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G特傳)雙生

[複製鏈接]
91#
 樓主| 發表於 2016-11-18 21:34:5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20-11-3 22:23 編輯

雖說本來應該還有一場硬仗要打,但所幸殊那律恩所屬鬼王高手萊斯利安吉時的關閉了邪火的道路,才讓他們免去了一場打鬥。

確定大家連人帶車都沒事之後,冰炎動用黑袍的特權省去了做筆錄的時間,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搭船地點。

分配房間是個大問題,十個人,偏偏剛好就是五個男生、五個女生,本來褚爸褚媽睡一間就可以解決了,但西瑞卻鬧著不想跟漾漾分開、李若敏吵著不肯離開男友。

「這、那這要怎麼辦阿…」

「還不簡單?」冥玥大手一揮,霸氣的說:「情侶睡一間不就得了。」

對此,李若敏舉雙手贊成,死死巴在自家男友身上不肯離開。但冥空他們就尷尬了,雖說跟冰炎睡也不是不可以,只是…這也太…

「就是因為若敏想和男朋友一間房間才會出現問題啊!」白陵慈不解的問。

「所以才讓你小女兒跟你小女婿一起睡,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漾漾一聽,下意識的瞪大了眼看向自家妹妹,雖說他早就清楚在學長的追求下,自家老妹保不了多久、也隱隱猜到了他們已經在一起的事情,但…這麼直白的說出來就算了,居然要直接讓兩人睡一塊嗎?

相較於褚爸爸的呆愣,白陵慈雙眼放光的直接撲過來抓住冰炎:「喔喔喔!原來漾漾的學長你是我們家小空的男朋友啊!哎呀!幹嘛不好意思說?阿姨很開明的!」

冥空表示人家不敢說才不是怕你不開明!是怕你老人家太熱情啊!

還沒等褚爸爸表態,褚媽媽就已經很開心的把一把鑰匙塞進冰炎手裡,順帶把自家女兒推了出去:「我們家小空就拜託你照顧拉~」

被自家老媽推了一把的冥空顯然還沒搞清楚狀況,傻楞楞的看著下意識伸手接住自己的男朋友。

這是什麼情況…她這是…被自家老媽賣了?

/////
這一篇有一點少,但是曉為了段落方便,還是先斷在這裡了~sor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2#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1 23:14:28 | 只看該作者
你的最佳助攻.李若敏上線~

漾漾看向冰炎,腦中莫名的浮出這一句話。

自家老妹這是要貞操不保了嗎?

冰炎一秒朝漾漾的腦袋一拳砸下去:「你當我是什麼東西啊?」

漾漾吃痛的摀著腦袋,默默的扯了西瑞就跑,開玩笑,就算他現在有偷偷變強一點了,還是扛不住變態火星人王的拳頭攻擊啊!

冰炎隨手把鑰匙塞進口袋,非常體貼的拿過了所有的行李,領著還在狀況外的女朋友走向房間。

他們的房間隔壁就是李若敏他們,走到房間門口才終於清醒過來的冥空還來不及對和冰炎一起住這件事發表意見,就先注意到了自己的鄰居。

回頭看了眼離的有些遠的、冥玥的房間,冥空進了房間之後不是先收拾行李,反而是扯了下冰炎的袖子,跟他大致說了下李若敏跟他們的問題。

冰炎皺著眉看向連接著隔壁的牆:「所以,要注意那女人?」

「恩…姐姐現在跟阿姨住,為了避免被發現,行動上受到一定的限制,加上他們的房間比較遠,所以…」冥空越說越小聲,這種家族紛爭沒事把冰炎扯進來,好像很…

冰炎一秒清楚自家女友又想到哪邊去了,隨即伸手將人攬進懷裡,揉了揉她的腦袋寵溺的說:「別亂想,我可是你男朋友,你可以盡量利用沒關係。再說了,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說,這樣代表你沒把我當外人,我很開心。」

冥空從冰炎懷裡抬起頭,看向自家男友,想從他臉上看出他是否有任何勉強的意思。

「不勉強!」冰炎笑著在冥空的眉心落下一個輕柔的吻:「別亂想,好嗎?」

冥空紅著一張臉,在冰炎懷裡蹭了蹭表示了解,而後者也在自家女友想通之後便鬆開手,進到房間裡整理起東西來,留下冥空一個人站在門口,紅著一張小臉摀著眉心兀自害羞。

聽說…落在眉心的吻,代表珍惜…

//////
最近的章節好像都寫不長...sorry~~(頂鍋蓋逃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3#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1 23:15:0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6-11-21 23:17 編輯

剛剛不小心發到兩次...所以把後面這一次刪掉,但刪不太掉,只好改內容了...因為不想要讓內文顯得太冗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4#
發表於 2016-11-23 21:05:0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真的太短了~~不到五分鐘就解決~~

點評

嘿嘿...最近詞窮...話說大大最好再這則留言再加一點字數喔!不然管理員看到的話會抓你回復不滿15字(重複的字樣,譬如〝~〞只算一字...)  發表於 2016-11-23 23: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5#
發表於 2016-11-23 21:06: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求更新,最新的兩篇都甜甜的,想要看她們的戲份多一點

點評

他們是指...誰?冰炎夫妻嗎?  發表於 2016-11-23 23:3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6#
 樓主| 發表於 2016-11-27 22:44:52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aya25312257 於 2016-11-28 17:39 編輯

船即將離港的此時,第一次搭大型輪船的冥空好奇的扯著自家男友一同到甲板上看船離港,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勝在新鮮感。

「大過年的果然還是挺冷的。」冥空穿著其實並不怎麼保暖的薄長袖上衣,很沒實感的這麼說。

「會冷嗎?」冰炎從冥空身後環抱住她,老實說這是他們正式交往以來第一次真正的獨處,之前雖然會有一起單獨待在房間內的時候,但畢竟小小的一間屋子裡還有不少人在,抬頭不見低頭建的,冰炎還是得收斂些。但現在就不需要了,一是自己和空情侶的身分已經眾所皆知、二自然是因為輪船的空間大多了,他們不會再頻繁的遇到冥空的親人,大大的降低了兩人的尷尬。

冥空乖巧的照實回答:「其實不會,只是看大家抖個不停,好像很冷。」

冰炎輕笑了幾聲,有些貪婪的將懷裡嬌軟的身軀摟的再緊一些,嗅了嗅戀人甜軟的氣息。

雖然有些害羞,但冥空始終沒有拒絕冰炎的懷抱、也沒有推開冰炎湊在自己頸邊嗅個沒完的腦袋。

有人說,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一股只有自己的戀人才聞的到的香味,而冰炎現在覺得自己一定深深的迷戀上了冥空身上那股只有自己才聞地到的甜香!

「那個…冰炎,你說海上的球魚,是不是有點多啊…」

「阿…」他剛剛就發現有點不對勁了,球魚的數量平時不會這麼多的:「在看看吧!有必要的話再通知公會那邊,畢竟現在是過年期間,公會那邊應該也挺忙的。」

冥空理解的點點頭,甲板上的人越來越多了,似乎是整理完行李出來吹風的人。兩情侶並不是很喜歡人太多的地方,所以兩人便走回房間去收拾行李了。

冰炎和冥空分到的房間是一張大床的房間,也就是說兩人晚上是睡一張床上的,對此,冥空表示她已經不想有反應了…反正冰炎應該會很君子…吧。

畢竟要在船上過十天的時間,兩人為了方便,便把行李裡的衣物全拿出來擺進大衣櫃裡,寬大的衣櫃內,左邊是冥空的衣服、右邊是冰炎的衣服,乍看之下意外的和諧,彷彿本來就是這樣一般。

這種新婚的恐怖既視感視怎麼回事…

冰炎好笑的看著自加女友紅著一張小臉東忙西忙的就是不敢看自己,終於忍不住伸手把人抓過來。

冰炎單膝壓在碩大的床舖上以作為施力點,身手矯健的一把將冥空抓進自己懷裡,反正底下是柔軟的床鋪,所以他也不擔心出手的太突然會摔傷了自己心頭的寶貝。

「害羞了?」冰炎好笑的將自己的一張俊臉湊向冥空,溫熱的呼吸輕輕的灑在冥空的臉上,不意外的看見自家女友一張小臉再次爆紅。冰炎滿意的笑了,燦爛而耀眼的笑容在冥空面前近距離綻放開來,饒是審美觀有些疲乏的冥空都有些看癡了。

「喜歡嗎?」冰炎故意壓低了聲音,低沉的嗓音帶著異常誘人的蠱惑。

冰炎又是美色誘人、又是美聲惑人的,讓冥空無所遁逃,只能明知到有陷阱卻還是只能乖乖的掉進了進去。

冰炎微笑著托起冥空小巧的臉蛋,專注而柔軟的目光落在她精緻的幾乎沒有一絲瑕疵的臉蛋上,慢慢的湊近…

當冰炎微涼的唇觸上自己心心念念的那抹朱紅時,那超乎意料的柔軟讓他克制不住自己心中那股想要深入的慾望。他先是微微退開,在冥空以為結束了而睜開眼睛時,壞壞一笑,再次低下頭,準確的含住她誘人的唇瓣細細品嘗,靈活的舌鑽進了冥空毫無防備的小嘴裡肆虐著。

有些被嚇到的冥空下意識的想往身後躲,但冰炎反應更快,健臂一攬便將人緊緊攬在懷裡,一隻手更是牢牢的托住了冥空的後腦勺,以方便自己繼續加深這個綿長而甜軟的熱吻,一直到冥空的氣息有些紊亂之後,冰炎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小笨蛋,不會換氣嗎?」冰炎親暱的咬了口冥空,抱著自家老婆舒服的蹭了蹭。

「人家哪有那麼笨…」才不是她不會換氣,是冰炎真的親太久了好嗎?知道自己長得帥就不要隨便把一張帥臉湊到別人面前嘛,還一湊就是…這不是存心害人臉紅心跳難以呼吸嗎?

滿房間的粉紅色泡泡一直維持到房門被敲響。

///////
曉曉總覺得自己這一章有一點點的湊字數...但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發表於 2016-11-29 17:42:25 | 只看該作者
一直維持到房門被敲響…
如果敲門的是漾漾一定會被冰炎一頓胖揍XD

點評

恩恩,曉曉也這麼覺得!!  發表於 2016-11-30 08: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8#
發表於 2017-1-6 22:00:5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求更新呀T口T   這邊好久沒有更新了   想看後續(._.)

點評

一大波〝期末考〞+〝期末報告〞正在追殺作者中...作者表示寒假才能更新了!!QwQ  發表於 2017-1-7 15: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9#
發表於 2017-2-11 14:24:04 | 只看該作者
曉大大妳到底何時才能脫離苦海來更新阿

點評

我的苦海阿...又深又遠~~~好拉開玩笑的,這兩天就會更新囉!!!  發表於 2017-2-15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0#
發表於 2017-2-12 17:00:4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新的一年過去了欸,你何時要更新咧?希望靈感大大來駕到喲!

點評

我也好希望她來...不過應該這兩天會更新!!  發表於 2017-2-15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