,所以冰炎只是牽著空的手,任由她拉著自己到處玩,但到了中間的精華地段之後,人群已經多到擁擠的地步了,冰炎改牽為摟,把空護在懷裡,但此時難得跑出來玩所以已經玩瘋了的空根本沒注意,冰炎的氣息對她而言太過熟悉,她根本沒有注意到冰炎的動作。

冰炎難得的發問:「那是什麼?」

打從一開始就開啟眼盲模式的漾漾看了眼冰炎指的招牌說:「炸牛奶嗎?那是一種炸物,學長要吃看看嗎?」

「我要!」空率先舉手發言。

唯一的女性都發話了,那個女生還是自己的寶貝妹妹,漾漾當然是乖乖地跑去排隊買。

買回來的東西意外的並不合冰炎的口味。

「好噁心…」冰炎難得的皺著眉將一個食物評論為噁心。

漾漾驚訝地說:「耶?我覺得還好阿…學長你要是不喜歡吃就丟掉吧。」

「不要浪費啦!」空在冰炎還沒做出反應時就伸手拉過冰炎的左手,爽快的一口吃掉被冰炎咬去一半的炸牛奶串:「人家覺得不錯吃啊…」

冰炎和漾漾先是愣愣的看著吃的正歡的某個丫頭,前者無奈的笑了笑,後者則是無言地跟自家學長說:「學長,空她很喜歡吃乳製品,但她的腸胃不太好,所以…學長你不要因為寵她就讓她亂吃,會拉肚子的。」

「才不會!」空根本沒認真聽自家老哥和冰炎的對話,嘟著嘴抗議:「人家才不會拉肚子!」

「好啦~好啦~乖!」漾漾哄小孩似的拍拍空腦袋,敷衍意味濃厚。

空不滿的高高噘起嘴巴,想也不想的便一邊撒嬌一邊轉身往另一個人懷裡蹭:「嗚…哥哥都欺負我…」

冰炎心情很好的拍拍自己懷裡的腦袋,說:「乖~我疼妳。」

結實的胸膛和微微的清香竄入鼻腔,讓空一秒意識到自己是在誰的懷裡跟誰撒嬌,空紅著臉,慢動作退出冰炎的懷抱,抬頭一看,映入眼簾的是冰炎燦爛的笑容。

空慢慢地低下頭,逃避的把腦袋埋進冰炎的胸膛,她沒看到、她沒看到、她沒看到,她什麼也沒看到!!!她沒看到學長戲謔的表情,她沒看到ㄚㄚㄚ!!!

冰炎心情很好的拍拍自己胸前的腦袋,寵溺的意味濃厚。

漾漾默默的轉過頭,眼盲模式開啟!

冰炎輕輕拍了拍某個窩在自己懷裡的腦袋瓜,突然抬頭看向約莫三層樓高的某處廣告看板,而他明顯的動作也驚動了胸前的小鴕鳥,跟著往上看了過去。

「那是什麼?」

「應該是蒼閣殿下…褚,別發呆了,走了!」

冰炎一把攬住空纖細的腰,另一隻手也毫不含糊的揣住漾漾的衣領就直接跳上那三層樓高的廣告看板上,反正他們剛好位於不顯眼的街頭角落,這個超人類的行為也沒有造成什麼騷動。恩…反應欸最大的反而是被像貨物一樣抓上來的漾漾。

學長!我強烈抗議你這種欺負大舅子的行為!小心以後我死活不把妹妹嫁你啊!!!

想當然爾,漾漾不意外的收到了冰炎帶著滿滿殺氣的瞪視!!

「敬安,蒼閣殿下。」冰炎恭敬的問好讓漾漾很是驚訝:「這位是死亡使者。」

「久仰大名,蒼閣殿下,晚輩褚冥空,請多多指教。」空微笑著問好,甜甜的笑容加上可愛的小酒窩讓人好感度直線飆升。

雖然對〝死亡使者〞這幾個大字感到毛骨悚然,但漾漾還是乖乖地跟著自家代導學長和妹妹問好。

蒼閣殿下突然咧開了嘴笑道:「久仰大名的是我才對,竟然能在這裡遇到冰炎殿下,真是稀奇。」

「啊,湊巧罷了。您呢?」

三頭的黑貓笑瞇了眼,調侃地說:「我嗎?路過時聞到甜甜的味道,想過來點零食,不拓到了這邊才發現忘了帶錢呢,哈哈!」

「甜點的話,我們這裡有!」漾漾默默的聽完後遞出一個裝滿了棉花糖的塑膠大奶瓶。

三頭黑貓瞇了瞇眼,開心的說:「那我就不客氣了!」然後伸出尾巴把奶瓶捲走,還順便說:「對了,我也知道你喔!褚冥漾,不過不是在守世界。」

「咦?守世界?」

「就是學校那邊喔!」空坐在廣告看板上,軟軟的笑著替自己的哥哥解釋:「順帶一提,我們這邊叫原世界。」

「那、那麼為甚麼蒼閣殿下會知道我呢?」

「是在醫院喔!」蒼閣殿下優雅地伸出一隻爪子指向漾漾:「這小子曾經創下一個星期進去三次的紀錄,還都是用不同的原因進去的!」

漾漾默默的無言、默默的縮到一旁的角落去畫圈圈…

「另外,看在糖果的份上,每人給一句忠告好了。」蒼閣殿下臨走之前,突然對著冰炎和空這麼說:「冰炎殿下和褚小妹妹嗎?雖然這不是我的專長,不過還是會一點的。」三頭三尾的黑貓晃了晃尾巴,伸出一隻爪子拍了拍兩人之間的空間:「哪,多麼乾淨孤獨的紅線啊~」黑貓指著緊緊圈住兩人小指頭上的、那明亮的唯一一條紅線,壞笑了一下:「你們此生,除卻彼此再無姻緣了…啊!爛桃花例外。」無視了兩人呆愣的神情,黑貓繼續說:「別錯過彼此啊!」然後轉過頭,對著還在角落畫圈圈,根本沒注意這邊的漾漾說:「至於你這小子嘛…恭喜,會長命百歲的喔!」

然後,黑貓俐落的跳下廣告看板,離開了。


/////
以上~~補完曉之前來不及放上的部份~~

抱歉,害大家要分兩次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19 15: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头香头香~
大大终于更文啦~
看来空还是抵抗不了冰炎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3 00:05:55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6-5-23 00:08 編輯
花心大少 發表於 2016-5-19 15:46
头香头香~
大大终于更文啦~
看来空还是抵抗不了冰炎喔~


阿哈哈~曉是親媽~說過要HE的嘛~

曉有補上上一篇不完整的文文喔!大大要記得回去重看一遍 XD (其實前面沒有動,只是多了後面而已~)

點評

好~  發表於 2016-5-23 00: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28 23:11:46 | 顯示全部樓層
茫茫然的回到家,空很快地便鑽到自己的房間裡去,直接往床上一撲,不優雅的滾了起來。

「小空空阿~」希克弦弒從項鍊中緩緩飄出:「那個死亡使者說的是真的喔!」雖然他不具有這方面的能力,但分辨真偽還是可以的:「你打算怎麼辦?錯過的話,不只是你,連那個一戳紅…咳,不是,我是說你家學長,也會失去一輩子唯一可以幸福的機會喔!」

空窩在被窩中,悶悶地回應:「唔…囉嗦!」

「要我幫你找你家姐姐過來嗎?」

「恩…麻煩了。」

希克弦弒悠哉而優雅的在空中翻了一圈,消失不見,再出現時已經帶回了自家姊姊。

冥玥皺著眉問:「事情經過我已經聽你的幻武兵器說了,還好嗎?有什麼打算?」

「不知道…我就算了,可是扯到學長…」

「什麼叫你自己就算了?」冥玥不滿的狠狠拍了下趴在床上的某人的屁股,說:「你也要給我幸福啊!笨老妹!」

「姐姐不是說已經聽到過程了?人家一輩子都只有學長一個姻緣,人家又不能和學長在一起,所以這不就是Game over的意思嗎?」空一編舞著自己被拍疼的屁股,一邊嘟著嘴抗議:「你老妹我這輩子不嫁人了,死賴活賴著你和哥哥好了!」

「吵死了!去給冰炎小弟養,你姐姐我才不養你這個小懶豬!」

「人家養的活自己的,幹嘛非要給男人養阿…再說人家才不是什麼小懶豬。」

冥玥不負責任地聳聳肩說:「反正人家冰炎殿下很樂意養你,何樂不為?」

「唔…話不能這麼說…」

「空,雖然很不甘心,但…你沒有想過跟冰炎小弟在一起嗎?」

「當然沒有啊!姐姐你在說什麼呢?我們可是害的學長家破人亡的妖師阿…怎麼可以…」

「那都是先人的事了,再說了,以你的觀點來看的話,冰炎小弟是受害者吧?受害者都不介意了,你這個『加害者』還在意什麼呢?」

「什麼啊…」

「嘛~我可以說個話嗎?」被晾在一旁許久的希克弦弒默默的舉手發問:「那個…小空空難道沒有想過,不跟一戳紅、呸呸呸,我說的是小空空的學長,不跟他在一起的話,不就也等於剝奪了他的幸福嗎?畢竟他好像是真的很喜歡小空空。」希克弦弒一臉認真的說:「小空空你明明也很喜歡人家不是嗎?」

「唔…喜歡又怎樣?」空倒是沒有否決自己喜歡冰炎的事實,畢竟冰炎的條件明擺在那裡,有多少女生會不心動?更何況他總是那樣溫柔的犯規的對待冥空:「反正就是不可以在一起嘛!」

冥玥挑眉,這次的反對聲明顯虛了幾分呢…看來剛剛她家的幻武兵器的話,意外的有用呢…

冥玥故意轉身背對冥空,一屁股坐在床沿說:「阿拉~看來我們妖師一族欠冰炎小弟的又更多了呢…」

「咦?為什麼?」冥空不明所以的問。

「嗯?廢話,千年前我們妖師一族害的三王子殿下一家人家破人亡,夫妻中咒身亡、幼子被迫來到千年後找尋活路;千年後…我們妖師一族又害得他孤老終身…」

「咦?」冥空錯愕地眨眨眼,顯然沒有想到自家姐姐會說出這樣的話。

「好可憐阿…要打一輩子的光棍了…」

連希克弦弒都跟著附和:「恩,確實挺可憐的。」

「你們兩個…是收了學長多少錢啊?這麼幫學長說話…還有,你真的是我家姐姐嗎?怎麼會胳臂往彎呢?」空一邊說,還不忘爬到床沿戳戳自家老姊光滑的臉蛋,確認一下眼前的到底是不是真品。

冥玥一個拳頭直接砸在自家妹妹頭上:「去你的胳臂往外彎!你老姊我是擔心你的終身大事啊!沒良心的小渾蛋!」

「啊!好痛…看來是我家老姊無誤了…」

「阿~阿~少廢話,一句話,嫁還是不嫁?」

「什、什麼嫁不嫁啊?老姊你話題跳太大了吧!」

「開玩笑地,不過說真的,作為你的姊姊,小空,我真心的建議你,可以試著跟冰炎小弟交往看看,比起把你交給別人,那小子起碼穩妥一些。」

冥空無措的看著一臉認真的姊姊: 「姊姊…可是,我、我怕我會抽不開身…」

她不願意和冰炎交往的原因,除了種族的罪惡感之外,最大的一點就是害怕自己會沉淪於冰炎的溫柔之中無法自拔,然後,就再也逃不開他了。

「如果他值得託付一身,那麼就淪陷吧!何必脫身?」冥玥輕輕地說:「不要老想著離開人家嘛!冰炎小弟聽到了會哭的喔!」

「姐姐你今天好反常…居然一直幫學長說話。」

「就說了你老姊我是在擔心你的終身大事啊!渾蛋!在哼一句我就把你綁一綁送給冰炎小弟!」

就載明空安靜下來認真思渴了一下時,樓下傳來了白陵慈的聲音:「漾漾,你幫我去買一下牛奶好嗎?不要太大瓶的,小瓶一點的就好,過幾天就要上輪船去過年了。」

「喔!我知道了。」漾漾聞聲,乖巧的走向玄關準備穿鞋。

「我去!」似乎終於想通了什麼的冥空一個箭步跑到玄關口,手裡揣著自家老媽給的牛奶錢:「我去就好,哥哥留下來吧!」

「咦?不好啦!你一個女孩子出門不安全啦!」

「學長會陪我!」空對著客廳探了探頭,不意外的看見因為聽到自己的話而站起身準備一起出門的冰炎。

「咦?」

「哥哥不用來,有學長陪我就夠了。」冥空一把拉過走到玄關穿鞋的冰炎,一溜煙的跑了,留漾漾一個人對著空蕩蕩的玄關無言。

這種妹妹跟人跑了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8 23:30:12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耶!沙發小唯第一次坐到沙發耶

點評

恭喜~~順帶一提,小唯的頭貼好可愛~~>3<  發表於 2016-5-28 23:3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9 09:17:09 | 顯示全部樓層
恭喜冰炎贺喜冰炎抱得美人归!!!!!

點評

冥空:我只是找學長出門不是嫁給學長啊!!喂!  發表於 2016-5-29 13: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29 19:33:19 | 顯示全部樓層
所以接下來有可能看到與漾漾一起的謎樣人物嗎?

點評

那是一定要的!!只是他不會出現在郵輪這一段喔~  發表於 2016-5-30 17: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5-31 20:58:5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不到 發表於 2016-5-29 19:33
所以接下來有可能看到與漾漾一起的謎樣人物嗎?

我比較好奇漾漾的情路會走得比小空還要順利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5-31 23:03: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不到 發表於 2016-5-31 20:58
我比較好奇漾漾的情路會走得比小空還要順利嗎


呵呵~說出來就不好玩了~~不過曉心裡已經有打算了!

有沒有人要猜猜看漾漾的配對?(猜中也沒有禮物就是了,哈哈~)

開放回復喔!!建議使用點評,感覺這樣回復很集中~~

點評

我覺得應該是雪國巴布雷斯的菲西兒,不知道對不對,如果一樣的話(看你以前的舊文推斷的  發表於 2016-6-1 22:1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