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日月星晨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學園祭】(完)番外(三)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6 23:06:4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日月星晨 於 2016-1-27 22:00 編輯

第七章


  「呼~」中午的休息時間,和喵喵他們約了一起吃飯,才剛到餐廳,我整個人已經攤在桌上了。

  超累的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人......妖師應付得來的啊!

  「漾漾很努力了呢!」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們臉不紅氣不喘嗎嗎嗎嗎?不累啊?

  「根據統計,水區一共52人挑戰,3個成功打敗關主。其中40個無袍,9個白袍,2個紫袍,1個黑袍,算是很不錯的戰績了」

  那精準的數字是什麼?!

  千冬歲你不是和我一樣剛出來嗎?你是怎麼如此快速的得到資訊的?甚至比我知道得還清楚啊!

  「喵喵這組也很厲害啊!共48人挑戰,只有1個人成功而已喔!」

  「唉......只是目前都還沒看到同時到達雨林區的人啊......」

  萊恩你給我收起你那哀怨到要飄鬼火的態度!你是很想看的有人廝殺嗎?嗯?

  「對啊......真沒趣......」千冬歲也說出自己的感想。

  不要跟著附和他啊......。

  「等等喵喵要跟庚庚去逛逛喔~大家要不要一起來?」

  「我就不了,我約了莉莉亞」

  「我等等有工作,晚點再去找你們」

  難道只有我最閒嗎?話說......學園祭還接任務嗎......?

  幸運的同學望向我「我跟冥漾沒事喔~~我們可以跟嗎?」

  「當然可以~那等等漾漾跟衛禹一起來吧~」喵喵笑著。

*

  真不愧是學園祭,各個攤位都擠滿了人潮,但......這人不會太多了點嗎?我們到底卡在這邊多久了啊?!喵喵跟庚學姐都已經看不見人了啊!

  「前面的同學!幫我抓那條魚!」有個人朝我們大叫。

  我回身,用雙手把魚抱住,開玩笑,這隻魚起碼有兩公尺啊!

  先不提為什麼魚離開水還可以動,因爲當你看到它只剩下骨頭,你會在意這麼多嗎?還有後面那像鳥翅膀的是什麼?!這根本就是名副其實的「飛魚」啊!

  「啊哈哈~謝啦小兄弟,不然我不知道還要抓多久呢~」對方道了謝,並抱走了魚。嗯......這隻魚的肉......該不會就是你自己吃的吧?我怎麼好像看到了貓耳朵和尾巴?

  「冥漾......在這裡,魚沒有肉還可以動是很正常的事嗎?」終於,在等人走後,幸運的同學還是忍不住發問了。

  「是啊~習慣就好」我除了笑,還能說什麼呢?

*

  走沒進步,我們又再次面臨被卡在路中間的危機。其他人到底是怎麼走那麼順的啊!

  『前面的同學看過來,本班所賣的......』

  沒辦法移動的情況下,也只能四處張望,順便聽聽各班所舉辦的活動,從單純的賣東西到非常扯的都有,甚至還聽到有班級開咖啡廳,但卻要打贏店員才能進入的......這樣真的會有客人......咳......對不起我錯了,路上塞車有一半是你們照成的吧......。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本班所舉辦的黑暗恐怖箱......』又一個廣告聲響起,不過這次......

  「冥漾!我們去玩好不好~感覺很有趣欸!」

  不~拜託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絕對不會去摸什麼恐怖箱的!去玩一定不會有好事......

  啊~~~~別...別直接拉我去啊!!

  衛禹放手啊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12-17 21:54:09 | 只看該作者
哈哈!!!
漾漾原來還沒到守世界就沒人權了
還是應該說衛禹從這角度看也是跟喵喵他們是同一類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5-12-21 18:19:00 | 只看該作者
依舊沒人權
不多說
給大大個贊XDD
衛禹你乾脆轉校和漾漾一起當基友算了(這樣可以拯救漾漾一直在某雞爪的干擾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22:52:55 | 只看該作者
彼岸幽 發表於 2015-12-17 21:54
哈哈!!!
漾漾原來還沒到守世界就沒人權了
還是應該說衛禹從這角度看也是跟喵喵他們是同一類的?! ...

咳.....一樣沒人...不是
我是說.....衛禹是跟喵喵他們同類的(漾漾!放下米納斯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22:54:49 | 只看該作者
黑雪姬 發表於 2015-12-21 18:19
依舊沒人權
不多說
給大大個贊XDD

哈哈哈~依舊沒人權XD
希望衛禹可以轉來拯救漾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5-12-27 22:57:30 | 只看該作者
看來衛禹跟喵喵他們一樣
不得不說想要看五色雞頭霸氣登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21:34:3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

  沒看到......我絕對沒看到入口處大大的寫著『生命安全,請自行負責,本遊戲不負任何責任』......。衛禹,看到了嗎?你看到了吧!那就別玩了啊啊啊!為什麼要繼續往前走啊!!!

  「嘿同學,歡迎」不~不能回頭了啊啊啊啊!

  「簡單和你們說明,基本上摸到物品猜出是什麼就算獲勝,那可以準備......啊......還有一點,適當的自我防護是可以的喔!但如果毀壞物品卻還沒猜出來的,就得賠償本店囉~」那個店員彎起意義不明的笑。

  承認了吧!你們承認摸的東西已經危險到需要做防護了吧!

*

  「......由請參賽者359、360號出場!」正當我在思考應該直接轟爆那個恐怖箱然後賠錢,還是豁出去,再去找喵喵他們幫我報仇......咳...不是,我是說治療時,舞台的布幕拉開。

  這......這是...傳說中的巨無霸恐怖箱嗎?!那以尺計算的高度怎麼回事?這樣真的摸得到東西嗎?嗯?

  「你們有三次機會猜出東西,好的~現在,比賽開始!」

  我真的真的非常不想摸啊,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呢?還有衛禹你的手伸太快了吧,你就不怕裡面是......

  『啾~』欸?我聽錯了嗎?

  『啾~』又是一聲。

  這像塑膠玩具的不就是......

  真該說不愧是「幸運」的同學嗎?這麼和平?

  「嗯......這是什麼啊?冥漾,我猜不出來誒......」廢話!你猜的出來才有鬼!

  「那是球魚」

  「球魚是什麼?長的像球的魚?」他問。

  「可以這麼說吧......」

  「誒~~好神奇哦!那冥漾你的是什麼啊?」

  我的是什麼.......?我怎麼知道!我還沒摸啊!幹嘛提醒我!

  在一臉期待的目光下,我很不甘願的「慢慢」把我的手伸進去。

  『喀!』還沒摸到,但我卻已驚恐的把手抽回來。

  有殼!這東西有殼!

  反射性的甩出米納斯,直接轟掉整個恐怖箱。

  呃......

  花了幾秒鐘的時間來反應剛剛發生的事情。

  不~我做了什麼!

  現場安靜了,但很快的又傳來如雷的掌聲。

  「哦~這位同學很有把握的轟掉箱子了呢!答案若對,將不用負任何責任,但若答錯,將要賠償本店,所以,同學,你的答案呢?」

  「嗯....帝王蟹吧」可以發出那麼大的聲響體積一定不可能太小......

  「很可惜,同學你打錯囉,正確答案是......草蝦!」

  「......」我忘記這裡的海產不能用正常大小來判斷啊啊啊啊!

  「冥漾!這裡的草蝦比龍蝦還大誒!」幸運的同學在看見那名為草蝦實際上不知道大幾倍的生物時感嘆地說。

  對...我知道.....

  這賠償絕對是天文數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6-1-27 21:40:28 | 只看該作者
小貓咪 發表於 2015-12-27 22:57
看來衛禹跟喵喵他們一樣
不得不說想要看五色雞頭霸氣登場

五色雞頭霸氣登場(抖)
漾漾現在連原世界都沒人權了!(誤)
(漾:最近米納斯開發新子彈了呢!)
(某月:對不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6-1-27 23:33:14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真的忘記守世界的食物都非常大一個
如果換成惡鬼巡司的話,不知那些人敢不敢請那位大人賠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6-1-28 00:42:21 | 只看該作者
哎呀~感覺越來越有趣了呢!
漾漾的攻擊力也變強了。
幸運同學的神經真大條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