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taya2531225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BG特傳)雙生

[複製鏈接]
111#
 樓主| 發表於 2017-5-23 08:45:12 | 只看該作者
【宣傳】

曉真的開新坑了...(摀臉...)

網址在此: http://pinkcorpse.org/thread-51651-1-1.html

主題就是之前說過的巨人+特傳,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只有原創女主的,也就是現在要放上來的這一篇,但另一個版本是有很多人同時從守世界穿越到巨人的世界,那個版本比較好笑,但也比較難寫,畢竟守世界的袍級V.S巨人時...大家都知道誰輸誰贏嘛~(攤手~),曉寫文章都會盡可能的符合邏輯,所以實力懸殊過大的劇情真的不好寫,因為會沒有刺激性,大家看冰炎屠城就好啦...巨人什麼的,我們親愛的冰炎殿下一個人就可以揮手殺一個、回頭殺一排了!!這樣的劇情很難寫、沒爆點也很難接,所以暫時還在卡文,只好先放這一篇上來。雖然女主也是黑袍級別的,但是一個黑袍跟一群黑袍相比,當然還是只有一個黑袍在比較有空間可以寫,一群黑袍的話...基本可以直接讓巨人絕種了...哈哈!

以上~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2#
發表於 2017-5-23 18:22:38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什麼時候會更文阿?
我已經重看好幾遍囉~
期待!!!!!!!!

點評

碼字中...  發表於 2017-5-23 2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3#
發表於 2017-6-12 23:47:36 | 只看該作者
期待尼的更文 感覺好好玩呀
大大巨人的也要快快更呦
我你的文幾乎都有追

點評

感恩~~哈哈!曉今天很認真的三邊都更新了!!  發表於 2017-7-14 20: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4#
 樓主| 發表於 2017-7-14 20:23:33 | 只看該作者
小情侶手拉手走出賣場,因為自家老媽說晚餐有表演想看,而那個餐廳是必須穿正裝出席的,所以小情侶在閒閒沒事做的在甲板上逛了一圈之後,還是溜回房間準備晚上的正裝了…正確來說是冥空拉著冰炎回去的,冰炎很好解決,大不了就穿套西裝不就完了?但女生就麻煩多了,又要穿小禮服又要化個簡單的妝什麼的,畢竟穿禮服卻完全素顏什麼的,就算冥空再漂亮也不太禮貌。

礙於禮儀,沒事做的冥空早早就拉了自家男友回房間準備,一開房門就看到那張大大的雙人床,讓她不禁想起兩人一起睡的第一個晚上,簡直尷尬到不行啊…最後冥空還是被冰炎半強制的直接拖進懷裡緊緊鎖著才結束了同床共枕的尷尬。

撇過頭不看床,冥空一頭栽進衣櫃裡翻箱倒櫃起來,她從衣櫃裡拖出兩套禮服。其實兩套衣服冥空都稱的起來,一件是雪白的長版雪紡長裙,很是飄逸優雅,但冥空怕穿上去看起來太過正式;另一件是有些粉嫩的淡粉色棉麻短裙,看上去頗為俏皮可愛,本來是最好的選擇,但她就怕穿短裙自家老媽看了又要唸她,畢竟正常人不會大冬天的穿短裙,但她天生體質極寒啊!根本不怕冷只怕熱啊…

「穿這個。」冰炎毫不猶豫的替自家女友選了白色長裙:「穿短裙會被阿姨罵吧?」

他才不會說他只是不爽別的男人可能會看到自家女友漂亮的大腿呢!

「對阿…可是這件不會太正式嗎?」冥空煩惱的想了一下,去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把長裙往冰炎身上一丟,又整個人埋進衣櫃裡挖了起來,不一會兒就開心的說:「找到了!繫上這條皮帶應該就不會給人太正式的感覺了吧!」

冰炎笑著把長裙遞還冥空:「你換上試試。」換上長裙的冥空俏皮的走出浴室,卻讓冰炎有一瞬間的錯覺,覺得自己看到了一隻脫離塵世的縹緲仙子俏皮的朝自己走來。冰炎敞開懷抱,一把把冥空摟進懷裡,低低的在她耳邊說:「很美…想藏起來不想讓別人看到…」

冥空被冰炎疑似吃醋的發言逗的咯咯笑,仰起腦袋羞澀的在冰炎的頰邊輕輕印上一吻。

「不夠…」冰炎不滿的低喃,一低頭,精準的擒住冥空嫣紅的雙唇糾纏了起來。

//////
有點久沒更新了,先放一點上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5#
發表於 2017-7-22 15:20:21 | 只看該作者
我來報到啦!
大大好久沒更文了!
期待下一篇~

點評

因為沒有靈感,所以一直沒有更文...  發表於 2017-9-6 13:2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6#
發表於 2017-8-24 10:00:39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加油!大大的文很好看呢!

點評

我會努力的!!  發表於 2017-9-6 13: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7#
發表於 2017-11-19 13:11:56 | 只看該作者
冰炎說der詛咒是什麼呢 ?.

點評

從亞那(冰炎爸爸)身上傳下來的、凡斯(妖師、也就是漾漾的祖先)的詛咒喔!  發表於 2017-11-20 16: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發表於 2017-11-19 15:25:23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要催文啦~

斷在Kiss上真的是讓我的眼睛快要被閃瞎了

求更新這篇啊!!

點評

電腦GG ing QwQ !!  發表於 2017-11-20 16: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9#
 樓主| 發表於 2018-4-1 00:08:47 | 只看該作者
還好餐廳最後並不是非常沒有良心的社在甲板上讓乘客一邊吃飯一邊吹冷風。

冰炎在公開戀情之後,一直都非常理所當然地以男朋友的身分霸佔著冥空身邊的位置,這次也不例外的直接一屁股坐在冥空身邊,無微不至的照顧著身旁的女友。

坐在冥空另一邊的漾漾默默地低頭吃飯…學長跟自家老妹真的好閃怎麼辦?做為一個哥哥看到自己的妹妹旁邊有人這麼殷勤但是又剁不掉怎麼辦!!!?

冰炎危險的瞇了瞇眼,惡狠狠的瞪了腦殘的漾漾一眼,後者縮了縮,無辜的撇了撇嘴。

學長這是正常反應!當哥的都這樣!!!

漾漾努力的把視線焦點從旁邊閃亮亮的一片轉到台上,努力聚精會神地去看台上的表演…然後非常現實的發現,台上的表演既便是由如今的他來看都漏洞百出阿…難怪學長大神從一開始就直接無視…他本人肯定演的比台上那隻還要好!

然後…漾漾收穫了一枚來自那位被自己拿來和台上的表演者比較的王子殿下不爽的瞪視…

「漾~你怎麼不吃啊?快吃啊!不然會被搶光的!」西瑞一邊說一邊美其名曰〝照顧僕人〞的把一堆食物丟到漾漾碗裡:「漾~吃飯就像戰場!要轟轟烈烈死而後已!」

漾漾眼神死的表示誰要死而後已!你自己慢慢轟轟烈烈去!!

再次被頭頂五彩光芒的殺手同學精采絕倫的發言嗆到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漾漾下意識的轉頭一看…居然看到自家學長在幫自家老妹挑魚刺…

好吧!是他不該轉頭看!是他錯了行嗎?

人家都說有些夫妻同常異夢,漾漾默默的覺得他們這是同團出遊的人同桌異世…學長跟自家老妹那邊是一片閃光加粉紅泡泡,五色雞頭和自家老爸老媽以及老姊完全專注於食物的世界…自己這邊…左右不是人啊…

終於,好不容易吃完飯之後,漾漾拉著西瑞一個閃身,神神秘秘的不知道跑哪裡去了。冰炎也不想理那個最近越來越神秘的小學弟,牽著自家女友到甲板散步消食去了,褚爸褚媽同樣甩開一眾人等跑去兩人世界,李若敏拉著男朋友,一臉小白花的模樣,怯生生地試圖和褚冥玥攀談,但貌似段數不夠高,只有被魔女把玩的份,至於阿姨…好像是逛精品店去了?

甲板上,冰炎伸手從後方將冥空整個人摟進懷裡,性感的薄唇湊到了冥空耳邊、溫熱的呼吸輕輕灑在了冥空敏感的耳朵上,讓她忍不住羞紅了一張小臉。

「你那個表姊…哼!還真是有備而來阿…」

「怎麼了?」冥空臉上惑人的紅暈一瞬間退去,精緻的眉眼間也染上了幾分嚴肅。

冰炎雖然看似不正經的將一顆腦袋使勁地往女友頸畔蹭去,但嘴裡說的卻是實打實的嚴肅:「她帶了些東西…要不是我之前接觸過類似的東西,可能也感覺不出什麼不對勁…」

冥空煩躁的咬了咬手指,才正要發洩的說些什麼而已,就被自家男友一把抓住手,在她下意識抬頭看他時軟軟的含住了她的手指,不滿地說:「別老是咬自己…我會心疼。」

面對自家男友近距離的放電,冥空可以說是一瞬間就呆在了原地,任由冰炎調戲的含完手指,又湊過來咬咬耳朵。

本來耳邊那低沉的男性嗓音和若有似無的溫熱呼吸就已經夠旖旎了!偏生冰炎還要湊過來咬幾口,這讓冥空雙頰本來好不容易退下的兩朵紅雲又再次浮了上來!甚至雙腿都有些虛軟了!

其實這真的不能怪冰炎進度飛快還是怎麼的,實在是獸王族的血統在作祟啊!本來獸王族的戀愛就是屬於比較霸道、喜歡肢體接觸的類型,咬自己的戀人幾口什麼的…這算小兒科了好嗎?他已經很隱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0#
發表於 2018-4-1 12:26:42 | 只看該作者
喔喔喔,更新了更新了。PS.前方閃光,墨鏡已破

點評

曉曉最近都寫甜甜的文~巨人那邊也甜甜的~  發表於 2018-4-1 2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