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ha980154cy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闇夜之光 (特傳x自創)2020/06/18 更新停更公告

[複製鏈接]
291#
發表於 2018-8-27 17:23:38 | 只看該作者
頭香!!感謝大大在我生日這天賜糧!!
請繼續加油喔~~

點評

恭喜頭香><生日快樂/////  發表於 2018-8-27 18: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2#
發表於 2018-8-27 21:49:1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我這個禮拜要返校加開學啊......(生無可戀+眼神死

不想面對啊啊啊———(摀臉崩潰

點評

(拍拍 心靈上支持你QQ 雖然自己也快開學了QAQ  發表於 2018-8-29 11: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3#
 樓主| 發表於 2018-9-3 01:17:47 | 只看該作者
04


葉月向來生活作息規律,在開學那天天還未亮她便早早起來準備了,雖說也沒什麼東西需要準備就是了。

因為起的早的原因,所以葉月很早就到達了火車站。然而她到現在還是很不解為什麼學校要把移動至學院的傳送陣入口設置在火車頭……

現在時間是早上五點半左右,清晨空氣裡瀰漫著淡淡的霧氣,涼爽卻不含會使人感到寒冷的微風,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讓這些天精神一直有些緊繃的葉月逐漸開始放鬆下來。

其實葉月有些感到緊張,時隔千年的,要再次回到守世界,說葉月的心情毫無波瀾絕對是騙人的……

千年前正逢與耶呂的惡戰,當年的她因為個人因素,自私的丟下了戰爭逃離了守世界。

百年後她才打聽戰況,知道當年的經靈大戰打的多麼慘烈,最終是犧牲了多少精靈族的同胞才打贏並且封印耶呂鬼王,也知道自己的兩位友人已死的事實,更清楚所有人都在尋找自己,然而知情的她並沒有回去,而是選擇不斷的逃避現實……

精靈有著悠長的壽命,是象徵生命延續的古老種族,很多事情他們都不會忘卻,情感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消失或淡化,無論是任何的事情,而對於他們所的愛的更可說是永恆。

對於感情深致的精靈而言,這是莫大的痛苦與折磨,這種折磨無疑的也是精靈們的致命傷吧!感情深摯專一的他們很有可能會因失去摯愛心碎而死……

為了逃避失去的痛苦,又或者是要實現重要之人最後的理想,葉月選擇了將自己一部份的情感封印起來。

這次遇到凡斯的後人或許只是個契機,但是想要幫助妖師們的心卻是真誠的!



或許是等待的時間有些無聊吧,葉月選擇先在時間還沒到前閉目養神一下。

大清早的車站,人其實真的非常的稀少,更何況這裡是非常偏僻的小站,理所當然的就不會像都市一樣人來人往了。

離葉月到達車站的時間已經過了快一小時,現在包括自己在內的就只有三個人,一個疑似要轉車的年老人類女性,若沒猜錯在過不久這位老太太也要搭下班車離開;而另一名則是為女學生,她是守世界的人,葉月可以隱約從她的身上感覺到一股力量,應該是某種特別能力的使用者之類的。

而這時葉月睜開了閉著眼!然後轉頭望向入口處。從入口處走來的正是上次那名叫褚冥漾的小妖師!

而後者也是遠遠的就看見了坐在等候椅上的葉月,對方愣了一會後露出了吃驚的表情,然後快速的往葉月走過來。

「妳是上次救了我的那位!」

看著莫名興喜的褚冥漾,葉月沉默了一下,然後點點頭用簡短的一個字作為回應。「是。」

「太好了!我一直想要和你說聲謝謝呢!」

「不用謝。」

「還有……那個我…我很抱歉,上次這麼失禮,妳明明救了我……」褚冥漾向葉月慎重的鞠了躬道歉。

「無妨,我並不介意。」對於彎下腰和自己道歉鞠躬的褚冥漾,葉月訝異的眨了幾下眼睛。

聽了葉月的回答,褚冥漾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還以為妳不會原諒我。」

「對了!那個…我叫褚冥漾,妳叫什麼名字阿?」

葉月輕輕點了頭,和對方打了招呼,然後道出自己的名字「葉月。」

「葉月啊!那麼以後請多多指……等等!妳說妳叫什麼?」褚冥漾伸到一半的手在聽了葉月的名字後整個僵在空中。

「葉月!!!!」

「……葉月!那個葉月?那個全國榜首?……不,說不定只是剛好同名同性……應該吧?呃…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妳是那個今年大考的全國榜首?」

輕嘆了口氣後,葉月無奈點了頭,「若沒有其他叫葉月,又剛好與我同年紀的人,應該正是我沒有錯…」

對此褚冥漾在心中不斷的喊著:真的假的?那個天才耶!我竟然見到了那傳言中的人物!!而且還被她救了一命……

諸如此類的話 。

葉月本來是怕這個不知道自己有什麼力量的小妖師會鑄下大禍,所以才打算聽其心聲來做為保險的,但是葉月現在突然有就這麼算了的念頭。

聽著這些碎念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就在這個時候,剛才那位人類女學生慢慢的走了過來。

女學生微笑,「兩位同學,你們要去參加新生訓練嗎?」

褚冥漾瞪大了眼睛,「咦!妳怎麼知道?」

然後女學生笑著指了他手中的牛皮紙袋,溫和的一笑,「我也正在讀喔!」

葉月看著眼前的女學生,發現了她的眼珠在短短瞬間變成碧綠色!看來是蛇眼的使用者。

「呃…學姐妳好!我確實是要去這所學校新生訓練啦!不過她應該不是」褚冥漾指了指站在他旁邊的葉月。

聞言女同學便轉向葉月問道 ,「同學難道不是嗎?」

「我是。」

然而聽到葉月回答的褚冥漾,直接大叫出聲,「這怎麼可能!!!葉月妳也要去唸那所連查都查不道的怪學校!?」

「我報的確實是Atlantis學院。」葉月回答後,又再次聽到褚冥漾在腦中的碎碎念:不是是全國榜首了嗎?何必要去唸那怪學校啊!是因為學費嗎?還是現在的天才腦筋都怪怪的?

「恩恩,我還以為我弄錯人了呢,那你們有把裡面的安全手冊看過一遍了嗎?」女同學彎著柔柔的笑容,點了一下褚冥漾手中的紙袋。

「看過了!」褚冥漾立馬回答,但是葉月馬上就聽到他在腦中坦承了自己壓根沒看的事實,看來小妖師到學院後的日子會很辛苦呢…

女同學轉頭向葉月問道,「那同學妳呢?」

葉月輕輕的點了頭表示自己有看過。

一個巨大的車鳴聲傳來,月台上的燈也開始一閃一閃,

「車來了!快點跟好!不要走失了。」說完女同學便急忙的抓起提包往前衝了去,見狀,葉月也看了一下時間,知道就是這班車的車頭設有傳送陣,於是也打算動身跳下!

只是葉月沒料到的是,自己竟然會在準備要跳下月台的瞬間被褚冥漾給拉了回去……。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9/03

作者的話:
拔了智齒,本來想說好像沒那麼痛痛~~~
其實只是麻藥還沒退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4#
發表於 2018-9-3 21:41:21 | 只看該作者
哇嗚,拔牙超痛的

希望大大可以不用痛太久

不過我也希望我的落枕可以快一點好(黑線

好痛啊QQ

點評

第三天就不痛痛了,哈哈 落枕很不舒服,伊莫要保重阿阿阿!  發表於 2018-9-10 1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5#
 樓主| 發表於 2018-9-10 12:21:4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ha980154cy 於 2018-9-10 22:24 編輯

05





沉默的看著那班設有傳送陣的火車從自己眼前呼嘯而過,又聽著褚冥漾在腦中想著為什麼被火車撞到的人,沒有和漫畫中描述的血化飛濺、屍肉橫噴,也沒有被撞死時發出的輾屍聲…之類的問題。

葉月覺得自己的心跳增快了許多,血壓或許也在不知覺的狀態下提高了些。

葉月深呼了幾口氣後,壓下了想直接把人打昏抓著他使用移動術法帶他去Atlantis學院的衝動,然後開口問,「……請問褚同學為什麼不跟著跳呢?」

不知是有意的還是刻意,葉月忽略了褚冥漾腦中那一連串毫無意義的廢話,關於火車頭設有傳送陣這件事,入學手冊上頭寫得非常清楚明白,她完全搞不清楚他拉著自己的原因。

然而在很久之後她才想起眼前的這名小妖師完全沒有看手冊這件事。

「葉月你該不會想自殺吧?」

「……什麼?」對於褚冥漾這沒頭沒腦的問題讓葉月感到錯愕。

「那個……你的成績這麼好,應該沒有要自殺的動機才是阿!……我明白了!葉月妳的壓力一定很大吧!所以才想不開……不行喔!我們還很年輕!不可以輕言的放棄自己的生命,壓力大有很多可以紓壓的方式啊!我可以好好陪你聊聊,所以千萬別想不開。」

沉默的看著一臉正經的少年,葉月敢保證,小妖師絕對誤會了些什麼。至少就目前沒為止,葉月並沒有自殺的打算。

於是葉月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卻被褚冥漾直接打斷,「葉月妳別說了!我很明白的!像我這種萬年大滖人,經常都處於生死關頭,不時大傷小傷的,甚至好幾次因莫名其妙的是故差點掛掉……但我現在也不是活的好好的嗎?所以…那個絕對不要想不開喔!」褚冥漾邊說著這一長串的話,還緊緊捉著葉月的肩膀。

花了好大一番的功夫,才終於讓褚冥漾閉上嘴的葉月深呼口氣,然後忍著想把他敲昏的衝動,一字一句慢慢的開口,「褚同學你誤會了,我並沒有自殺的打算。」

「可是……妳不是想撞火車自殺?……就和剛剛那個學姐一樣。」葉月默默盯著褚冥漾,發現對方是真的這麼認為,只能無奈的嘆口氣,不打算在與眼前的學生搭話。

以正常人的思維來推測,如果葉月真想自殺,何必要等到有人會目擊到才自殺呢?又為何要和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在同一個地點用同樣的方式自殺呢?

就像是要打這短暫的沉默一樣,不知道從哪裡傳出了很大的聲響,只見褚冥漾慌慌張張的從自己被包拿出了手機,在極微茫然的狀態下和對方講完了手機,在電話掛掉不久,褚冥漾露出了此生無望的表情,「葉月我們地獄見,……希望下輩子還能認識妳。」

歪著頭看著趴在地上寫疑似遺囑的褚冥漾,葉月無奈的輕歎了口氣。用人類的用語來形容,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腦殘吧……

記得凡斯可不是這般的,這千年來妖師們的傳承是出了什麼問題嗎?為什麼眼前這小妖師會是這副德行呢?

看這樣子,估計剛剛打電話的人應該是學校派來的人吧!不過對方到底是和褚冥漾說了什麼啊從他的腦中葉月只能聽到無數的廢話,根本無法做任何的推測。

在不打算暴露自己曾呆過守世界和會使用術法的前提下,葉月也只能自己想辦法聯絡校方了,從自己的袋子翻找出了校方聯絡方式後,葉月打算直接撥打電話過去。

不過,就在葉月按下撥號鍵的前一秒,她便感覺到了一絲自己非常熟悉的血緣,轉身一看,沒想到映入眼廉的身影卻深深的刺激了自己的內心,那是個擁有一頭即腰銀色長髮的俊秀少年,這人的臉龐與自己的已逝的友人是如此的相像。

葉月幾乎可以感覺到自己內心的情感封印正開始衝撞著自己的身體,她難過的捂著自己的胸口,花了好大的氣力才重新壓抑住自己的情感波動。

銀髮少年走到了葉月面前關心,「身體不適?」

褚冥漾也是一臉擔憂。

輕輕的放下捂著自己胸口的手,葉月邊調整呼吸邊,「我沒事,不必擔心。」

眼前的人雖然和亞那長得非常相識,但卻不是他,那個精靈……已經死了,在千年前就已經死了!

她仍記得在自己離開前,亞那曾和自己說過,他有喜歡的人了,那人似乎是焰之谷的公主。

葉月可以感覺到他身上屬於冰牙精靈的血統,還有焰之谷的獸王血脈這種血緣的感覺,加上他的長相,葉月她能肯定他就是亞那和焰之谷的孩子!

看著褚冥漾擔憂的眼神,葉月搖頭,然後看著旁邊的銀髮少年,「抱歉,一時走神了請問你是?」

「我是你們兩個的代導人!你們兩個為什麼沒有跟著撞車?」

對此,葉月滿是無奈,她指向了站在旁邊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褚冥漾,「他拉住我不讓我跳。」

聽了葉月的話,銀髮少年額頭冒出了幾條青筋,「你這遲鈍的傢伙!」

「死神大人!」褚冥漾他直接搶在少年前的說完話前開口,還一副對方下一秒就會把自己宰掉的表情。

「我還沒有寫好遺囑!放心不會耽擱您太多的時間的。」

聽完這話,葉月和銀髮少年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凡斯的後代到底是哪代長歪了,怎麼思慮如此……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9/10


作者的話:
補更完成!
開學倒數…
覺得崩潰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6#
發表於 2018-9-11 22:04:0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呀~(拍肩

要面對現實啦!(燦笑

趁現在還有時間就多多出去走走吧


要開學真的會很崩潰

但ˋ是一開學之後我覺得更崩潰(飄鬼火

一開學就要迎接複習考

之後又有一堆考試要考

是要累死誰啊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7#
 樓主| 發表於 2018-9-18 11:02:20 | 只看該作者
06


似乎是不打算再和褚冥漾多談,銀髮少年往旁邊走了幾步後拿出口袋裡的手機,開始撥打電話,「妳確定今年學校沒有多收一個神經病嗎?為什麼我在這遇到了一個。」

神經病嗎…聽到對方如此和校方形容褚冥漾,葉月也只能露出苦笑。
不過在對方講電話的時間裡,葉月也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看清楚眼前的半精靈少年。

他除了與亞那相似的臉龐,還有一雙紅色的眼,宛如寶石一般美麗的獸之眼,一頭長至腰際的銀髮,額旁有一搓和他眼睛顏色相仿的紅髮。

而更讓葉月注意的則是他身上所穿的黑色袍子,他的年齡約莫看來只有十幾歲,無論是以精靈的年齡來看,還是獸王族的年齡來看,這名年輕的學生都還尚未成年,如此年輕就擁有公會黑袍資格,真是了不起,亞那知道了想必也會很欣慰吧。

過了會,銀髮學生的電話講完了,他把手機直接丟回褲子口袋,然後轉身「他們說會在開一次校門,你們在沒進去就不用註冊了!還有如果你不想註冊,也不要讓別人沒辦法註冊。」銀髮學生不耐煩的看了一眼自己的錶。
「下一班車還有十分鐘才會來。」

十分鐘,葉月默默拿出手機看了一下時間。

似乎是想趁著短短的十分鐘休息一下,銀髮學生坐在椅子上打算補眠。
而旁邊的褚冥漾則是自顧自的趴在椅子上不知道在寫什麼,他這舉動同時引起了葉月和代導人的注意。
應該不會是真的在寫遺囑吧?葉月在心中忍不住懷疑。

猜想的同時,兩人同時走向褚冥漾,想看看他到底是在寫些什麼,在看到褚冥漾手中白紙上面大大的遺囑兩個大字時,葉月徹底的無語。

「原來你已經有自覺要先寫遺囑了啊!」一把抽走褚冥漾的遺囑,銀髮同學冷冷一笑。

「不過你放心,只要不要死的太離譜,基本上都還是有機會復活的。」

默默的看著臉色慘白的褚冥漾,現在葉月不用聽他的心聲也能知道他又在胡思亂想,但她現在也懶得再理他,所以就這樣當作不清楚明白的模樣。

鐵軌震動著,下班車準備進站,不過還十分鐘還沒到,而且別說是傳送陣了,就連任何一絲法術的痕跡都沒有感覺到,設有傳送陣的火車大概還要等三分鐘左右吧…

葉月往椅子的方向走去,打算坐下來等車,就在這個時候褚冥漾忽然整個人往這班沒有傳送陣的火車衝去。

千鈞一髮之際,葉月和自家代導人幾乎是同時伸手拉住了對方,一人一把把拉住褚冥漾的手腕,另一人則是拽住他的衣領。

過了好幾秒,褚冥漾才緩慢的睜開自己的眼睛,一臉完全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模樣,或許是訝異彼此出手的同時,銀髮學生轉頭看了葉月一眼,「你衝錯了,要撞的不是這一班。」

以火車的衝力,要是真撞了,就連精通治癒術法的葉月也沒自信能治療好他,只能讓他這樣回歸安息了!

葉月以人類的身份呆在原世界已經近千年的時光,看過的人類千百種,說真的…像褚冥漾那麼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葉月是第一次遇到,雖說以他現在目前的情況來說,會有這樣的反應也不奇怪,但葉月還是忍不住懷疑這傢伙真的是那個凡斯的後代?甚至還是繼承其能力的妖師?

總覺得若是在這種地方繼續糾結下去,就算是葉月也受不了的,離下班車的到來大約還不到五分鐘,葉月打算在這月台走一走。

不料,才走不到幾步的距離,葉月便被一聲可說是驚悚極致的尖叫給嚇的瞪大了雙眼!

「鬼叫什麼?」只見銀髮學生很順手的把剛才從褚冥漾手中拿來的遺囑捲成一捲,重重的往褚冥漾後腦巴了下去。

對此葉月只能無奈嘆了口氣,然後才關心的問,「褚同學怎麼了嗎?」

「沒沒什麼,什麼事也沒有!」

什麼事也沒有,那有必要尖叫成那樣嗎?

「靠!」
而旁邊的銀髮學生的脾氣就沒有那麼好了,在聽見對方的回答後直接爆了粗口,或許是覺得自己被褚冥漾耍了!只見他臉色有些扭曲,然後一腳往褚冥漾的臉上踹去。

「沒事吧…」
雖說自己沒有任何對褚冥漾的下場感到同情,畢竟他剛做的事,就連葉月都想打他。

但基於愛護後輩的心態,葉月還是扶了他一把。

褚冥漾搖了搖頭,然後往銀髮少年看去,「嗯沒事,謝謝妳。」

對方則是把不知道什麼時候買的飲料分別往葉月和褚冥漾拋去。「給你們喝,還有看那傢伙腦袋能不能清楚些。」邊說邊指了指仍是一臉茫然的褚冥漾,之後便靠在販賣機旁睡著了。

看來現在公會黑袍的工作量應該挺重的,葉月看著很明顯是因為疲乏而累到需要在代導時間補眠的銀髮學生。

護短的心,不經感到有些不捨,就讓他休息幾分鐘吧。

葉月走到了褚冥漾旁邊,「葉月,沒想到我們才剛認識就要死了。」

這孩子腦袋真的沒問題嗎?葉月在心中不經再次產生了這個疑問,但她還是耐著心回答對方,「褚同學,我們不會死的。」

「可是可是死神大人都親自來迎接了。」

死神大人?這孩子到底是誤會了什麼啊?就算是不知道守世界和公會,也應該不至於會聯想到這些奇怪的東西吧?

「他不是死神。」

「欸!可是。」
鐵軌正震動著,葉月看了一下時間,看了是車來了呢…同時銀髮少年也睜開了眼,他把手裡的空罐和吸管分別丟進垃圾和分類,然後把褚冥漾拖了起來往火車衝去。

同時也不忘和葉月喊道,「妳也快跟上!」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9/18

作者的話:
開學忙爆,差點忘記更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8#
 樓主| 發表於 2018-9-18 11:03:40 | 只看該作者
伊莫寒 發表於 2018-9-11 22:04
大大呀~(拍肩

要面對現實啦!(燦笑

加油!
我的狀況…
一言難盡QQ
整個要被搞崩潰了

點評

(拍拍)  發表於 2018-9-19 22: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99#
 樓主| 發表於 2018-9-24 00:07:14 | 只看該作者
聖誕賀文-07


(漾漾視角)
不過對於五色雞而言,值得慶幸的事,不管是學長還是賽塔,兩位都非常剛好不在現。

真是便宜了這隻雞……

「漾…你在想什麼?」西瑞眯了眯眼語調危險。

我搖頭面無表情,「什麼都沒想,你想多了。」

畢竟也搭檔了一年多的時間,要怎麼唬弄這隻雞我還是挺有把握的,果不其然,我板著這張臉沒多久的時間,西瑞就成功被我唬過去了。

月月跑了過來,朝西瑞一個燦笑,「西瑞瑞!想要飛高高!」

西瑞整個人愣了一下,猛然逼近月月精緻的臉蛋,又再對方旁邊嗅了嗅,
然後露出了驚喜的表情一把把月月給舉了起來,「這小不點精靈真的是月!」

剛剛這隻雞是不是做了什麼可稱為性騷擾的舉動?那個聞聞的動作……放在一個超萌小精靈和一個不良雞上,這根本是犯罪阿阿阿!

「飛高高!哈哈。」

不拋還好,拋了嚇死人!只見月月被西瑞整個拋高了整整有三層樓的高度,「啊啊啊啊啊!天啊!」小心小心啊!

月月燦爛一笑,「真好玩,哈哈!」

「對吧?要不要再來一次?」

見西瑞一臉躍躍欲試的模樣,我直接一把從他手裡奪回小月月,「還再一次!?想死嗎?」


「啊?漾,你幹嘛要在那鬼吼鬼叫?」

「冥漾也想玩飛高高嗎?」

……看著兩人完全不像是開玩笑的模樣,我已經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什麼的,我總覺得月月變小之後好像哪裡崩壞了!

「算了…你們玩吧!可是不要拋太高喔!」玩吧!就不要讓學長他們看見,反正一切都不干我的事,我甩了甩頭,準備到邊邊去,讓自己看起來和這件事一點關係也沒有,不料卻被五色雞一把鉤住脖子。「漾!我發現了一個對戰開拓區,我們一起去稱霸它!」

「不要!」對戰開拓區是什麼鬼?你又看了什麼卡通了是不是?跟去了百分之五百不會有好事!傻子才跟你去。

西瑞加重了手臂的力量,「身為本大爺的小弟怎麼能不跟著老大出生入死呢?」

我死命的用力拍打西瑞的手,希望他能快些發現我只是個脆弱的小妖師!要不然我就要死了!還沒和你去那個鬼對戰開拓區就先被你勒死了!我還可能成為歷史上第一個被自己搭檔勒斃的妖師……

「西瑞瑞!」月月軟萌的聲音響起,只見幼小的精靈拉著五色雞的衣服幾下。「菲蕥也要去!」

西瑞把月月整個抱起來,讓她坐在自己肩膀上,「正好,西瑞金閃閃探險隊正式成立!」

探險隊是什麼!?金閃閃這個名字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哈哈,菲蕥也是探險隊的一員!」月月燦爛的笑著,看起來她對這個毫無品味可言的探險隊名字似乎沒有任何意見。

「漾!我們走吧!讓我們三個正義的金閃閃探險隊一起去打倒魔王!」

不吐槽這個隊伍的爛名字了,魔王又是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不等我反應五色雞立馬獸化,直接把我叼上他的背,然後我看見一旁的小月月也自己靈巧的跳了上來…

「出發!吼!」
「哈哈,出發打魔王!」

眼神死死的看著一獸一精靈,我的眼神整個死。
這下好了……
學長之後一定會宰了我!


#本文僅發表與冒險者天堂、御見我論壇及城邦原創,於其他網站看見本文即是盜文與未經許可轉載!


2018/09/23


作者的話:
久違的更新已經過期很久的賀文!
賀文快完結了!請各位給我滿滿的動力吧(遭毆
各位中秋快樂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0#
發表於 2018-9-24 20:22:09 | 只看該作者
怎麼辦好有畫面喔喔(摀臉

一隻巨大的獸王上面有精靈跟妖師......

這畫面....真心覺得詭異(掩面

---
中秋快樂大大~

雖然是更聖誕賀文啦

這篇賀文終於快完結了啊~(灑花

不知道最後扇董事有沒有被算帳呢~

點評

關於扇董事嗎…哈哈XD我就保持沉默就好  發表於 2018-10-2 02:3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