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天曉莉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改寫+特傳背叛 重啟的命運之輪 9/30 番外

[複製鏈接]
101#
發表於 2016-4-3 10:39:09 | 只看該作者
那個,天天,我可以和你要密碼嗎?霜月好想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2#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21:28: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6-4-5 21:29 編輯

公告:
天天搬家摟~搬到螞蟻去了~若大家在螞蟻看到這文文是我寫的沒錯喔~但請各位放心這裡天還是會放文啦~
獻上網址:http://www.antscreation.com/blog/index.php?ID=88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3#
發表於 2016-4-6 21:34: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可以跟你要密碼嗎?好想看喔~

點評

以寄送  發表於 2016-4-6 21: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4#
發表於 2016-4-6 21:39:45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求密碼~我好想看文><

點評

以寄送  發表於 2016-4-6 2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5#
 樓主| 發表於 2016-4-7 19:55:1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天曉莉 於 2016-4-7 19:56 編輯

前言:第四章來了~這次不鎖密啦~記得要多留言喔~

第四章  過往之億



(視角太陽)



「格里西亞你的信封裝了什麼東西啊?」漾在離開愛莉雅前輩的房間後非常好奇的看著我手中的信封



「不知道……」順著他好奇的視線我拆開信封拿出裡頭的紙張我頓時僵住



信封中有十一張相片和兩張紙,紙上頭寫了什麼我還沒看,但是照片卻絕對足以讓我像當魔王的時後一樣……精神崩潰



這十一張照片中的主角是我昔日最重要的兄弟與夥伴,但如今他們以不在是我兄弟與夥伴而是憎恨之人是讓我痛苦的對像……為什麼!為什麼!會出現在這世界!為什麼又要出現在這!讓我將你們忘掉不是很好嗎!



「格里西亞……你還好嗎?你的頭髮又變黑了……」漾再度開口使我的思緒中斷



「我沒事,去換衣服吧」我將照片收回信封中快步走回到自己房內



頭髮變黑,是我現在情緒失控時的徵兆是前生當魔王時的影響導平時,情緒穩定的情況下是太陽騎士時的金髮,一但失控就會轉黑更而開使沒了理智似的瘋狂殺虐有時會敵我都不分的攻擊他人



當出,剛來到這裡時,我的頭髮一直維持在黑色的狀態,直到帶我來這的前輩揍了我一拳還有艾莉雅前輩火氣上來罵了我一頓才清醒,不再去回想那段記憶

現在他們出現又讓我憶起那好不容易塵封的記憶……罷了……想起了又有何關係?你已不是當出的閃耀著光芒的太陽了,你早已隕落,回不去了那段時光因為你現在已是染上黑暗的墮落之陽了


「該走了」將照片用火球術燒了把信放至於一旁桌上同時拿起鑲著金邊的夜藍色面具戴上換上黑袍走出了房門



(視角轉換漾漾)



「格里西亞沒事吧?剛剛是不是有說錯話啊?」我邊想邊打開我房間的門



難不成那些照片更格里西亞的過去有關係?自從我們開始將與我們有同樣遭遇的人一一帶領到這地方後,格里西亞就曾經提起過他前生宛如親兄弟般重要的夥伴們他曾經,將他們看的比生命重要但他們卻傷害了讓他感到痛苦就更我一樣,被學長他們毫不留情的傷害了等等……格里西亞收到更前生有關的東西不就表示!



我迅速的將寫著任務的紙章拿起來看果不其然,出這任務的人是我在熟悉不過的那些人



雖然聽說他們已經知道誤會我的事開始瘋狂的尋找我但……受到傷害的黑夜已經遺忘白晝和星星的笑容,他只記得那份受到傷害的痛現在的黑夜……已經不在是溫柔的黑夜了而是……冰冷無情的黑夜



「唉……真是麻煩不想了」我穿上黑袍戴上銀色面具走出了房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發表於 2016-4-7 20:12:39 | 只看該作者
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發展
不知道接著會是誰出線

點評

秘密~喵  發表於 2016-4-7 20: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7#
發表於 2016-4-7 20:33:36 | 只看該作者
已染上黑暗的墮落之陽

冰冷無情的黑夜
要碰見各自傷害自己的那票人了?

點評

是的請期待下章~  發表於 2016-4-7 20:4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8#
發表於 2016-4-7 21:01:53 | 只看該作者
天大晚安啊~
某衪來看文了!
所以下一篇是太陽和漾漾遇到之前被判過他們的同伴嗎?

點評

是的但小祂不要當十萬個為什麼喔~天要儲梗問完就沒了  發表於 2016-4-7 21: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9#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22:27:20 | 只看該作者
公告:
就覺得自己忘了什麼原來忘記放公告來著歡迎大家來開這篇的外傳喔~
網址:http://pinkcorpse.org/forum.php? ... 48977&mobile=n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0#
 樓主| 發表於 2016-4-13 19:38:17 | 只看該作者
前言:大大的厚愛真的好可怕竟然讓天天的文文瀏覽輛1天內破百.......(嚇死)此外謝謝貓咪的贈文喔~



標題:萌物女友

(月夜視角)

一大清早,就感覺到身上有莫名奇妙的東西在抖動壓著我。



靠!好補學弟你嫌我扁你不夠用力嗎?起身的那一剎那,還聽到:「喵!」



.......



現在是怎麼樣啊!為何我床上會出現一隻貓,況且我家中又沒有任何貓,會不會是紅櫻帶回家要養的。



棉被隙縫中隱隱約約看到一絲絲的紫紅色頭髮。



.......等等!該不會是!



一想到最糟糕的答案,馬上不管壓在身上的人是不是紅櫻直接爬起來,還把棉被給掀開來。



結果看到長出貓耳朵貓尾巴的紅櫻露出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下一秒卻飛撲將我壓回床上。



紅櫻不斷的喵喵叫磨蹭著我的頭,她的身體緊緊貼在我身上。



「冥〜冥〜」紅櫻不要說你心智年齡也跟著退化了,只是她這樣誇張的巨大動作睡衣都快要半脫落。



「紅櫻,快點給我醒來!」這一喊,得到得回應卻是她臉頰緊緊黏在我的胸口上,還給我不斷磨蹭著。



紅櫻莫名其妙長出來的貓耳朵與尾巴,都不斷歡樂的舞動。



誰可以跟我說下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不要跟我說就是扇董事的惡作劇,如果是的話,我不建議衝去海扁扇董事一頓。



自家女友抬起頭,棕瞳孔水汪汪的看著人:「冥〜櫻要秀秀〜」



……..



….對於這點只能用無言來形容,回過神來自己摸著櫻而且她尾巴大幅度的擺動。



突然間童心未眠,自己慢慢地伸出手抓著那條紫紅毛色的尾巴。



「喵!」紅櫻被這樣一抓給嚇到,一時之間失去平衡壓在我身上。



鼻子都聞的到紅櫻身上淡淡的杜鵑香味,腦中卻出現一種想法『要把紅櫻推倒吃掉。』



不行!自己回想起修練的內容,不要去想著要把櫻給吃掉的事情。



房門傳來摳摳聲,敲門的人很自動的打開來。



第一眼看到的人是墮陽還有把她當成尤加利樹的偽.無尾熊的貓娘淩嫣。



……



…很好,這樣可以知道這是扇董事的惡作劇,不然哪會出現這樣有趣的畫面來。



「冥〜我要抱抱。」自家女友已經沒思考能力,不斷用力磨蹭著我不放。



紅櫻妳在繼續這樣下去,我很有可能無法壓制本能。



「好。」現在根本沒辦法拒絕女友的要求,誰叫她現在萌到不行。



如果再變成蘿莉的話…傳說中最完美的萌物,保證路上十個人會有十一個人被萌到噴鼻血死翹翹。



這一刻,桌上突然飄出一張紙。



紙上的法術將文字浮現在桌面上,很像科幻片中所謂的立體影像。



『我是可來可親的扇董事,為了幫助各位情侶加溫所以特別調製藥物給每位認識的情侶之一下藥。



這個藥效會讓人長出貓耳朵貓尾巴,思考能力會變成只會撒嬌黏人的貓。



祝這個情侶有個愉快的一天 啾咪〜』



…….



…扇董事妳給我去死一死!不准給人這樣去整死人啊!



墮陽露出非常恐怖的笑容:「很好,今天要好好去回整下扇董事,幸好我找到遺留下來的殘渣,可以好好回敬她。」



而且墮陽的髮色也變成黑色,對於他進入魔王模式也沒特別想要多說什麼。



現在連我都很想要放陰影出來圍毆扇董事,這樣一定會讓他學到慘痛的教訓……等等!如果連艾莉雅也遭殃,看來扇董事絕對沒什麼好下場。



「我帶櫻出門走走。」雖然待在這邊才是正確的選擇,不過一定會被那邊那組情侶閃蝦。



決定好後,才發覺我忘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那就是櫻現在穿著睡衣,我也沒辦法幫他會正常的衣服。



自己也沒想這麼多直接發動傳送陣,這次的目的地是左商店街的衣服專賣店,到時就可以把櫻轉交給女性店員處理。



白光瞬間遮蔽住視線,在光線消失之後便能看到店門口。



這一秒不理會守世界的人們眼神,快步地走入店裡面尋找女性店員好幫我解決紅櫻的問題。



你問我為何不牽著紅櫻的手,原因很簡單他現在把我當成尤加利樹了。



紅櫻妳現在是變成貓啊,不是變成無尾熊,雖然這樣可以明確感覺到妳的體溫、氣味是件不錯的事情,只是妳這樣會讓我很困惱。



「請問您需要什麼服務。」一位店員看著我走來,露出招牌的笑容:「本店的服裝相當齊全,上至王公貴族的禮服,下至角色扮演的服裝樣樣齊全。」



「麻煩請幫她挑衣服。」快速做初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動作,將緊緊抱著我布放的櫻交給店員。



在這之後過了三十分鐘,櫻手上拿著五件衣服來。



「冥,你覺得我穿哪件好看。」櫻將這五件衣服通通在我面前擺齊。



第一件是養眼的女僕裝、第二件純潔高尚的巫女服、第三件蛋糕裙襬的和服、第四件星界神話白夜幻姬的服裝、最後一件更加養眼的護士裝。



……..



…我靠!差點忘了!這人的思考模式已經跟一隻貓差不多,千萬不能讓他親自挑選衣服。



所以就選了比較正常的第三件,還露出笑容看著店員:「我要買這一件。」



「對不起!這位小姐已經將這五件通通買下來,還結賬了。」……啥!櫻妳不要給我這樣添加麻煩。



剛剛進來時就看到店門上寫著,本店除非衣服有毀損否則不能退貨。



自家女友還不懂我的心情,不斷磨蹭著人:「冥〜這些衣服穿起來好可愛,所以我想要讓你看。」



現在很多人都對這邊投出謎樣的眼光來,可以讓人想要鑽地洞躲避現實。



不管那麼多直接把櫻推入更衣間裡面,還不忘對著裡面的人喊:「給我穿和服。」



開玩笑!如果她跑去穿剩下四件接下來會有得玩了,保證會非常好玩無比。



在櫻換好衣服後,我牽著她的手往商店街深處走過去。



不知為何這次商店街的裝潢與店面跟熟悉的完全不一樣,現在所有的店面通通變成原世界夜市的攤位。



撈金魚、射氣球、章魚燒、鯛魚燒、彈珠檯、烤香腸、各種甜食料理遊戲攤位通通都出現,連夾娃娃機也是照樣出現。



「冥,我要那個黑貓與藍紫色的貓娃娃。」櫻突然用力拉著我的手,指著射氣球攤位上的娃娃。



好久沒玩了,好懷念當初不知火星的地球人的生活。



沒想到這邊還可以看到熟悉的遊戲,今天運氣真的很好遇到沒有被火星人給亂搞的懷念遊戲。



下一秒,這個感動就被推翻。



你問我會這樣說,有位同學拿起槍往某顆氣球開槍,下一秒子彈就被氣球給吞入肚子裡面徹底消失不見。



那顆氣球還順便打了一個噶,給人一種非常欠扁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廢物無能落雞。」所有氣球同時說出欠扁的內容來,心中也莫名其妙燒出一股熊熊烈火。



從口袋裡面掏出幾張卡爾出來,狠狠的打在射氣球攤位老闆的手上:「老闆我要一百次。」



交完前,眼前就出現一大堆槍械讓人自由挑選。



看到美國最有的M16半自動步槍,二話不說就直接選擇這把槍械來打這些欠扁的氣球。



拿起槍械後,直接把彈夾裝上並且上膛,接著便是拿穩槍械藉由準星好好瞄準那些欠扁的氣球。



「碰!」「碰!」不斷響起,氣球一顆接著一顆被打爆,哀號聲漸漸的越來越多音量也讓人耳朵非常痛苦。



回頭看下櫻,卻看到讓人火大的畫面。



櫻雙手緊緊壓著自己的耳朵忍耐這波噪音攻擊,這樣的舉動也讓我內心的中怒火更加強勢。



你們這些氣球鄙視人也罷,不過不准給我傷害櫻。



接下來一連串的射擊都往這些氣球的死穴狠狠的打了下去,讓他們一彈連哀號聲都沒有的情況下死去。



「高手!本店的所有商品任你挑選!」老闆你這樣會賠錢的,你不想要賺錢嗎?



一般人當然會狠狠收刮這家射氣球攤位的商品,只是我卻對這些商品並沒有多到的興趣。



伸出手指著檯面上的兩個貓咪娃娃:「我要那兩個,這樣就好。」



「喔〜是要送給那個貓族小美女。」老闆猜到一半的真相,另外一半就是種族猜錯了。



櫻的種族現在不會說出來,不然保證會有一大堆人通通被嚇到。



老闆將娃娃遞給我後露出祝你戀愛成功的笑容,接著回去招攬其他客人來攤位打欠扁的氣球。



櫻飛撲的抱住我的手臂,不斷磨蹭撒嬌。



這樣的舉動也讓附近所有人通通都戴上太陽眼鏡,準備看一齣會把人閃到得白內臟的戲劇。



為了不讓人把我們當做好戲看,所以再度使用傳送陣離開商店街。



一回到房間後,看著自家女友露出淡淡的笑容:「櫻,妳說妳喜歡我還是這兩隻貓咪娃娃。」



「我喜歡冥〜」她一說完,馬上飛撲將我壓在床上。



看來現在的櫻真的很需要好好教導下才行,不然他一定會做出讓我更加無奈的事情來。



慢慢的伸出手摸著她的下巴,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換我待在櫻的上面。



想必大家對於這些來的事情絕對不會有興趣,因為這是屬於鞭子與糖果的教育方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