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7-8 00:41:56 | 顯示全部樓層
一段時間沒上論壇,這邊已經更新了好多......(汗)

花了一點時間看完感覺好棒啊(笑)

像是在讀新的故事一樣~


大大好久不見了!(謎:你還知道啊(斜眼)(伊:呃......別這樣看我啊(心虛)

終於把升學的事告一個段落了讓我好感動啊(噴淚)

點評

好久不見伊莫(抱 最近我都很準時更新(挺胸,但上禮拜有事耽擱qwq 恭喜邁入人生新的一個階段  發表於 2019-7-17 0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17 00:47:42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9-7-17 00:49 編輯

25


『好~吵~啊~』緩慢悠涼的聲音從各方向傳入耳中,層層重疊,給人一種說不上來的詭異感,葉月的視線稍微掃了這個墓園,有不少靈體在這地方四處飄動。

他找了一塊平滑大石頭坐下來,「好,吃飯了。」

「這種地方哪能吃啊!」冥漾看起來快精神崩潰了,他的腦袋不停的砌斯呧哩,也快讓葉月崩潰……

終於意識到冥漾在發抖恐懼,同學把飯盒打開之後放在旁邊,裡面塞滿了好幾種顏色的大飯團、還有附沾醬。

「不好意思喔,因為我等等在這邊有個小工作,我想既然是同班同學所以找你們過來湊湊人數應該沒關係吧。」

「你有什麼工作。」冥漾一邊問一邊閃躲著在空中四處漂浮鬼火。

同學他用腳跟踢踢長滿雜草的地面,「這個地方。」

「為什麼學校會有墓園!?」確實…學校不應該有墓園的,葉月之前在翻閱學生自保手冊的時候也沒看到有類似的敘述,可以確定Atlanis學院應該不會有墓園,更不用說這還不是什麼普通的墓園,而是妖靈一族的墓園了,她默默的觀察了這裡一圈,才發現這邊竟然有空間扭曲的痕跡……

「學校裡面沒有墓園。」同學拿起一個綠色的大飯團遞給冥漾,「你們應該不討厭吃菠菜吧。」

「還好。」冥漾接過飯團,靠到大石頭旁邊。

「那妳呢?紅蘿蔔口味的很不錯喔!」看著對方手上的橘色飯糰,葉月禮貌的點了點頭才接下。「…謝謝」

「學校裡面沒有墓園為什麼我們現在會在墓園裡面?」

「這個墓園不是學校的墓園,是妖靈族的墓園,因為前幾天時間出現扭曲,所以把他們的墓園拋到我們學校來,我接到的工作就是把墓園送回去。」同學一邊解釋一邊拿了一個紅色系的飯團沾醬,然後以非常快速的方式開始吃著。

「最近到處都在時間扭曲,真麻煩。」盯著那個醬料,冥漾的眼神充滿好奇。可能是注意到他的視線,同學把醬料遞了過來。

「要不要嘗看看,這是客戶送給我的梅醬,聽說用梅子精跟樹妖熬了四十九天,有助於養顏美容。」

「不用了,謝謝。」葉月輕搖了頭幾下,表示拒絕。而冥漾則有些不安的瞥了自己已經吃了大半的飯糰,同學聳聳肩,繼續吃。

『你~們~是~哪~方~無~知~小~輩~』空洞的聲音又再次緩慢的傳來。

「要不要再來一個,餐廳的綜合飯團是很搶手的耶,每次一出來不用五分鐘馬上被搶光。」沒去理那個詭異的緩慢聲音,同學又分別把黃色飯糰塞到葉月和冥漾手裡。「這個蛋酥飯團很香喔,裡面還有包肉絲,是五大飯團的第一名。」

「唉這位同學,放著不理他好嗎?」冥漾不安的縮了縮自己的身體。葉月則是悄悄往他的身邊站近一些,試圖要讓他放鬆些。

同學扇扇手,「放心,通常鬼火講完整段話大概要等十幾分鐘,放給他慢慢去講好了。」然後他拿起第三個飯團。

葉月小口小口的吃著手上的黃色飯糰,完全沒有理會褚冥漾一副看到外星人的臉,她也覺得鬼火的話語確實籠長。

「不好意思,我可不可以等一下再吃?」
同學看了冥漾一眼,然後拍拍他的大紙盒,於是冥漾連忙把金色的飯團放進紙盒的一角。「好,剩下的全都是你的。」他拍拍手,站起來。

「啥!?」

「那我們就開始吧。」同學這樣說著,然後從口袋抓出一條項鍊,那項鍊串著各種屬性和種類的幻武兵器,對方的手用力一揮,一陣風將周圍的鬼火狠狠吹散。

「這樣就解決了?」冥漾看著空空曠曠的墓園,臉上寫著不可置信。

「怎麼可能。」同學取下的項鍊中的其中一個紅色幻武。

「『與我簽定契約的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狂。』」血色的雙刀插入地面,像是冒著狂燃的火焰,隨著四周溫度的上升,崩裂的聲音,刀鋒四周的草與土全都燃至焦黑、然後餘下灰燼湮滅。

「螣火,來吧。」從口袋中拿出了一條細繩子,同學兩三下就將披散在後面的灰藍亂髮紮起成小馬尾。

「再來打開妖靈界把墳場丟回去是關鍵,你要小心一點喔。」

「我可不可以先離席?」冥漾開口。

「不可以,你現在踏出墓地範圍就會被妖鬼攻擊。」

「我已經在四周布下三層結界,現在出去很容易被當成目標物。」

「再等一下,要等破空間的人來。」按著刀柄,戒備中的同學這樣說。

印著東方圖騰的衣飾在眼前像朵花一般翻開,片片的柔軟衣料飛落垂在半空中,四周環繞著薄薄的霧煙。眼前的人並不陌生,正式先前現身保護冥漾的狼神分身。

「嗨,瞳狼。」同學很熟稔的揚手打招呼,沒回過頭他正專注的應付眼前的東西。

『敬安,白袍。』瞳狼就飄在冥漾和葉月眼前。

『吾家帶來邊界破壞者的消息,請再等待一會兒,他被突來的事情延誤了。』

「好,我知道了。」同學這樣回應。

『請褚冥漾和葉月站著原地別移動。』瞳狼猛然從自己的懷中掏出一張白色符紙。

『流動的時間,在光與影使役之下,連接於你的起點。』白符乍然出現了一條金色的光絲,像是被人從另一端穩穩拉起般的筆直,連結到流浪漢正注視著那慢慢產生的黑霧中央,然後被吞噬見不到底端。

「妖靈界的地標確定了嗎。」看著那條金色的直線,同學揮出其中一把火紅的刀貼在線上。

「奔騰吧,螣火焰風。」語畢金線瞬間,熊熊猛烈的火勢直接劈往那團黑霧。

忽然從地面傳出一種悶悶的響聲,葉月看了一眼地板,眼神有些複雜…

竟然直接把道途連結在此,如果當初就決定這麼做,就不該把冥漾帶來這,對於現在的他,這裡很危險…

「我可以請問一下你們兩位在幹嘛嗎?」

『吾家正在將妖靈界的道途連接至此。』瞳狼說。

「我要將那條路劈廣一點,等等一舉將結界打破之後才可以把這麼大的墓園送回去。」

『等到結界破壞者來之後才能打破結界。』瞳狼的長袖手指著那團黑霧。

『我們所做的是要將兩地道路連結,如此一來才不會在運送過程中到路突然斷裂。』

冥漾盯著那團不斷變大的黑霧,他不曉得為什麼心中突然有種很不妙的感覺。

所謂道路就是回去什麼妖靈界的道路,那那邊的東西也可以過來的意思嗎?

「冥漾!停下來!」葉月直接抓著他的肩膀,罕見的大喊喝聲制止…

黑霧狠狠震動了一下,葉月皺起眉頭。
她知道,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葉月警戒的盯著黑霧。

「怎麼可能!?」同學的語氣不敢置信。

而這原本確實是不可能的事,冥漾…他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動用了妖師之力,而且還是在葉月她的眼皮底下。

如同野獸的吼聲,從黑霧團裡面傳來『登』的一聲,連結在白符上的金絲崩斷。

沒有猶豫,葉月飛快似的抓住冥漾的手,拉著他移動到同學和瞳狼身後

豁然抽起另一把插在地上的紅刀,同學也往後跳了幾步擋在冥漾和葉月的身前。

「現在開始,你們不要離開我身後。」

『進入最高警戒。』曈狼突然浮高好一段距離,他的袖子垂在身側兩邊,那團白色的浮煙早就已經不見。『第一要務是保護。』

葉月也從口袋抽出了幾張爆符!

地面開始猛然狠狠一陣、上下晃動。葉月扯了一旁差點沒站穩的冥漾,轟隆轟隆的聲響由遠逼近,然後地面整個都在顫抖。

墓碑一個一個倒塌,被震成粉碎,揚起的灰粉被逐漸增冷的風吹起,整個墓園立即變得霧濛濛的難以呼吸與視物。

「咳咳」四周安靜下來,褚冥漾的咳嗽聲顯得突兀。

『無~知~小~輩~』很緩的聲音,卻是雷轟般的巨響。

轟隆過後,視線中出現了一隻半腐潰的手掌,大約有一個人那麼大,連著紫黑色還低著血水的臭肉掌心從黑霧的另一頭猛然拍出,抓住了黑霧的四周。

「來自通道的妖靈鬼。」

另外一股氣息出現在葉月等人身後。因為認出來者身份,葉月也沒有動手攻擊。

帶著面具的千東歲就站在此,「真是一個浩大的場面啊,你說對吧,萊恩。」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及城邦原創 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到本文即是盜文或是任意轉載!


作者的話:
抱歉,上週家裡有事耽擱了沒更新,這邊補上


2019/07/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19 17: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沒事,一周而已,作者還是很乖的不像我失蹤了快一個月啊(莫名的驕傲?_(:3」∠ )_

我突然非常的好奇,安因知道月月的真實身份嗎?(๑ŐдŐ)b☆d(ŐдŐ๑)或者有沒有在猜ヾ(*ΦωΦ)ツ

點評

我會繼續努力準時更新 目前月月和安因還沒什麼互動,你可以猜猜ww  發表於 2019-7-21 10: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19 23:1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唉......火星人的心理素質強到一個不科學的程度啊....(嘆氣)(謎:這個世界本來就不科學了)

漾漾你就努力進化成火星人吧!(拍肩)

加油!光明的未來在等著你!(謎:唬誰啊你!)


月月辛苦你了(敬佩)

在漾漾可以獨當一面之前就請你和學長多忍耐他的腦部運動吧


大大我來報到啦!

更新耽擱了沒有關係啦!別在意別在意

點評

因為是火星人嘛((  發表於 2019-7-21 10: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21 10:53:19 | 顯示全部樓層
26


「萊恩,原來你跟漾漾還有月月在一起。」無聲無息就出現的千冬歲瞪大眼睛看冥漾和葉月。

萊恩?這人便是萊恩?
葉月這才反應過來,眼前這年輕穿著邋遢的
同學,正是早上米可蕥他們提到的幻武兵器高手…

「我跟喵喵找了半天,以為他們被人魚像吞了!」
  
「我看見他們掉在路邊,順手撿回來。」
萊恩這樣說。

而葉月覺得他這說法並不正確,畢竟剛才那根本是強制帶離。
   
「原來如此。」千冬歲點點頭同意了。然後,站在前面的萊恩轉回過頭,把亂髮紮起來之後,突顯了那雙青藍色的眼睛,眼神宛如刀鋒銳利。

這就是所謂的工作模式嗎?葉月看著對方,很難把他跟剛剛那個流浪漢聯想在一起……

「萊恩史凱爾。」將手上紅刀插入地面,萊恩向葉月和冥漾兩人伸出了手。

「……葉月」葉月伸出手和對方交握了一下。

「褚冥漾。」雖說冥漾的臉看起來有點遲疑,但也伸手回應了對方。

一邊的千冬歲逕自打量著黑霧中慢慢伸出手臂的妖鬼,「你們接通了道路,怎麼會跑出這個東西?」他的語氣都是滿滿的疑惑。

一旁的葉月面具底下的眉頭幾乎皺的快可以就夾死蚊子了。事情會變成這樣葉月認為自己需要付不少責任,畢竟這是在自己的監控下所發生的……

即是能知道只禇冥漾他又無意識使用了自己的能力,但卻沒能成功阻止他,這真的是自己最大的疏忽了吧……

「我也不知道,不過根據紀錄一百次開道路總會有一次機率出現。」萊恩倒是顯得興致勃勃,他一把抽出地面的雙刀畫了一圈圓,貼在身側兩邊。

禇冥漾很不好意思告訴正在滿頭苦思的兩個人說、很可能是我帶衰,所以他們才會撞上如此美妙的一次。畢竟我是連萬分之一衰運機率都會碰上的那種人。

知道真正的原因不是這樣,…葉月湧上了要打對方一頓的念頭。

真是該死的喜歡胡思亂想的找麻煩的死小孩!

『測量妖鬼實力,結界守護擴張範圍。』浮在最上的瞳狼如此說,隨後數個亮光以他為中心點然後射往天空畫出巨大的光霧,將附近一帶全部覆蓋下來。

下一秒,一個巨大的頭顱從那裡面擠出來,幾乎有樓般大小,腐爛的面孔,帶著黑色血肉的牙、咆嘯。

「歲,你跟漾漾月月在後面等好。」萊恩抽出了地面的雙刀,千冬歲轉過來,遞了守護符。

「這是?」

「你們還不會自我保護,先用這東西吧。布由呂良呂良、龍神護符、一三七點地、動!」千冬歲語畢,四周逐漸安靜下來,所有的臭氣塵煙也緩緩消逝,如同青草般清新的氣味在空氣中彌漫。

『布由呂良呂良、龍神護符、二四六飛天、封!』瞳狼跟著應合,半晌,另一道光回繞在四周,宛如星光一般。

「果然瞳狼連這個也會。」千冬歲勾起一笑,然後轉過頭。

抽出雙刀的萊恩已經往前走、走向已經爬出半個身的妖鬼眼前。

雖說臭氣已經消失,可是地面的震動仍然極為劇烈。

『無~知~小~輩~』妖鬼仍在進行緩慢的巨響。

「輩你的大頭!」萊恩兩面雙刀就像流星一樣劃過,然後,妖鬼巨大腐爛的頭就這樣整個被斬落下來。

葉月沒有因此放鬆警惕…妖鬼要是有那麼好解決何必出動袍級。

「歲、漾漾!小心!」理所當然的在萊恩發出警示前,葉月就先一把揣著禇冥漾的衣袖往後退,落在地面整張腐爛的臉相當猙獰,嘴咧到耳根。

「『與我簽定契約的物,讓襲擊者見識你的型』。」千冬歲勾起了笑,跟萊恩有點相像,他取出了一個銀白色上面有些黑紋的幻武豆。

「由良奈由良、布由呂一四五,飛破空。」千冬歲手上的是一附會發光的弓箭,隨後一道銳利的風穿過了巨頭的額、隨著噴濺的黑血將那個頭顱整個衝撞回黑霧當中。

萊恩揮動了手上的雙刀,夾著狂風的火焰跟著追入了黑霧當中,將妖鬼的巨大身軀狂肆的燃燒,火焰卷去了半個墓園,沒有燃燒到一個墓碑,只是將妖鬼不停焚燒、直到他剩下骨、化成灰。灰燼隨著風飛起。

過了會,黑霧散去了。一片廣大的石地,像是扭曲的畫面一般出現在方才黑霧所在的地方。

「萊恩,只有十五秒。」千冬歲大喊,四周都是飛揚的灰屑跟散去亂飛的黑霧。

「夠用了。」萊恩高舉起他的雙刀。

千冬歲捂住了禇冥漾和葉月的眼睛,「漾漾月月,接下來的,不要看。」野獸的咆嘯、淒厲的尖叫哀嚎,圍繞在耳旁。

然後,幾秒之後安靜下來。
千冬歲放下手,映入眼簾的是個花園,開滿白色花的花園,精靈像立於花園中央,蝴蝶四處飛舞著。

「不好意思,因為剛剛要切開妖靈界時候怕刺傷你們的眼睛。」萊恩他走過來。

聞到滿滿花香氣息之後我下意識知道結界應該已經撤銷了。

瞳狼飄下來,『比預計的時間要快,吾家先行回報了。』隨後又化成股煙消失。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葉月嘆了口氣。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到本文即是盜文或是未經許可轉載!


2019/07/20

作者的話:
想開新坑,但還有一堆坑沒填qwq
所以還是算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1 19:38:08 | 顯示全部樓層
唔,想當初剛看到這一段時(´∀`)♡,就覺得
哇!萊恩怎麼可以這麼強(ΩДΩ),千冬歲怎麼可以這麼的聰明(*^﹏^*)

殊不知,那只是因為boss還沒出來而已╮(╯_╰)╭ ,當冰炎登場之後,我瞬間就覺得這是一部神作啊ヾ(*ΦωΦ)ツ,果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_←

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安因_(:3」∠ )_

點評

哈哈ww之前我也覺得這兩個同學太厲害了,但學長他們更勝一籌啊  發表於 2019-7-28 11: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7-28 11:14:03 | 顯示全部樓層
27


冰炎到餐廳找到葉月和就禇冥漾的時候,大約是十一點多左右。萊恩跟千冬歲好像還事情,把兩人送到餐廳之後就結伴走了。

目前,餐廳裡面到處都是不認識的學生走來走去,聽說米可蕥剛剛也有工作離開學校了,所以只剩葉月和冥漾呆在一塊。

葉月領著冥漾隨意的找了座位後,便自顧自的翻起書來,見葉月沈浸在書中世界,禇冥漾一臉無辜的發著呆…

「你還真像一隻小狗。」冰炎站在桌前時候劈頭就給冥漾這句話,聽到聲音,葉月把書闔上,抬起頭往冰炎看去。

「聽說今天萊恩他們接學校工作你們也在場。」冰炎用的是肯定句,想必事情的來龍他早已清楚。

「剛好算是實習吧,那種場面也不多,放心,萊恩跟千冬歲在場的話你還不至於會掛,頂多個重傷斷手斷腳,很快就可以接回去了。」

「他們兩個很厲害。」冥漾悶悶的說。

「是不錯,萊恩有白袍的資格了,應該算是你們班裡面最高階的人。」白袍…葉月開始回想。

那皺皺的制服……難道是白袍嗎?

「月月怎麼了嗎?」冥漾問道,對此葉月只是搖了搖頭。

冰炎眼神怪異的看了葉月一眼,站起身離開了座位,再回到這桌時候手上多了三杯飲料。「這是泡泡果汁還有特製花茶,提神。」

冰炎給禇冥漾的是泡泡果汁,給葉月的則是特製花茶。

裝有泡泡果汁的白色馬克杯裡裝有疑似汽水的飲料,白色的泡泡不停在上面冒來冒去。而特製花茶只是用一個普通的橙色馬克杯,微紅的茶色散出一股淡淡的花香。

「懷疑嗎?」看出冥漾的遲疑,冰炎直接長手一伸直接拿去我的杯子,然後喝了一口。

過了幾秒,冥漾拿起那個還不斷冒泡的飲料、喝了一口。葉月也是緩緩的拿起茶杯,小小的啜了一口。

淡淡的花香,在茶入口後便直接在口中散開,隨後伴之而來的就是透入骨裡的苦澀!

「噗!」

葉月喝飲料的動作明顯的頓了一下,真苦……雖然還不至於到無法入口。

「提神了吧。」冰炎笑笑的喝他的飲料。

雖然不知道冥漾那杯是什麼味道,但看他的神情,大概味道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只見褚冥漾咳著,整張臉也皺成一團。

「那個是檸檬口味的泡泡果汁和苦花製成的花茶,我剛剛忘記說。」

葉月點點頭,然後繼續喝著杯中的茶。冰炎將他和冥漾的杯子換過來,面不改色的喝著那檸檬口味的泡泡果汁。

「牙根我知道你想問飲料的名字,這是某種靈獸產的蜜,跟蜂蜜不一樣,他沖泡起來有茶水的味道、也有蜜的甘甜芬芳。」冰炎繼續一點皺眉都沒有的喝檸檬果汁。而葉月則是默默的盯著冥漾手上的牙根,她記得…自從離開守世界後自己就再沒喝過牙根了,好懷念那個味道。

冰炎默默的瞥了她一眼,之後不知從哪又弄了一杯推了給她。「給妳…」

「…謝謝。」接下牙根,葉月有些訝異冰炎能猜到自己的想法。

過了半晌,飲料也喝的差不多了,「時間差不多了,你們下午應該不上課了,我先帶你們去坐校園的接駁車。」

校車啊…記得Atlatis的校車不用錢。

「學長你先帶冥漾回去好了,我還想在學校晃晃。」默默的看了葉月一眼,冰炎之後才點頭。

「那就先走吧。妳自己小心點,…發生什麼麻煩直接打電話給我。」學長先站起來,然後冥漾跟著站起,和兩人簡單的道了別,葉月也隨意的收拾了自己的東西,離開了餐廳。



校園裡的人其實不少,來來去去、穿著制服的學生四處都有。

雖說這所學院是從小學到研究所都有招募的,一個年級只有三班,總算起來的人數也夠瞧了。

忽然從身後傳來一個不帶善意的喊叫!瞥了對方一眼,葉月發現那是一個人類女孩,依制服來推斷,她和自己都是同一年級的。

「喂!前門的女人你做什麼留那麼長的劉海?」無事對方整個氣急敗壞!葉月在原世界也經常碰到這種莫名找麻煩的份子,所以也如同往常,完全沒有要理會的意思,只當作沒有聽見任何聲音,繼續走自己的路。

對方見葉月仍是不理,便直接施使了一個火系術法朝葉月丟來!

「喂!給我站住!」沒有回頭,葉月只是一個側身閃過火球!但在她閃過火球後,便直接被火焰牆整個圍了起來…

「……這位同學妳找我有事嗎?」站在熊熊火牆之中,葉月只是靜靜的站在火焰之中!隱約有些不悅。

「你就是C班的葉月嗎?」女同學高傲的打量著葉月!

「是,找我有什麼事嗎?」

「原來你就是那個賤女人!?」

…賤女人?瞥了一眼女同學,粗魯的字眼讓葉月面具底下的眉不耐煩的皺了起來。

「憑什麼你可以讓冰炎殿下當妳的代導人?妳以為妳是誰啊?明明只是一個沒身世背景的人。」

葉月看著眼前咄咄逼人的女同學,在心裡嘆了好大一口氣,她在原世界其實很常遇到找碴的人,但這種一言不合就動手的類型,也很久沒遇到了。

不過…今天先是被羅耶伊亞家的人玩了一下,再來是被萊恩給帶去出任務,又被禇冥漾的力量給影響捲入妖鬼事件中。現在好不容易空下來了,又遇到這個莫名其妙的同學!

難不成……冥漾真的帶衰?

不不,應該不完全是,至少現在被找碴就和他沒有任何關係。

「喂!我在和妳說話妳不會回嗎?」葉月看著女同學,緩緩的開口。!

「代導人並非我自己選定,而是學校的安排。」

「廢話!我當然知道啊!用不著你來告訴我。」女同學一手插著腰,另一手則是沒有禮貌的直接指著葉月。

「……是嗎?既然同學明白,那我就不打擾了。」葉月撥了撥剛才因火焰燃燒而飛到自己身上的粉末,然後隨手一揮撤去了一部分的火焰,準備直接離開。

「誰准妳走的啊!?」一把揣住葉月的手腕,女同學面目不悅的瞪著葉月!

「還有什麼事嗎…」

「憑什麼冰炎學長是妳的代導人!」這還是那種很盧的類型,葉月眼神怪異的看著對方,剛才不是還大聲的說她知道學校是如何安排代導人的嗎?
現在有是再吵什麼…?

「代導人並非我決定,若是同學你有什麼意見,妳可以自己去和校方反應!我還有事。」語畢,葉月便直接使力甩掉對方抓著自己的手,頭也不回的準備離開這個火焰圈!

「妳這女人!還沒解釋清楚妳今天別想走!與我簽訂契約的物,讓無禮者見識你的狂傲!」
女同學的幻武是一個炎屬性的巨搥,對方完全沒有顧及這裡是學校的走廊,她直接舉起錘子往地面重擊!隨後地面馬上開始出現裂痕,伴隨著炙熱的溫度襲向葉月。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到即是盜文和未經許可轉載!

2019/07/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8-8 18:27:24 | 顯示全部樓層
ㄏㄏ,這個女的是不是陷入鬼打牆了啊?

明明就很清楚代導人的機制,又在那邊叫!

葉月快點把他打倒吧(*'へ'*)

點評

瘋子不管到哪都是特別多的www而月月最近運勢不佳  發表於 2019-8-12 0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8-12 01:17:19 | 顯示全部樓層
28


在法術爆開前短短的兩秒鐘內,葉月已經在腦中思索了數種可以脫困的方式,但是礙於她現在是裝成剛接觸守世界的新生,所以她所想的方法幾乎沒有一個可行。

最後葉月決定只使用簡單的做些小防禦降低一點傷害了……

沒有猶豫,她把施展一半的防禦術法轉為力量薄弱的防護光,準備就以這樣的狀態迎接爆炸!

不過預期的疼痛卻沒有到來,她看著將自己包覆在裡頭的的紫色光暈,瀏海的瞳孔有些訝異的瞪大。

她可沒想到會有人出手幫忙……

雖說來這學園不過短短幾日,但這些時間觀察下來,這裡的規則很簡單,就是弱肉強食,有實力的人說話,沒實力的閉嘴…就是如此!班級間和原世界差不多,都會有所謂的小團體,自己的團體成員都會相互幫助,也會和其他團體合作,反之也會互相攻擊!沒有特別好處,鮮少會去幫助其他人!這樣的狀況在這更加明顯,大概也是因為在校內不會有人真正的死亡吧。

出手幫忙的是一個帶著面具的紫袍,面具底下的是一雙紫色的瞳孔,黑色的髮用髮圈綁了個馬尾。

對方慢慢的走到葉月旁邊,開口問。「學妹你是一C的新生葉月嗎?」

雖然感覺的出來對方並沒有帶任何的惡意,但葉月還是小心的問了一下,「…請問你是?」

「我是冰炎的搭檔,我叫藥師寺夏碎。」
原來是冰炎的搭檔啊……

「學長你好。」葉月輕輕向他點頭,本想先和對方道謝,不了尖銳的女聲響起,「搞什麼!?」

夏碎先是瞥了眼對方,然後不著痕跡的擋在葉月身前,「這位學妹,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為什麼要找葉同學麻煩呢?」

「就算你冰炎學長的搭檔,你也不該插手的!誰叫她可以讓冰炎殿下當她的代導人……」女同學的臉因氣憤整個漲的通紅。

「學妹妳應該知道冰炎負責代導的人是學院所安排的吧。」

「我當然知道啊!但到底她是憑什麼啊?沒力量也沒身室的,我可是向學院申請了好多次,希望冰炎學長能接下我的代導工作的,我可是英國的貴族!」

人類的貴族嗎?這樣的個性與態度倒是看不出來…所以…這位同學只是單純因為不滿申請冰炎代導沒過在鬧彆扭嗎?

「冰炎也有選擇自己代導對象的權利!」

「你的意思是我還比不上那個面具女!?這怎麼可能?一定是學校行政在後面搞鬼!我要投訴!」

見對方明顯沒辦法溝通的模樣,夏碎也不再與對方談話,直接揚手把對方困在原地,「學妹若想投訴請便。」





#本文只發於冒險者天堂城邦原創及御見我論壇,於其他地方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8/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9-8-24 12:21:01 | 顯示全部樓層
29



不再理會女同學,夏碎直接帶著葉月離開,只留下氣急敗壞的對方,任由她在那繼續吼叫。

到了無人的地方,只見他伸手將臉上的面具拿下,對葉月露出了淺淺的微笑,開口關心道。「葉,如何有受傷嗎?」

「謝謝夏碎學長出手幫忙,我沒事。」葉月輕輕的搖了搖頭,然後悄悄的打量著對方。

藥師寺擁有與千冬歲及為相似的臉孔,讓人不經會去懷疑這兩人之間的關係,而事實也的確是有那麼一層關係存在,葉月可以從對方的血脈感受到他倆是出自同一根源的,也就是所謂的血親,依年紀來看,這便是千冬歲的兄長。

不過,藥師寺這個姓氏……雪野家的孩子怎麼會跑去替身家族去呢?

「沒事的,我也是受冰炎所託,他要我幫他照看一下學妹。」夏碎笑了笑。

原來是冰炎?葉月心頭有一絲暖意浮現,其實他大可不必理她,說要在校內走走的是自己,若是真的出了什麼問題也只能算是她自己的問題,況且自己還是他懷疑的對象,而冰炎仍舊拜託了他自己的搭檔幫忙照看自己,雖說冰炎他看起來的確不太親人了些,但他人是真的很好。今日要是沒有夏碎的幫助,葉月肯定會被送去醫療班。

「原來,今天真的很感謝兩位學長,若是沒事了我也要先回去了,夏碎學長再見。」

「等等,學妹我送妳回去。」

欸?葉月微微愣了一下,雖說是被拜託看顧一下自己,但葉月對這名初次見面的學長還是挺意外的。「那麼…就麻煩學長了。」

得到葉月的領首,夏碎重新將面具戴上,領著葉月往校門方向走去,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的目光,紫袍已經很顯眼了,更不用說這紫袍還是冰炎的搭檔。葉月幾乎都覺得自己快被那些灼熱的目光給燒出好幾個洞了……

短短五分鐘的路程,葉月總覺得過了快要五小時,那些目光實在是太過刺人了,讓她不經回想起稍早些的那位女同學。

「校車似乎都已經出去了,我直接用傳送陣送妳回去好嗎?」

「沒問題,麻煩學長了。」

得到回應,夏碎便直接在原地開來個傳送陣。

一陣絢爛的光芒緩緩的包附住葉月和夏歲,隨後身體感受到的即是穿過空間與空間間特有的感覺。緩緩的睜開雙眼,葉月已經重新回到自己所熟悉的街道上。

「那麼…葉學妹自己小心些,我先回去了。」

「好,謝謝學長,學長再見。」各自和對方道別完之後,夏碎又開了一個傳送陣離開,葉月則是漫步在街道上,似乎還沒打算回家。

她打算先去購買一些生活用品,她有總冥漾之後一定會住校的預感,所以得先做好準備才行。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9/08/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